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10
第四一一章 開到荼蘼
李果真的弄不清楚為什么上澝會提出這種奇怪的要求,這擺明就是從小缺愛都缺成心理疾病了。

上澝漂亮嗎?當然漂亮,這種九點五分的少女放在哪都絕對是讓高富帥求知若渴的存在,哪怕上澝問他們要星星,他們都會包一部航天飛機上太空冒著被輻射成神奇四俠的風險給上澝敲一塊石頭下來。

可現在,這么樣的一個女子居然居然向李果索吻,而且是在一場大戰之后,向李果索吻。這分明不合邏輯也不合規矩嘛,畢竟昆侖密宗掌門的名頭扔出來,那多少就該是個運籌帷幄頗有大將之風的女子。可上澝的表現實在離奇,而且索吻也就罷了,她還求愛哎……她明知道李果對她沒有任何感覺,她居然當著李果的女朋友的面讓李果對她說“我愛你”,這三個字李果絕少說出口,哪怕是跟莫愁、跟鳥子精、跟雪姐姐都絕少說,一個是覺得害羞,另一個就是覺得這三個字實在是有些假。[搜索最新更新盡在]

可現在看到上漓那么一臉不依不饒,他就徹底的犯迷糊了,而且更讓李果驚奇的是,一貫潑辣的鳥子精現在居然坐在沙發上撥撥指甲看看天花板、看看天花板撥撥指甲,而外表軟妹內里魄力十足的雪姐姐也只是低著頭一點一點揪著上澝沙發墊子上的毛穗。

除了莫愁橫眉冷對之外,也就只乘0下貓貓琥珀一臉迷茫的看著上澝和李果了。其實莫愁也是挺反常的,往日里碰到這種情況,她大多都是站在一邊看看熱鬧,實在忍不住的時候才會上來冷嘲熱諷一圈。

可今天卻像斗雞似的往那一站,大有抵死不從的姿態。

而那個上澝也是很奇怪。她不覺得心虛,這很正常。但是她分明就是一臉旗開得勝的姿態,撅著嘴在那傻樂。

有問題!一定有問題!

李果本能的感覺這里頭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難言之隱,不然不會出現這樣的場面。所以他把莫愁拉到身后,皺著眉頭看著上澝,眼珠子轉了幾下。然后側頭看向一邊抽煙一邊翻雜志的然然姐:“然然姐,來一下。”

李果怪怪的一笑,然后拉著然然姐的手走到了房間里,關上門之后,他湊在百合的耳邊小聲說:“她們幾個肯定有問題。你配合我一下。”

“沒心情。”百合很冷淡的拒絕了:“我只是感覺你突然消失了才過來看看。”

李果吧唧了一下嘴,然后深深的嘆了口氣:“你幫我一次,我什么都答應你。”

“真的?”百合笑了笑:“你不后悔?”

“嗨……”李果捏了捏額頭:”有什么好后悔的,你又不會讓我去賣皮@股。”

“那可以。”百合點了點頭:”我要你陪我過個周末。”

李果想也沒想就點頭了:”沒問題,我們帶小新去釣魚。”

“不,只有我們兩個。”百合陰險的一笑:“不同意就算了。”

李果哎喲一聲:“好吧好吧……聽你的就是了。”

說完,百合徑直起身,走出門外。她不但很聰明,而且非常世故,所以根本不需要李果多說。她就知道李果想讓自己干點什么。她走回客廳之后。一言不發的走到上澝的身邊,盯著上澝看了一圈:“我不允許他干這種事。”

“你允許不允許又有什么關系?”上澝哈哈一笑:“愿賭服輸而已。”

“那至少不能在我面前。”百合眼睛里的黑色愈發的濃重了起來。

房間里也漸漸的涌起一股邪惡異常的魅紫色氣息:“否則你們會有麻煩。”

莫愁這時候走到李果身邊:“相公……莫愁讓你親讓你摸,你不要去親那個女人……”

李果笑著擰了一下莫愁的臉:

“這事八成跟你們脫不了干系,等我弄清楚了,再來跟你們算賬。”

莫愁頓時擺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嬌滴滴的說著:“相公,想怎樣罰你的小娘子啊……”

李果一聽這調調,骨頭都脆掉了。連忙甩了甩腦袋。用力的揉了揉莫愁的臉:“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說完,李果走到上澝面前。現實掃視了一圈不聽不說不看,一看就知道心里有鬼的雪姐姐和鳥子精,然后看著上澝:“那就去房間吧。”

