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2
第三百四十二章 決賽 一


  嗤!
  
  兩人擦肩而過
  
  白色人影身後兩隻白色巨翅一振,再度繞出一個大圈回到先前的位置。
  
  他的左側臉上緩緩露出一絲乾淨的血色切口。
  
  “很好。下一場我會再來找你。”白色男子盯著林菲,“我是雪妖。記住!”
  
  林菲看也不看這人,隨手合上黑魔劍。
  
  如同夏龍雀一般,這人明顯自我感覺良好,原本還以為他很強,結果…
  
  “就這樣?”他皺眉。 “能不能別都是放狠話,既然到了這裡,好好打一場不就完了。”
  
  “現在?”雪妖淡淡道,“也可以,原本只是想暫時放你一條生路。"
  
  林菲徹底無語。
  
  這傢伙自我感覺也好過頭了吧。要是別人聽到了,還以為剛才是他吃虧了。
  
  雪妖還在那兒自顧自的說著。 “既然你自己找死...”
  
  林菲指尖一彈。

  嗤!
  
  一道黑氣瞬間帶出一條黑線衝過去。
  
  雪妖身後的白色長發一散,頓時化為無數絲線延長,在其身前編制出一個白色三角形護盾。護盾表面有一個深深的六芒星凹槽,周圍是銀色的紋路,看上去異常華麗。
  
  嘭的一下,黑氣狠狠撞在白色護盾上,如同煙花般爆開一團黑煙。
  
  “打之前先清場吧。”雪妖淡淡道。
  
  林菲感覺有種說不出來的憋悶。
  
  “我說,你到底打還是不打?廢話這麼多!”
  
  “先清場。”雪妖一臉正色。
  
  “我...”林菲原本的戰鬥欲望才剛剛被勾起,現在狠狠忍下來自然心裡極度不爽。
  
  黑魔劍輕輕一揚。一陣妖豔的銀光陡然在劍身亮起。無數銀光迅速形成一個銀色光球。
  
  林菲微微一震長劍。
  
  光球陡然爆出無數銀色光線,朝著四面八方飛射而去。
  
  一根遠處的石柱被輕輕擦到,被擦到的地方直接無聲無息的被融化消失。彷彿一開始就是缺一個口子一般。
  
  “碎星劍訣,以我現在的體內混雜著真氣的真力推動,威力果然強大了不知多少倍。 ”林菲心中了然,“僅僅是曾經葉玉華使用過的星爆這種大範圍攻擊居然每一道光線都有相當於C級的攻擊力。這種威力,確實不愧為星域主劍法。 ”
  
  無數銀光如同條條銀色彩帶,無聲無息的悄然朝著四面八方飛射。絢爛如煙花。整個這一區域的灰色防護膜都被徹底照亮。
  
  以林菲為中心,周圍數百米一大片區域直接被清空無論是石柱還是黑甲一些黑甲直接被秒殺,而另外一些大部分卻是狼狽不堪的躲過,原本正在打鬥中的一些黑甲措手不及也被射傷,不得不逃離,原本的打鬥自然中斷。周圍一大片區域頓時安靜下來。
  
  “現在可以了吧?”林菲合上黑魔劍,看著不遠處的上空。
  
  雪妖面色漠然。
  
  “我們不應該在第二場就交手第三場才是我們應該的戰場。我還會回來的。”他直接丟下一句話,轉身就飛離原處,看那樣子估計是不會回來了。
  
  林菲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極品。
  
  “明明有著強大的實力居然有這麼弱小的戰鬥個性。膽子小就算了,居然還臨走放狠話…”
  
  掃視一下周圍。所有黑甲都避得遠遠的,以他為中心,周圍一大片區域直接被清空出來。
  
  “趕快解決進入下一階段了。”林菲不想再在這裡浪費時間,早點解決比賽直接去找夏龍雀才是正理。在賽場上可沒有什麼傳承者的身份最後一場也不是夏龍雀一個分賽區的傳承者能夠左右的。那是直接在一號賽區進行的最終戰。
  
  “要擊倒五十人。”林菲身影瞬間消失。
  
  瞬間原處數十米外地一個黑甲直接被斬成兩節,從腰部開始,整個人直接分成兩段分別倒在地上。

  他的上半身直到落地都還帶著詫異的表情根本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
  
  “快退!!是B級強者!!”一個急促的聲音從黑甲群中傳出來,所有人身上紛紛亮起不同色光膜同時背後圖騰急速轉動,四散開來。
  
  林菲身影出現在被斬成兩節的人面前,握著黑魔劍的手微微有些發麻。
  
  他皺了皺眉。
  
  “果然都不是簡單角色了。比起第一場強太多了。”他掃了眼地上的屍體,原本他是準備一劍連殺幾人,但僅僅是一人的臨死勢能自動反震就將他的劍勢震歪,失去原本的效果。
  
  以他現在的實力,使用圖騰和藍火之後,實力又會提升一截,使用碎星劍訣絕招,殺傷力還能再次提升,如果放棄所有偽裝,全力使出極影狀態,其實力連他自己也沒有具體測試過。林菲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全力戰鬥過了。
  
  其實,作為幕後操控局面的人,他也很難有這樣的機會全力出手,越是勢力龐大,便越是有很多的下屬為他解決大量事務,很少有機會讓他親自動手。
  
  一聲輕響後,林菲再度消失。
  
  “啊!!”又是一聲慘叫。
  
  已經退開十幾米外地一名黑甲大漢緊捂胸口,鮮血如同噴泉一般急湧而出。
  
  林菲輕輕拔出劍身,長劍的前邊一截上的鮮血迅速的消失,似乎是被黑魔劍吸收吞噬,一層淡淡的血紅色光澤隱然從銀色劍身浮現出來。似乎是吸收了大量血氣開始進化了。
  
  “黑魔劍原本是血魔劍的仿製品,其原理是不斷殺戮進化,直到進化成血魔劍的完整體,不過要等到那個時候,就不知道需要多久了。”林菲舉起劍身,黑魔劍微微顫抖著,似乎是在興奮。
  
  “殺!!殺掉一切!!衝上去殺啊!!”一個瘋狂的聲音從黑魔劍上傳入林菲腦海。
  
  林菲伸手在劍身上輕輕一彈。
  
  叮! !
  
