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第三四三章兩悶騷宿命的相遇
不過莫愁的靈力柱,似乎真的是太青煙了,而且它幾乎抽空了方圓幾百公里所有的日月精華,并還在擴散,囂張的實在是有些異常……

而這時,昆侖山穹頂,上清真人正拿著一個奇怪的儀器站在樓頂,喃喃自語道:“到底是什么呢?這么大的靈力波動?”

“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叮當已然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是寶貝就弄來,要是男的就殺掉,是漂亮妹子就搶回來搞大她肚子。”

“不要把我說的跟流氓一樣。”上清真人摸著下巴:“不過我真的很好奇,在那場浩劫之后,誰還能擁有這么大的能量啊。”

“走吧,去看看。”上清真人打了個響指:“叮當,換衣服。”

正帶著小新和小葵逛夜市吃奇怪小吃的百合突然也抬起了頭,看向了遠處,然后蹲下身子:“媽媽跟你說,那個巫婆今天晚上要變身了哦,我們去看看么?”

“有什么好看的。”小新妹子不耐煩的揮揮手,“再變她也木毛。”

“不許說這么下流的東西。”百合捏了捏小新的鼻子:“不過沒有毛真的很惡心……”

“嗯!”小新重重的點頭:“特別是這么惡心還和新新搶爸爸。”

百合嘆了口氣:“男人喜歡唄。”

說完,小新和小葵齊齊的接了下一句:“臭男人!”

“完美。”百合豎起一根大拇指:“太會配合了。”

可隨著莫愁那邊的靈柱越升越高,百合終于也Hold不住了,滂沱的靈氣波動像地震時的次聲波似的,結結實實的繞了整個地球一大圈。基本上能有點本事的人,都明顯的感覺到了這種非常強烈的波動。

昆侖派上下,在掌門和各堂主的短信群下,所有離能量源不到一千公里的弟子,都必須朝那個方向前進,并設置一個集合地點等待掌門大駕。

霎時間,整個中國的中部和南部甚至在緬甸柬埔寨和越南都出現了很詭異的流星雨現象,目擊甚多。他們看到一條或許多條拖著長尾巴的不是很明亮的流星劃過整片天際,從四面八方往一個地方趕去。

而且和普通流星的差異非常大,這些流星都顯得很低而且持續時間很長。

當然,這并不是什么流星,而是數百昆侖弟子朝李果加方向的運動軌跡。這應該算是昆侖派重新開山一來第一次大規模的集體活動,畢竟這突然出現的龐大能量源真的是他們迫切希望得到的東西。

莫愁的成年時間尚早,她的玉佩哈薩娜過的生辰八字折合現代時間大概是十點來鐘,而現在才剛剛過了八點半,可龐大的靈力卻已然呈現出一種奔騰不止的架勢正勢如破竹的直插天際,遙遙和獅子座交相呼應。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獅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獅子座……

當百合帶著小新和小葵來到李果身邊的時候,莫愁正在靈力的保護圈里嗑著瓜子,咔吧咔吧的。然后自不在焉的和李果聊著天,心中幻想著自己坐在有著無盡菜肴的自助餐廳里,徜徉在油膩膩的東坡肉的海洋。

“真是不低調。”百合冷哼一聲,看著已經近乎千米高的靈力住,然后側過頭跟李果說:“全世界都知道了。”

“知道就知道了唄。”海鮮大圣的聲音突然出現,而且她身后莫名多出了一個詭異的讓人無法反抗的壓迫感:“知道又能怎樣。”

當她現身的時候,在場所有人不由自主的全部跪了下來,甚至包括了一臉茫然的小葵。

全場只剩下雪姐姐、百合、小新、李果、莫愁和但丁大叔還是站著的,鳥子精精明的很,老早在海鮮大圣聲音傳來的時候,就開啟了八倍速不知道跑到了什么地方。她老早就跟李果說過了她那天罵了海鮮大圣,現在覺得很害怕……也很嗨皮。

“看看,我給你們帶誰來了。”說著,海鮮大圣伸手往虛空里一拽:“死出來啊……你還害羞?”

