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7
第貳佰零七章 小小總裁,沒有煩惱

「他這是要幹什麼?」李果看著文件,那簡直叫看得一頭霧水:「他為什麼要把他名下所有在外國資產全部賣掉?那都是圈錢的項目啊。」

「更離譜的還有。」紅紅的笑容裡也顯得有些迷茫:「他把變賣的家產全部轉移到了國內,你知道幹這種事需要冒多大險,而且會損失多少資產麼?」

說著,紅紅拿起紙筆開始細細的算了起來,上面的符號還有各種分割完全都是李果看不懂的東西,儼然長得很像微積分……

算完了之後,紅紅咧嘴一笑:「總裁,讓一個視財如命的人,在三天之內就硬虧損一百多個億,相當於他全部身家的百分之一八點二七,這說明什麼?」

「他得癌症了……」這是李果唯一能想到的答案,得了癌症的人,一般都會幹出一點莫名其妙的事情,比如把錢全捐給紅十字會,好讓紅十字會的領導給小蜜買LV的包。

紅紅眨巴了一下眼睛,老長時間都沒有緩過神,接著又極為認真的點了點頭:「這個可能。」

「但是下面一條,我就不是很理解了。」紅紅指著桌上的文件:「他還幹了一件讓我很不能理解的事,他雖然把資產全部回收國內,但是他卻在每個地方都留了一堆人就地遣散。這堆人如果是老弱病殘和沒什麼能力的混混也就罷了。相反,這些人全是老朱的嫡系和最有能力的人,他這麼幹,無外乎兩種可能。」

李果捏著下巴:「留根?」

「這是一種。」紅紅端起自己的咖啡喝了一口,沉吟了片刻:「還有一種嘛。就是滲透。」

李果抬起頭看了看紅紅:「這說的……感覺都趕上北非諜影了。至於這麼誇張麼?滲透,他一黑社會能滲透到什麼地方去?」

紅紅端著咖啡繞到李果身後,在椅子上滴滴按了幾下,巨大的投影幕布突然降了下來,房間裡的燈光也驟然變暗,然後李果頭頂上方的投影儀開始唰唰的過起了圖片。

「總裁,你還知道我們這麼多年屹立不倒的根本原因吧?」紅紅微笑著,手上拿著鐳射教鞭,在一張表格上指點著:「這上頭的人,都是我們的人。但是他們中有商人、有政府機關的要員、有軍工企業的設計師、有秘密部門裡的特工、也有流氓地痞和小無賴。看過無間道嗎?總裁。」

李果一愣,反身看著紅紅:「你是說……這是我們的情報網?」

「當然啦,對於我們來說,情報是我們的立足之本嘛,很多特工機構都會找我們來買情報。」紅紅說話時頗為驕傲:「現在看來,我們的老朋友也要開始玩這一套了。」

「這樣啊……」李果似乎想到了什麼,可礙於自己完全沒有經驗,所以遲遲說不出口。

紅紅笑著切換了一張圖片,上面一個絕對美艷的**:「這是我們駐紮北美的頭頭,她只對你負責,一切老朱的情報都是她傳回來的。而且麼,她還是個雙料間諜。」

李果一驚:「你知道?還用她?」

「一個精通暗殺、色誘、收買、蠱惑和隱藏的人才,幾百萬里都出不了一個。當然要用,而且是重用。」紅紅笑得有點陰沉:「總裁,我們的決策大部分是半公開的,只有很少的幾個人知道全部內容。頂峰不用知道、上峰說今年退休,那麼很多事情只有你和我知道,只要你不說我不說,我們就可以隨便放一些假消息出去,這樣的結果麼,對大家都有好處。」

真壞啊……李果由衷的感歎這些知識分子沒有一個是好東西,一個個壞得捏一下都能擠出一泡黑水,按照諜戰片裡的劇情,發現間諜大半是一槍蹦掉,或者剁碎拿去餵狗。像這麼漂亮的女人,說不定餵狗前還要幹點什麼鬼畜的事情。可紅紅這人,簡直是壞到沒邊了,明明什麼都知道,可就是不說,自己在暗處看人折騰,折騰到最後,居然還是便民服務……

