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第三零二章整風運動

“第一,無論何時何地。不許飲用含有酒精的飲料超過二百毫升。酒精含量超過百分之五十的飲料不允許飲用超過一百毫升”李果舉著一個空的可樂瓶:“上面我畫了刻度線。”

“第二,除特殊情況外,不許在人員密集地段變成原形,特別是不許使用進攻形態。”李果指著琥珀:“特別是你!”

“第三,需要獨立思考,不許被鳥子精這種人蠱huò心智。”李果盯著莫愁:“尤其是你!”

“第四……這條基本只是個補充。不許隨意毆打、辱罵、調戲我。”李果指著鳥子精:“這條就是為你補充的。”

鳥子精坐在地板上一邊用浴巾擦著濕漉漉的頭髮,一邊翻著眼睛瞪著李果:“我什麼時候毆打過你?賤逼。”

“好吧……我說了這只是個補充,對你其實沒什麼用。”李果無奈的聳聳肩:“雪姐姐,你這麼溫柔的一個姐姐,就不要跟鳥子精廝hún了……”

雪姐姐笑瞇瞇的看著鳥子精:“她其實才是最溫柔的,只是你沒發現她的溫柔而已。”

莫愁點頭:“莫愁溫柔……莫愁最溫柔了。”

鳥子精用腳踢了踢莫愁的屁股:“剛才最漂亮是你,最可愛是你,最懂事是你,最聽話是你,最聰明是你。你現在還敢說你自己是最溫柔的?你有點底線好不好?”

莫愁吐了吐舌頭,晃著手指頭:“莫愁所說,句句蒼天可鑑。”

而李果在用自己的筆記本把幾條幾乎沒作用的家規補充完畢之後,發現天已經méngméng亮了,他看著外頭略帶蒼白的天sè,李果mō著下巴:“回不回島上去?小新還在那呢。”

琥珀一邊用舌頭舔著自己手背上因為喝酒而起的小紅疹子,一邊可憐巴巴的說道:“那邊現在成了妖怪的度假村,為了補償婚禮上的驚嚇。不過其他人,包括蜀山七聖都回到蜀山了,我們暫時沒必要回去。小新讓她再多玩一天吧,她和小葵在那很開心。”

“說道結婚。”鳥子精把長長的捲髮披了下來,嫵媚的女人味一瞬間就噴了出來:“好像是我結婚,對吧?某個人因為新婚當天就去看美女妖怪的屁股,然後和一個賤人跑去法國示威遊行對吧?”

李果渾身一麻:“連你都知道了……”

鳥子精喲了一聲,用腳趾輕輕夾著李果的耳朵:“我外號是雷達。怎麼可能不知道?”

李果白了鳥子精一眼:“上次你說你外號是大黃蜂,上上次說是威震天,再上上次你說你是通天曉。你看……到底哪個才是你外號。”

“好吧,在那邊有什麼新鮮的事情說來聽聽?”鳥子精把腳塞進了李果的衣服裡,在他的身上滑來滑去。

李果捏住她的爪子,然後給扔了出來:“不許隨意毆打、辱罵、調戲我……”

鳥子精調整了一下方位,趴在了李果面前,xiōng前的兩個大(肉)包被擠得扁扁的,深邃的事業線在第一時間牢牢的鎖定了李果的視線。

“那,我們是不是該干一干夫妻之間該干的事?”聲音媚得入骨,甚至雪姐姐都情不自(禁)的打了個冷顫。

“你看……你又調戲我。”李果把鳥子精的臉按向一邊:“估計我要真跟你上chuáng,我能被你給掐死。”

“知道就好。”鳥子精捏了捏李果的鼻子:“不過還是得給你點福利的,等下莫愁睡了之後,我們sī聊。”

莫愁瞪大了眼睛:“憑著什麼,就需莫愁睡下之後……”

“你沒成年,少兒不宜。”鳥子精把領子往下拽了拽:“你敢么?”

莫愁咬了咬牙:“下流!不知羞。”

“哎呀……相公……相公……輕一點舔那裡……不要吸……”鳥子精把莫愁的聲音和神態學的那叫一個分毫畢現。

莫愁突然尖叫了一聲,徑直鑽進了房間,把門重重的一關……

“未成年就是不給力。”鳥子精嘆了口氣,然後目光炯炯的看著雪姐姐。

雪姐姐臉一紅:“我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

而李果則是撓著後腦勺:“你變態是麼?”

