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六十一章 獸化的小葵,好可怕……

 其實房東姐姐的這間屋子,裡面基本的家具和擺設都是齊全的,雖然沒人住過,但是每個禮拜都會有家政公司的人過來打掃衛生,所以里頭倒也是一副窗明几淨的樣子,唯獨讓李果不太習慣的,就是衛生間太小,小到一個人在拉屎,另外一個人就沒辦法洗澡……

 這屋子,房間挺多,什麼客房、主臥、輔臥和書房改的臥室,一大堆。每個人差不多都能分到一間屋子,除了李果……雪姐姐稱李果是日用品,日用品不需要自己的房間,來回竄就足夠了。

 而鳥子精則顯得很煩躁,她不但在房間裡來回攢動,而且還時不時的朝窗口向外張望著,似乎在等著什麼東西。李果知道,她這必然是在等她的家具和毯子,沒有一個可以讓她躺著打滾的地方,這就好比一隻候鳥在飛躍南太平洋的時候中途沒有一塊可供休息的小島。

 看著鳥子精焦急且悲情的表情,李果沒由來的笑了出來,而這聲笑則成了徹底引爆鳥子精的導火索,然後……李果就被鳥子精毫無懸念的放倒在地,並用口紅在胸口畫了一個碩大的丁老頭……

 當然,在鳥子精欺負李果的時候,旁邊還站著三個圍觀群眾,琥珀蹲在沙扶手上,俯下頭盯著鳥子精嫻熟的畫著畫,而小新和小葵在旁邊沒心沒肺的笑著,甚至小葵還拍手大喊著加油……

 「好了,別鬧了。」雪姐姐一個人在旁邊往下扯著家具上罩著的白布:「來個幫忙的。」

 鳥子精置若罔聞,小新置若罔聞,小葵置若罔聞,琥珀置若罔聞,李果想去,但是已經被制服……

 「我是說!」雪姐姐突然大力的拍了一下桌子:「來幫忙!」

 霎時,兇殘的霸氣噴湧而出,四周圍的氣場頓時為之一滯,龍神姐姐的威勢直接散了出來,並讓所有人為之一顫,然後所有人迅作鳥獸散,只留下李果一個人敞著胸,頂著口紅畫的丁老頭躺在沙上欲哭無淚……

 更關鍵的是,鳥子精的口紅是絕逼高檔的防水口紅,想洗掉不能,想用餐巾紙擦掉,只會留下一大攤紅呼呼的痕跡,非常麻煩……得虧李果是沒胸毛,要是有胸毛的話,他這個樣子會變得十分可笑,要是來個蛋疼的給拍成視頻放到網上,說不定李果能在網上莫名其妙的又紅一次……

 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擦掉口紅的李果,重新回到客廳的時候,現所有人包括雪姐姐都在長條沙上坐了一排,然後桌子上堆了一大堆的鈔票,初步估算,數值不算特別巨大,大概只有兩三萬人民幣。而雪姐姐正在你一張我一張的平均分著桌子上的錢。

 「你們這是幹什麼?」李果頗為詫異的蹲在她們面前:「又是玩什麼遊戲麼?」

 鳥子精捏著手上的錢,抬頭看了一眼,然後晃動著手指頭:「這是零花錢,然後要排個代表去換成日元,你們誰會說日語?」

 小新妹子得意洋洋的舉起手:「我我我我!」

 「你不算。」鳥子精把小新往旁邊一推:「你去銀行太危險了。」

 嗯……李果深度同意鳥子精的話,如果小新妹子去銀行的話,那務必會演化成一場鬧劇,她很可能會對銀行的職員幹點什麼違反常理的事,比如大喊「現在打劫,把你們的錢都交出來。」等等。現在畢竟不在自己地盤,幹什麼事都得稍微注意一點……

 而讓李果沒想到的是,小葵這時也怯生生的舉起了手,並用微弱的聲音說道:「我……我會……」

 李果一愣,他從來不對小葵有任何要求,只要她不哭,不鬧事。就已經是最讓人省心的乖孩子了,沒指望她能幫上什麼忙,更沒指望她有什麼突出的地方。畢竟她實在太容易被激怒了,而且一旦激怒,那後果非常嚴重,嚴重到幾乎不可收拾……

