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8
第一八八章 搞完還要去裝逼

那三腦袋狗在朝李果飛撲,李果和身殘志堅準備反抗,天上一顆流星朝李果飛馳而來。時間在這一刻仿若是放慢了一百三十五倍,就連李果用力揮刀時那便秘的表情都儼然定格。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在這一刻體現的淋漓盡致。

當短短一瞬間時間相對靜止之後,那狗始終還是沒有撲到李果面前,李果的劈柴刀法也默默落空,反倒那疾馳而來的流星,卻像是一把犀利的手術單刀,插入了李果和大狗之間有限的空間裡。

藉著月光,李果發現插在那裡擋住大狗的東西,居然是一把劍,一把看上去眼熟,但是自己肯定沒見過的劍。畢竟那把劍可是足足有五米高,這還是排除了小半截插在土裡之後的高度。

「喲……」身殘志堅清了清嗓子:「看看誰來了。」

話音剛落,那劍突然之間怪異的隆起,原本非金非木的劍身,居然像肌肉似的翻滾了起來,並以一種爆米花膨脹的速度,極速的生長了起來。接在,在短短的幾秒鐘內,一把看上去碩大的劍,儼然就化成了一條忒大的蟒蛇……

蟒蛇吐著信子,扭頭委委屈屈的看了李果一眼,然後二話不說,一口吞下了三腦袋狗的一個腦袋,再接著整個身體就纏上的那隻大狗。

兩隻巨獸之間的鬥爭,那聲勢絕對浩大。四周的樹木和草皮被弄翻起了一大塊,就連不少公共石椅都不能倖免於難。

「這什麼情況?」李果皺著眉頭,愈發的感覺這條蛇眼熟,似乎是在什麼地方見過:「志堅,你幹嘛呢?」

身殘志堅啊了一聲:「看打架啊。黑質白章可是當年蓬萊六劍之一呢,女式劍。好看不給力。」

「黑質白章?」李果一愣,他完全沒有反應過來這把劍居然是黑質白章,雖然說看著眼熟,可畢竟他沒想過一把劍居然可以變得這麼大。

而且,黑質白章不是一直在莫愁身上麼……它來了,那麼……

「相公」

果然,李果一拍大腿,對自己的推理能力更上一層樓表示非常欣喜……

轉過頭,李果發現莫愁就站在自己身後,頭髮還是潮乎乎的,頭上夾著一個可愛的絨毛髮夾,臉蛋還是紅撲撲的,身上散發著濃濃的香皂味,一看就是剛洗過澡,連頭髮都沒來得及吹乾就跑過來的。

李果回手,摸了摸莫愁的小腦袋,並沒有問諸如『你怎麼來了』或者『你為什麼會在這裡』這種愚蠢的話,只是輕輕的幫莫愁把頭髮給束成了一個馬尾。

「相公,這種小把戲,哪用得著親自動手。」莫愁指著儼然佔據上風,並把那三腦袋狗吃的死死的黑質白章:「有它便好了。不過……另外兩人,倒是有些麻煩。」

說著,莫愁眼睛一瞇,聲音陡然冷峻:「滾出來」

她喊完,視線直直盯著離李果大概有五十米的一個假山:「再不出來,別怪莫愁出手了。」

「怎麼會被發現了呢?」從假山裡走出了兩個人,兩個穿著連體式大風衣的人,一個個子嬌小而另外一個就跟打籃球的似的。

李果看著這兩個人,滿臉狐疑:「老外?為什麼要找我?我到現在唯一認識的外國人還只是個亞洲的……」

「審判。」那個個子很高且很強壯的男人,一邊走一邊說著:「主的榮光不容玷污。刻耳柏洛斯,回來」

大半個身體已經被黑質白章吞掉的三腦袋狗狗,一聽這句召喚,瞬間一閃,然後身形急速縮小,並最終成為一截黑黝黝的東西,從黑質白章的嘴裡飛了出去,並被拿在了那個男人的手上。

