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2
第二二二章 一天的好人

百合默默的從地上撿起自己的衣服,遮擋住自己的胸口,但是轉身又坐回了李果的大腿上,單手扶住李果的肩膀,保持著一個微妙的距離,既不親密也不疏遠,目光似乎穿透了李果,眼神裡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感情。

「李果。」百合的聲音突然變成了一種成熟沉穩的性感女聲:「我想給你留一個孩子。」

百合的身上的香味愈發的濃郁,剛才淡淡的味道,充斥了整個房間,由淡轉濃,直熏得李果心都快跳的爆出來了,還有一種坐在過山車上時的頭暈目眩感。如果不是李果強行壓制住自己的衝動,恐怕自己早就已經忍不住犯生活作風問題了。

「為了我的事業,你必須犧牲掉。」百合改變的姿勢,變成跨坐在李果的雙腿上:「在那之前,我想……」

李果揮手打斷了百合的話,然後歎了口氣,把自己的外衣脫下包住了百合:「你怎麼突然這麼幼稚?」

百合一愣:「什麼?」

「你說我得犧牲,我就一定犧牲了?你有咨詢當事人的意見沒有?」李果說著,倒是被自己給逗樂了:「而且,就算我跟你有孩子了,我也被你幹掉了。然後有一天,孩子問你,爸爸呢。你怎麼回答?爸爸去很遠的地方打醬油了?你也不怕你親兒子恨你一輩子,這怎麼想都是一出家庭悲劇。」

百合瞪著一張迷茫的雙眼看著李果:「我沒想那麼多,我不想管那麼多的事情。」

「你不管,我得管的好吧?不管從哪個方面,這裡頭多少得有我的事。」李果的手頗為不老實的在嬌小的百合腰上上下滑動:「而且,我真不想死。所以生孩子這種事,你太客氣了。」

李果說話的時候,眼睛裡的黑氣時隱時現,儼然就是已經到了**控制極限,就好像一個已經吹得極大的避孕套,現在終於到了快爆的時候了。

百合見到李果的樣子,不但不阻止,反而伸出手從李果的牛仔褲裡的伸了進去,隔著李果的內褲輕輕按著,還一邊在李果耳朵旁邊吹著氣。

李果頓時就亂了,現在他腦子裡只有兩個碩大的圖標,yes和NO……搞還是不搞,to.do.or.not。這完全是李果的問題……

癢癢的,有一種癢癢的感覺在李果心裡升起,那種抓又抓不到、夠又夠不著的感覺,讓李果難受極了。而且李然的體溫和體香又一直在身邊縈繞。

推開?李果沒有那麼大的力氣。接受?李果可沒那個玩命的魄力。

「放開。」李果用盡全力把百合的手從自己褲子裡抓了出來,然後兩手控制著百合的兩隻手,十指相扣。

百合仰起頭,把臉貼在李果的臉上,胸口那兩陀碩大的脂肪團頂在李果的胸口,那硬硬的兩個點,李果即使隔著身上的襯衫都還是能清楚的感覺出來。

太過份了……太多份了

李果腦子都快被燒成了一團漿糊……

突然間,李果鬆開了百合的手,從桌子上抄起一根牙籤,不由分說的直接戳進了自己屁股上,一陣刺疼,直接讓李果嗷的一聲叫了出來。

不過也虧了這一陣疼,李果差點失守的靈台空明在一瞬間恢復了過來,整個人頓時精神一震,然後急促的呼吸也漸漸的平穩了下來,並在長出一聲氣之後,往外推了推百合。

而百合在李果扎自己的一瞬間也是眉頭一皺,但是強韌的神經並沒有讓她哼出聲來,只是表情連變了幾變,然後抬頭看著李果,冷聲道:「你為什麼不領情?你認為我下濺?認為我找不到男人嗎?」

李果苦著一張臉,晃了晃手指頭:「等……等我拔出來……」

百合看著李果小心翼翼的從屁股上把一根已經被染得通紅的牙籤拔出來,卻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疼死我了……」李果捂著自己屁股,表情極為精彩。

至於百合的三個問題,李果倒是沒準備回答,不過心裡是有答案的。領情……這個情可是不能領,先不說這女人碰得碰不得,首先李果確實是過不了自己這一關,畢竟要和死敵上床,這可是需要莫大勇氣的。再者……誰知道這廝會不會在李果爽到翻天的時候抽冷子給李果來這麼一下子……受傷不受傷是一說,萬一尼瑪嚇出個心理性陽痿,這以後的日子還過不過了?

