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10
第六十章 讓子彈飛一會兒吧

「piu、piu、piu。」三聲水裡放屁似的槍聲在華麗的阿拉伯穆斯林風格的房間裡幾乎為不可查。

但是子彈,確實是從槍口裡****出來,兩顆朝李果、一顆打偏了。

如果是前段時間,哪怕是前三天,李果也許都要靠著湛盧來保護自己的安全。可對於現在的李果來說,三日那著著實實就是三秋,他早就被書魂大叔給操練成了洞庭湖的麻雀,雖然還沒什麼實戰經驗,可這種小打小鬧還是沒太大的問題。

子彈在他的眼楮裡,速度大概相當於一個不相信從手裡飛上高空的氫氣球。當然,這不代表李果的身體能反映的過來。但是這樣的速度下,他就有充足的時間和這些金屬疙瘩進行簡單的溝通交流,百分之十五的同步,就完全可以讓這兩顆小東西停在自己面前,而且他還能耍一次駭客帝國的威風。

而鳥子精也是不緊不慢的坐在位置上吃著薩其馬,手指上捏著兩根她的鳥子毛,準備在李果扛不住的時候幫他一把。

不過李果並沒讓她失望,在子彈離他的臉還有二十多厘米的時候,穩穩當當的停在了那裡,不再寸進一步。

而思維速度恢復正常形態的李果,輕出一口氣,並伸出手把空中的子彈摘了下來,最終兩顆還隱約燙手的子彈被李果扔回了林貔貅的桌子上。

「我現在技術還不到家啊,我還想再讓子彈飛一會兒的。」李果無奈的朝鳥子精一笑︰「那多酷。」

鳥子精絲毫不顧林貔貅已經變得慘白的臉色,瞄了一眼李果︰「你用臉把子彈直接頂爆掉,那更酷。」

李果絲毫不以鳥子精的諷刺為恥,仍然滿臉無所謂的和鳥子精聊著天︰「那我肯定死了,然後莫愁會把脾氣撒在你身上,你會被戳出四百多個眼。」

鳥子精可能是想到了自己被戳得渾身是洞眼的樣子,情不自禁的打了個寒顫,擺擺手,然後把視線又對準了林貔貅林太監︰「我不跟你糾纏了,我差點連你這人都不記得了。我今天過來,就是來要你桌上這把劍的。」

「嗯,我也是。你朝我開槍我就不在乎了。」李果在一旁恬著臉附和︰「要是我童養媳在,你現在就成蜂窩煤了。」

這下,林貔貅的臉徹底陰沉了下來,他尖細的嗓子顯得愈發的尖細了起來,而且語氣神態已經隱約有歇斯底里前的沉默徵兆︰「這東西,是我買的,合理合法。舊事暫時先放一邊,單單說這寶貝,你們是打算明搶?」

「就是明搶,沒功夫跟你解釋。」鳥子精雙手一攤︰「拿來。」

而李果卻把鳥子精的雙手給按住了,看了一眼臉色鐵青的林貔貅︰「知道你在拖延時間,可你話都說到這份上了,我怎麼都要解釋解釋吧。」

鳥子精詫異的看了李果一眼︰「你這麼缺心眼呢?就是白拿,這種人渣還敢有什麼話說?」

李果默默的搖搖頭。其實他挺佩服這個林貔貅的忍性,明明已經恨不得把自己和鳥子精泡在濃硫酸裡洗澡了,可偏偏還可以擺出一副氣定神閒的姿態和李果比賽攀登道德的制高點。

也許,他要不是身體有殘缺,現在估計都當上外交官了。

當然……也許是他身體的殘缺才讓他有了現在這種陰沉的性格。

「誰賣給你的,你讓他來吧。」李果靜靜的靠在椅子上,慢吞吞的點上了一根煙︰「最好快一點,我時間不多。」

看到李果的樣子,鳥子精眼神裡充滿了驚駭和疑問,可她也知道場合不對,所以直接把一肚子先存進了膀胱。

點上煙的李果,確確實實的變了一個人,而且這種變化是顯而易見的。那個一直以來都顯得小心謹慎且有心無膽的李果像是突然被他的雙胞胎哥哥附體了一般,甚至讓和李果稱兄道弟的鳥子精都覺得有些心驚膽戰。

