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3
第五十三章 遊樂場大作戰-3

李果此時已經快要不行了,他一著急一上火,就透支了所有的精神力,而精神力耗盡之後,就好像內存和顯存互補一樣,又開始急劇的燃燒著他那小胳膊小腿上為數不多的體力。

可偏偏現在這種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狀態,又容不得他有一絲懈怠。那個海燕的速度著實太快了,甚至連莫愁都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把她一劍戳死,而且更關鍵的是,她好像非常的聰明。

也許一個智商不足八十的綠巨人在莫愁看來都是一盤小菜,但是一個智商一百七以上的普通人,絕對會造成比綠巨人加超人更大的麻煩,比如愛因斯坦。

雖然這個海燕沒有一百七的智商,但是很顯然,她絕對比綠巨人厲害一點點,比青蜂俠聰明一點點……

李果在莫愁的劍上,緊緊摟住她的腰,咬緊牙關死死頂住那種渾身酸軟頭暈目眩的刺激感覺,趁著開赴戰場的幾秒鐘時間,用最快的速度調理著自己的內息。

「相公,你放下一些!」莫愁心疼的捏了捏李果的手︰「你如此,讓莫愁情何以堪?」

李果嘴唇蒼白,但還是裂開嘴笑了笑,並且在莫愁光溜溜滑潤潤的後脖子上親了一下,略帶虛弱的說︰「沒事。」

當出鞘載著李果和莫愁來到已經空無一人的遊樂場最中心時,正見到小雪妹子張開雙臂像保護小雞的老母雞一樣保護著小新,而她身體周圍像是有一圈金黃色的肥皂泡,上面不時出現海燕從各個角度突進的身影,小新妹子則鑽在小雪妹子的衣服裡,只從拉鏈處露出一雙迷茫無知的大眼楮。

「哥哥!莫愁借我用一下!」小雪妹子在見到莫愁李果和一大堆的石頭飛來,眼神頓時一亮︰「莫愁,劍宗的八門金鎖,你會不會?」

莫愁脆生生的嗯了一聲,然後拽著李果往下面一跳,雙手一結︰「出鞘!霧鎖朝陽!」

這是李果第一次聽到莫愁喊招沒有加唐詩,而在她喊完之後,出鞘頓時以極快的速度直衝雲霄,並在隨後的幾秒鐘時間裡一分為八,幾乎在同一個時間又戳了回來,並以莫愁為中心,戳出了一個等邊八邊形。

「雲蔽星辰,開!」

八把戳在地上的出鞘,像連上了高壓電似的,在這一聲開之後變得一副赤紅,而且從地面延各自眼神出一條飄飄渺渺的虛線,在最中心隱約交匯。

而這八條虛線交匯的地方,一直在快速移動的海燕突然顯出了身形,並且一臉的疑惑,站在離李果和莫愁不到三米的地方一動不動,而且好像視在場的人為無物。

「哥哥,你快點撤掉吧。」小雪妹子抱起小新,快步的走到李果的身邊︰「再不撤掉,你會大病一場的。」

李果默然的點了點頭,心中一通喪氣,本以為還能顯擺一把的,沒想到人家兩個姑娘隨便一配合,就輕鬆的搞定了這個看上去很奇怪很厲害的海燕。

「爸爸爸爸,這個阿姨我認識。」小新從小雪妹子的衣服裡鑽出來,一頭扎進李果懷裡︰「我小時候她給我泡過奶粉。」

李果捏著突突直跳的太陽穴,撤下了漫天懸浮著的石頭,嘴裡喘著大氣的坐在地上,有氣無力的︰「這是什麼?」

「八門金鎖。」小雪妹子摸出手機看了一眼︰「離警察和特殊部門來的時間大概還有十分鐘,她應該逃不出來。劍宗的八門金鎖比我這門的要厲害的多,而且我還加持了一層。」

說著,小雪妹子從她的包包裡拿出一瓶紅牛︰「哥哥,喝點這個吧,挺提神的。」

可就在李果剛接過紅牛準備一飲而盡的時候,被八門金鎖鎖住的海燕突然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幅極為科幻的眼鏡,在帶上之後,她扭動了一下眼鏡上的旋鈕,說了一大通類似日語的話。

「新新,她說什麼?」李果把小新頭上的灰塵拍了拍,溺愛的幫她把有點凌亂的頭髮紮在腦後︰「打電話麼?」

小新妹子搖搖頭︰「她說『總部,請求衛星支援,坐標已經發送。」

衛星?要衛星幹什麼?

