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7
第三百九十七章重逢二

正好以此打響名氣,然後蔓延全國。以達到在短時間內成名積攢人氣的目的。

這是金衣的意圖。

林菲知道金衣的個性。偏執,霸道,這本就是她的風格。會走出這樣的一步也是他意料之中的。光是在平市一個小地方發展,永遠都不可能真正壯大,只有吸取眾多力量,在京都這種藏龍臥虎的地方吸收勢力,才能達到輻射全國的目的。

而正好現在暗夜之塔侵入華國,五星動亂,正是上層自顧不暇的時候,也不虞會有提前暴露的危險。

按照金衣的計劃,是打出振興國術的口號。正好可以吸收國術界的高素質人群,作為基礎。

林菲稍加思索了下,便直接回了條同意的短信。劍典空間的聯繫現在能不用就盡量不用,還是正常化通訊比較不露破綻。現代科技的聯繫速度也不比劍典慢多少。

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提升勢力了,林菲終究不可能分身投影太多,力量分散太多,就代表著危機和危險。

所以,強力而忠誠的下屬就變成了他現在的當務之急。但無論金色還是劍術社,都很難找出這樣的人,培養又太慢。所以,唯一的選擇,就是劍典空間。

一邊的趙雨晴低頭喝著飲料,卻見林菲半天沒動靜。抬頭一看。這傢伙居然直接雙眼一閉,開始養神起來了。

趙雨晴跟了林菲好幾天了。但每天看到的,不是林菲在課堂上睡覺,就是自習的時候發呆,亦或是無聊的拿著把劍慢吞吞的比劃。比老大爺還不如。

至於教材,好像每天學習的時間頂多就是一兩小時的樣子。而且還是很隨意的翻翻而已。簡直就是最懶學生的代表性人物。但詭異的是,無論是老師看他不順眼故意提問,還是做實驗之類的事情,林菲都是一臉輕鬆的迅速解決。簡直就和吃飯喝水一樣簡單。讓人不由自主的就會產生強烈的挫敗感。

兩人在自習室裡剛剛坐下一會兒。

林菲便感覺到一個真力種子的氣息迅速接近這裡。

林菲正閉目養神,剛剛睜開雙眼。就看到一個小小的身影一下子正面撲進懷裡。

「哥哥...」熟悉的聲音頓時傳進耳中。卻已經沒了原來的軟軟糯糯。反而有種清澈清脆的感覺。

林菲一把摟住撲進來的小女生。

「好久不見,雙兒。」他輕輕微笑起來。

懷裡的雙兒仰起臉怔怔的看了看林菲。忽然一個掙扎,從懷中掙脫出去。重新站在林菲面前。輕輕一轉。

「怎麼樣?哥哥?雙兒還漂亮麼?」

林菲微笑道:「很可愛。」

「漂亮麼?是漂亮!!」雙兒強調道。

兩人直接無視邊上趙雨晴,自顧自的說著話起來。

趙雨晴從雙兒撲進林菲懷裡的那一刻,臉色就有些僵硬了。還好聽到哥哥的稱呼。頓時鬆了口氣。反倒是看著雙兒的撒嬌越發的可愛起來。乾脆就在一邊坐著,也不出聲,就只看著這兩兄妹重逢。

雖然她對於雙兒一下子跳過一張桌子撲到林菲身上很有驚詫感。但也僅僅只是一點驚詫而已。

自習教室裡,其餘兩個學生似乎是嫌這邊太吵了,乾脆收拾東西直接起身走了。反正空教室多了。不過兩人離開的時候都故意把門摔出很大的響聲,很顯然是心裡不爽。

頓時教室裡只剩下林菲三人。

林菲凝視著面前的雙兒。

以前那個可愛的小蘿莉,現在似乎已經稍微長高了些。兩個大大的黑色髮結還繫在頭上,長頭髮幾乎垂到腰間,身上穿著一身黑色緊身小T恤,配著暗紅色的格子小短裙。還有她最喜歡的暗紅色長靴子。雪白如牛奶的肌膚從大腿處露出來,淡淡的少女香氣縈繞在鼻端,還有身上微微凸顯出來的纖細線條。

看上去既可愛又帶著一種冰冷的高貴。

果然,林菲沒有猜錯。

雙兒和林菲打完招呼。視線就轉到身邊的趙雨晴身上。

頓時視線溫度下降到零下。整個人一臉冰冷審視。

「你誰啊?」雙兒從下往上看著趙雨晴。眼中自然而然的浮現出一種詭異的居高臨下。

「我是你哥哥的朋友。」趙雨晴微笑著回答。

「朋友?」雙兒冷笑。「那我以前怎麼沒見過你?」

「我們認識不算久。可能是你先去外地了吧?」趙雨晴繼續微笑。

「你好醜。」雙兒毫不客氣。

「是...是嗎?」趙雨晴笑容有點僵硬了。

「你知道11等於幾嗎?」

「這個....等於2..」趙雨晴嘴角有點抽搐了。你當老娘弱智嗎!!!