說完,一個穿著風衣,大概三十歲上下浮動一兩歲的男人憑空的被海鮮大圣給拽了出來。他看上去很普通,但是身上的威壓卻高聳的如同珠穆朗瑪峰。

這男人面色冷峻,但是眼神有些浮動有力,一看就是不要意思暴露在這么多人矚目的眼光下……他抽了湊鼻子,吸了口氣。看上去雖然一臉傲然,到那時同是天涯悶騷人的李果,卻知道……這廝分明就是不好意思。

“他就這德行。”海鮮大圣走到李果身邊,大喇喇的拍了拍李果的肩膀:“我給你帶了個壓場子的來,這家伙有天生威壓的,對一切低級生命都是秒殺的存在。”

“可我不能殺。”那男人頗為為難的皺了皺眉:“因為我是麒麟。”

麒麟!在場的非人類差點就要幸福的暈過去了,特別是雪姐姐,她非常興奮的走到了李果的身后,小心的打量著這個自稱為麒麟的男子。

然后……也幸福的快要暈過去了。

親臨大圣,三大妖之一啊……多少年了,都只是存在于傳說中的大妖啊!都說他是天下無敵,國士無雙。但是卻沒有人能一睹芳容,這讓多少懷春的女妖怪都盼斷肝腸。

可今天,他居然活生生地站在了這里,大夏天穿著厚尼料風衣,嘴上一抹的小胡子……

“他比我能蓋場吧。”海鮮大圣沾沾自喜道:“我為了你可是試吃了他自制的方便面,惡心死我了。”

李果眨巴一下眼睛,看著海鮮大圣和麒麟大圣,連收都不知道該放哪……

“你好。”麒麟大圣朝李果點點頭:“我應該也算你師叔。”

李果頓時幸福到癲癇作了,三大圣來做了兩個,而且都是師叔……難怪人家都說找個好老師,就能少奮斗二十年……

“胡扯。”海鮮大圣眉頭一皺,一板一眼的教育著李果:“是找個好老婆才少奮斗二十年。”

李果咳嗽了一聲,僵硬的笑了笑,指著后頭被麒麟威壓壓得一動不能動的人:“他們……”

麒麟大圣聳聳肩:“怎么了?”

“能不讓他們跪著么?”李果表情頗為尷尬:“都是我的客人。”

麒麟大圣恍然大悟,然后點了點頭:“是我疏忽了。”

當他的威壓撤掉的時候,在場的所有人都像是拉出了一根陳年的老大便,表情都變得輕松無比,然后有一些無知小兒嘖嘖稱奇的跑上來圍觀海鮮大圣和麒麟大圣,反倒把正被困在靈力圈里的莫愁給忘到了一邊。

麒麟大圣顯然不適應這種圍觀……他居然臉紅了!他臉紅了!一個在夏天穿呢子風衣的男子,他臉……紅了。

“走開……”他伸手一揮。圍觀人群無論能力高低,一概后退了三米。

“其實本來我是想把那個賣啤酒的孫子也弄來的。”海鮮大圣無奈的聳聳肩:“可是我剛才找他的時候,現他出去旅游了,他家就剩他媳婦在,那家伙可不是好惹的……我就沒叫來。”

“哎呀!”海鮮大圣說著,突然現了小新妹子:“好可愛……”

可就在她準備伸手抱小新的時候,小新妹子突然一個錯身,然手居然朝她伸出了一根手指頭:“阿姨,不要亂抱我。我只接受帥哥和胸圍超過D的女人抱,你會咯疼我的。”

海鮮大圣的臉當場就黑漆嘛烏了,而小新一看,撲騰著小短腿飛奔到了房東姐姐的面前,往她身后一藏,自以為別人看不見……

李果笑得尷尬……

而就在這時,天空上從各個角落涌出了數百道流星,直直的奔向了莫愁光柱的地方,海鮮大圣仰頭一望,然后拉著麒麟退到了一邊:“先說好,我只保護小美女一個人,其他你們所有沖突我都不會插手。”

麒麟大圣也點點頭,然后兩大妖怪輕描淡寫的做到了一邊,接著他們兩個人摸出了一副撲克牌,開始抽烏龜……

也許真的是沒有什么比兩大圣同時現身更讓人震撼的了,所以當天邊的流星越來越近的時候,在座的人居然一點都沒有驚奇,甚至到現在為止,他們的注意力始終還是在抽烏龜貼紙條的兩個大圣身上……