“好啊好啊。”上澝站起身,笑嘻嘻的跟著李果走進了自己房間,然后回頭朝雪姐姐扮了個鬼臉,就嘭的一聲關上了大門,還伴隨著一陣鎖頭反鎖的聲音。

來到房間之后,李果深呼吸一口,然后暗自默念了一句:“老天保佑。”

“你說什么?”上澝一邊用毯子遮住露在外面的大@推和肚臍,一邊逼近李果:“我準備好了。”

李果背過身,然后用手泳力的揉揉臉,接著轉過身,二話不說雙手就按住了上澝的肩膀,然后把她用力的推D在了窗上。

上澝一愣,劍氣差點就激蛇了出來,但是不知道她想到了什么,卻突然收起了攻勢,并馬上醉眼朦朧的看著李果。

李果眼瞼低垂,然后兩膝跪在窗上,垮坐到了上漓的盆@搶位置,并俯下申子輕輕柔著上澝的頭發,一只手還很不老實的拽開了上澝遮羞用的毯子,并順著她衣服破洞的地方擦進了手,順著她溜溜滑的皮膚從小復周圍一直抹到了儒房的邊緣,只差一丁點就碰到了要害部位可以感覺的出來,從李果碰到上澝皮膚的一瞬間,上澝整個人都僵直了,然后渾身的汗毛都豎起來了,而且還牙關緊@咬,眼神時不時閃過想干掉李果的沖動。

“現在你換個條件還來得及。”李果用力的在她的脖子上種了個草莓,然后用手指戳了一下上澝彈@性十足的乃子下半部分:“我的愛從來不說,只做。”

上澝看上去很緊張,而且在李果碰到她胸@部的時候,她身上的殺氣突然迸發了出來。雖然只是一瞬間,但是也差點把李果給沖了個跟頭。

“真的不換了嗎?”李果順勢握住了上澝的半邊胸,并用力的捏了捏:“再不出聲就來不及了。”

說完,李果從上澝的衣服里拿出手,并開始解著上澝的扣子,每解開一顆。上澝渾身就緊縮一下,雙眼緊閉死死咬著自己嘴唇,似乎在強忍著什么東西。

“還不換嗎?”李果一邊說著,一邊沿著上澝的事業線開始用力的間了起來,一直間到肚臍一直間到臍下三寸…“應該差不多了吧。”李果又一次伸出手。順著上澝殘破的裙子下擺伸了進去。

就在李果即將觸碰到上澝除了自己誰也沒碰過的閩甘部位時,上澝身上突然劍氣大爆發,而隨著爆發,上澝一腳把李果踹翻了過去:

“滾開!”

李果似乎早有準備,這一踹并沒有讓他受到任何傷害,只是起身下床:“你看,你不愛我。”

從床上坐起來的上澝,眼淚一瞬間就流下來了,顯然不是喜極而泣,而是一種屈辱之極的淚水。一向自傲到爆炸的她。突然被一個陌生人捏了奶。如果放在往日,即使這個人是上清。那他也是必死無疑的。

當然,李果就是在賭這個。因為從剛才上澝極力想遮住自己不算走@光的走@光部位來看,這個妹子頂多就是打打嘴炮牛逼,真刀真槍的時候絕對就成了個大聳逼。畢竟一個從小就被管教很嚴格的女人,哪里甘心被一個只能算認識的男人搞到汁頁橫流。

李果站在床下,脫下@身上的外套扔在上澝的臉上,語氣也不再戲謔:“還玩么?”

上澝看著李果。牙齒磨得嘎吱嘎吱響。簡直就是恨意滔天:“有機會,我一定親手殺了你。”

“你可別。”李果擺擺手:“通常說這種話的女人都是會死掉的。我挺尊重生命的。好吧,偷偷告訴我幾個問題,你是不是跟外面那幾個姑娘達成了什么協議?”

上澝覺得自己任務算是失敗了,所以她也干脆就把那幾個不牢固同盟一并出賣了比較爽快,所以她點了點頭:“是的,我跟她們打賭,如果你愛上我,她們就跟我去昆侖山。”

“到底你們還是想要莫愁啊。”

李果嘆了口氣:“告訴我,你們要莫愁干什么?”

“我們需要昆侖派已經成仙的前輩來征服圣父。”上澝嘆息著:“人間是沒有力量能束縛它的。”

“這就對了嘛。”李果幫上澝把衣服的拉鏈拉上,遮住了她的走@光部位:“你可以跟我談的,為什么要委屈自己犧牲色相?”