 就好像在步行街上有人藉機揩油的話,放在房東姐姐的身上,那揩油的人可能會被廢五肢,龍神姐姐和鳥子精還有莫愁基本不可能,這三個人的感覺著實很靈敏,任何試圖靠近她們身邊三米的人都會被自動鎖定……可小葵就不同了,如果小葵被佔便宜,她也許直接引爆能量束,然後因為那一個色狼而造成最少三十個無辜市民被爆死……

 至於李果的話……看吧。要是漂亮姑娘佔李果便宜,李果忍忍也就過去了……

 不但是這樣,而且李果也根本想像不到,一個一直住在池塘里,當巴西龜養著的小葵,居然會其他外語,並看上去很熟練的樣子……

 「我……我……我真的會。」小葵見到李果難以置信的眼神,很努力的為自己正名:「我會十二種外語……」

 雪姐姐朝李果聳聳肩:「哥哥,不要太驚奇,當妖精也是要與時俱進的。小葵學習能力很強很強,強到你不敢相信。」

 李果伸手捏了捏小葵的臉:「那等下就麻煩你了。」

 「嗯!」小葵興沖衝的點著頭,頗為驕傲的看了小新妹子一眼,那眼神裡的得意勁都快滴出來了。

 李果伸手看了看表,然後走出門口四處看了看:「莫愁呢……從剛才就沒看見她,電話又打不通。」

 也許是應了「白天不能說人」這句俗語,也許李果就是個天生的烏鴉嘴,就在他提到莫愁沒三十秒的時間裡,突然一條大概三四米長的碩大鯊魚在天上呈斜下方四十五度角激射了下來,速度絕對快到了揉眼無法分辨,如果不是李果的真實視覺是被動技能,他也看不清。不過正是因為他看清了,所以也就被嚇了一大跳……

 可想而知,天空中一條凶神惡煞,還在扭頭晃尾巴滿口明晃晃大牙的大白鯊,就這麼愣生生的朝自己飛來,這得多大的驚悚?任誰見了估計都是肝膽一顫,別說這麼久經沙場心如止水,就怕是蘭博看到了這一幕,也肯定跪倒在地,大喊「上帝原諒我吧!」。

 不消幾個呼吸,大鯊魚已經穩穩的來到了院子裡,而鯊魚的肚子下面……赫然是莫愁那張俊俏的小臉。她雙手把鯊魚舉過頭頂,滿臉笑容的看著李果……

 李果雞皮疙瘩的都起來了,用手戳了戳鯊魚:「莫愁……你……」

 「莫愁常常在動物世界裡見到!」莫愁托著這條最少一噸半的鯊魚,滿臉的興奮:「方才在海中見到一條莫愁就捉來嚐嚐……」

 李果用手摸了摸鯊魚像粗糲砂紙似的屁股,然後不自覺的往後退了一步:「這……這能吃……?」

 「莫愁認為,是魚便可以吃。」說著,莫愁朝屋里大喊:「琥珀!琥珀!」

 琥珀喵的一聲從屋子里傳送了出來,徑直出現在李果的腦袋頂上,然後她直接和那條大白鯊來了個面對面,黑溜溜的眼睛和鋒利的牙齒,讓琥珀突然炸起,從李果的腦袋上栽倒了下來……

