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第七十四章加油!好男兒。

「幾位需要幫助嗎?」導購小姐在李果進門的第一時間就迎了上去︰「幾位是來幫這位先森挑選西裝的嗎?」

鳥子精伸手遞給導購一張卡︰「拿去。」

李果眼明手快,一把奪下鳥子精的金卡︰「生怕別人不知道你有錢是麼?一件衣服我還買不起麼……」

鳥子精聳聳肩,裝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大官人你冤枉奴家了……」

轉過頭,看著導購小姐想笑不敢笑的樣子︰「我就是想挑一件合身的西裝。」

導購小姐當時就愣了︰「我們這裡大部分都是接訂單,這些模特身上的衣服大多是展示品。量身定做才符合我們的宗旨。」

鳥子精走上前一步,從包裡遞過一個單子︰「這是我上個禮拜在你這下的訂單。」

說著,她又從李果的手裡把銀行卡抽了回來遞給導購小姐︰「還有一塊腕表和一雙皮鞋。」

導購小姐拿過單子,並在一張表格上鉤鉤畫畫︰「您好,一共是十三萬八,介於您持有我們的貴賓卡,八千元屬於無零頭折扣範圍,並再附送您一條皮帶。」

李果當時就昏暗了,多少錢?十三萬八?一塊表一套衣服和一雙皮鞋居然要十三萬八?這讓李果這種買打折傑克瓊斯都肉疼的普通工薪階層情何以堪?幸好鳥子精老早在這定了貨,不然李果一准臉都丟光了。

於是他悻悻的像跟在後面一直聊著天的莫愁和小新妹子揮揮手,並朝鳥子精說道︰「我們先去車裡等你啊。到柒牌去看看。」

可就在李果剛準備踢腳往外走的時候,就被鳥子精一把拉住︰「有病吧你?走什麼走啊?」

李果歎了口氣,也沒什麼不好意思,直接一攤手︰「我買不起,我還在這呆著幹什麼?」

鳥子精突然笑了出來,拍著李果的肩膀︰「兄弟,那你等我一會兒行麼?」

這個要求一點都不過分,而且這店裡還有免費上網的地方,於是李果帶著他的兩個妹子坐到了電腦前面,開始和小新莫愁看起了搞笑視頻。

而鳥子精則等在虧台上面,一邊檢查著裝在禮品盒裡的東西,一邊和導購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等她檢查無誤了之後,朝李果一招手︰「大官人,過來幫我個忙。」

李果「哦」了一聲,走到她旁邊︰「幹啥?」

鳥子精二話不說,把手上亂七八糟的東西往李果懷裡一塞︰「換衣服。」

「給我的?」李果捧著手上價值十三萬八的一套裝備,半晌沒說出話︰「你幹這事幹什麼?」

鳥子精拍著李果的肩膀︰「兄弟,不要傷我的心哦,你不要只能扔了。你要實在轉不過彎的話,就把我當你女朋友好了,我不介意。」

李果略帶尷尬的笑了笑︰「你好歹跟我商量一下,我現在很為難啊。」

「為難個球啊。」鳥子精一揮手︰「我明著告訴你,我樂意的事,就壓根沒有理由。趕緊,換了衣服咱好去裝逼。」

李果哭笑不得的被鳥子精給推進了更衣室……

等出來的時候,在場的所有人,包括見慣了那些明星大腕的導購小姐都不由得目瞪口呆。

不得不說,人果然還是要靠著外部的裝飾來美化。李果在穿上了這一套鳥子精為他量體定做的衣服之後,儼然就不是李果了。

有人說,衣服太過豪華會把人的特質給掩蓋掉。那只能說這衣服是地攤上買的那種五十塊一件一百五四件的垃圾貨。真正好衣服從來都是為了襯托人而存在的,就好像李果,他穿著一百九十九塊錢的羽絨服時,那就像個屎。帶著那種拙劣設計師所帶來的特有的俗氣和浮誇,還有那種被掩蓋掉的莫名衝動。

李果算不上帥哥,但是從小在果爺爺那裡接受到的最正統和最傳統的教育,讓他有著和同齡人截然不同的沉穩和內斂,加上他的性格因為那些亂七八糟的禁制而也顯得有些沉悶,不善言辭。但是很明顯,這種褪盡鉛華之後的淡然和恬靜,似乎對不少姑娘有著如同hellokitty般的殺傷力。

而在他換上了阿曼尼這種專為沉穩男人設計的衣服之後,他原本的氣質猛然從低調的悶騷變成了明媚的憂鬱,雖然不扎眼,但是越看越像是一口古井,深沉神秘,誰也不知道從裡面會蹦出拿著金斧子的神仙,還是披頭散髮的貞子。

