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三百七十章 暖洋洋的哀愁

「真的嗎?」小孩眼睛突然一亮:「是不是有三個腦袋、五條腿還長了一條尾巴?」

這都誰給你灌輸的東西?三個腦袋放在全世界任何一種動物身上都算是畸形……還是嚴重畸形。

「你就吹牛吧。」小孩冷哼一聲:「我看啊,你就是沒見過。等我再大一點,我就自己去看看,聽說蜀山很窮也很破,門派弟子連飯都吃不飽,聽說他們還規定弟子不能和外人說話。我還好不是蜀山的人,不然就太痛苦了。」

這哪是蜀山啊,這分明是北韓嘛……李果痛苦地笑著。

「小弟弟……」李果僵硬的笑著:「你這都從哪聽來的?」

「小弟弟?誰是你小弟弟?你難道連男女都分不清了嗎?」小孩惡狠狠的看了李果一眼:「鄉下人就是鄉下人。」

李果吧唧了一下嘴:「小妹妹,你們掌門帥不帥?」

「掌門師叔?」小孩雙手捧在胸口:「好帥!我覺得他擔心那個什麼蜀山掌門真是浪費感情,像他這麼帥的男人,老天爺都會幫他的。特別是蜀山掌門還那麼難看,我在好奇老天爺為什麼不收了那種人,如果我看到蜀山掌門,我可能會被嚇吐的。三個腦袋……」

話嘮小朋友的話,嚴重的刺傷了李果的自尊心。在這一刻,他突然知道了為什麼老外對中國人的印像都是那麼恐怖了,果然教育絕對是可以影響一整個國家的。

假如這個話嘮小朋友一直被這麼灌輸下去,等她長大了,走出去見人就說蜀山掌門其實有三個腦袋,然後信誓旦旦的一拍胸脯說:我們崑崙的都知道。

蜀山的名聲恐怕真的就這麼臭掉了……而李果,不在大褲衩上吊一回恐怕都洗刷不了自己那三個腦袋的冤屈。

漸漸的,三人走到了崑崙正門口,小孩回頭朝李果一擺手:「等在這,我去找……哎呀!掌門師叔!」

崑崙大門,其實並沒有門,只是兩根百米高十人合抱的圓木跟圍牆相連,把外面的桃花林和裡面的大宅子隔成兩個世界。

上清倚著其中一根圓木上,手上翻轉著一個一塊錢的硬幣,身邊跟著一個文靜可愛的穿著粉紅色凱蒂貓T恤的女孩。表情看不出來,兩個人都是一張撲克臉。

那個帶路的小孩沖上去開始在他身邊撒著嬌:「師叔師叔……什麼時候帶我去迪士尼玩啊……師叔……」

上清眨巴一下眼睛,淡淡一笑:「等有錢了就去。」

這句話明顯是朝著李果說的,李果自己也明白,這段時間自己把上清可擠兌的不輕,而且這擠兌還在繼續,估計下次上清再見到李果,別說撲克臉了,恐怕臉皮都得撕破。

「上清真人。」李果照著鳥子精說的,用一種很不經意的態度朝上清呵呵一笑:「好久不見。」

上清嘴角抽了抽:「李老弟,最近你挺忙啊。」

李果保持著微笑,並順著上清的話點了點頭:「忙,忙的很。連睡覺都沒空。」

他一邊說一邊往大門裡走,在和上清錯身而過的時候,李果說道:「今天來是找你有點事的。」

「誰讓你進去的!」赤星貫月一伸手試圖想攔住李果。

可李果身後的鎖妖塔姐姐順勢這麼一接,一劍一塔兩兩碰撞,靈力衝擊向四周擴散開來,周圍的桃花樹一陣猛烈晃動,頓時落英繽紛、花瓣滿地,還當真是應了落英大道的名頭。

可李果卻像沒看見似的,慢慢走到崑崙的廣場上,背著手站在中間來回看著:「這裡環境不錯啊。」

周圍各幹各事的崑崙弟子就像看大猩猩似地看著李果,這裡沒有外人,突然闖進一個看上去很面生而且囂張的人,總難免遭到一通圍觀。

李果幾乎和他們每一個人都對視了一眼。還真別說,崑崙上的妹子還真不錯……一個個水靈靈、白嫩嫩的。而且明眸皓齒什麼的都是普遍現象,可比北影北電中戲什麼的高好幾個檔次。如果北影的妹子包一年需要五十萬,那這裡最少都是一千萬起跳的……

