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2
第二十二章 你不知誰知道

莫愁的手被李果握在手裡,兩個人深一腳淺一腳的向已經漸漸昏暗下去的廢工廠走去,大雨已經隨著夜色深沉,變成了 啪落在地上的小雪子。雖然時不時會落在李果的脖子裡讓他冷不丁打個哆嗦,但是這樣確實要比一身被大雨淋個通透來的舒服。

李果雖然很詫異為什麼北方會在冬天下雨,但是這種時候他也顧不上考慮這種反常的天氣了,只是兩眼直勾勾的盯著洞開的大門。

「莫愁,跟在我後面。」李果很嚴肅的囑咐了莫愁一句︰「千萬別亂動,有地雷。」

順著剛才那些人的足跡,李果小心翼翼的走著。可突然,從門裡鑽出來個人,也沒看周圍,就蹲在地上拆起了地雷,還哼著莫名其妙的小曲。

藉著微弱的燈光,李果發現這個人渾身上下穿著防水的緊身衣,看上去輕便又靈活,而且透過緊身衣還可以看見他身上隆起的結實的肌肉塊,這讓李果情不自禁的摸了一下自己炙熱的肱二頭肌,果然差距不是一點半點。

「 嚓」李果在順著屋簷移動的過程中,不小心踩碎了一片早已經脫落的玻璃,清脆的響聲在寂靜的黑夜裡顯得非常刺耳。

「……」蹲在地上的那個人頓了頓,迅速的抬起頭朝李果的方向看了過來。

霎時間,李果和黑衣人四目相接,雖然距離不算近,但是李果還是發現這個人並不是黑眼楮,而是像波斯貓一樣的雙色眼球。

而幾乎沒有任何停頓,黑衣人就地打了個滾,嘴裡呼哨了一聲。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腰上掏出一把套著瞄準鏡的無聲手槍。

「大膽!」莫愁在見到有人拿槍對著李果之後,突然掙脫了李果的大手,足尖一點就閃到了李果面前。

黑衣人見到莫愁的動作,剛想開槍,黑夜裡靈光一閃,他的槍就從中間被切成了兩半,切面光滑平整,像是用熱刀片切過的奶油。

就在這麼兔起鶻落之間,又變成漆黑一片的倉庫裡響起了紛亂的腳步聲,這聲音明顯是朝著大門口方向過來的。

幾秒鐘之後,從裡面已經呼呼啦啦走出了大概十個人,每個人的裝束都是一模一樣,除了四五個胸口有隆起,明顯是女人之外,其他的人就好像是一個模子裡刻下來的。

他們走出來之後,一見李果和莫愁,連問也不問,直接掏槍便射。一聲聲像悶在被子裡的屁似的槍聲幾乎和子彈同時到達莫愁的面前。

可莫愁站在那裡面帶微笑,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而她面前的金光已經閃成了一片,每閃一次就會發出一聲輕微的金戈交鳴,地上也乒乒乓乓落了一滴被切成鐵渣子的子彈頭。

開始時李果確實是嚇壞了,可看到莫愁的表現之後,李果不知道怎麼就絲毫不懼,從莫愁的身後探出腦袋,沖那幫人高聲叫喚著︰「我是來救人的!那裡面兩個是我家人。」

話是喊出了,而且在看到莫愁這種詭異的防護罩之後,李果用屁股想都能猜到這幫人面罩後面的表情是多麼精彩。但是他們始終沒有停下,只是各自為掩護,慢慢的朝廢工廠移動。

突然,一聲奇怪而且李果絕對沒聽過的語種,從裡面飄了出來。喊話的依稀是個女人,但是也許也是帶著面罩,所以顯得聲音甕聲甕氣的,李果也聽不真切。不過在這一嗓子過後,那幫人都不再射擊了,只是安靜的站在那裡和李果對峙著。

「相公,要莫愁除去這些人否?」莫愁的劍眉一擰,渾身的殺伐氣息噴薄而出︰「這些蠻子方才可是要置莫愁與相公死地。」

李果猶豫了兩秒鐘,搖了搖頭︰「咱犯不著跟這幫癟三計較,這些人在你眼裡不就是小魚小蝦麼。」

莫愁倒是一點都不謙虛,得意洋洋的應了一嗓子,並用手一指第一個開槍的人︰「去,叫你們主子來。」

「喲,好大的口氣啊。這才幾天不見,我的人就成小魚小蝦了?」從黑暗裡傳出剛才那個甕聲甕氣的女聲,不過這次說的是中文︰「你旁邊這小姑娘挺漂亮,剛上手的?」

李果和莫愁側頭看去,發現首先走出來的居然是李明雪,她頭髮有點亂,人顯得有點憔悴,倒是衣服穿戴還是很整齊,手上夾著一隻煙,眼神也沒什麼太多的驚恐,看上去比李果還要鎮靜幾分。