「這個人。」紅紅切換了一個畫面:「你也許見過了,這是軍火大王梁啟超。這個名字我一直覺得很彆扭,不過怎麼勸他,他都不改。這個人曾經十五次被頂峰救過,所以他幾乎算是半個我們的人,軍旅出身。看上去很和氣,其實凶殘的很,上次俄羅斯的地鐵炸彈就是他幹的,而且僅僅是因為俄羅斯政府在打擊車臣的時候,斷了他的財路。不過對我們的話,還算是不錯,只要有要求都可以提,他同時也是老朱的死敵,老朱恨他不亞於恨我們。因為他搶了老朱的老婆。」

李果看到畫面上定格的那張冷漠強硬的臉,突然又想到被莫愁唱歌給唱昏迷過去、並被強制性拉去和老虎姐姐睡一個床的梁辛,他不由得笑出了聲音……

「總裁……嚴肅……搶老婆是大事……」紅紅顯然是會錯了意:「特別是那女人在跟了梁啟超之後就被暗殺者錯當是梁啟超給暗殺掉了……」

還真夠慘的……難怪那梁啟超一天到晚都是一副死了老婆的臉,現在一看……嘿,他還真是死了老婆的……

「這個人,這是我們在日本方面的合作夥伴。」畫面又切換到了一個清秀的女人,年約二十七八,看上去既冷酷又有殺氣,而且李果似曾相識:「三浦家的家主,三浦百合,日本三大黑社會之首,以前是專門干走私,但是現在好像走上了正軌,成了一家國際集團型的大公司。跟我們沒有太多交集,而且自從她嫁人之後,出現的更少了,一般即使是開會,都是用電話會議,而且他們現在已經不再走私,而是從正軌途徑進口了。」

「我們也得加快速度啊……老違法……我x」李果突然驚叫了一聲,指著投影板上的那個女人:「她老公是誰?」

紅紅愣了一下,然後迅速的在自己的電腦裡翻了起來,找了半天之後,長長的嗯了一聲,然後把一個男人的照片印了上去:「真實姓名不詳、國籍不詳、年齡不詳。曾經是國際刑警組織駐東京的幹部,後來據說繼承了一大筆遺產,並贏取了號稱世界上最有錢的女人之一的三浦百合,已有一女。」

李果看到照片上那個老外……一拍大腿:「沒跑了」

這人不是別人,赫然就是神秘的護國組織集團裡那個給李果派發任務的兩個人之一,那個老外……據說姓吳,智商儼然不高,但是在護國組織裡,似乎只比雪姐姐差一個等級,儼然是個高手,而且他上次也給李果看過他的全家福,上面的那個女人不就是那個黑老大麼……

「你認識?」紅紅頗感意外:」這個人我們無論怎麼查都查不到,很神奇。「

李果心說,你要能查的到就算你厲害了,一個人或者一個黑社會,再厲害要是能弄得過國家機器,那你們不早當皇帝了……

「認識。」李果裂開嘴笑了笑:「這個人對我們沒威脅。」

「確定麼?」紅紅似乎很在意這個:「畢竟我們跟三浦家只是有利益掛鉤的,如果被陰一把,我們會很疼。」

「確定……」李果呵呵一笑:「我同事……好了,別問了這個了。繼續說吧。」

紅紅嗯了一聲,沒有再追問下去,只是默默的切換了一張圖片:「朱六福,朱福水最小的弟弟,不用我多介紹了,最混蛋的那個通常都是最小的那個,你大概已經瞭解了,這次青紅會上,你就可以給他發制裁貼。」

李果嗯了一聲,然後仔細在思考究竟怎麼裝逼才能又裝了逼而且又不會被人認為是土鱉財主……

「朱庇特。」紅紅提到這個名字的時候,也忍不住的綻放出一朵盛開的笑臉:「朱福水的親兒子,精通音樂、藥劑學、哲學和文學,伯克利大學畢業。總裁……嚴肅……不要笑,這上……上課呢……」

