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8
第一百九十八章 還我悶騷小李果!

李果現在的樣子,儼然妖魔化了。原本毛茸茸的小板寸就跟超級賽亞人似的根根炸起。臉色道沒怎麼變,只是眼睛變得有些奇怪。一顆眼珠正在緩緩的從黑色變成藍色,而另外一隻眼珠子儼然成了兔子眼。

而實際上,李果並不能感覺自己的變化,他現在倒是覺得有一種莫名透徹的感覺。雪姐姐和百合身上的能量流動能被他看得清清楚楚。

這能量的流動,其實並不是像李果想像那樣的嚴絲合縫,反而好像是一種網狀流淌模式,並到處都是破綻和漏洞,不過百合身上密佈的能量網儼然要比雪姐姐身上的更加嚴密和精細,而且結構也略微不同,雪姐姐是呈一種等邊六邊形的水分子結構,而百合的儼然就是等邊三角形結構。

如果用物理來衡量,百合的能量更加穩定,而雪姐姐的能量相當多變。而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嘛,雪姐姐屬於溫柔的多面受,至於百合,她絕對是全攻型女選手。

當然,不單單是雪姐姐和百合身上的能量體系,就連游離在空氣中的各種輻射能量,李果都能看得一清二楚。而在他的視覺下,他豁然明瞭了高中物理裡說的那句「一切物體都會釋放出能量」的說法。這天和天上的雲,這地和地上的雪,都瀰漫著淡淡的淡淡的,近乎稀薄的能量。

不過李果發現這些能量並非是所謂的靈氣,靈氣這種東西也許是由另外一種形式來表現出來的,並不能被李果所看到。

「還不投降麼?」李果用劍頂著百合第十七到第十八截脊椎位置:「這應該是死穴。」

之所以李果能給出這個判斷,就是因為那密佈在百合全身的能量,唯獨在這個地方變得似有似無,露出一截空白的地方。

「我的運氣很差。」百合輕輕的高舉起了雙手:「殺我吧。」

而雪姐姐似乎也鬆了一口氣,但是看到李果的樣子,她也絲毫不敢有一丁點鬆懈。這個時候的李果,其實是個走鋼絲的人。龐大的靈氣激活了原本屬於李果的特殊功能,但是這種功能並不是現在的李果能夠承受的。用一句比較俗氣的話來說,就是李果的心境沒有達到那一步,如果越級使用能力的話,李果會因為身體和精神沒有辦法承受劇烈的靈氣交換而永久性的受損。

而這一旦受損,那李果下半生大抵只能靠一個電腦輪椅來代步,並只能用電子合成音來和人交流,而且只能用導尿管來排出氮肥了。

再加上李果並沒有一個霍金的大腦,那李果的下半輩子會十分的精彩的。

李果看到百合的樣子,眼睛瞇了瞇,並沒有什麼太多的憐憫和所謂的心疼。帶著一絲近乎殘忍的微笑,把嘴貼近了百合的耳朵:「然然姐,有什麼遺願沒有?」

百合也是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有啊,看著你死。」

李果眨巴兩下眼睛,手上突然用力,把身殘志堅直直捅進了百合的身體,然後強制讓身殘志堅瞬間由內而外的燃燒了起來。

可等真正燒起來之後,李果突然感覺不太對勁,因為那百合居然帶著微笑的回過了頭,朝李果眨巴了一下眼睛:「你還真狠的下心。」

說完,百合突然從李果面前消失,然後又陡然出現在李果身後,手上還出現了一把類似金剛杵的烏黑武器,接著她二話不說,直接就戳進了李果的尾椎骨的縫隙裡:「先走了,有空我會找你。」

這說話的調調和語氣,就好像是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告別時的樣子,居然還帶著幾分依依不捨。說完之後,百合不知道從哪弄出來一件裘皮大衣往身上一披:「再見咯。」

「想走?」李果拔出屁股後頭的降魔杵,一隻手居然徑直伸進了百合進入的那片影子。而這影子還是李果自己本人的……

「哥哥……」雪姐姐突然一把抱住李果:「不要……不要再使用能力了」

李果一愣,他的手明明已經抓住了百合滑溜溜的腳踝了,可被雪姐姐這麼一抱,突然一愣,當時就鬆開了手。而他剛一鬆手,百合就從影子裡露出了個腦袋,並朝李果做了個勾搭的手勢……