至於下濺和找不到男人,這個李果倒是沒這麼認為,這段時間的接觸以來,李果發現其實這個女人除了凶殘了一點、變態了一點、多變了一點之外,並沒有發現有什麼**下濺的趨勢,而且不但不**反而很保守,從她剛才出門都特意把睡衣換成裹得嚴嚴實實的羽絨服這一點就多少能看出點端倪。找不到男人那更是扯淡,別說其他的,光憑這小模樣,只要勾勾手指,就能有五個億的狂蜂浪蝶蜂擁而至。更不用說那個粉紅色堅挺的大*……

這可比李果出現在世界上的那次競爭激烈多了,畢竟那次最多才兩億……

「事情得分兩頭說。」李果俯下身子在百合的ru房上用力的吸了一下:「你的身體,真的很完美。真的,我剛才要不是用那些陣法強行壓制,肯定是忍不住的。這點你放心,你絕對屬於極少數能打一百分的女人。」

「但是。」李果突然一個轉折:「我不愛你,一點都沒有。我始終認為,男人如果和沒有愛的女人上床,那這個男人其實和公狗沒太多區別了。熊貓繁殖還得留出幾天培養感情,你以為我是種狗麼?專為配種而生是麼?」

百合聽到李果的話之後,反而笑了。笑得很軟,很媚。原本洶洶的氣勢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一種大女人的溫柔。

「李果。」百合用手指挑著李果的下巴:「你知道,你能說出剛才那些話,就已經證明,你有資格當我第一個男人了。」

「這是你的想法。」李果扭過了脖子甩開了百合的手指:「我沒興趣,也不會有興趣。」

百合眼睛眨了兩下:「現在幾點了。」

李果一愣,不知道她這麼問是什麼意思,不過還是揚起手,看了看手錶:「九點五十,快十點了。」

百合從李果身上站了起來,披著李果的大衣服在他面前來回踱步:「就算十點吧,從現在開始,到明天晚上十二點,我要當個普通人、當個好人。」

李果的眼珠子隨著百合移動的頻率而移動,不明白她到底又要幹出點什麼奇怪的事情。

「我要干一點平時不可能幹的事。」百合用手指點著下巴,一副沉思的樣子:「一天,你要在我身邊。」

李果翻起眼睛看了看百合,咬緊了牙關,從牙縫裡蹦出了個:「好」

話音剛落,百合轉手把李果的衣服扔回了到了李果的身上,然後光著腚轉身走進了自己的房間,剩下李果的一個人在客廳裡百思不得其解外加一頭霧水。

「志堅,剛才的話,你都聽到了吧?」李果暗自和身殘志堅用精神力聯繫著:「你***……」

身殘志堅賤兮兮的聲音帶著笑意出現在李果的腦海裡:「你又罵我作死啊?本大爺好不容易有幸聽到這麼精彩的廣播劇,這可比夜幕下的哈爾濱給力。都趕上諜戰大片了。」

「剛才你要出來幫我一把,我他**……我他**至於用牙籤捅自己麼……」李果苦不堪言,屁股上還隱約作痛:「你***……」

身殘志堅乾咳兩聲:「我覺得這妹子跟你真合適,絕配啊這,真真兒的。趕緊捅了,拎回家,大爺給你倆發紅包。」

「你正經點,行麼?那傢伙會要我命的。」李果覺得身殘志堅這孫子真的是沒辦法交流了:「你跟莫愁她們通報一聲……」

話還沒說完,莫愁的聲音陡然出現:「相公,莫愁都知道了。」然後緊接著鳥子精的聲音也出現:「小同志,剛才表現的很好嘛,原來你得有愛的才操啊?那個冬眠的,聽見沒有,他愛你。」