而跟在李明雪後面走出來的,則是一個女人,小新妹子被抱在她手上,看樣子早就已經睡了,周圍的吵鬧打鬥一點也沒影響到她安逸的睡眠。

「我女兒睡覺都喊你。」女人把頭上的面罩扯了下來,並順手把齊耳肩發紮成了一個短馬尾︰「看來你們感情不錯啊。」

「房東姐姐……」李果長著大嘴,半天沒回過神︰「這……」

其實李果早就知道房東姐姐來歷不明,但是他從來沒有想到房東姐姐會像遊戲或者動畫片裡面出現的特種部隊一樣陡然出現在自己面前。

「你是……特種部隊?」李果用眼楮掃了一圈周圍的黑衣人︰「還有他們。」

房東姐姐把熟睡的小新交到李果手上,從腰間解開一個橢圓形泛著銀光的東西扔進廢工廠︰「特種部隊?也許吧。」

說著,房東姐姐向他身後的人打了個手勢,並扭頭和李果說︰「站遠一點。」

李果聽話的帶著莫愁抱著小新,站到了李明雪的身邊,並小聲問道︰「姑,你沒事吧?」

李明雪扔掉煙頭,淡淡的搖搖頭,嘴角露出個燦爛的笑容︰「真刺激!」

話音剛落,廢工廠裡突然爆發出一道炙熱的亮光,火焰沖天而起,滾燙的火舌舔著李果的臉,沒多一會就讓他的臉上感覺到熱辣辣的刺痛。

「這個小姑娘我沒見過,中國的超能力者?」房東姐姐打量著莫愁︰「真漂亮。」

李果撓撓頭︰「我沒過門的老婆。還有,你這麼說話我不習慣。」

房東姐姐一聽,眼楮一瞇,摟住了李果的肩膀,並在他耳邊小聲說︰「小子,那邊全是我手下,你得給我留面子。」

李果恍然大悟,清了清嗓子︰「以後你準備怎麼辦?」

「邊走邊說吧。」房東姐姐帶著她身後那一棒子似乎毫無感情的人,領著李果上了一部依維柯,並遞給李明雪一包紙巾︰「你是他姑姑,不像啊。」

「不是,我是他姐姐。」李明雪橫了李果一眼︰「我累了,休息一會。」

說著,李明雪就靠在坐墊上,小聲和莫愁說起話來。莫愁一臉嚴肅的不住點頭,像是在商量什麼重要的事情。

「你姑姑好像不喜歡我。」房東姐姐從口袋裡摸出一塊電子錶︰「這是新型號,給小新的。」

李果接過手錶,眉頭皺了皺︰「你還要走?」

房東姐姐指著自己︰「我不走,你們全要倒霉。」

說著她沖司機位置上一個看上去像是亞洲人的人喊了一句像是越南話的話,汽車緩緩的開動了起來。

坐在搖晃的汽車上,房東姐姐輕歎了口氣,看向李果︰「等把這幫斯拉夫雜種甩掉,我就去找你們。」

雲山霧罩的李果摸著下巴︰「好,我就問你一個問題。你為什麼會在這,我可是隨機選的地方。」

「沒什麼為什麼,我比你晚到兩個小時。」房東姐姐往靠墊上一靠︰「還有,千萬不要告訴小新,我出現過。」

李果嗯了一聲,就不再說話了。只是默默打量著車上的其他人,他發現車上除了他們幾個之外,其餘的人什麼種族都有,黑人白人男人女人,簡直就是個猥瑣版的聯合國。雖然他們已經脫下了外套換上的便裝,但是一股子凌厲的味道還是從他們身上散發出來。

「我還有一個問題!」李果指著第一個朝他開槍的老外,小聲的問著房東姐姐︰「那個鷹鉤鼻是哪的人?」

「前以色列Aliniim特勤隊隊員。」房東姐姐沒有任何猶豫的回答了李果的問題︰「在我的小組裡負責偵察爆破。」

李果深沉的點了點頭,難怪這傢伙長得像波斯貓,原來是有那一帶的血統。而緊接著他又指著另外一個瘦小精幹的女人︰「那她呢?」

「前英國女子特遣隊RG成員。負責暗殺和情報。」房東姐姐說道這,眉頭一皺︰「有完沒完了?十萬個為什麼啊?」

李果訕訕的一笑,縮回腦袋靜靜的聽著外面風雪交加的聲音。而車上也剩下了發動機的馬達聲和莫愁時不時與李明雪交流的聲音。

「對了,那你是負責什麼的?」李果終於還是吃不消這樣的安靜,沒話找話的說了一句︰「不說就算了。」

「你再問,我就把你從車上扔下去。」房東姐姐板起臉,裝出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姐姐的手段可是很殘忍的。」

「你若是敢,莫愁便教你什麼是生不如死。」還沒等李果回答,一邊的莫愁就冷笑著搶過了話題︰「相公是莫愁的相公,豈容他人威脅!」

李果臉都快羞紅了,沒想到他現在完全已經淪落到讓一個小軟妹子保護的程度了,但是事實就擺在眼前,如果他不趕緊去那個書魂那裡弄點什麼防身技的話,以後這種被保護的日子還長著呢。

房東姐姐斜著眼楮看了一眼莫愁︰「小姑娘,話不能說的太滿。姐姐在外面爆人頭的時候,你還在學三字經呢。」

李果咳嗽了兩聲,擺擺手︰「能別鬧不……不過你這話說的有點假了。真的,不騙你。」

莫愁是什麼人?莫愁可是見過楊貴妃的姑娘,在她面前擺資格老,除了金字塔長城這些古董,李果還真想不出什麼具體的物件要比莫愁還老資格了。

不過房東姐姐被李果這句話一激,頓時變得像一隻被激怒的公雞,伸著脖子惡狠狠的看著莫愁︰「小妹妹,要來一發麼?」

莫愁淡淡一笑,用手這麼一揮,一道凜然的劍氣直奔向了房東姐姐。

李果一拍腦門︰「完了……」

[BOOK: 000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1:3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