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8
第458章章 前進... 一
“等待我?不用了,讓寧缺大人分身走一次,監督一下作為評判即可。
林菲哪有那麼多時間去處理這種比賽小事。
現在為止,他的的幾大分身都有著各自的任務。

“是。”額生雙眼的四眼男子恭聲道。

“那麼,就是如此吧。另外,特里西婭!”林菲轉過臉對著最左邊的一面鏡子。

“殿下?”

鏡中,一名面容正常,身穿一身白色風衣的馬尾女子回應道。

“你們十五劍妖的位置,從今日起,以後可能會有妖界之外的同族前來競爭,如果不能在實力上保證這個位置,那便能者居上。”林菲平靜道。

“是,屬下記錄好了。”

馬尾女子低頭道。

她是十五妖族中唯一正常外貌的妖族,也是唯一掌管律法記錄的妖族。

“我麾下,五大妖王,十五劍妖之位,將采取競爭挑戰上位。如果不能達到要求,被人挑落,那就是你們自己的事。無論生死,我不會加以干涉。”

所有妖族同時低下頭。“是,殿下。”

五大妖王,相當于五大軍團長,以及五塊地域總督。也就是類似省長的職位。而十五劍妖,則是相當于中央辦公廳的十五個掌管不同職能的部門部長。一個是地方大員,一個是中央高官。

兩邊各司其職,而林菲所說的實力,也是針對各個部門的職能,以及對于部長級別的戰斗力。

也就是說,要想成為劍妖,不光要有最強者戰力和用劍的實力,還需要有和競爭部門所匹配的頭腦或者特殊能力。

這也是方便競爭妖王位置失敗的妖族人盡其用。

再度吩咐了一些事務下去後。林菲揮退所有妖鏡。

整個劍典空間再度回到先前的安靜中。

“葉玉華,現在西南省情況如何?”

一個縴細的身影浮現在林菲身後。

一身白衣。腰懸長劍,面容柔美卻帶著一絲漠然。正是才從表世界趕來的葉玉華。

“發展相當順利。西南省已經徹底被我們的人掌控住了。先前的動亂和反擊應該是他們最後的一次掙扎。”

“我不管你如何解決,我要的是結果。西南省之後,我要你迅速加大朝周邊區域的擴散力量。另外我會調一些人配合你。”林菲淡淡道。

“是。”

葉玉華點點頭。

“你先下去吧。”

葉玉華微微低頭,轉身瞬間消失在原地。

林菲微微合上雙眼,有些疲憊的舒了口氣。

只有在這個時候,他才能獨自放松一下自己。

沒有人會看到,原來強大無比的原主妖王殿下居然也會有疲倦的時候。

微微伸出手。

嘶的一聲,一團金色火焰陡然在掌心燃起。

火焰將林菲全身。以及周圍的草地都徹底染成一片金色。

“傳遞!”林菲低喝一聲。

呼!

金色火焰猛地一漲。沖出近一米多高。形成一根粗壯的金色火柱。熊熊火焰燃燒著,不時散落出點點金色火星。看上去異常絢麗。

“凝聚!”林菲再次低聲道。

陡然間!

所有金色火焰瞬間收縮。如同坍塌一般,頃刻間便縮成一個小點,只有黃豆大小。

 嚓一聲。金色豆子自動裂開。露出里面的一絲暗金色光澤。

一點暗金光點緩緩飛出。在林菲面前懸浮著。一動不動。

“這就是傳說中的太陽王的力量?!”林菲眼露驚異之色。緊緊看著面前的這點暗金色光點。

一股柔和。溫暖卻又不失威嚴的力量光線照耀在他的身上。有種暖洋洋的舒適感。

他伸出手,輕輕抓向暗金光點。

緩緩的,手指虛握在其周圍。

猛地一握!

轟!!

林菲整個人倒飛出去。瞬間不知道飛出多遠,

 !

他一個側身,在空中,雙腳踩在劍典空間壁上借力,這才緩沖落下站定。

“好強的純粹的力量...”林菲臉色凝重,輕輕摸了下嘴角。一絲紅色偏藍色的血色粘在手上。這就是剛才一瞬間的爆發產生的威力導致的傷勢。

“太陽王,就算是遠古神級。居然也還有如此強大的力量不容人侵犯,真是神秘莫測。”林菲由衷感慨。

剛才的那一絲暗金之力已經徹底消失了。

“短時間內是沒辦法繼續抽取血脈之力了。只能再等段時間。”

剛才的那一絲太陽王之力,是林菲利用送給洛亞的那張黑色卡片的特殊裝置抽取的一絲血脈力量。本身是在洛亞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完成的。