「你來這裡幹什麼?」上清慢慢走了上前:「你知道的,你不該來。」

「不,我該來。」

「來?來了,就別想走。」

「我會走,而且想走就走。」

「這不是你說的算。」

「也不是你說的算。」

兩個人站得並排,在空蕩的廣場上。而且還說著古龍式的對話,就像神經病一樣。

沉默一陣之後,李果站到了上清的對面,目光炯炯的看著上清:「簫哥哥,你得賠我的東西啊。」

上清一愣:「賠你東西?」

李果神秘莫測的點點頭,然後朝塔姐招了招手。小塔慢慢的鬆開正在和赤星貫月鬥內力的手,走到了李果面前。

「把東西扔這裡。」李果指著廣場的空地上:「小心點,裡頭有人。」

小塔點點頭,然後雙手一拍,一架飛機出現在了廣場上,肉眼可辨它已經壞了。

李果沒說話,只是伸手進了發動機進氣口,摸了半天,摸出了一把絲毫無損傷的飛劍,然後輕巧的插在了崑崙廣場上那厚大理石做的地板上。

「光憑一把劍。」上清嘴裡頓時發苦,但是卻還是不動聲色、故作鎮靜的說著:「恐怕不能說明問題吧?」

李果根本不去回答他的話,只是慢慢的拉開飛機的艙門,然後跳了上去。

裡頭的上海和上湖正在睡覺,上海因為受傷,睡覺很正常……可上湖居然睡得比他還香甜,旁邊放著沒吃完的巧克力和可樂,看上去優哉游哉的。

「上來吧。」李果冷笑了一聲:「你自己問問你兩個門人。」

上清左右看了看,然後跳了上去,他一看到上海和上湖,頓時就炸毛了,衝過去沖上湖就是一腳丫子踹了過去。

「哎喲……」上湖頓時驚醒,然後定睛一看,發現踹自己的居然是掌門師兄,他立刻一個鯉魚打挺從墊子上蹦了起來:「師……師兄……」

「你們兩個給我下來!」上清現在都快氣炸了,沒好氣的說著:「上海身上的傷是誰幹的?」

「飛……飛機……」

上清一聽,一拍自己腦門。

他現在最後悔的就是讓這兩個傢伙出去執行任務,這兩個傢伙一直是門派裡的吉祥雙寶,無論什麼任務都會搞砸。

比如讓他們去把秦皇陵裡的山河社稷圖的畫軸找出來,他們就在那開了個收古董的鋪子,一年虧了六百多萬。

讓他們去南海,原來紫竹林的門派所在地找一百顆藍珍珠,他們索性開了一個蚌殼養殖場……到現在那養殖場還在營業,可一百顆藍珍珠卻依然還有一百顆沒找到。

讓他們去找電信的給崑崙山上裝信號塔,他們直接拿著劍逼電力公司的領導給他們批電線杆的條子……最後用了一千多萬買了一百多個鋼鐵電線杆回來。

還有,讓他們去聯繫其他門派,他們把人家家供養的靈狐仙獸給弄跑了,最後崑崙不得不派兩百多個頂尖高手去幫人家抓一隻玉狐狸……在神農架裡找一隻只有手機大小的狐狸。這他媽的……

還有……這還沒完……鑑於他們兩個的表現實在太差,上清最後只能讓他們去採購可樂啊、雪碧啊、泡麵啊這些消耗品。好嘛,這兩個傢伙最後居然用買這些東西的錢去買了兩百頭豬崽子回來,現在這些豬還在崑崙派的一個角落裡養著呢。

當然,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叫福星高照還是叫鴻運當頭,他們幹的事總會有些讓人啼笑皆非的結果。比如那個收古董的鋪子,雖然虧錢了,但是卻撈到了一個五毒珠,這玩意可是個神器,買都買不到。現在這珠子還在上清脖子上戴著呢,功能強大,就是有點小,別人的五毒珠都有雞蛋大,這傢伙……只有花生米兒那麼大來著。

而珍珠養殖場的這檔子事,更是讓上清哭笑不得,他們承包的那片地,後來居然成為了全中國最大的淡水珍珠養殖基地,雖然沒有藍珍珠,但是那塊地上出來的珍珠弄成的珍珠粉裡有一種其他地方的珍珠所沒有的特殊滋養成份,因為這個崑崙一年的純收入達到十三個億。

電線塔後來被練了鋼鐵,用來補充崑崙鐵器不足的局面。而剛煉成之後,全國鋼鐵價格因為能源問題漲了百分之一百三十……

至於那隻玉狐狸,後來還真找到了一窩玉狐狸……整整一窩,十九隻。直接超過了歷史上所發現的玉狐狸的總數。

而那些頭豬,在豬肉漲價的這一年,不知有多威風……

所以上清也就懶得讓他倆去掃地洗廁所了,每次都會安排點簡單任務,看看這吉祥雙寶能弄出點什麼花樣。

可這一次,吉祥雙寶不再吉祥了……

因為他們終於把李果給招上了崑崙山……

看到上清的表情多姿多彩,李果淡淡的一笑:「好了,我們談談賠償的事情吧。」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1:2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