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3
第一一三章 我的女兒不可能這麼可愛

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李果絕對屬於特別沒心沒肺的那一類人。

他現在屁股後頭的事,已經可以讓一般人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焦頭爛額,可李果卻還依然可以悠然自得的和小新妹子用Wii玩著釣魚遊戲。

客廳裡就只有他們兩個,其他人都縮在房間裡不知道在幹什麼,甚至一向不怎麼合群的房東姐姐都在裡面沒有出來。而且房門又從裡面反鎖,莫愁還用出鞘把門給頂上了。

「按照正常的推理程序。爸爸,你知道嗎?」小新妹子在喜滋滋的收起一條虛擬魚之後,神秘兮兮的看著李果︰「他們那些人正在幹一件不能讓你也不能讓我知道的事。」

李果端起手邊的牛奶喝了一大口︰「不能讓你知道的事相當多,不能讓我知道的也相當多……但是不能讓我們兩個同時知道的事……」

小新妹子眼神中閃爍著江戶川柯南般的智慧︰「真相只有一個」

「丫們在……」李果當時就反應過來了︰「不是在集體吧……」

小新妹子點著頭︰「我覺得這個可能性很大哦。」

而李果則看了妹子︰「你從哪得來**這個概念的……」

小新妹子表情頗為無奈︰「那時候住在那裡的時候,媽媽每天不都到你房間去嗎……」

「你媽跟你說這種事?」李果頓時覺得房東姐姐太不靠譜了,這種教育方式絕對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不靠譜。

小新妹子歎了口氣︰「在爸爸出現之前,我是唯一可以和媽媽說話的人呢。她不跟我說,還能跟誰說呢?」

李果對這種解釋頗為無奈,只能拋下小新妹子,躡手躡腳的走到鳥子精的房間門口,悄悄的把耳朵貼在上頭。

果不其然啊……裡面傳出了明顯很公式化的嗯嗯啊啊的聲音,鳥子精還在那大咧咧的說道︰「換換,換歐美的……」

而莫愁好像在問著什麼問題。不過始終是聲音太小,李果根本聽不清楚。

可當李果正準備反身回去繼續玩釣魚遊戲的時候,突然聽到雪姐姐在屋裡大叫一聲︰「我們來脫光了比胸部吧」

李果在聽完這一句之後,他沸騰了……真的是沸騰了……

他從懂「事」以來,最多是幻想過一起飛什麼的。這滿滿一屋子的胸部……他連想都沒有想過。

「爸爸……你想扣個洞嗎?」小新妹子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跑到了李果的身邊,用和他一樣的姿勢小聲說著︰「我知道哪有洞」

李果一愣,小新妹子的聲音直接把他從美妙的幻想中拉扯了出來。頓時擺出一副嚴格的好爸爸形象,拎起小新妹子就轉身回到了客廳。

「去,把你語文作業拿出來。」李果命令著小新妹子︰「好久沒給你輔導功課了。」

可小新妹子好像根本不吃李果這一套,倒背著手小大人似的在李果面前晃悠著︰「難道你現在還有心思輔導我做作業嗎?作為一個健全的男性,你不覺得羞恥嗎?你現在要幹的事情,就是一腳把門踹開」

說著,小新妹子擺出了個「我心飛翔」的姿勢,表情瞬間變得完全跟她的年紀不相符︰「小寶貝們……我來啦」

李果頓時臉色鐵青,直接走到房間門口,非常用力的拍了幾下門,裡面頓時傳來一陣乒乓作響的收拾東西聲和悉悉索索的穿衣服聲。接著等了好幾分鐘,裡面討論了半天之後,才由李果的髮妻小莫愁去開門。

「相……相公……」莫愁說話時,皮膚呈現出一種像是吸了**後的粉紅色,晶瑩剔透的︰「有……有……有什麼事……」

她說話的時候,房間裡有一股撲面而來的暖香,直接把李果給熏了一個跟頭。視線越過劍仙妹子,李果發現鳥子精只穿著xiong罩和內褲,正坐在電視機前面聚精會神的看新聞聯播,而房東姐姐正像東方不敗似的在銹著一張十字繡。至於雪姐姐……她整個人都縮在被子裡,只露出一腦袋雪白的頭髮。