緊接著……李果的腦袋裡突然亂糟糟的成了一團……甚至還有雪姐姐在抱怨李果不愛她……

李果頓時驚愕……

「咳……你且聽我解釋。」身殘志堅緩緩的說:「我把你剛才幹的事直接直播到屋裡的電腦上,高品質高保真……精神力直接轉化HQ音頻,技術極為先進,品質卓越……」

李果的臉當場就黑下來了,然後轉瞬切斷了和身殘志堅的加密精神頻道,默默的點起一根煙,思緒萬千……

身殘志堅什麼的,最討厭了……

一根煙還沒抽完,百合從屋子裡走了出來,穿著一身寶藍色的連衣裙,搭配著黑色的豆腐塊馬甲棉襖,頭上還有一個可愛的卡通吉娃娃發卡,背著一個閃著亮片的小包包。看上去居家而且清純可愛……加上她只到李果胸口的身高……

這活脫脫的就是一個……一個高中沒畢業的美*女嘛

「走」百合走到李果身邊,挽住了李果的手:「一天,只有一天。我是李然,只是李然」

李果被百合拉著走了一路,一言不發,直到大門彭的一聲關上,才把李果給震得清醒了過來,他低頭看著一身怪異裝束的百合:「你……」

百合溫婉的笑了一下,用纖細的手指撩動了一下額前垂下的細軟長髮:「明天,是我二十八歲的生日。」

李果一愣,心裡突然之間好像被什麼玩意給揪了一下,二十八歲的女人怎麼可能比莫愁看上去更像十七歲……這是怎麼做到的

當然,李果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也許百合是一個普通的女人,李果或者還是會送上一句生日快樂,但是這個惡貫滿盈的女魔頭,李果能和她站在一起,已經是顛覆自己的道德觀了,更別提對她含情脈脈。

「李果」百合在走到樓道口的時候,突然回頭,叉著腰攔住了李果的路:「這一天裡,你是我老公,是我男朋友。不許冷言冷語不許不言不語不許不苟言笑」

李果用鼻子出了個氣:「隨便。」

百合一聽,臉色頓時陰沉:「如果你隨便,那我就讓全城暴動,你相信我,我可以做到。」

「好吧……」李果對女魔頭的秉性略有瞭解,果斷不跟她擰著干:「你讓我怎麼幹我就怎麼辦。」

李然伸出一隻只有李果一半大小的小手:「牽著我。」

李果二話不說,當場就從了,伸手抓住了百合的小手,頓時一種軟綿綿的溫軟感覺從李果的手心傳了過來。當真是很軟很軟的一隻手……李果突然覺得,如果這手上不是沾滿血腥,也許這個女人真的會是一個很完美很完美的女人,甚至是一個可以為之放棄天下的女人。

「走走,東區夜市」百合拖著李果來到了一輛電動摩托車前面:「你騎,我給你指路。」

李果低頭看著這輛粉嫩粉嫩的電動車,突然有些膽怯了……這種車似乎一旦坐上兩個人,是會崩潰的吧……

不過既然百合都發命令了,李果也只好照辦。

於是李果騎上了那時速只有二十公里掛點零頭的電動車,載著身後那個緊抱著李果腰的百合,顛吧顛吧的朝著挺遠的一個小吃街緩緩而行。

「這會開門麼?」李果帶著一個粉紅色的傻頭盔,無奈的問百合:「大過年的。」

百合伏在李果的後背點著頭:「有,你一直開就好了。」

李果只是哦了一聲,讓後朝著百合指的方向一路向北……即使李果不明白為什麼那個夜市叫東區夜市,卻需要向北走……

到了夜市,李果還真的發現,這裡居然大過年的依然人山人海,大多都是年輕人,偶爾也有感懷青春的中年人坐在大排檔上吃著一些廉價的油炸豆腐或者水煮豆芽。

短短一條兩百米的街道,從街頭到街尾佈滿各種亂七八糟的小吃,看燈箱招牌,這裡似乎包含了大江南北的各色招牌食品,甚至有正宗日本鹵鵪鶉蛋和美國風味肉夾饃……

李果在看到這個招牌的瞬間,就突然對這個地方充滿了濃郁的好奇,實在很想知道,日本的鵪鶉和祖國大陸的鵪鶉,它們下的蛋究竟有什麼地方存在差異……還有那個美國風味肉夾饃……會是個什麼風味?

