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第二二一章 夜來幽夢忽還鄉

李果和百合之間的遊戲,其實很曖昧也很怪異,怪異到連李果這個當事人都不知道應該用一種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現在的這個局面。

她會不會提出變態的要求?她會不會讓李果**不願意幹的事?她會不會讓李果陪她一起自殺?種種種種在常人身上幾乎想像不到的事情,在百合都可能而且很有可能發生。

畢竟她是個瘋子,一個徹頭徹尾的瘋女人……

「看你的樣子,你好像怕了。」百合的眼神裡透著狡黠:「怕了就直接放棄吧。」

李果眉頭皺了皺,然後把手上的筷子捏的嘎吱作響,接著用一種很堅定的態度大聲說道:「我說了敢。」

「你到底是誰?」李果問出了一直糾結在他心裡的一個詭異問題:「你應該不屑騙人的吧。」

「你還挺瞭解我嘛。」百合呵呵一樂:「這個的條件很簡單,陪我把飯吃完。」

李果二話不說,立刻埋頭開始吃飯。百合做的飯,味道有點怪怪的,但是不難吃,就好像是一個初學做菜做飯的小媳婦,在試驗某種自創的新菜系似的。西紅柿炒蛋裡有孜然味,糖汁肉裡有蘋果味、魚湯裡還透著一股奶味。

總得說來,這些東西只能算怪而不能算壞。雖然有點不合正常人的口味,但是勉強還是可以下嚥。李果硬著頭皮吃,百合在旁邊瞪著晶晶亮的眼睛看著他:「好久沒人陪我吃飯了。」

「我要的不是這個。」李果百忙之中抬起頭:「你的答案。」

百合微微一笑:「我是夜之女王。白天大部分時間本體都在睡覺,所以白天的活動都是分身或者傀儡來完成。晚上的時候靈力和控制能力會有大概百分之三十的加成,當然,與其說晚上會有加成麼,不如說陽光其實給了我一個負面效應。我在白天明顯會弱很多。」

李果沒說話,只是靜靜的聽著,腦子裡默默的把百合的話牢記在心。

「所以我白天的行蹤是絕對保密的,連你都不會告訴。還有什麼的話,你也看到了,這是我家,我在這裡登記的名字就是李然,是摩托羅拉的外務翻譯,已婚。」百合豎起自己的右手,無名指上赫然一個閃亮亮的白金戒指:「二十八歲還沒結婚,是會被人笑話的。」

「你還怕被人笑話?」李果不屑的搖了搖頭。

百合從地上拿起一瓶藍帶啤酒,打開之後遞給李果:「這是第二個問題了。」

「那這個不算……」李果咳嗽了兩聲,一口把啤酒乾掉了一半:「你繼續。」

「上次你毀掉的那件屋子,其實是屬於我這一系的辦公室。大多是些夜晚才開的花,滿天星、曇花和夜來香。」百合點上了一根煙,幽幽的吸了一口:「滿天星你見過了,曇花暫時保密,夜來香的話,如果你想見她,我現在可以叫她來。她現在在當老師。」

李果擺擺手:「就這些?」

「除了這個,你還想知道什麼?我是誰?」百合對李果的問題頗為意外:「我是百合也是李然,我想我已經很清楚的解釋給你聽了,不要太無知。」

李果笑了……好像真的像百合說的似的,李果的問題,她已經回答的很清楚了。她是誰……李然百合,還需要怎麼解釋?連李果一時之間都想不到。

「那現在的牡丹是誰?」李果問出了第二個問題:「她在哪?」

「你是想問她是誰,還是想問她在哪?」百合把李果剩下的半罐子啤酒倒進嘴裡:「只能回答一個問題。」

「她是誰吧。」李果考慮半天,想想還是覺得知道現知道是誰比較好。

百合想了想:「收拾碗筷,進廚房幫我一起洗碗。」

李果頗為驚訝她的要求,但是也沒有太多的疑問,收拾好桌上的碗筷,跟著百合走進了廚房,然後開始幹起了平時在家都必須要幹的事。

「很熟練啊。」百合依在洗碗池旁,看著李果熟練的洗碗動作,巧笑倩兮:「在家經常幹吧?是個好男人哦。」

李果頭都沒抬:「該你了。」

「牡丹,我現在的情報還不完全,只知道她不在國內,叫安安,姓安名安。情報顯示她是個家財萬貫的大小姐,年齡在二十九到三十五之間,深居簡出,幾乎不在公開場合露面。順帶免費送你個信息,這一代的牡丹,能力是最強大的,精神力可以直接讓金屬溶解,可以在三十秒內就把一輛坦克變成平底鍋。」百合聳聳肩:「你還挺聰明的,你要直接問她在哪,你這碗就白洗了。」