「出來個人。」李果指著正像小耗子似的瞪著無辜雙眼的小新妹子︰「教育下一代」

說著,李果就想往裡面闖,可卻被莫愁給攔住了︰「相……相公……」

「你們在玩什麼?」李果從莫愁的手臂下面直接鑽了進去,進去之後直接踢了一下鳥子精的屁股︰「衣服穿好」

說完……李果就想去掀雪姐姐的被子,可剛沾上被角,莫愁突然驚叫一聲,然後從後面抱住了李果︰「相公……莫愁想吃……想吃……想吃油條」

李果怪怪的看了莫愁一眼,然後又看了躺在床上裝死的雪姐姐一眼,本能的感覺她們之間彷彿有什麼貓膩……

所以李果攻其不備出其不意,一邊笑著答應莫愁馬上去廚房給她炸油條,一手摸上了被子角。

然後用力一掀……

李果這次真的驚呆了……他知道雪姐姐為什麼會裝死沒動靜了。

那被子裡滿滿一床的各色黃碟還有雪姐姐只穿著一雙襪子的身體,著實是一記非常給力的暗示……

「這……」李果默默的把被子又蓋了回去,然後看著雪姐姐含著眼淚的雙眼︰「你們……」

而這時,李果也隱約發現莫愁的睡衣下面好像根本沒有穿任何東西,完全真空上陣……

「下次……玩奇怪遊戲的時候。」李果一邊說一邊往門外退︰「記得……記得挑我不在家的時候……」

說著李果默默的退出了房門,默默的低頭看著小新妹子那雙純潔無暇的眼楮。

「很尷尬哦。」小新妹子仰著頭︰「雪阿姨其實很內秀。」

李果繼續默默的點點頭,然後指著鳥子精的房門︰「你猜,裡面最正常的是誰?」

「巫婆?」小新妹子和李果並排站著,默默的看著房門︰「不對……鳥姐姐?」

「是你媽。」李果很鄭重的說著︰「她穿的最整齊,正在繡花。」

小新妹子露出一副瞭然的表情︰「畢竟是過來人了,沒什麼好奇心了而已。」

「後天就要回去過年了。」李果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只能隨便的胡扯著︰「在爺爺面前,可不許跟現在一樣。」

小新妹子想了想︰「等一下哈。」

說完,小新妹子徑直走進了衛生間,把李果一個人扔在了客廳。

而這時,房東姐姐突然出來了,見到李果在客廳之後,踮起腳尖在李果的嘴唇上親了一下︰「幫我搬啤酒。」

「搬?」李果一愣︰「你們要喝多少」

「一人一箱。」房東姐姐指著房間︰「輸的人脫光衣服在房間裡學狗叫爬三十圈。」

李果順著她的手指看過去,正發現莫愁一臉期待的躲在門框後面,只露出半張臉……

這一下,李果就慌張了……他可是記得上次莫愁喝了一點酒,差點就把他給弄得休克。

「不行」李果快步走到莫愁的身邊,把她給拽出來︰「她不能喝酒」

房東姐姐皺著眉看著李果︰「心疼?」

「是心疼你們……」李果說完,看著莫愁︰「你可不許喝酒啊。」

「可……相公。」莫愁穿的雖然可愛,可表情卻顯得英姿颯爽︰「莫愁絕對不能不戰而敗難道相公願意看到莫愁被人恥笑嗎?」

李果哎喲一聲,一屁股坐在茶几上︰「姑奶奶,誰會笑話你啊。你自己不知道你喝完酒會幹什麼麼?」

「那……」莫愁好像也猶豫了,從門後把劍匣遞給李果︰「相公,出鞘給你保管。」

李果見到莫愁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了,也頗為無計可施。只能徑直走到充滿著女人體香的房間裡,往光著屁股躲在被子裡摸摸索索穿衣服的雪姐姐面前一坐︰「別鬧的太凶……」