「黑二兒,來我這一趟。快!」林貔貅也沒細想,直接撥了一個電話出去︰「三分鐘,晚一分鐘,要你一根手指頭。」

說完,他就掛了電話,摸著自己光溜溜的下巴,好奇的打量著李果︰「你們到底是什麼人?」

鳥子精裝著一副陰測測的表情趴在桌子上︰「二十多年前的我,和現在的我。有什麼區別?」

林貔貅的眼楮死死盯著鳥子精,眼神中極愛和極恨交織在一起,咬牙切齒的說︰「沒有。」

「我們是妖怪。」鳥子精用手點了點自己的鼻子︰「你能保住一條命,就該謝謝我。」

林貔貅誇張的仰天笑了笑︰「這麼多年裡,我多多少少也懂一點。什麼妖怪,只不過是駐顏的巫術而已。當年我四處探訪能把我……」

話說到一半,曳然而止。他的臉上充滿了悲憤和愁苦,續而化作一股濃郁到化解不開的痛恨︰「能擋子彈的人大有人在,我都殺過不少。你們今天既然進了我林貔貅的肚子,也就別想再出去了。」

李果笑著,順手往桌子上的煙灰缸裡彈了彈煙灰︰「你是說你沒屁眼是麼。」

話音剛落,大門突然被撞開,好幾個黑壯黑壯的漢子從門口衝了出來。他們長相普通,但是無一例外,身材敦實,而且當真如同武俠小說裡說的那樣,太陽穴高高隆起,脖子直接連在耳垂下面。眼看就是傳說中的外家高手。

那幾個人進來之後,直接從口袋裡掏出槍,齊刷刷的指向了李果和鳥子精。

「槍管別碰著我,我化了妝。」鳥子精隨手把頂在自己太陽穴上的槍管往後拍了拍︰「你怎麼就這麼不開竅。」

「開竅?你和我說開竅?」林貔貅臉色猙獰,突然蹦上了桌子,並把自己的褲子往下一巴拉,接著指著自己只剩下半個蛋蛋吊上面的下體︰「你現在跟老子說開竅?」

李果被這一幕嚇了一跳,一瞬間感同身受了一把,頓時覺得自己的臍下三寸也開始隱約作痛了起來。調整了一下坐姿之後,李果側過腦袋小聲問鳥子精︰「當年你怎麼幹的?」

「揪下來的。」鳥子精好像是回憶起了自己的節奏︰「幸虧我的抗藥性很強,不然還真就被他給上了。」

林貔貅給那幾個外家高手打了個眼色,把李果和鳥子精圍了起來,得意洋洋的說︰「這世上的事,講的就是個緣分。無巧不成書,我從來沒去找過你,可你今天自己送上門了。」

「哈,有句老話怎麼說來著?」林貔貅假裝沉思起來。

李果點了點頭︰「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

林貔貅嘴角一咧,並一指李果︰「把他給我閹咯。」

看著漸漸朝他逼近的幾個外家高手,李果為難的看了一眼鳥子精。而鳥子精卻突然開始吹起了口哨學起了鳥叫,顯得一臉事不關己。

「等等!」正當李果準備呼喚湛盧的時候,林貔貅卻突然叫停了那幾人的動作︰「我這人做事一向有原則,我們先把這劍的歸屬弄清楚,再閹了你不遲。」

說著,他看著鳥子精,眼裡只有暴虐卻沒有**︰「二十年前得不到的,今天我統統要你給我還回來。」

鳥子精吧唧兩下嘴︰「我覺得難。」

「你先別急。」林貔貅指著鳥子精︰「到時候先讓你嘗嘗你小男朋友的人鞭湯。」

李果瞇著眼楮打了個寒顫︰「你口味真重……」

其實李果已經被這個變態給噁心的不行了,可他還在斟酌今天要不要召出湛盧,畢竟自己跟人家湛盧有過不到萬不得已,絕對不沾人血的約定。

可現在這種事,到底算不算萬不得已?

李果盯著桌上的湛盧︰「你說呢?」

「你在跟誰說話!」林貔貅確實警覺,他一見到李果的樣子,下意識的就往後退了兩步︰「你們還有別人?」

李果用嘴努了努桌上的湛盧︰「跟她。」

湛盧此時正在桌子上微微的顫動,並傳達給李果一個類似「我在睡覺,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的信息。

李果這下才放下心,畢竟李家家訓裡可沒有不讓自衛反擊這一條,反而由李果的爺爺親手摘抄了一條**語錄並加以補充的條款;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算算,李果也禮讓過了,畢竟那兩顆子彈,李果已經從記事本上給抹掉了。

那麼……

「湛盧!」

[BOOK: 000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0:2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