「錯了!等於11!」雙兒一臉鄙視。

「額....」

「白癡!這種弱智問題都要回答。」雙兒毫不留情。「你真的是我哥的朋友?我哥的朋友從來就不會回答我這個問題。」

趙雨晴感覺自己臉上肌肉好像有點抽筋了。

「好了,雙兒。」林菲伸手一把把雙兒攬到懷裡。「出去一趟回來就變得沒禮貌了嗎?」

「對不起哥哥。」雙兒頓時臉上浮現出可愛的天真笑容。

「給趙雨晴姐姐道歉。」林菲輕輕敲了下雙兒的腦袋。

雙兒唔的一聲,有些委屈的走到趙雨晴面前。

「對不起,姐姐..都是我不好....」她一臉真誠的嘟著嘴。

「沒關係。」趙雨晴鬆了口氣,再度露出微笑。

「真的嗎?」雙兒揚起小臉,眼裡微微泛著淚水。「你真的原諒我了嗎?」

「嗯。」趙雨晴點點頭。

林菲在一邊,一聽這對話就知道雙兒又要惡作劇了。連忙拉住雙兒。

接觸雙兒的瞬間,他便知道。這小傢伙現在已經成功的完全融合了真力種子,並且體內也開始修煉出一絲真力。食夢者的等級居然直接沖了一個層次。現在已經C級中級左右的能量總量。儘管具備這個等級的能量和具備這個等級的戰力是兩碼事,但這也表現出雙兒的進步速度之快。非常驚人。

說起真力種子,林菲現在已經有五六百的真力種子融合者了,金色種子如同風暴不斷在全世界範圍的食夢者間蔓延。如同一種不可抑制的病毒。得到種子的食夢者力量增加,曾經被壓制的食夢者依靠這個翻身擊敗對手。導致更多的人四處求尋真力種子。

每時每刻都有著龐大的真力源源不斷的流入林菲體內。他能夠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不斷的將這些真力壓縮成真氣,海量的真力只能壓縮成一絲絲真氣。直到現在他的進度還只是小手指粗細的一縷真氣。無數的真力不斷湧入,卻絲毫不見其增加。

他留了個投影直接在劍典空間,源源不斷的製造真力種子,然後通過專人傳遞給鮮紅之手等種子融合者建立起來的傳播者。以這些人的渠道源源不斷交易出去。這就是他主要擴大真力種子範圍的手段。迄今為止,沒有人知道他才是金色種子背後的主控者。

先前他將鮮紅之手派出潛伏奪取神器部件,不過失敗了。後來才讓他們組成了一個擴散種子的組織。

而許久沒有出現的西斯則是被他派去幫助那個英國凱斯容克集團家族繼承人威廉爭奪家產了。但真力種子的融合強者雖然不少,不過對於頂級強者,並沒有完全控制其生死的力量,頂多只能使其瞬間重傷,並失去絕大多數力量的能力。

這是林菲最近得出的結論。一般來說,頂級強者都不會是只有一種力量手段。所以單純的控制真力種子來保證忠誠度,無疑是不可取的。一旦暴露出真力種子的控制人的底細,估計整個金色都會瞬間大亂。他也會成為眾矢之的。

林菲帶著雙兒和趙雨晴在自習室坐到了中午,才出了教室往食堂趕去。

兩個女生在教室裡嘰嘰喳喳,從一開始雙兒就處於絕對領先地位。要不是不時的林菲看不下去了們幫一下趙雨晴,估計趙雨晴直接會被雙兒壓得毫無反抗之力。

還沒走到一半的路程,趙雨晴便再也忍不住,一臉抽搐的找了個借口迅速逃離了。顯然是無法忍受雙兒的無差別轟炸了。

走在學校的樹蔭下。林菲看著已經和自己腰部一樣高的雙兒,看著她臉上的得意笑容。忍不住伸手揪住她小臉蛋。

「你不喜歡她?」他問。

「不喜歡。」雙兒搖搖頭。「她太弱了。我們是獅子,不應該和食物在一起。」

「是嗎?」林菲啞然失笑。

他抬頭看向路邊,來來往往的學生,男男女女,高矮胖瘦,每個人都是循著自己的生活軌跡安靜前進著。或許他們會在大學畢業後,找個好工作,或者考個公務員,然後找個不算太差的伴侶,生個孩子,就此定下一生。然後重複無數人走過的經歷和過程。然後他們的子孫後代也同樣重複著相差不大的過程。

這一瞬間,林菲恍惚感覺自己周圍似乎空無一人,儘管人來人往,但依舊有種淡淡的孤獨感瀰漫開來。他已經不是普通學生了。

「哥哥是最強的。不應該有弱點。」雙兒的聲音在身邊響起。

[BOOK: 004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2:03: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