突然失去目標的黑質白章,估計是一下子沒反應過來,迷茫的看了看四周,並把身體給盤成了一坨屎,吐著信子一臉失落。

「這劍怎麼這麼不自覺……」李果側頭問著莫愁:「打完都不知道自己回來的?」

莫愁嘻嘻一笑:「性子野,沒辦法。黑質白章」

莫愁這麼一叫喚,黑質白章一愣,長長的身體瞬間僵直,然後情不自禁的哆嗦了一下,接著黑霧彭起,一把細劍直接戳在了莫愁的腳邊。

「看來都是武器啊。」李果打量著正緩緩朝他走來的兩個人:「外國的劍仙?」

身殘志堅一聽,立刻呸了一聲:「就他也配?」

「不過……」身殘志堅說完,緊接著就開始否定自己說的話:「當然,其實也算是劍修的一種,不過走的路線似乎不一樣,他們主要靠自身能力,而不是靠和劍的溝通。」

而在身殘志堅說話的時候,那兩個人已然走到李果的對面,兩邊距離不到十米。那個身材嬌小的人,摘下了自己的兜帽,露出一腦袋紅色的頭髮。

「居然是個女的……」李果揉了揉太陽穴:「跟莫愁差不多大……」

而在這個過程中,李果還發現這兩個人一個人背著一個古怪的方形盒子,手上還拿著一本古舊的書。這讓李果不由得想到了自己的劍匣和全唐詩……可李果始終感覺,如果自己這麼背出來,效果好像真的沒他們的那麼好,至少沒有他們顯得那麼帥,畢竟身殘志堅的劍匣足足有一米五長,乍一看跟個棺材似的。哪像莫愁的劍匣,通體才一米……李果都不知道長度最少一米四五的出鞘是怎麼塞進去的。

那女孩並沒說話,只是從自己的背後拿出了一把造型很奇怪的長劍,並像加油門似的擰動著劍把手,沒擰一下,那劍都會發出摩托車發動似的轟鳴聲。

而那男人在收回了他的那根棍棍之後,居然從箱子裡拿出了一把碩大的左輪手槍,跟這把槍一比,什麼M500什麼沙鷹簡直就弱爆了。光憑李果目測,這把槍的口徑絕對超越了十八毫米,足足有半米那麼長……

「少年,是破魔彈。」身殘志堅嘿嘿一笑:「可以擊穿精神力屏障的,你可千萬別裝瘋拿精神力定子彈啊。」

李果嗯了一聲,扭頭看向莫愁:「你去解決那個……那個小姑娘。別下手太重……」

莫愁用臉在李果身上蹭了蹭:「就依相公的。莫愁也給相公一個鍛煉機會。」

說著,莫愁把劍匣往地上一戳,輕裝朝那個緋紅色的少女勾了勾手指頭:「莫愁讓你先攻。」

羞辱……這儼然就是一種羞辱。一貫心高氣傲的泰莉莎哪能容下莫愁這麼囂張,二話不說就一個突刺直衝向了莫愁。

「相公,莫愁給你留出空間,加油相公」莫愁一邊說話,然後足尖一點,居然穩穩的和急速攻來的劍尖保持了一個勻速,任憑泰莉莎怎麼加速,莫愁的胸口就是離她的劍尖十五公分。而且被憤怒沖昏了腦袋的泰莉莎,也根本沒意識到,莫愁其實是在把她給引開……

很快,場上就只剩下李果和超大個子的埃米納姆了,李果一米八出頭的身高一直是他挺引以為傲的東西,可現在……對面那傢伙直接比他高了將近一個頭,這種感覺讓李果實在很難接受……

「感受主的榮光吧。」埃米納姆神神叨叨的喊了一聲,並直接把槍口對準了李果的眉心,連開了四槍。

四發子彈在李果看來似乎沒有什麼間隙,別人都說什麼品字形,現在這三發子彈儼然就是串串形嘛……

李果稍微用精神力觸碰了一下正朝他飛馳而來的子彈,發現果然像身殘志堅所說的,那子彈上面似乎有什麼特殊材料,能讓粘稠的精神力直接彈開,如果來硬的話,沒有小新妹子給李果加持,那李果絕對是免不了被爆頭的命運。

不過……誰要跟他硬碰贏啊。李果揮起身殘志堅,一個側手劈柴式加一個正面劈柴式,劈柴六式裡的兩式頓時蓬勃而出,鋒利的光刃直接把四顆子彈切斷成了可回收再利用的廢銅,掉落在地。

「很好。」埃米納姆還是那麼一副掛滿衰相的苦瓜臉:「看來我得認真了。」

「小子,要來就趕緊來,別跟老子廢話。」身殘志堅大聲嚷嚷著:「搞完了你,老子還要回去繼續裝逼。」

埃米納姆並沒有被身殘志堅的**所激怒,反而是默默的從自己背後解下了一個布包,並用力一扯,一把灰撲撲的大劍陡然出現,雖然這大劍掛在這接近兩米的傢伙身上並沒有顯得多龐大,但是當他摘下來之後,李果赫然發現這劍……真大。

而且不但大,還很猙獰。護手整個就是一隻蝙蝠,劍身上還銘刻著奇怪的花紋,而在埃米納姆解封之後,那花紋居然亮起了熒熒的綠光。

「喲,我認識這劍。」身殘志堅咳嗽了兩聲:「李果,你小心點啊。這是處刑者,很凶險的一把劍。」

李果默默的點點頭,然後把大拇指在插在旁邊的黑質白章上劃了一下,頓時鮮血直流……

「你自殘?」身殘志堅詫異了一下,然後突然醒悟:「**……你連對付他都要召喚湛盧啊……」

李果理所當然的點點頭:「當然啊……我的命很珍貴的呀……我怕死。」

[BOOK: 001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19: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