百合摘下安全帽的一瞬間,原本烏煙瘴氣的小吃街豁然間就這麼亮了一大圈,那張精緻的小臉蛋頓時讓所有南來北往的食客頻頻回頭。

不過百合似乎早就習慣了這樣的注目,大大方方的挽起了正在鎖車轱轆的李果:「快點啦磨磨蹭蹭的。」

百合的聲音嬌俏甜美,似乎不帶半分人間煙火,百變魔女在這一刻頓時化作純情的可愛嬌蠻小公主,既調皮激靈又惹人憐愛,並和平時那個雍容華貴如同公主貴冑般的百合判若兩人,好像是一個徹底喪失記憶並接受再造的人一樣。

「遵旨……」李果默默的被百合拽著一直走:「你還吃得下?」

「我又沒吃,我是專門做給你吃的。」百合一邊走一邊看,眼神對什麼都好奇:「我不吃雞不吃鴨、不吃魚不吃肉、不吃青蛙不吃蝦、不吃韭菜不吃蛋。你說,我們吃什麼好?」

李果咋舌……真還沒想到,這廝居然挑食挑到這種地步,難怪只能長那麼一點小矮個兒。可……她那大到會顫抖的胸部,究竟是長出來的……

「不如吃烤腰子……」李果指著一家燒烤攤,上面正烤著幾串散發著羊膻味的大腰子,李果口水四溢……

百合眉頭一皺:「這種噁心的食物……內臟怎麼能吃……」

李果怪怪的看她一眼:「你這是糟蹋祖國傳統的飲食文化……」

說完,李果被百合拽進了一家專門賣豆腐小吃的攤子上,攤子很小,只有一個櫃子和一個路子,幾個盆和兩口鍋,甚至連座位都是和旁邊的大排檔公用幾張桌子和幾張凳子。

李果和李然坐在一張雙人桌上,李然招呼老闆:「要兩碗水豆腐,我的要放鹽,他的放多多的糖,還有蜂蜜。」

李果一聽,頗為詫異的看著李然:「你怎麼知道……」

李然俯下身子趴在桌子上,在李果腦門上親了一下:「你是我老公啊。」

「你還真入戲……」李果默默的搖頭:「你這樣出來,會被小流氓搭訕的。」

李然一聽,不經意間神態畢露了那麼一剎那,滂沱的威壓滾滾向四周掃去,即使是李果,也情不自禁的晃動了一下身體。

「隨他們便。」李然嘴角露出不屑的笑容:「我答應你,今天不殺人。」

李果點點頭,一言不發的吃著顫抖著手腕的豆腐攤老闆端上來的熱騰騰的豆腐腦,然後警惕的看著四周……

他可不相信百合說不殺人這種話,像她這種看誰不順眼直接一巴掌斃掉的怪胎,人類在她看來,那儼然就是一隻會說話的蚱蜢。

不過頗讓李果驚奇的是,一碗熱豆腐腦的功夫,已經有四五波少年過來詢問李然的電話號碼,但是李然都很巧妙的用這樣或者那樣的借口躲避了過去。李果從頭到尾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死盯著百合的一舉一動,生怕她一個暴起,把這方圓三五十米之內的少年全部滅乾淨……

「你真的沒對他們幹什麼?」李果在結賬之後,拉著李然就衝出了已經形成圍觀趨勢的少男團體包圍圈。

李然被李果牽著,一臉高深莫測的笑容:「你相信就沒有,不相信就有。他們是死是活,就在你一念間哦。」

李果頹然喪氣的點頭:「我信你。」

在接下來的伴遊之旅中,李果一共在三十多個地攤上做了停留、被最少五十個人誇獎女朋友真漂亮,還花了一百多塊給李然買了手鐲和耳環、最後用了三百塊錢賠償了別人一個蘋果四手機,理由是因為那人用手機想拍李然的裙底,被李果發現,蘋果4變成了死蘋果。而那個人也被李果扇了一巴掌,鼻血流得跟得了白血病的人似的,止不住……