李果捏了捏額頭,他早就知道百合絕對不會讓自己輕易過關,這裡頭可能有彩蛋也可能有陷阱。而且李果知道,如果再問下去,百合的條件肯定是一級一級的往上增加籌碼,直到李果沒辦法承受為止,而且既然是遊戲,那輸贏肯定不會這麼簡單。

現在就看是李果做不到還是百合答不出了。

「你們的起源是什麼?「李果始終覺得,把起源弄清楚了,一切都會變得簡單明瞭,從源頭抓絕對會比現在這樣兩眼一抹黑來的爽快的多的多。

不過百合似乎猜到了李果問這個問題的用意,挑起眼睛看了他一眼:「打個電話回去,說今天晚上不回家睡了,點名提出在我這過夜。」

李果頓時大驚……

百合果然是出了大招了,這招怎能叫一個陰損了得,現在李果和百合這種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關係,那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可一旦打了這個電話回去的話,事情就會因此而變得撲朔迷離了起來。用屁股想都知道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在漫長的一個晚上裡到底能發生多少故事。

這往小了說,就是破壞李果生活的寧靜和諧。往大了說,這就是百合投出的一個煙霧彈,讓李果集團的人因為有李果這層關係而投鼠忌器。這種陰損且一舉兩得的事……李果橫豎都是吃虧。

至於說事後還能解釋……這儼然就是放那羅圈大狗屁,都過夜了……還解釋個屁啊解釋,誰不知道百合漂亮,誰不知道李果騷。一個漂亮一個騷,加在一塊就是濕木頭碰到陰溝火,時間短了還沒關係,可在一塊時間長了,那可當真是要風煙滾滾來天半,四面青山側耳聽的。

「怎麼?」百合遞上自己的手機,激將似的說了一句:「是電話沒電了麼?」

李果倒吸一口涼氣……這電話,是打還是不打呢……

打了,李果講面臨巨大的危機,

而不打的話,下次見面鬼都不知道百合會變成什麼一個德行,就她這副百變星君的樣子,做這種詭異而且讓人摸不著頭腦的遊戲,絕對是一時興起,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這種重要的咨詢,只能由李果自己像名偵探柯南似的,摳摳嗖嗖的摸索出來,還不一定對……

掙扎……掙扎啊……

不過最後,李果一咬牙一跺腳,伸手從自己的褲子口袋裡摸出手機,開始滴滴嘟嘟的撥起了號。可撥號結束之後,李果卻遲遲按不下那個通話鍵,只是愣愣的看著手機上的一串數字默默發愣。

「我幫你。」說著,百合突然伸出手奪過李果的電話,爽快利落的把號碼給撥了出去:「是不是特別緊張?」

李果哭笑不得……事已至此,撥了電話再中斷,那李果將第二次面臨身殘志堅的調頻九十六點五大搜查。然後自己吃的東西洗的碗都化作泡影……

「我打」李果接過電話,突然像史泰龍附體似的把耳朵貼近了聽筒。

「相公?」電話那頭傳來莫愁的聲音,和外面嘩嘩的麻將聲:「快回來看四聖獸打麻將呀……」

李果清了清嗓子,沉默了好一陣子才開口回答莫愁:「莫愁,我晚上不回去了。我在百合這裡過夜。」

說完之後,李果深深的深深的歎了一口氣:「別等我了。」

此話一出,百合倒是笑得迎風招展,可莫愁那邊卻沉默了,在很久很久之後,李果的聽筒裡才傳來莫愁的聲音:「相公,你是不是被妖人脅迫了?」

李果否定著,並看了一眼百合:「我自願的……」

按照正常人思維,這聲『自願』一出口就無異於直接和女方提出分手。可莫愁是正常人嗎?莫愁是普通人嗎?顯然都不知道,她幾乎在第一時間就反應過來了李果的處境,並快速的撲騰到了陽台上,小聲說道:「相公,你做你該做的事就好,莫愁大概知道了。」