甚至有兩個仙女門的姑娘居然想上前和麒麟大圣搭訕……但是他們都現,自己居然無法靠近麒麟身側五米的范圍。

天上的流星急速閃過,當到了離開光柱還剩下大概一百米的地方,突然急轉而下,降落在李果家前面不遠處的一個原本是種著地瓜的菜地上,有一個甚至一腳踩進了田埂旁的糞坑里,接著這個踩進糞坑的少年,欲哭無淚的又化成了流星,閃過了天際,成為非戰斗減員的第一人。

漸漸的,一塊大概只有一畝的小菜地里,站滿了穿著各式服裝,但是都背負著靈劍的昆侖弟子。等人差不多到齊了之后,昆侖掌門上清真人,帶著一個女人很詭異的出現在了眾人面前。

“掌門師叔。”“掌門師兄。”“掌門師弟。”等等等,一系列地稱呼此起彼伏的響了起來。

而上清真人騷騷的一笑:“走,看看去。”說著,堂堂一個天下第一派的掌門,就好像一個帶著家奴損友上街勾搭大姑娘小媳婦,欺男霸女招搖過市的惡霸是的,甩著大屁股就走向了李果家的大院。

不過雖然姿勢上欠妥當,到那時大戶人家畢竟是大戶人家,他并沒有直接踹門而入,而是等走到李果家院墻之外時,蹲下身子從磚頭縫里偷偷摸摸的超里頭看著。

可這一看,現墻的那一頭居然也有一只大眼睛……差點把他給嚇壞了。

而就在他受驚的時候,就聽到墻后面一個小女孩清脆的叫聲響起:“爸爸爸爸,有個傻逼在外頭偷窺我!”

上清真人當時就囧了,他回頭看了一眼自己的女朋友:“叮當,你要相信我,我對十六歲一下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叮當聳聳肩:“誰知道。”

上清真人更囧了……

而他身后的師兄弟師叔伯們,一個個的表情都很是詭異。

“你們都是什么表情?”上清牙齒咬得咯吱咯吱響:“難道我及時這么不濟的一個人嗎?”

“嘁……”人群里爆出一陣整齊的噓聲。

上清真的感覺自己要吐血了:“這掌門干的太沒意思了,我不干了!”

“成熟一點啊親。”一個對于上清來說很陌生的聲音突然出現:“你跟李家家主比起來,名聲還是要好一點的啦。”

上清一驚,抬頭望去,現墻上不知道社么時候坐上了一個人,這個人赫然就是自己這段時間吃飯睡覺上廁所都在想著的人——李家家主李果……

“李家新任家主,李果。”李果從墻頭跳下去,順開了門:“恭迎昆侖掌門一行前來觀禮。”

李果的語氣夸張,雖然話都是好話,可聽上去頗為有點怪怪的感覺。

“李果。”上清眼睛瞇了瞇,頓時沒有了嬉皮笑臉的樣子:“我認得你。”

李果也是同樣的表情:“上清,我也認得你。”

“你們兩個談個戀愛唄。”叮當在旁邊搭話了:“挺有夫妻相的。”

李果和上清突然一同扭頭看向叮當,異口同聲的答道:“他要是女的,我也就將就了。”

說完之后,李果和上清齊齊一愣,然后對視了一眼,眼神里充滿了莫名的敵意。

而李果在之后淡淡的笑了一聲,轉身走進了院子。而上清咳嗽了一聲,整理了一下衣服,回頭喊了一嗓子:“把師姐師妹都保護在中間!”

隨著百多號人涌進李果家的院子,原本還算寬闊的院子一瞬間變得異常擁擠,可就是這異常擁擠,兩邊的人始終還是涇渭分明,以最中心的莫愁為界,互相虎視眈眈的。

莫愁在光圈里幾乎都快睡著了,吸納在突然看到上清一眾的到來,顯得非常興奮,她指著上清說:“你們是來找茬的嗎?”

上清一愣,仰頭看了看高聳入天際的靈力柱,又看了看李果一眾的那幾十個人,然后案子分析了一下戰斗力。現雖然那邊人少,可是居然有最少五個很牛逼很牛逼的高手。自己這邊大概有十個,完勝!