“好了,相公。給老娘說說你在法國的見聞。”鳥子精瞇著眼睛看著李果:“如果說實話的話,姐姐等會陪你玩個刺jī的小遊戲。”

李果嘆了口氣,無奈之下。把在法國發生的事情又重新復述了一邊,包括怎麼開始遊行,怎麼遇見但丁、怎麼開打、怎麼被拘留,以及在之後怎麼碰到了這四個醉妖精。

“就這些麼?”鳥子精輕輕撓著李果的下巴:“聽話,要全部。”

而雪姐姐這時看了看表:“喲……快六點了。你們先在這休息一下。我去寫個檢討……不然要通報的,那就太丟人了……而且我得去看看那個叫相公叫師兄的人才……”

說完,雪姐姐藉著尿遁,乒乓的就跑下了樓。

琥珀麼,倒是沒什麼,只不過因為喝了點酒而顯得身體微恙,變成貓鑽進了放棉被的櫥櫃裡呼呼大睡了起來。

於是客廳裡只剩下鳥子精和李果兩個人。

“快點說啊。”鳥子精搬過李果一條大tuǐ躺在上頭:“快點。”

.李果沉吟了一下,然後把所謂的初誕者和百合的事情娓娓道來。並準備很認真的和鳥子精討論一下初誕者這種生物。

不過鳥子精在聽完之後,卻很古怪的坐起了身子,很嚴肅的豎起了一根手指頭,朝李果晃了晃:“你剛才在這約法三章,我也得給你約法三章。”

李果愣了愣,但是沒接嘴。

鳥子精:“第一,無論何時何地,不允許主動去見那個sāo逼。別問我那個sāo逼是誰,你自己明白。”

“第二,無論何時何地,不能主動去關注那個sāo逼的動向。”鳥子精聲音很凶狠:“第三,你要明白自己的處境。我現在已經嫁給你了,雖然我沒和你上chuáng,但是金翅大鵬鳥,一旦嫁人,終生無悔,我不想我自己成寡fù。”

李果點頭。當然,李果也只能點頭,畢竟鳥子精的氣場太強大了,根本由不得李果油嘴滑舌。

“第四,這一條是最主要的。你要知道,你自己到底應該站在哪一隊。”鳥子精捏著李果的下巴:“我知道你們的糾葛,但是她是敵人,你必須要明白。我不希望有一天你因為心軟而放過她,記住沒有。”

李果依舊點點頭:“這我肯定是明白的。”

“你明白?你明白個屁。”鳥子精的神態頗有些恨鐵不成鋼:“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偷偷去見她了,我六識靈敏,你衣服上那一身女人香和紅酒味,騙不了我。別說是我身上的,我們喝茅台的。”

李果表情怪怪的沒有說話。鳥子精到底還是個牛逼的人物,很多時候鳥子精真的是屬於那種細緻到讓人害怕的傢伙。一丁點蛛絲馬跡都根​​本不會被她放掉。

“李果,你肩膀上的責任,不只有你一個人。”鳥子精深呼吸一口:“整個李家,甚至整個蜀山劍派。你如果為一個女人入了魔道,我是護獸,我會清理家門的。”

李果頓時肝顫……

“當然啦。”鳥子翻身一躺:“要真有那麼一天,我會放水的。大不了就sī奔唄,sī奔也比當寡fù強。對了,李果,你準備什麼時候上了我?”

李果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剛才還在說那麼恐怖的話題,可現在話鋒一轉,就變成了“夏天夏天悄悄過去留下小秘密……”,這落差大的有點不好接受啊。

“我想,這個問題……”李果無奈的笑了笑:“咱們之間還是不要討論的好,我明說了吧……我跟你之間更像個哥們……我連意yín都沒意yín過你。我覺得這個階段,還是友情更多一點吧。”

鳥子精點點頭:“沒關係,從今天開始你必須得意yín我了。當然,我偶爾也會意yín意yín你。你知道,我是個成年女人,偶爾也是有需求的。”

李果總感覺鳥子精的話有些怪怪的……好像跟她談這個,很彆扭。

“好吧。”鳥子精把李果拉起來:“我答應你的,去玩個刺jī的小遊戲。”

李果頭皮一麻:“我……我以為你說笑的。”

“原來還是能說笑的。可……”鳥子精用腳踩住了李果的蛋蛋:“可是老娘現在是你老婆了!”

李果搖搖頭:“你不用強迫自己的……”

鳥子精歪著腦袋,滿臉猙獰:“你傻逼啊你,老娘說了,第一次變成本體之後,一天之內找不到人交配,老娘是要涅槃的!涅槃懂麼你?就他媽是屎了!屎了!”

說完,鳥子精瞪著李果:“你上不上?不上老娘出去找男人了。”

李果長著大嘴看著鳥子精:“你……確定?”

鳥子精眉頭一皺,一把拽起李果:“走,帶我去賓館。我不想被那些怪女人聽見我叫chuáng。”

李果見鳥子精說著話的時候,眼神裡一種莫名的慌亂和羞澀……

而李果也同樣是慌亂了……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3:0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