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1
主題推薦
第四五零章 大事件!

“二十秒到了”

說完之后上澝就睜開了眼睛,可她睜開眼睛之后發現面前的人居然比剛才多了一個,一個看上去很奇怪的人,如果不是她深切的熟悉面前這個人身上的氣味,她根本不敢相信自己面前的人居然是那個一天到晚都沒個正形的上清。

上清現在身上穿著一套古時的鎧甲,厚重頭盔上的長纓是那么鮮紅,鱗甲也是那么閃亮,手里五穗的佩劍古樸典雅,黑sè的披風被海風吹得獵獵直響。而且上澝還發現現在的上清,身上多了一種和往日小白臉氣息截然不同的滄桑和威武,雖然不是什么不怒自威的天階存在,可眼神卻也能讓人不寒而栗。

而他的對面則站著李果,始終是那副要死不死的蔫黃瓜樣子,和上清對視著。兩個人互相一比較,李果頓時成了窮矮搓的典型代表而上清則是充滿吸引力的高富帥代表。

但實際上,上澝知道的,上清雖然和普通人比起來算是超級高富帥了,可在李果面前,上清都是不折不扣的窮矮搓。如果之前上清還能說打得贏李果,可從李果徹底恢復了天妒加初誕的特xìng之后,上清連打都打不過了,甚至連他引以為傲的法寶都被李果的家伙什給欺負了。如果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只能用完敗來形容了。

“感覺怎么樣。”李果靠在土旮旯上,上下打量著上清:“帝星。”

“帝星,這個名字好久沒有用了。”上清摘下頭上的鋼盔夾在手中,并用另外一只手整理了一下頭發:“你為什么喚醒我?”

等……等等上澝在旁邊聽得一愣一愣,什么帝星?什么喚醒?為什么他們說話的時候感覺像老熟人這是為什么?李果到底干了什么?

而李果當然不知道上澝的想法,只是遞給上清一根煙:“當年和羽齊名的神將,難道這輩子不是為了看我笑話才托生的么?”

神將?和羽齊名?上澝一聽,心中頓時有了一種猜測,所以她沒有像其他那些好奇心極重的女人一樣沖上去就是一通問,而是默默的隱去了自己的氣息,豎起耳朵開始偷聽李果和上清的對話。

“我該叫你仙羽還是其他什么?”上清接過煙:“當年的大天魔,現在怎么會是這么一副樣子。”

李果哎喲了一聲,róu了róu額頭:“還是叫我李果吧,大天魔這種稱呼早退流行了,你還不如說我是大反派。

“怎么樣?這么多年沒見,還是一心想nòng死我么?”李果笑得賤兮兮的:“畢竟你帝星可是當時全天下公認的大英雄。”

上清冷哼了一聲:“你倒還是牙尖嘴利嘛,諷刺我時還是那么得心應手。”

“可別這么說,你現在可是上清,我可不信你沒上清的記憶了。”李果攤開手:“我覺得上清比你可愛多了。”

上澝在旁邊也連連點頭:“是的是的。”

上清抽出他的佩劍往地上一chā,整把劍頓時灰飛煙滅,連根máo都沒有剩下,上清愣了愣:“果然是虛影。”

“其實也不是虛影,只是你死的時候你這幾件寶器跟著你一起死的,所以你回來它們也跟著就回來了。”李果róu著手掌:“你已經是上清了,不再是帝星了。”

這時上澝一個箭步走上前,終于忍不住中斷了李果和上清的對話:“等一下,你們是不是也給我解釋一下,畢竟一個是師兄一個是未來歸宿。”

李果和上清齊齊扭頭看著上澝,李果表情怪怪的:“姐……你能不這樣嗎?師兄這個職稱給我怎么樣?”

上清也是一愣,往后退了兩步:“我是正經的師兄……”

“你們到底是要干什么我就那么讓人受不了么?”上澝氣得臉都漲紅了:“都給我滾”

“喏……”

“喳……”

話音剛落,李果和上清膝蓋一曲,瞬間直shè上了天空,然后兩人化作兩道流星貫穿天際,不知道去到什么地方了。

上澝只是這么一愣神的功夫,就發現場上只剩下了自己一人,她眉頭一皺,十分女生化的一跺腳:“給我回來”

可是這聲叫喚除了陣陣回音之外,根本沒有得到任何回應,不過在大概二十秒之后,她收到了李果的一條短信:“我剛滾出服務區……”

看到這段話,上澝冷不丁的撲哧一樂,然后搖搖頭:“男人都是長不大的孩子。”

而實際上,這兩個長不大的孩子現在就坐在離上澝不到一百米的一棟別墅的樓頂,因為這蓬萊度假村的別墅有一部分是高貴華麗的中式建筑,所以樓頂上帶著花園、涼亭和石桌子,李果和上清就坐在石桌子邊,誰也沒多說話。

“蓬萊你控制住了嗎?”