 落地之後的琥珀迅化身為人,然後面帶驚悚的繞著莫愁走了一圈:「媽呀……」

 她這聲喊,把屋裡的人也都喊了出來,然後麼……大家都震驚了。

 「莫愁是個稀世珍寶。」雪姐姐看著地上啪嗒啪嗒還準備掙扎的大白鯊:「不過,還是放了吧。這個不好吃的……」

 小葵走到大白鯊的面前,俯下身子,楚楚可憐的看著這條魚:「它快乾死了。」

 說著,小葵身邊居然莫名的出現了一層細密的水網,而這水網就像有生命似的,衝上前,包住了這條鯊魚。

 突然來了氧氣,大白鯊又變得鮮活了起來,在小葵手底下很用力的掙扎了起來。

 「我不吃……我不要吃這個!」琥珀連連搖頭,一邊搖頭一邊後退:「這種魚不好吃!」

 莫愁撓了撓臉:「不好吃就放了吧……」

 說著,莫愁似乎跟出鞘交流了些什麼,然後出鞘徑直在半空指了個角度和方向,然後莫愁雙手握住大白鯊的尾巴,渾身用力,然後猛然脫手甩出去……

 就見那條大白鯊沿著出鞘指的角度和方向,朝天空激射而去,並成一個完美的拋物線消失在天際……

 李果嘴張得大大的,而莫愁則拍了拍手,看著這棟獨門獨戶的小房子,驚艷地叫了一聲:「哇,莫愁也住洋樓了」

 而其實那條鯊魚在天空中的兩次飛行,都被日本方面的雷達全面捕捉……並在國防部裡造成了非常大的震動,許多軍事專家和軍械方面的高手都堅持那是一顆失控的飛彈……可等到衛星圖片傳送過來,現是一條鯊魚的時候,參加緊急會議的高層領導都沉默了,絕對嚴密的會議室裡,每個人都像一部定格的卓別林老默片似的,沒有動作沒有表情,只是呆呆的看著衛星傳來的實時影像上,那大白鯊被風吹得像大笑似的嘴,和那透著莫名奇妙的黑色眼睛。只不過當大白鯊進入聚居區之後,信號突然紊亂,失去踪影大概一分鐘。

 畫面一直進行著……並在結束之後,這段錄像被要求永久封存銷毀,任何參加會議的人不得向外透露,不然以叛國罪論處。

 當然,這一切,李果根本都不可能知道,他現在正在頭疼莫愁和小新,還有鳥子精。因為她們三個正在桌子前面開著圓桌會議,而會議的內容就是怎麼樣抓一頭鯨魚回來,然後莫愁對自己能不能拿動二三十噸重的東西表示擔心,鳥子精則堅持認為莫愁能行,小新妹子則在地圖上開始找哪裡的鯨魚最好吃……

 更關鍵的其實是,莫愁居然已經蠢蠢欲動……

 「雪姐姐!」李果雙手捏著雪姐姐的肩膀:「就看你的了!」

 雪姐姐很嚴肅認真的點著頭:「我會努力的……」

 話雖這麼說,可李果卻始終覺得有哪裡放不下,畢竟有鳥子精的地方,天下大亂實在太正常了,如果真讓莫愁再撈一條鯨魚回來……

 那……李果提前回國的可能性實在是太大了。

 不過擔心歸擔心,有些事情並不是李果可以說的算的,至少鳥子精絕對不買李果的帳,而且這廝的性格就是這樣,越不讓她幹什麼,她越乾的風生水起,就好像她爹不讓她跟李果來往似的……

 時間過的蠻快,李果怀揣著一顆忐忑的心在小葵的幫助下,在銀行換了一大筆的現金,並請小葵大吃了一頓,這個過程裡並沒有碰到什麼搶銀行的戲劇性事件,也許是現在的人都聰明了,大家都知道搶個銀行都不夠付五年的房貸,所以搶銀行這種事,也就極少發生了。

 不過依然還是有挺麻煩的事情出現,因為根據墨菲定理,越擔心什麼就越容易生,比如李果擔心小葵惹事,這就應驗了。李果和小葵在街上走著的時候,突然碰到了警察查戶口,這種事情在全世界都是有的,但是很少,可偏偏就讓李果給碰上了。

 他有通行許可,可那東西都放在屋子裡沒拿出來,所以語言不通的他,又沒有什麼可以證明自己的身份,所以警察叔叔按照規矩就要搜李果的身,李果也覺得無可厚非,搜就搜,被人摸兩下也就過去了。可那個警察在搜完李果的身之後,居然還要搜小葵的身。