「嘿,小樣還收拾不了你了」李果被這麼簡單的小動作頓時弄得勃然大怒。掙脫出雪姐姐的擁抱,眼睛裡凶光一閃,半跪在地上又伸手進了自己的影子裡。

雪姐姐一看,猝不及防之下,一口咬住了李果的耳朵……

「你幹什麼」李果眉頭緊鎖,一臉的霸氣側漏,被他凌厲的眼神一逼,龍神形態的雪姐姐居然被氣場給逼退了兩步。

「哥哥……」雪姐姐委委屈屈的走到李果身邊,雙手繼續把李果往後拖著:「哥哥,不要再用了……真的不要再用了你會崩潰的。」

李果赫然轉頭:「崩潰?」

「……她就想你這樣」眼看雪姐姐的眼淚就要下來了:「這個能力……這是你的傳承能力……」

李果一愣:「我沒用什麼能力啊?難道就這麼放她走?」

而這時身殘志堅突然開腔:「小子,你想知道自己變成什麼德行了麼?如果不是本大爺一直在幫你穩定,你早爆體了。」

雪姐姐隨手從被弄得破破爛爛的百合的屋子裡撿起一床床單披在光溜溜的身上,然後直接掰下了衛生間的梳妝鏡,往李果面前一戳:「哥哥,你看」

李果好奇滿滿的湊到鏡子面前……

這不看不知道,一看李果當場就嚇了一條:「這……這是什麼意思?我的眼睛怎麼了?」

「傳承技能……」雪姐姐抱著李果:「當哥哥的眼睛變成這樣的時候,你就能隨意的穿梭任何時空,是時空時間和空間曾經的哥哥最多可以去三天以後或者三天以前的任何地方。」

李果摸了摸下巴,然後上下瞄著渾身蟠龍紋的雪姐姐:「把床單解開給我看看吧。」

雪姐姐一愣,仰起頭直視著李果的眼睛。他的一隻眼睛已經恢復成了黑色,但是另外一隻眼睛還處於一種湛藍的顏色,就好像是個外國人似的。

「這……這不好……」雪姐姐嬌羞的捏緊了身上的床單:「哥哥,真的不好……我……我害羞……」

「囉嗦個屁」路過眉頭一挑,一把扯下了雪姐姐身上的床單,然後捏著她的腰把她拎到了自己胸口,並用力的捏著龍神姬身上的軟肉:「剛才我被那個變態給弄得渾身是火,你總不忍心看著我yu火焚身吧。」

「渾身是火是吧?」身殘志堅的聲音賤兮兮的傳來:「馬上大爺就讓你yu仙yu死。」

話音剛落,李果突然感覺自己和鎖妖塔的聯繫陡然中斷,然後渾身的靈力立刻失去了支撐點,那些並不屬於李果靈力頓時開始消散,並以極快的速度揮發在天地間。而李果突然感覺渾身一軟,一陣猛烈而淒厲的劇痛從四肢百骸傳輸到了他的大腦。

李果甚至還來不及哼一聲,他的大腦就做出了休克的指令……

「喂,還梨花帶雨個屁。」身殘志堅用自己的劍刃抽了雪姐姐一下:「趕緊人工呼吸不然休克致死了」

被李果嚇壞了的雪姐姐頓時從驚愕中驚醒了過來,立刻撲到李果身上,用她專業的護士技能開始嘴對嘴的給李果人工呼吸和心臟復甦,直到李果緊鎖的牙關有鬆動的趨勢。

「我現在給你個建議。」身殘志堅老氣橫秋的說道:「救活了趕緊走,那個變態女人還在周圍,她絕對不會放過李果。」

雪姐姐仰起頭看了看四周:「我有把握打贏她」

身殘志堅呸了一聲:「她是百合花,百合花直到她的能力麼,你不是龍神護體早就被她弄成墮落白龍了。而且你以為你能殺的了她?別鬧了,就我觀察,這個世界上除了少數幾個人之外,沒人能殺的了她。」

