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8
第八十八章劍仙的什麼什麼大作戰(上)

從公安局出門的時候,太陽已經快要落山。李果、莫愁、李明雪、小新妹子和梅花鹿一般的善緣哥站在馬路旁邊,看著已經爬上半空的啟明星,不約而同地歎了口氣。

李果歎氣是因為自己本來平靜的生活愈發的凌亂了起來,讓他有一種做夢般的不真實感和莫名的期待感。

李明雪歎氣是因為李果這小王八蛋儼然讓她平靜的生活愈發的凌亂了起來,可偏偏她卻好像並不討厭這種帶著刺激的生活。

莫愁歎氣……純粹就是歎氣。

至於善緣哥,是因為他梅花鹿似的臉蛋讓他走在街上的回頭率猛的增加了百分之兩百之多。

而小新妹子則是因為大家都歎氣,所以她跟著歎氣而已。

善緣哥看著已經泛灰的天空,突然問了一句︰「誰跟我去吃飯,我請客。」

李果也看了看表,發現已然到了飯點,而剛才鳥子精也打電話過來說讓他們自己出去對付,晚上她要很晚才能回去。

可李果實在不想再在外面晃蕩了,他現在唯一的想法就是趕緊回到屋子裡,洗個熱水澡,然後抱著溫香軟玉的小妹子好好睡上一覺,即使什麼都不幹,還是能讓人無比放鬆,莫愁身上的那種淡淡杏仁香氣,每次都能很好的讓頭腦發熱的李果安穩的鎮定下來。

這也是李果能在和莫愁同居這麼老長一段時間之後,還能讓莫愁守身如玉的原因,假設換一個人,即使是鳥子精,在李果這樣有著正常青年的躁動下,也絕對會被李果吃得連骨頭都不剩。

「我就不去了,很累。」李果略帶疲憊的搖搖頭,看著李明雪︰「要住我那麼,怕不安全。」

李明雪神秘的搖搖頭︰「我那個小區,可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了……你要不要住我那?」

李果擺擺手,他隱約感覺到李明雪說的話可能確實是真的,畢竟他在那經歷過一番如山如海般的威壓,就算那個百合花再大的膽子,也不敢去那邊搞事,畢竟李果有理由相信,就算是那個酒吧門口晃悠的那條巨型狐狸狗都能把百合花咬成百合花粉。

所以他也就不再為難個性獨立的姑姑了

「去吧……我請客吃飯。真心的,我好久沒請客了。」善緣哥從口袋裡摸出幾張一百的︰「我剛發工資。」

「我跟你去。」李明雪抬眼看了下善緣哥︰「反正我也沒地方去。」

而她說著,一把拽過小新妹子︰「今天晚上你跟我住,我要開始給你上課了。禮拜一送你回去。」

小新妹子委屈兮兮的看了李果一眼,無助的眼神讓李果的心都快化掉了,可李果也沒有任何辦法去忤逆老佛爺,只能任由欲哭無淚的小新妹子的手被攥在李明雪手上。

而善緣哥則見有人肯讓他請吃飯,興高采烈的準備打車。可剛走沒兩步,突然被李果給叫住了︰「你為什麼放棄成佛?」

梅花鹿善緣哥突然定格了,然後緩緩的扭過頭看了李果一眼︰「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樣,世界就是什麼樣。它太美好了,我放不下。」

說完,伸手攔下了一部出租車,並示意接受他邀請的李明雪先上車,然後給李果打了個手勢︰「下次一起玩魔獸……」

「行,虐待你絕對沒問題。」李果笑著看著出租車漸漸的走遠,也漸漸看著夕陽最終落山。

現在是隆冬時節,過了高峰期,路上的行人和出租車都少了許多,繁華的城市在萬家燈火的映射下居然顯出了幾分荒涼的感覺。

李果和包裹得嚴嚴實實的莫愁手拉手走在街上,一人手上拿著兩根隨手買來的烤玉米,任誰看了也只是會覺得這只是大城市裡最最普通的一對小情侶,而根本不會去往劍俠情緣上想。

李果不喜歡說話,莫愁也不太喜歡說話。兩個人雖說都是悶葫蘆,可偏偏他們誰都沒有感覺到無聊,反倒覺得有一種莫名溫馨,這感覺就好像……好像是結伴遛狗的老夫老妻。

「相公,假如莫愁沒有遇見相公,會是怎麼樣呢?」小鳥依人的劍仙妹妹偎著李果坐在公交車站的板凳上︰「相公又會是怎麼樣呢?」

李果長長的嗯了一聲,輕輕攬住了莫愁的肩膀︰「你怎麼樣,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我現在可能又找了一份賣電動車的工作,而且小新那小丫頭肯定也被她媽接走不知道扔給誰。坐在這裡等公車的人會變成我一個人,不認識鳥,不認識雪。一個人住在四平方米的地下室裡,每天幻想著我女朋友是波多野還是小澤圓,三十歲左右被我老爹老媽叫回去相親,找一個我不喜歡她,她也不喜歡我的姑娘結婚,生個我們倆都喜歡的孩子,然後再找一份三班倒工資穩定的工作,差不多也就這一輩子了。」

李果很誠實的說著,莫愁專心的聽著,即使是不知道誰是波多野不知道誰是小澤圓,不知道什麼是三班倒,但是莫愁卻從李果的話裡聽出了慶幸和對她的一份依戀。

女人大多是敏感的,莫愁雖然是小女人,可照樣是敏感的。這份敏感可不分時間空間,甄公主敏感、李清照敏感、潘金蓮也敏感。

「相公,親……」莫愁輕輕靠在李果的懷裡,把臉放在他的肩膀上。

還在推測蝴蝶效應的李果被莫愁這突如其來的「親」字弄得有些蒙了,看了看周圍不少等車的人︰「現在。」

「嗯,現在。」莫愁紅著臉,把自己的嘴唇湊到了李果的面前。

看著近在咫尺的小劍仙的臉蛋,李果忍不住的吞了一口口水,發出了愚蠢的「咕咚」聲。

李果咬了咬牙,輕輕的也把自己的嘴給湊了上去。而在四唇碰到的一瞬間,李果頓時感覺莫愁渾身一顫……

[BOOK: 000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5:2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