所以他臉色頓時囂張了起來,朝漂亮的莫愁揚了揚眉毛:“我們是來接你成仙的。”

“成你媽逼喲。”坐在房頂上的身殘志堅順口就給罵回去了:“你毛長齊了嘛,就成仙。”

上清還沒反應過來,叮當一手指向身殘志堅,一道暴戾的能量就沖向了正在看小說的身殘志堅。而身殘志堅連頭也沒抬,只是調整了一下坐姿,就把那道無形的能量給閃了過去,然后挑釁的看了一眼叮當:“好玩么,美女。”

上清和叮當心中無限震撼,別人不知道,而上清可是對叮當底細一清二楚。作為山河社稷圖的器妖,威力絕對是大到驚人的,雖然社稷圖的本體要維持昆侖眾山頭的能量供給,可單單是不完整的叮當已經不是一般的修仙能應付的了。

要知道,山河社稷圖可是略高于蜀山鎖妖塔的存在……

可現在居然被個痞子似的人,輕松的閃過了攻擊,這是多么的讓人驚駭。

當然叮當出手了,李果不能不管。可她出手的原因是因為身殘志堅那張破逼嘴,這頓時讓李果有些無從下手的感覺。

“不知道諸位,今天來。有何貴干?”李果顯然是明知故問了,而且語氣和表情都不善:“如果是參加我未婚妻的成人禮,我李果一定把你們當座上賓。”

昆侖掌門,上清真人和李果唯一的不同,也許就是他傲氣沖天的心了。他似乎根本就看不起李果,在他的眼里似乎只有屋頂上那個看小說的身殘志堅。

所以在聽到李果的文化之后,他淡淡的一笑:“良禽擇木而棲,這句話聽過吧?要我給你翻譯成英法德日四國語言嗎?大家都是修行之人,你大概也懂我的意思吧。”

百合抱臂靠在墻上,聽到上清的話之后,淡淡的搖搖頭:“傻逼。”

她一說話,小葵和小新頓時來了精神,手做擴音狀大聲喊道:“傻……逼!”

頓時,全場爆笑。

不過昆侖這一派倒是多少有些顏面掛不住,一個個的群情激昂,但是被上清伸手阻擋了。他扭頭看了一眼百合,然后瞬間被驚呆了:“好漂亮……”

“漂亮也是我的。”李果倒是一點都不生氣:“你女朋友也不差。”

百合被那一句“是我的”給弄得又是高興又是酸楚,臉撇向一邊,側臉折射的光圈讓她顯得更加傾國傾城。

“如果我沒猜錯,她沒有經歷那場浩劫。”上清倒是沒再耍花花腸子,只是指著莫愁:“是天選之前的人!”

莫愁呸了一聲,學著鳥子精的語氣說道:“老娘是誰干你屁事!老娘現在是出不來,不然打得你滿地找牙!”

說完莫愁看向李果,嘻嘻一笑:“相公相公,像不像?像不像鳥?”

李果噗嗤一笑,然后搖搖頭:“少了那么點韻味。”

莫愁頗為失落的哦了一聲……然后低頭看向了雪姐姐,視圖得到雪姐姐的肯定。

而雪姐姐也笑著搖搖頭……

“不對不對,應該這么說。”鳥子精的聲音突然從人群中傳出來:“老娘是誰都得跟你說,你他媽以為你是街道辦事處啊。有種別走,等老娘出來打碎你丫的蛋去。”

李果一愣,扭頭現了坐在角落里的鳥子精,然后嘆了口氣:“就是這個味……”

上清真人冷哼一聲,臉色驟變:“李果,你知道我是誰。”

李果點點頭,指著后頭的人:“我叫這么多人,就是為了防你。”

“從你勾搭走我的小師妹,我就打算和你勢不兩立了。”上清真人指著莫愁:“她是天界的鑰匙,我們共同開,才是雙贏。”

李果笑呵呵的轉過身,思考了一會兒。

接著猛然回頭,一腳踹到了上清真人的肚臍眼上:“開你娘的逼,你當老子未婚妻是南海油田啊!”

說完,他手一伸:“湛盧、出鞘、身殘志堅!”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0:24: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