上清點頭:“但我抹不掉它的自我意識,如果它不同意的話,我的命令就不能執行。”

李果無奈的嘆了口氣:“蓬萊是女xìng化模板還是男xìng化模板。”

“應該是女xìng。”上清思考了一陣:“是的,是女xìng。”

“那你給它發命令,讓她朝著人口最密集的地方移動,蓬萊的速度很快。”

“那就設定去上海吧,離得比較近而且人口很密集。”上清輕輕的用手指扣擊著石桌面:“可為什么……”

“你發命令的時候,跟蓬萊說,叔叔們帶你去大城市見見世面。”李果的語氣就像是在騙小新妹子:“讓它能多耀眼就多耀眼。”

而說完之后,李果摸出電話,也不撥號:“玲子,現在方位。”

“中央經線:105,北緯:25,南緯:47,位于中華人民共和國西南部,衛星方位正處于重慶上方。核心測試高度兩萬一千一百四十米,可見度0.3,雷達探測率0,可觸碰率百分之一百,是否要啟用相位隱身?”

李果沉思了一陣:“下降高度到兩千米位置,撤去所有隱身,開啟所有燈光效果,蜀山所有幻覺震撼效果啟動,確保聲效驚人。”

“模擬被發現率為百分之一百,被攻擊幾率為百分之三十五點三,是否執行。”玲子的云網絡運算速度早已經厲害得跟sky似的了,它在零點零零幾秒的時間里就已經把一切后果都計算了出來:“提示:此命令需要復核,現在正在聯絡兩位副指揮官。”

剛說完,李果的電話里就傳出了櫻的聲音:“你這是要干啥?”

“你猜。”李果云淡風清的說著:“你部署好就行了。”

“哦,我知道了。”櫻咯咯一笑:“好叻,你就干吧,我點確定了啊。”

櫻那邊剛點確定,李果被改造過的手機屏幕上就顯出了一行字“想明白生命的意義嗎?想真正的……活著嗎?”,下面還有個碩大的確定鍵。

“我擦,這肯定是可欣干的……她最愛看網絡小說了。”李果笑著說話,手指緩緩伸向那個確定鍵。

幾乎是在蜀山飛速下降的同時,蓬萊也開始高速航行了起來,這個速度和慣xìng絕對不是什么噸位的航母能與之媲美的,毫不夸張的說,全世界的航母綁在一起都絕對不及蓬萊島的百分之一重,而且大小也不是同一個數量級上的,就拿大美利堅的華盛頓號來說,蓬萊一個水花就能把它完全擊沉,連武器都不用的。

不過到底是高端貨,即使在這種高速航行的模式下,蓬萊島這個龐然大物也僅僅是激起了不到一米高的làng。這里離魔都大概八百多公里,而按照蓬萊的速度,大概要不到五個小時。整個過程中,蓬萊都沒有隱身……

可想而知,一個度假村以將近每小時兩百公里的速度在海上飛馳,摧毀路徑上一切的礁石和小島,但是卻敏銳的避開漁船和貨輪,這是得多么天方夜譚的一件事情。

所以當蓬萊運動不到十分鐘之后,整個世界就沸騰了……

可就在所有人都在討論海上那個像少年般飛馳的蓬萊島時,更大的爆炸xìng新聞產生了……

在山城,這個一度唱紅歌治癌癥的地方,在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秋日午后,原本都該是退休職工和無業游民打麻將的時候。一個閃爍著五彩霞光的巨型山脈轟然而至,用遮天蔽日絕對不夸張,但是偏偏又不帶著侵略氣息,反倒像書里的仙境一樣,充滿著讓人膜拜的氣息。

蜀山大陣上閃爍著耀眼的金光,亭臺樓閣隔著兩三千米一樣清晰可見,鎖妖塔雄渾壯麗,竹林優雅搖曳。甚至蜀山大殿上的琉璃瓦都顯得那么的光彩奪目,而大陣外頭,幾千萬把飛劍像蜜蜂圍著蜂窩似的不住飛行,仙樂渺渺,格外顯眼。

而且玲子入侵了整個山城的網絡,讓他們在這一刻可以完全的與整個世界相連接,而且還干擾了所有雷達的工作,并讓任何飛機都無法靠近蜀山一萬米的范圍。

當蜀山和蓬萊出現一個小時之后,整個世界徹底的沸騰了,那些無知的凡人,徹底的推翻了一切無神論觀點。

而不知道是配合還是怎么樣……游俠總部,在但丁大叔的策劃下,他們研制了許多年的巨型天使雕像也從群山峻嶺中站了起來,并緩緩的飛上了天空,幾公里的身高雖然比不上蜀山蓬萊那么遮天蔽日,但也足夠給整個歐洲來一次轟然重擊。

“來勁”但丁大叔站在駕駛室里,高興地連鼻涕泡都噴出來了:“讓這個世界因為神秘力量而顫抖,我們的大時代來臨了聯絡李果,準備搞同步”

霍洛維茨在旁邊帶著眼鏡抄起電話:“頭兒,我可以不可以把這寫chéng人類進化的分水嶺?”

“可以,這可以和第一只人猿拿起木棍取火相媲美了。不更震撼”

[BOOK: 004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3:05: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