雪姐姐一邊撩起李果的衣服,用雪給他擦拭身體一邊問著:「哪幾個人?」

「我想只有李果加我和莫愁加出鞘了。」身殘志堅得意洋洋的炫耀著:「兩對情侶的天然組合。」

雪姐姐眉頭緊鎖,面色淒婉:「你和哥哥是情侶……不要……我不要這個樣子……我好後悔,剛才就應該……應該讓哥哥侵犯我的……狠狠的侵犯」

「你怎麼也這麼悶騷?」身殘志堅嘴裡嘖嘖有聲:「看不出啊,據說你挺乖的。李果對你的評價可是相當高的。」

「當然乖,我可是哥哥的小乖乖。」雪姐姐為了緩解氣氛,當場開了一個讓身殘志堅都忍不住打哆嗦的玩笑:「別跟別人說……」

身殘志堅嗯了一聲:「百合在李果身下的影子裡。餵你有完沒完?李果是本大爺罩著的,別逼我不然我拼著靈氣盡散也要弄死你。」

話音剛落,李果身下那一道詭異的影子,突然之間消失的無影無蹤,而離他們不遠處的雪地上突然出現了一行字:「來日方長。」

身殘志堅呵呵的笑了一聲:「想殺李果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你的三十三件法器沒完整之前還是別出現了。不然下次被李果**了,你連去法院告他都沒辦法告。」

說完,身殘志堅散了那大山凝聚的劍刃,並用這些能量劃開了一道裂縫:「走吧,帶上傻*果。」

雪姐姐點點頭:「我蛻皮還有九天……」

身殘志堅想了想,然後非常賤的說著:「那你趁著現在,趕緊吸一點李果的靈氣。我幫你……」

之後,在身殘志堅毫不分說的引導下,李果已經被沖滿電的身體,再一次全部耗乾。並全部被轉移到了雪姐姐身上。

原本需要九天的痛苦蛻變,在短短的三分鐘內就全部完成……雪姐姐穿著百合的衣服抱著李果走進空間裂縫的時候,她已經恢復成了一個和原來十分相似的姑娘……

「喲,原來是蛻皮一次漂亮百分之十的超級進化啊。」身殘志堅跟在後面慢悠悠的說著話:「再過一千年,只要一千年。你就是這個世界上最漂亮的人類了。」

雪姐姐臉蛋紅紅的,低頭看了一眼李果,並溫柔的親了一下他的嘴唇:「辛苦哥哥了……」

等他們兩個出現在鳥子精家的客廳時,小新妹子正趴在地上彎著腳看動畫片。但是在看到雪姐姐懷裡那具面如金紙的李果時,她突然蹦了起來,然後大哭著跑進房間:「爸爸死了……」

雪姐姐張了張嘴,似乎想說什麼……

「他真的打算**你?」在眾人圍著李果強勢圍觀的時候,鳥子精戳了戳雪姐姐的腰:「是不是這麼刺激啊?」

雪姐姐頗為害羞的嗯了一聲,然後繼續說著他和李果在這一夜所經歷的事情。

「氣煞莫愁了」小劍仙臉色很不好看,不知道是因為李果意欲**老處*女還是因為被百合襲擊:「怎麼可以發生這種事」

而房東姐姐則一直摸著下巴,半天才拉出一句話:「能不能把那個悶騷的李果還給我?」

「看造化了。」琥珀伏在李果的胸口靜靜聽著:「脈搏很亂,這是因為氣血不順造成的。如果他不控制情緒的話,他一醒,我們怕是都跑不掉。抽籤,誰第一個」

「要不要說的這麼恐怖啊。」鳥子精頗為驚悚的看了一眼李果:「他敢對我用強的,我就剪了他。」

而這時李果突然伸出手虛空抓了抓,說了一句驚爆四座的夢話:「莫愁……莫愁……你這裡又大了,要漲奶了……」

「呀……」莫愁捂著自己的胸口:「還莫愁那個悶騷的相公」

「閃開……閃開……」鳥子精把周圍的人擠到了一邊,然後指著自己對還在睡夢中的李果喊道:「我呢我呢……」

而李果這時突然驚醒……瞪著迷茫的雙眼看著周圍,然後感覺著身上的疼痛感,臉色頓時一苦:「好疼……」

「靠……」鳥子精拍了一下李果:「你剛有夢到我沒?」

李果眼睛直接鑽進了鳥子精的短裙下面:「有……」

而這時,身殘志堅突然閃爍著光刃直接凌空插入了李果的胸口:「都閃開,我現在開始插入治療。」

[BOOK: 002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0:5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