「你剛才是真沒發現還是在裝傻。」李果和李然並排坐在東區夜市不遠處的一個半廢棄的圍牆頂上,吃著同一個桶裡的冰激凌:「我都看見他偷*拍你了,你會不知道。」

李然抬起頭,用舌頭把李果嘴角的一抹奶油舔了個乾淨:「當然知道,我只是看你會不會動手。我就賭你不是軟蛋。」

李果嗯了一聲,就沒有再說話了,只是任由李然靠在他肩膀上吃著冰激凌,吃一口還給李果喂一口,任誰看到他們兩個,如果不以為他們是恩愛的小兩口的,一概都是注定一輩子光棍的處男。

當然,其實李果不知道為什麼,怎麼都感覺自己不嫌棄李然的口水什麼的,這種感覺很莫名,不嫌棄就是不嫌棄,而且不但不嫌棄,反而有一種習以為常的感覺。所以不管是李然給他喂東西吃也好,或者舔他嘴角也好,李果都沒有絲毫在意。

而李然就更不用說了,她就好像真的是完全投入的角色,把一個女朋友該幹的事情給幹了個七七八八,甚至經常會冷不抽的回頭親李果一下。

入戲太深,容易得病。李果是這麼想的……

在那桶冰激凌快要被兩人瓜分乾淨的時候,李果發現有幾個年輕人手上拿著木棍或者鋼管朝李果這個方向摸索了過來。

「上海治安這麼不好?」李果頗為詫異的指著為首那個正用夾子夾住鼻血汨汨流淌的為首的少女:「他居然尋仇……」

百合聳聳肩:「北京都有滅門慘案,上海灘這種紙醉金迷的地方,小流氓多一點,又有什麼問題?」

很快,那幾個鋼管少年就已經把李果給前後包抄圍了起來,一個個就好像吃了辣椒辣**但是撓不到的貓似的,急得直打哆嗦。

那個帶頭的,李果上下打量一圈,發現穿得明顯是混跡遊戲廳才能穿得起的衣服,牌子的,康威的。上面還印著XX超市的LOGO。脖子上帶著一條一隻手怕是握不過來的金鏈子,在脖子經常出汗的地方,還有一圈金光閃閃的痕跡。

而他那個滂沱的大表更是讓李果著實驚訝了一把,就光看那個碩大的表盤子,李果初步目測估計,整塊手錶包括表鏈最少有半斤重。那個老大著實也是一方霸主啊,半斤重的手錶,駕駛起來格外有一種莫名的快感……

「是誰……誰……誰……誰打……打……打……」打了半天,這個傢伙連個準確的屁都沒有放過。而且像這種頗為高檔的地方,能放屁的,大多應該是政府高幹嘛……

「誰打了你手下,是吧?」李果帶著裡李然從牆上跳了下去。可剛一條跳下去,周圍的鷹犬男女們頓時從四面八方把李果給圍得水洩不通。

至於那個霸氣漏得都往下滴水的老大,更是囂張的沒了蹤跡,他居然走上前指著李果開始提起了條件。可等他也看到了百合的長相和身材之後,這霸氣的老大露出一副很吃驚的樣子。然後指著李果,凶神惡煞的說:「賠……賠……賠……」

「別賠了……大哥,你都快急死我了。」李果真的是急,他雖然是個慢性子,可始終吃不消結巴說話。每次結巴一出場,李果發自本能的就想學結巴說話……可小時候老師教育過李果,人跟人之間要互相尊重……

那結巴老大倒也知道自己的毛病,所以側手一指那個被李果把iphone4給弄成一低屍體的鼻血哥:「你……你……你……你……說」

「賠錢,誤工費、醫藥費、營養費。」那個被李果一巴掌刪得差點流血身亡的男人,走上一布,傲氣的看著李果:「二十萬」

「訛詐……」李果呵呵一叻:「太老土了吧?」

而那個鼻血哥眼睛溜溜一轉,指著李果旁邊的百合:「她,讓她陪我們幾晚上,事情就過去了。」

李果摸著自己的鼻子,看了一眼李然。

「你還真是個禍水……」

[BOOK: 002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8:08: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