可說著,不但李果笑,紅紅也跟著一起笑了起來,並誇張的捶起了桌子:「這個人就是一個玩笑,完全可以不用在意,書獃子而已。他上次因為在年會的時候大喊天上地下、唯我獨尊,被老朱當著全場人的面甩了兩巴掌,是個挺可愛的人。」

李果強行讓自己屏住笑:「嚴肅……嚴肅……繼續……」

紅紅喝了一大口茶,才緩過勁:「你主要要認識的也就只有這些人了。其餘的,我會給你打點好。然後我們繼續談老朱想要自己建立關係網的事情。」

「剛才說到哪了?哦,對。」紅紅沉吟了一陣:「說道關係網了,這次青紅會,你能看到歐洲關係網的負責人、亞洲的負責人和美洲的負責人。剛才你看到的那個女人是美洲的,歐洲的負責人現在就是樓下休息,亞洲的麼……你也許很熟,入春……」

李果頓時大驚,他怎麼也想不到那個騎著小電驢、滿腦子和她本人年齡不相稱話語的小姑娘居然會是一個龐大機構的負責人……難怪她看上去那麼老練深沉,完全不像一個跟莫愁一般大小的姑娘。

「別小看入春,她精通包括阿拉伯語在內的十七種語言,並是破譯密碼的高手。而且她還是柔道十段紅帶高手,等閒十幾個個精壯男人沒辦法近她身的。跟她同樣帶色的人,全世界不超過50個。」紅紅頓了頓,並加重了一點語氣:「總的來說,她是天才,大雷積了不少陰德才有這麼個女兒,他自己就一蠢莽夫。」

李果點頭表示贊同……

「這些關係網互相並聯,行程了青幫體系裡最宏大的一節,在表面我們只是一個沒落的黑社會,但是在內裡,我們的情報網遍佈全世界,這裡頭包括美國六個州的州長。」紅紅得意的笑了:「還包括希特勒手下的秘密警察頭子希姆萊,你知道希特勒為什麼一直對中國人會有好感麼?因為當初頂峰承擔了希特勒一切的學費和生活費。」

鳥子精你這個罪人你這種人就該上國際法庭

李果深惡痛絕的憎恨著鳥子精……她當時絕對沒有想到,當年自己隨手資助的小正太,最後會變成那麼一副德行……

而紅紅卻接著往下說著:「據說頂峰還活著,我算過了,他現在應該是個百多歲的老人了。只可惜始終沒有緣分見上一面……」

李果只是淡淡的哦了一聲,心想:你丫的頂峰正趴在自己家的地毯上看著瑜伽課程VCD穿著緊身的健美服練習著傳說中專門對付男人的招式「嬌嫩的小野貓「,我猜想你肯定不他**想見到她,不然你心中的偶像會瞬間崩塌的。

紅紅感慨了一圈然後繼續說道:「老朱既然把所有的精英都留在了那邊,必然是想幹和我們一樣的事,說實話。單純論財力,我們和他沒辦法比。且不說洪門的收益,光是他個人的財力,就已經差不多能和我們相媲美了。不管我們是不是領頭羊,他這麼一來,必定對我們會造成重大的衝擊。」

李果不屑的一笑,心想:錢這種東西……算什麼東西……今天晚上我就去李家藏寶庫裡搬個半噸黃金出來,我就不相信那朱家還能和美聯儲比錢多……

當然,李果也只是這麼想想,別說他搬的出搬不出,那些緊急情況才能使用的錢,沒有巴豆點頭,連果爸都弄不出來,像李果這種小癟三還想什麼都不干就成富二代……做尼瑪的春秋大頭夢去吧。

「所以,總裁。現在是你下決策的時候了。」紅紅突然用手大力的拍在李果的肩膀上,並用那種閃爍著希望光芒的眼神炯炯的盯著李果:「看你的了,我們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大考驗」

「啊……」李果的意yin突然之間被打斷:「好就這樣……」

其實李果是狗屁都沒聽見,只是他本能的覺得紅紅已經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了個妥當,就等著李果簽字同意了,可沒曾想……紅紅居然連自己都陰啊……