「好像是不錯哦。」李果在鏡子前面看了一圈,並問莫愁︰「莫愁,你覺得呢?」

莫愁把圍巾拉得高高的,以掩飾自己的臉紅心跳,心不在焉的回答︰「若是能配上一把長槍再佩上一柄劍,那就更好了。」

李果酣然……莫愁的審美觀果然和正常人有著很大的分歧。

而小新妹子則背著手,特小大人的圍著李果轉了好幾圈︰「爸爸,你知道新新現在想幹什麼嗎?」

「不知……」

「新新想快點長大,長到十五歲就好。」小新妹子眼裡閃著光︰「然後嫁給爸爸。」

李果一聽這話,差點就胃腸痙攣,他趕緊捏住小新妹子的臉︰「你給我把這個念頭給掐了,聽見沒有?」

鳥子精這是從他身後走了上來,輕輕挽著李果的手,並朝導購小姐問道︰「怎麼樣,你覺得。」

導購小姐猛的點頭,雖然略帶恭維,但還是很可觀的說道︰「我在這家店已經工作三年了,這位先森是我見過最配得上這件衣服的人了。不對,應該是這件衣服簡直就是為他而生。」

誇獎誰不愛聽,就連李果被這麼一誇都不由得心花怒放。而接下來鳥子精又做出了驚人的舉動,她抄起一把剪刀,拽著心花還在綻放著的李果就走進了更衣室,然後門一關。

「小朋友……讓姐姐給你檢查身體啊。」鳥子精按住李果的腦袋︰「不要掙扎了,小朋友。」

李果雙手護頭,驚悚的看著鳥子精︰「你又玩什麼?」

「剃頭」鳥子精像抓西瓜似的按住了李果的腦袋︰「別擔心,我可是跟維達沙宣學過一手的。」

李果還沒反應過來︰「誰?」

「維達沙宣啊。」鳥子精說完,就抄起剪刀在李果腦袋上沙沙的擺弄了起來︰「就是個剃頭師傅。」

就在剪刀的 嚓 嚓聲和李果頭髮落地的沙沙聲中,李果那一腦袋烏黑亮麗的小*平頭被鳥子精弄成了個短毛寸,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而且李果驚訝的發現,自己的脖子上身上一點髮根殘餘都沒有。還真沒想到鳥子精還有這手藝,這要是哪天活不下去了,開個剃頭店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好了」鳥子精拍拍手︰「完美」

「你確定你沒把我弄成陰陽頭?」李果在更衣室的鏡子面前不停的轉著︰「我實在是信不過你……」

鳥子精一撥自己成shu女人味道十足的頭髮︰「作為一個歷盡多年審美趨勢的時尚女性,我要告訴你的是,花哨的髮型大多只能引起小姑娘們的青睞。簡則明、繁則亂,簡約大氣才能男女通殺。」

李果撇撇嘴,心說︰我就是要得到小姑娘的青睞才準備留長頭髮的,古代的帥哥都是長頭髮的……可你給我剪了。

不過他也沒把這話說出來,畢竟鳥子精也算是好心好意。不過這鳥子精這傢伙幹事情,雖然也算是閱歷廣博,但始終個人主觀性太強,非常讓人沒有安全感……

「看你那樣,肯定在說我不可靠。」鳥子精叉著腰︰「我告訴你,老娘就是一瓶國窖1573,得慢慢品才能知道裡面的味。不信出去讓別人看看。」

說著,鳥子精把李果被剪下的頭髮全裝進了一個塑料袋︰「拿回去做醬油咯。」

「……」李果略微愣了一下︰「醬油你也會做?」

「略懂。」鳥子精把頭髮揣進口袋︰「回去拿這個做個娃娃,天天戳你三十針,保證每天好心情。」

李果懶的跟滿嘴跑火車的鳥子精廢話,轉身拉開門︰「等有錢了,衣服錢我還你。」

鳥子精聳聳肩︰「那你得趁我還記得。」

出去之後的李果,毅然又讓所有人吃了一驚。但是這所有人裡面並不包括莫愁,她現在一心想把李果打扮成趙雲的樣子,可他的頭發現在根本就扎不出那**的小馬尾,這讓莫愁略顯失望。

不過總算她不是個無理取鬧的妹子,見到李果煥然一新的樣子倒還算趁眼,也就沒說什麼了,只是嘟囔了幾句算是抱怨。

在出門的時候,導購妹子一直把李果送上了車,並目送著寶馬的車尾巴燈消失在轉角的街口。當看到周圍沒有人之後,她的表情突然變得很奇怪,嘴一瞥︰「好牛糞都被狗尾巴草給插了,真浪費資源……」

說著,她回味了一下鳥子精的樣子︰「不就是腿長一點有錢一點,有什麼了不起……現在的男人怎麼這麼拜金,太讓我絕望了。」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3:5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