雪姐姐被李果的突然襲擊嚇得渾身一抖,整個人又縮回了被子,只露出兩隻眼楮,可憐巴巴的看著李果……

「我什麼也沒看到……」李果咳嗽了一聲︰「我保證」

「你要不要參加?」鳥子精一邊剔牙一邊用都快到肚臍眼的腿夾住李果的腰︰「說不定有**夾腰哦。」

李果費勁的把鳥子精的腿給搬開,然後看著莫愁︰「你確定不會鬧事?」

莫愁想了想,很彷徨的來回走動了一圈︰「吶,相公。假如有人向你下了戰書,你應是不應。」

「看情況。」李果一愣︰「誰要跟你拼酒……」

「她」莫愁一指房東姐姐︰「輸的人要裸……裸身爬行三十圈。」

「我也參加了。」鳥子精舉手,然後又指著雪姐姐︰「雪姐姐也同意了。」

李果點點頭,相信有雪姐姐在,沒了出鞘的莫愁,再瘋也瘋不到什麼程度。所以李果也就不願在去刻意壓制莫愁的本性了,絕對放任她一次,隨她去了。

當然,李果同時也知道,這種時候還呆在家裡,是一件很不明智的事情。於是他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

決定晚上帶著小新妹子,住到李明雪家裡去

「我今天晚上不回來了。」李果一邊穿著外套︰「順便去幫我姑姑收拾一下房子。」

莫愁一聽李果要走,眼神頓時一亮︰「相公,一路順風」

李果︰「……」

而鳥子精這時從裡面蹦出來,坐到李果的大腿上︰「明天記得早上回來,給奴家帶早點喲。」

「哦……」

接著,李果沖房間裡叫了一聲︰「你們兩個要什麼?」

「涼拌拉麵,你知道我的口味的。」房東姐姐跟李果絲毫不客氣。而雪姐姐相比起來就要弱氣多了,她的聲音極小︰「菜肉包子……」

李果點頭,然後扯著喉嚨叫了一嗓子︰「小新,出門啦」

廁所裡的小新妹子連連應道︰「馬上馬上呀。」

「鳥。」李果把近乎半裸的鳥子精扔到沙發上︰「借我一輛正常的車,上次要不是兔子,我估計現在都應該跑到南半球了。」

鳥子精從沙發縫裡面摸出一把車鑰匙︰「下午那部買年貨的車。順便幫我給我妹子帶一點零食,還有告訴她,後天中午有人會去接她。」

說完,鳥子精眼楮轉了轉︰「好了,沒事了。你滾吧。」

其實李果心裡還是挺不是滋味的……畢竟這些姑娘們為了過她們的瘋狂之夜,居然沒有一個人出聲挽留一下李果,甚至莫愁都直接送上一句一路順風……

而這時,小新妹子慢慢的從衛生間裡走了出來,身上穿著一套粉紅色的小兔子裝束,頭上的帽子帶著兩個可愛到極點的傻耳朵,渾身上下毛茸茸的,連鞋子都是粉嫩嫩的兔子爪。

總之,小新妹子的樣子,看上去可愛斃了。簡直是人擋殺人、佛擋殺佛,簡直就是可愛的讓人發指。

「讓一個少女打扮成這樣……」小新妹子哭喪著臉︰「好可憐……」

「喲……」鳥子精一把抱起小新妹子,不停的拿臉蹭她的臉蛋︰「好可愛……好可愛……」

房東姐姐則是一臉傲嬌的表情,站在房門口︰「那是我女兒」

小新妹子知道落在鳥子精手上,任何形式的抗議和哭鬧都是於事無補,所以她乾脆就麻木著一張臉,任由鳥子精像抱毛絨玩具似的抱著自己撒歡。

「這個表情不行……」李果摸著下巴︰「來點充滿童趣的。」

「哎呀……救命啊,救命啊。」小新妹子假惺惺的表演了兩句,然後扭頭看著李果︰「這樣可以嗎,爸爸。」

李果搖搖頭︰「再可愛點。」

小新妹子鼓起腮幫子,嘴裡默念︰「人格切換,模式三。版本2.0。」

「……」李果額頭堆滿了冷汗。