「嘖嘖,這是何等的聰明。」百合接過電話,並二話不說的按滅了通話燈,然後把手機扔還給了李果:「你聰明,居然還有一個小姑娘比你還聰明,你顏面盡失啊。」

李果無奈的笑了笑,把電話揣回了口袋。臉上古井無波,但是心中早就暗潮洶湧……到底還是莫愁有那種母儀天下的儀態啊,那氣度那智商加上那個猜劇情的能力,莫愁可惜就是可惜是生在生產力低下的唐朝,如果生在現在,說不定她一早就幹出什麼驚天動地改變世界的大事了。

「我們的起源其實很複雜呢,我們這裡集合了當年所有大門派的修行法門,比如崑崙仙曲和蜀山劍神。」百合很有耐心的給李果解釋著:「就好像天龍八部裡到處收集武功秘籍的鳩摩智,我們也是一樣。不過因為種類繁多,所以各自的能力也就不同了,所以我們不是怪物,雖然裡面有妖身,但這些妖,都是當年各門派仙寵的後代。明白了麼?」

百合解釋的詳細,李果自然是明白了,但也愈發的糊塗了起來。說到底,這幫子社會不穩定因素,就好像是一股子從原來各大門派裡流出的精英人士,幾經周折彙集在了一起。這總要有個原因吧,總不能說是因為一時衝動吧?難道當初全世界那麼多的門派精英,全都在同一時間一時衝動?又不是得了傳染病……就算得了傳染病,也不會交叉感染的那麼快。

「那……」李果剛要發問。

卻直接被百合給截住了話:「我是第九代的百合,帶著使命轉世。這個使命是加了言靈咒的,我不能說,即使開口,聽在你耳朵裡也是另外一句話。寫也不行,甚至短信都不能發。簡單說,就只能是自己知道。」

李果聳聳肩:「你倒是給了我一個很艱難的研究課題。」

百合歎了口氣:「隨便你,還有什麼要問的麼?」

李果點點頭,然後繞開了跟她那個使命有關的話題,繼續問道:「李家,是幹什麼的?」

「抱著我。」百合跨坐在李果的腿上,然後雙手摟住他的脖子:「親我。「

李果算是豁出去了,為了那點不能說的秘密,李果連臉都不要了。百合說讓他抱著,他就抱著,然後從百合的脖子開始,一點一點的往下親著。

「你難道還看不出來?」百合呼吸略微急促:「葵曾經是厚土宗的護山神獸,冬瓜曾經是普陀紫竹林的鎮守,巴豆曾經是蜀山的門神。你聯繫不到一起去麼?」

好吧……李家是開寵物店的……

李果總算是明白了,原來他一度以為那些門神啊護山神獸啊,都是直接隸屬於哪個門派的,現在看來不是……那些神獸什麼的和那些門派只屬於僱傭關係,真正的從屬關係還是在自己家這邊……難怪李家當年可以叱吒風雲到那種讓人仰視的高度,原來是專門養吉祥物出租給別人……

李果想著想著,就想出了身,也就沒在意自己到底在幹什麼,只是按照慣性的一路親了下去。可差不多親到百合鎖骨的時候,百合突然把李果的腦袋從自己身上搬開了,然後把自己衣服的扣子一顆一顆全給解了下來,並順手一劃,整個上半身就赤條條的呈現在李果的面前。

「你想不想知道你的身世?」百合媚眼如絲,挑著李果的下巴,讓他和自己四目相對:「我多少知道一點。」

李果一愣,這才反應過來百合已經半裸,他隱約有點不好的預感……

所以李果當機立斷的推開了百合,並把頭扭到一邊:「不想。」

可百合就好像是一帖狗皮膏藥,輕巧的又貼上了李果:「很重要,能幫你解開很多疑惑。」

李果咬著牙,眼睛都快熬紅了:「不想」

看著近乎咬牙切齒強忍住**的李果,百合倒是輕輕一笑,然後不知道怎麼的就把自己的褲子給弄了下來,接著就跟一隻白斬雞似的坐在李果的腿上:「這裡就只有我們兩個,你忍什麼呢?」

李果眼瞼低垂:「你自重,我記得我以前是叫你姐姐的。」

百合一聽,渾身突然一顫,然後不由分說的給了李果一個響亮的耳刮子:「我讓你亂插嘴了嗎?」

說著,她又想扇李果第二巴掌,可這次她的手突然被李果牢牢的抓在了手裡:「所以,我讓你自重。」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3:3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