這樣以來,林菲既能夠在自己需要的情況下收集血脈之力研究,也能在以後,萬一洛亞強大了,作為一份人情賭注壓在他身上。

畢竟洛亞本人還不知道黑色卡片有這個能力。他還以為是林菲完全的看重他的潛質,才送給他的。

這樣一來,林菲的目的達到了,對于洛亞,以後他能不能成長起來,都對林菲沒有壞處,只有好處。

這才是他事先就計劃好的步驟。

洛亞的太陽王之力,因為血脈而生,只要不是抽取太多的本源,就能慢慢的自動回復。所以對其本身也沒有什麼損害。就如同抽血一樣。

在劍典空間內,林菲仔細思索了下之後的各方面事務進度。確定沒有什麼疏漏後,這才凝出妖劍,開始每天例行的練劍和修習訣。

****************

“華國西北部,山岳省敏惠市新晉天才強者莫雲凱。同省平光市,林下鄉的陳少多。川歸省的新晉社長歐陽琴。北都省劉憲。這四人是最近十幾年冒出頭的天才級人物。”

鳳陽市的一處辦公室內。

一個身材高挑的漂亮女子正平靜的匯報資料。

“我們已經分別派人接觸了這四人。其中除劉憲以外,其余三人都對我們的招攬和邀請表現出很大的興趣,很有希望發展成劍術社內暗點。”

她面前的桌後。坐著一名頭發花白的老頭子。這人名叫楊奇,是原來的集英社全省總部社長。不過在劍術社的擴張中,僅僅只是一次接觸,這人便很明智的選擇了加入劍術社,然後因為其本來對于全局的把握和原本的位置。林菲繼續讓其坐在這個至高的管理位置上,發展計劃。

楊奇點點頭,不動聲色道。

“劉憲的問題,是什麼原因?”

“劉憲這人為人猖狂驕傲,實力也是四人中最強的一個。我們派去的人被他直接轟出勢力範圍。具體原因未知。”女子低聲道。

“你確定沒有個人情緒包含?”楊奇淡淡看了女子一眼。

女子心中一凜,背心沖起一絲寒意。

她沉默了下。才道。

“我承認我帶了一點個人情緒觀點。劉憲和我的一個朋友有仇。”

“劉憲,一個省級集英社社長,所在的位置還是很重要的。不過我早就看出來此人不是甘于蟄伏之輩,其一向以梟雄自居。被我們招攬的可能性是四人中最低的。”

楊奇沉吟了會兒。

“既然如此。申請打上去,請滅絕聖堂的大人動手吧。”

“好的。”

****************

五日後正午

北都省

連岐山脈的一處山腳下。

一片郁郁蔥蔥的樹林中。

兩名年輕女子正腳步虛浮的在林中小跑著。兩人看上去都是精疲力盡的狀態,還不時往回緊張的看幾眼。

這兩人面容面容疲憊。都是穿著白t恤和牛仔褲,不過經過長時間的跑動,衣服和褲子都在林中弄得花花綠綠,破破爛爛。只褲子上,衣服上都出現一些大大小小的破洞,還有幾處血跡斑斑的傷痕。

兩人都大口大口的喘息著。顯然體力快要到了極限。

忽然,一個女子一不小心。被腳下的一根藤蔓絆了一下,悶哼一聲跌倒在地。

“姐,你先走吧。我.....我實在跑不動了....”

另一名女子面露焦急之色,伸手扶住坐在地上的女子,想要將其拉起來,卻已經沒有絲毫力量了。兩人努力了幾次,都沒能起身。

身後的樹林間,隱約傳來陣陣呼喝聲和腳步聲。

兩女眼中都露出絕望之色。

“看來這次是徹底跑不了了。”年紀大一點的姐姐慘笑道。

“姐姐,都怪我,是我連累了你...”另一名女子臉色慘白道。“要不是我,你也不會殺了那個家伙的弟弟...”

“就算再來一次,我也肯定會殺掉那個惡心的家伙,他居然想!....居然想欺負你!!”姐姐眼中流露出一絲恨意。“我恨我自己,如果不是計劃不周,我們又怎麼會落到這個地步!”

腳步聲越來越近了。

樹林中也漸漸傳來草叢樹枝被撥開的聲音。

“曹元寧,你不是很能跑嗎?繼續跑啊!”一個冷酷的男子聲音從林中傳來。“殺了我弟弟,就算他只是個廢物,但也是我劉憲的弟弟,玩玩你妹妹那是看得起你!居然還敢反抗?”

“劉憲!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家伙!!當初要不是我爸救你,你早就死在國家公共任務里面。沒想到你居然出來就翻臉不認人!”曹元寧恨聲道。

“忘恩負義?!好笑,就算沒有曹東那個老家伙我也能全身而退,你說救我就是救我?”

林中枝葉草叢迅速分開。

[BOOK: 004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3:3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