 這儼然就是自尋死路所以李果側身就擋在了小葵的面前,堅決不肯讓他觸碰小葵。於是兩邊就爭執了起來,最後那個警察叔叔居然呼叫的支援,李果很快就被包圍了起來……

 而小葵則一臉茫然的看著四周,雙手攥著李果的皮帶死都不肯鬆手,儼然是被這圍捕的場面給嚇到了。而李果現在最擔心的並不是自己被捕捉,而是擔心這幫人要是惹到了小葵之後的那場危機。

 因為……李果已然感到小葵現在的情緒波動很大,空氣中的水分子就好像聽到了集結號似的,已經全部聚攏在了小葵身邊,李果可是親眼見過小葵用自來水很輕鬆的把一塊厚重的青石給打成奶酪的……

 這下麻煩大了,李果語言不通,而小葵一緊張又根本說不出話。所以圍著他們的警察在喊些什麼,李果壓根就听不明白……但是從周圍已經聚集了全副武裝的警察來看,李果知道自己肯定是天生八字和警察不合導致到哪都被找麻煩了……

 「你好,請你跟我們回去協助調查。」一個操著生疏中文旦勉強能聽懂說得是什麼的女警一邊高舉著雙手一邊朝李果接近:「請放下手中的武器。」

 李果一愣,他手上除了個已經打不通的手機之外,連跟毛都沒有了,如果硬要說的話,只有小葵能算上武器了。

 「總算碰到個能交流的了……」李果抹了一把臉:「我的身份證明沒有帶出來,放在屋子裡的。」

 「你能說慢一點嗎?」那個女警果然是個二把刀……

 李果愕然了一下,然後放慢了速度把剛才的話又重新說了一遍。而這時,正當李果放鬆警惕的時候,旁邊一個應該算是特警的警察飛撲了上來,銬子喳喳就把李果給拷上了。

 而幾乎瞬間,周圍的警察突然一擁而上,企圖在瞬間制服李果……

 李果一看這架勢,心裡一涼:「完了……」

 果然,小葵突然眼睛一瞪,大喊了一聲:「你們好討厭!」

 瞬間,周圍的水汽化作了萬千大錘,在空氣中凝聚成了實體,然後分別撞擊到了那些警察的胸口。這一下可是不得了,即使小葵沒有想幹掉他們的打算,可這一錘子的威力並不比真正的鐵鎚來得弱到哪去,大多數人因為這一下而被衝得倒飛了出去,嘴裡鮮血直流,儼然就是橫膈膜受到了嚴重創傷。

 一招秒倒所有人,小葵似乎還不過癮,那水汽凝結的大錘化作長矛,朝著那些人的眉心就準備扎過去,基本上扎中了,能活下來的就去感謝上蒼保佑了。

 「小葵!」李果突然掙脫了合金手銬,然後一轉身把小葵給捂進了自己懷裡,阻斷了她的視線。

 而她的視線一斷,那水做的長矛瞬間變成了可飲用純淨水,淋得倒地警察一頭一臉。

 看到這一幕,李果總算是鬆了口氣。而小葵身上的氣勢不減,居然彈開了李果,眼睛呈現出一種詭異的野獸形態,雙手展開。她後頭的平地,突然湧起了幾十米高的巨浪……

 幾十米的巨浪啊!沒有一丁點預兆的湧起來了,戳在那裡就像一堵牆李果可想而知,如果這堵牆倒下來,會是個什麼局面。

 「小葵冷靜點」李果想接近小葵,可小葵在起攻擊的時候,根本聽不進任何人的話,所以她對李果的聲音置若罔聞。

 而李果接下來想用精神力去觸碰那堵還在加厚加高的水牆……無果。

 「湛盧!」李果下意識裡呼喚了湛盧。

 現在李果已經顧不得暴露不暴露了,這麼下去,這一片絕對會成為一片死地,周圍的普通市民早已經尖叫著四散逃開,而直升機的轟鳴聲也遠遠傳來。地上躺著的那些警察一個個出驚恐且絕望的呻吟。

 李果心煩意亂。作為果爸的守靈獸,小葵的天職就是保護李果,可……可果爸為什麼不給她灌輸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呢……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4:29: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