「爸爸……爸爸……救救新新呀。」小新妹子突然膩聲大喊了起來,大眼楮裡閃著極度無邪的光芒,肉呼呼的小手不停的向著李果合攏鬆開,顯得無奈又可愛至極。

「這個好」李果連連誇獎︰「你這樣最可愛了。」

旁邊的房東姐姐冷笑一聲︰「我的女兒沒有那麼可愛,她是個十足的小惡魔。」

「瞎說。」李果從鳥子精手裡搶過小新妹子,一抬手把她放在了自己的脖子上︰「天使。明天見。」

一聲沉重的關門聲,頓時把李果和充滿女人香氣的房間隔絕了起來,只剩下閃著幽幽藍光的感應燈和寂靜無聲的樓道。

李果背著莫愁的劍匣,裡面裝著湛盧和出鞘,脖子上騎著小兔子妹妹,開始一部一部的走下樓。

「爸爸爸爸。」小新妹子非常可愛的叫道︰「如果新新長到十八歲的時候,你多大?」

李果掐著指頭算了算︰「快四十了,那時候就真的老了。」

小兔子妹妹好像陷入了一陣沉思,然後突然抱著李果的腦袋笑得咯咯響︰「爸爸,那時候新新就是青春無敵美*女了。爸爸你會和新新談戀愛嗎?」

「不會。」李果想也沒想︰「我可不是變態。」

兔子妹妹的耳朵瞬間就耷拉了下來︰「那……爸爸爸爸,那新新要嫁給你的話,你會同意嗎?」

「不會。」李果一邊下著樓梯,一邊拒絕著小新妹子︰「這種事情你就別想了。以後你會有個現在還在穿開襠褲的小帥哥被你欺負。」

小新妹子歎了口氣,趴在李果的腦袋頂上,兩個軟趴趴的耳朵可愛到沒邊。不過她居然露出滿臉的愁容,特別是表情還有那麼一點卷珠簾蹙蛾眉的幽怨。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小新妹子突然極為詭異的朗讀起古詩詞︰「好可惜啊,爸爸。」

「我可不恨你生的遲。」李果一邊走,一邊教育著小新妹子︰「小寶貝,你知道這個世界有很多種感情是要超越愛情的。你雖然聰明,可是這裡面的東西,是需要很多很多年才能體會出來的。」

「是麼……」小新妹子揪著李果的頭髮︰「那……可是我就覺得爸爸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我一想到以後可能會跟爸爸分開,我就很生氣很生氣。」

「那就不要分開唄。」李果打開了鳥子精的車門,把小新妹子扔進了副駕駛︰「愛情有保質期,親情永遠都不會壞掉的,我只不過是走在你前面一點而已,你人生的最後一程估計就沒有我了。」

小新妹子咀嚼了一下李果話,接著……

她毫無徵兆的大哭了起來,眼淚一滴滴的往下滴著,完全不是平時那種超強演技所能達到的效果。

「壞爸爸……」小新妹子哭鬧著,用車裡的東西不停砸著李果︰「新新的心好痛……」

李果無奈的聳聳肩,什麼也沒說,就這麼發動了汽車。

其實這個理論,是李果的奶奶說的。這也是李果一輩子的信條,畢竟父母兄弟,總是是會先去一步,這想通了其實不殘忍,生命就是一段輪迴而已嘛。

而且李果也覺得,這種教育越早教越好,畢竟世事太無常啊。

「好吧。爸爸。」新新一邊抽泣著,一邊用袖子擦著眼淚︰「如果有一天,你死了。我也一定會好好的活下去」

李果笑著摸了摸小新妹子的腦袋︰「就是應該這樣。」

[BOOK: 001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8:0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