“我……”上澝一時語塞:“昆侖和蜀山的矛盾已經很深了,而且……而且我也需要現在開始物色一個可以嫁的人了。”

“我合適?”李果指著自己鼻子:“我三妻四妾好么……”

“誰不是?”上澝淡淡一笑:“這又算什么?不過我對你沒有感覺。

李果點點頭:“我答應你,我會上昆侖。但是莫愁不行!”

上瀹一愣:“什么?”

“我從莫愁來到我身邊的第一天就答應過她。”李果頗為得意的一笑:”我絕對不讓她再獨自一人。”

上瀹低著頭沉默了半晌,然后抬起頭看著李果:“如果有機會,我會殺了你。”

“怎么又是這句……”李果攤開手:“我們不是已經談攏了么?”

、上澝冷冷一笑:“你剛才親了我,摸了我。要不娶我,要不我殺了你。”

李果啊了一聲:“大姐,你這理論三百年前就不流行了,那是為了讓你認清自己,你沒發現我都避開重要部位嗎?”、上瀹眉頭一皺,厲聲道:“你懂個屁,我是昆侖密宗掌門!”

“好吧好吧,你要殺就殺吧。”

李果搖搖頭:“也不是你一個人要殺我了。對了,三天之后,我會上昆侖,做好迎接準備吧。”

“沒那么多時間,只有一天。”

上澝搖頭:“上清已經快支持不住了。”

“那就讓他爆發潛能吧。”李果冷哼一聲:“是你們在求我。”

上澝眼睛一愣:“你到底想怎么樣?”

“讓我再摸一摸怎么樣?反正都已經要殺我了。”李果哈哈一笑,拉開門走了出去:“回見,頌頌。”

而走出房門之后,李果一臉嬉笑的看著雪姐姐,然后咳嗽了一聲:“雪妹妹。”

“啊……哥哥……”雪姐姐抬起頭,但是眼睛并不敢看著李果的眼睛:“有……有……有何貴干?”

李果聳聳肩:“我們回家。”

等李果一眾都走了之后,上溜走到了客廳,拿著一面小鏡子看著自己脖子上被李果吸出來的那顆草莓,然后充滿憤怒的把手上的杯子給捏成了粉末。接著她走近了衛生間,換下了已經冰涼的內@褲,又惡狠狠的洗了個澡,幾乎是要洗到蛻皮。

等她洗完,恢復了端莊精干之后,她坐在沙發上拍了拍手掌:“回去通報上清,他快頂不住的時候,就爆發潛能吧。”

密宗大弟子一聽,當時就笑了場,但是馬上變得嚴肅了起來,屈膝抱拳:“遵命。”

這個信息很快就被傳達到了上清的耳朵里,他現在已經快要虛脫了,一聽這消息,當場就傻×了,外援不但沒來,而且師妹還要他爆發潛能……這是越想越想不通,越想越委屈,到最后委屈的都快哭了而上漓這時候看了看外面的夜空,她摸出一根女士煙走到了陽臺,解開了頭上所有的辮子,讓帶著波浪卷的頭發自游的散落在肩上,被晚風吹得就像是漲潮時的海岸,月光映在她臉上,顯得有些蒼白。

“李果,你死定了。”上澝惡狠狠的說著,但是說著說著,她卻兀自的笑出了聲,看了看身上穿著的外套:“難怪上清會輸。”

而現在李果的家里,雪姐姐、莫愁、鳥子精三個人在沙發上坐了一排,李果坐在她們對面,就這么看著她們一言不發,琥珀貓貓在旁邊幫李果按摩肩膀,乖巧無比。

“是吧。”李果現在有些哭笑不得:“你們是在賣老公知道么?我就這不值錢昵?我都視你們當珍寶的好吧。”

“相公……我錯了。”莫愁可憐巴巴的央求著:“以后不敢了。”

要是往日里,鳥子精絕對是早鬧翻天了,可今天她只是嘟囔了一句:“夫君……要不要馬煞雞放松一下,撥推、冰伙、毒聾隨便你選,全套都沒問題哦……”

而雪姐姐用胳膊頂了頂鳥子精,然后咳嗽了一聲:“哥哥……你看,你是不是餓了,我給你弄點面條吧。”

李果是罵也舍不得罵,說也舍不得說,只能在那無奈的笑。

而這時,鳥子精突然把手上的毛線球往地上一甩:“琥珀,逮住!咱直接榨干丫,看丫還屁話不!”

[BOOK: 004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4:54: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