「總裁……你……」紅紅何等的聰明,一眼就看出李果心不在焉:「這算是大事……你能稍微的……那個啥一點麼?」

李果唔了一聲:「好吧,你給個意見。」

「我的意見很簡單。」紅紅的笑容陰測測的:「全力打擊他們。」

「好就這樣……」李果當場就鼓掌同意:「這個提議非常好」

李果笑容僵硬,面色尷尬:讓一個狗屁不懂的人來決策。紅紅,你這是自尋死路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

「總裁,你沒有自己的想法麼?」紅紅十分無奈的俯下身子,趴在辦公桌上看著李果:「你才是總裁,我只是你的秘書……」

李果哦了一聲,眼珠子轉了轉:「我個人感覺,你可以先全力打擊看看,不行的話……我們再想別的辦法。你看怎麼樣?」

「好……」紅紅都快哭了:「很好……」

李果滿意的拍拍自己的胸口:「還有什麼事麼?」

「青紅會,在明天的上午九點正式開始,前面的例會你和老朱都不用去。後天晚上的晚宴很重要,務必要去。」紅紅翻開手上的電子日曆:「如果沒有女伴,我可以給你安排。你喜歡什麼體香味的女人?我推薦有百合香的比較好,二十二歲,大學本科學歷,在日本學習了兩年禮儀,並保證處*女。」

李果眨巴一下眼睛:我覺得體香這種東西要因人而異才好,比如一個嬌小的二十歲少女她就應該有著一股春天般溫暖躁動的氣息,而一個乾淨整潔的**則是一身的香皂味最吸引人,那如果是十六七歲的小姑娘,那種懵懂帶著微微澀味的味道才最迷人。

「不用……」李果嚴詞拒絕了紅紅的提議:「我不是那樣的人」

紅紅頗為詫異的看著李果:「其實很正常,一個你這樣的男人,我覺得女人多少個都不是問題。年輕、多金、有身份而且有地位,十個八個應該都不是問題,你還怕人嘲笑你不專一麼?一夫一妻本身就不符合自然規律和邏輯,只是那些loser們自我安慰而已。我爸就有四五個女人,但是只有我媽一個老婆,他還只是一個村幹部。」

李果邊聽邊點頭:這個想法是對的絕對是對的,我老爹就是個榜樣,誰知到他當年玩弄過多少女人,連從小看著他長大的姐姐都不放過,玩完了,還把姐姐的女兒扔給我,這種爸爸才是好爸爸……

李果咳嗽一聲:「咱不跟公務員比……我不是那樣的人」

紅紅一看李果的決絕,頗為無奈的聳聳肩:「沒有女伴的話……會惹人笑話。」

李果嗯了一聲:我帶你丫的偶像去……誰笑話就讓鳥子精拿雙匯七百五十克裝的火腿腸爆丫菊花

「放心吧。」李果深沉的點點頭:「我有未婚妻……」

而紅紅拍了拍李果的肩膀:「這種潛規則女下屬和社會名流的事時,怎麼能帶上未婚妻呢……你真不要?你不要我要了啊。」

恰恰這時,小新妹子不知道什麼坐到了桌子上,二郎腿翹得老高,並用紅紅拍李果肩膀的姿勢拍了拍紅紅:「少年,如果這話被我媽媽聽見了。你會從中間炸開的,然後腸子會掛在電風扇上。」

李果一聽,頓時炸毛,一把擰著小新妹子的臉,大聲呵斥:「學誰都行不許學那個王八蛋」

小新妹子委屈的看了李果一眼:「哦……」

然後小新妹子又拍了拍還在石化狀態的紅紅的肩膀:「我警告你,再在老娘面前說那種話,老娘一個側空翻轉體七百二十度把你屎都給踩爆出來。」

李果快哭了,雙手握著小新妹子的雙手:「姐姐……您敢不學你鳥姑婆麼……」

「真無奈。」小新妹子無奈的聳聳肩:「爹爹,若不是新新今日心情尚佳,定要這滿口胡言亂語的男子死無葬身之地。」

「噗……」李果一口口水噴了一顯示屏……

[BOOK: 002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3:50: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