就在李果剛一愣神的功夫,海燕的眼鏡突然開始變形,本來就已經很科幻的造型,現在居然變成一個緊貼在她臉上的面罩,並在她太陽穴的位置上的方形裝置裡傳出一句英語。

李果一愣,經常玩遊戲的他,這句話勉強聽了個大概︰「全息影像已經啟動,目標鎖定。」

於是,被困在幻象裡的海燕又動了,這一次她明顯是衝著李果懷裡的小新而來的。很顯然,傳說中的八門金鎖已經被新世紀的衛星定位給捅了個窟窿。

不過李果這次倒是沒什麼驚慌,反而用極快的速度把手上的紅牛朝天空一撒,心念一動,漫天的水滴頓時變成了一片薄薄的水幕。

可就在下一刻,那一片水幕突然悄無聲息的碎裂,又變成了散發著酸甜香味的液體。不過就是這微不足道的零點幾秒,李果一把抱起手上的小新妹子,往莫愁的方向拚命一甩。而他自己下意識的用手擋住了臉。

「噗」一聲輕響,李果感覺一陣撕心裂肺的疼痛從胳膊上傳來,還伴隨著一聲骨頭斷裂的脆響。

「相公!」「哥哥!」

「萬徑人蹤滅!出鞘!」

「春風化哀歌,萬物如白骨。天雷引正道,山呼鬼神哭。開!」

兩個妹子的大招幾乎在李果還沒落地時,就噴薄而出。原本充滿了喜慶和陽光的遊樂場幾乎一瞬間就變得鬼氣森森、殺氣凜然。

莫愁身上的殺氣化作了一股宛若實質的牆壁,把高速移動著的海燕直接彈飛到了地上。不過她好像沒有受到什麼傷害,只是全身上下的皮膚變成了泛著銀白金屬色的奇怪樣子。

海燕顯然沒有預料莫愁甚至連武器都不要,就把她擊落在地,經過短暫的思考之後,她還是決定暫時撤退。

可她剛剛準備跑路的時候,一向溫婉可愛的小雪妹子突然陰森森的笑了起來,露出一口白牙︰「想跑?」

說完,小雪妹子伸手虛握,然後突然發力︰「沒人在我面前能跑。」

剛剛還陽光明媚的天空,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出現了一團烏油油的黑雲蓋頂,而在小雪妹子握緊小拳頭的一瞬間,一團亮晶晶碧碧綠的閃電,悄無聲息的直接命中正化為一道殘影的海燕。

綻放出來的綠光,把小雪妹子給映得像九十年代初劣質香港鬼片裡的報仇女鬼,再加上她眸子裡熊熊燃燒的一團銀白色火焰,更是讓人感覺不寒而慄。

海燕開始被莫愁的殺氣干倒的時候,已經金屬化了。而此時她儼然就像一根人性避雷針。一下不落的把那團閃電裡分出來的不同粗細的小閃電全部給吃了進去。

而這樣造成的結果,是可想而知的。她身上的衣服以及那副科幻的頭盔,都被燒得一點不剩。不過,她本身好像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畢竟金屬化了,電流都被她外面那一層亮晶晶的金屬給導入大地了。

於是,她又再一次的站了起來,渾身如同水銀一般流淌著銀白色的金屬物質,看上去煞是好看,畢竟女性的柔美和金屬的陽剛質感在她身上匯聚到了一起,著實很像終結者2里面那個液體機器人的女性版。

她站起來之後,並沒有再次逃跑,反而低頭凝視了一圈,然後用已經金屬化的眼楮掃了莫愁和小雪妹子一眼,低頭緩慢的朝這個方向走了過來。

「爸爸,爸爸!快跑!」小新妹子看到她的動作,一下子就坐立不安了,勾住斷了一條胳膊的李果就往後面拖,甚至帶上了哭腔︰「快……爸爸快……」

李果不明所以,而且斷了條胳膊,也讓他痛不欲生︰「別……別拽了。」

「爸爸……她要自爆!」小新妹子一邊往後拉著李果,一邊哭著︰「不走就來不及了呀。」

李果一聽,渾身汗毛猛的豎了起來︰「自爆?」

而在一邊的小雪妹子卻突然扭頭朝李果一笑︰「爆?她還敢爆?」說著,她朝莫愁叫了一聲︰「莫愁,開始!」

莫愁頭一點,雙手突然像海鷗一樣平平展開,原本分為八把的出鞘又從地上拔了出來,合而為一,並在莫愁的面前快速的轉動了起來。

「哥哥,現在我要用到你的石頭。」

李果點點頭,捂著手深呼吸一口,再次讓地上的石頭飄了起來。

「相公,讓那些石子貼在出鞘上。」

石頭和劍的組合,漸漸成了一個大錘子的形狀,看上去就好像老外拆房子適合的那種大型沖車,而就在李果差不多力竭的時候,莫愁雙手一揚,表面岩石化的出鞘像飛毛腿導彈似的直直朝著那團烏油油的黑雲飄了上去。

隨後,一道閃電劈在了出鞘的屁股上。

接著又是一道,兩道……

不到一秒鐘,岩石化出鞘的加速度就已經讓外面的岩石開始發紅髮燙,並呈現出一種半融化狀態。

「吃顆隕石吧。」小雪妹子看向離他們不到五十米的海燕,極溫婉的一笑。

[BOOK: 00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4:2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