  一聲劍吟長鳴。
  
  黑魔劍內隱隱傳出一聲慘叫,頓時沉寂下去。
  
  “再有下次,就抹殺你。”林菲輕聲道。
  
  黑魔劍徹底安靜下來。劍身依舊在不斷顫抖,不過這次是在林菲的目光下震動,似乎是在表示臣服和畏懼。
  
  “那麼,下一個...”林菲目光掃向周圍還有黑甲的方向。
  
  五分鐘後...
  
  林菲再度在一道光束中升起。周圍遍地都是倒地的黑甲。
  
  “菲林,入圍決賽。”
  
  遠處幾道白光同樣升起。
  
  “雪妖,紫菱,入圍決賽。”
  
  林菲遠遠看去,一道光束內,雪妖渾身傷痕,原本的白色長發也散亂的披著,身上血污一塊塊的凝結成暗紅色血塊,顯然是經過了一次大戰。
  
  而另外一道光束中,紫菱也同樣渾身狼狽,正在小心的包紮右手臂。原本穿著的紫色長裙也變成了超短裙,其中的一截直接被她綁在右大腿上,顯然是當做繃帶用了。
  
  兩人都注意到了林菲這邊。
  
  看到林菲毫髮無傷的升上半空,兩人眼中都泛起一絲驚駭。
  
  “他怎麼可能會毫髮無傷!!??”紫菱臉色難看至極。 “這裡任何一個人都有著C級實力,偶爾遇到B級強者也可能,他居然還能毫髮無傷的擊倒五十人?!!”
  
  她自己也是千辛萬苦在湊齊擊倒人數。自然知道其中的艱難。
  
  往往每擊倒一人,都需要極其小心,因為她不知道對方到底是不是隱藏實力,說不定突然冒出來個B級強者爆發實力,很可能自己就會變成別人的踏腳石。
  
  “難怪龍雀要我小心他。”紫菱掃了眼身邊不遠處的雪妖,那傢伙也是和自己一樣,渾身狼狽不堪。
  
  同樣的,雪妖視線也緊盯著林菲那邊。
  
  遠處的林菲嘴唇輕輕動了動。
  
  “最後決賽見。”

  兩人耳邊同時響起他的話語聲。
  
  三人瞬間消失在光束內。
  
  “克里頓,入圍決賽。”
  
  機械音再度響起,一個打扮如同小丑一樣的金色短髮男子緩緩升上半空,他居然和林菲一樣毫髮無傷。而整個下方的賽場,大量黑甲還在相互爭鬥著。剩下的,都差不多是實力不算出眾的一些黑甲了。接下來就是靠時間和毅力堅持下去,直到最後。不過等到那時候已經和決賽無緣了。
  
  ………………
  
  林菲眼前一花,頓時周圍大亮起來。
  
  眼睛迅速適應光線後,周圍的景物也顯現出來。
  
  空曠!極度的空曠!
  
  這是林菲第一個感覺。
  
  地面是一片雪白,沒有任何紋路,彷彿最上等的白玉。泛著柔和的白光,光滑異常。周圍是一眼看不到邊的平地,天空是一片白色,似乎是和地面一樣的色澤。
  
  這次似乎和前兩次不同,這裡沒有任何防護膜。
  
  林菲感覺自己彷彿一瞬間來到了另外一個空間。似乎整個空間只有他一個人而已。
  
  “歡迎來到決賽空間,這裡是極晝之空。屬於另外一個空間,本次決賽因為特殊性及重要性,將於這裡進行,所有參賽者將在此進行生死搏殺,最後成功者將作為最終被選者。同時,這裡禁止任何外界干擾和窺視,在賽程進行期間,任何極晝之空內部發生的一切都將與外界隔絕,直到結果出現,成功者被傳送出去為止。”機械合成音再度響起。
  
  “一切和外界隔絕,不知道隔絕到什麼程度。”林菲心中若有所恩。
  
  “請注意,所有決賽者都將隨機分配到空間各處,空間將於十五日內不斷縮小,直到最後決勝者出現。若是十五日內無法決出勝負,所有參賽者將死於空間坍塌。決勝者出現後,空間探測器檢測到其空間內部僅有一個能量反應後才會啟動傳送之力,如果沒有決勝者,傳送之力將無法介入。”
  
  林菲敏銳的從最後一句話中聽出意恩。
  
  “也就是說,這裡應該是一處獨立空間,或者說是正在收縮坍塌的空間?而且如果最後還是沒有決勝者出現,連傳送也無法傳送?那麼就是說,這裡並不是完全由眾神殿控制。說不定還不是他們可以完全監控的地方。”
  
  “那麼,其他參賽者在哪兒呢?”林菲環視周圍一圈。
  
  到處是一片白茫茫,看不到半點人影。
  
  “你說什麼?!!”
  
  夏龍雀臉色微變。
  
  “他們都不在一號賽區?”
  
  一名銀甲男子同樣臉色難看道:“不在,沒有一個入圍者出現在一號賽區。所有入圍者都像是人間蒸發一樣,徹底消失了。”
  
  “是不是傳送出錯了?”
  
  “不是,傳送處根本沒人。”銀甲男子澀聲道,“早在五天前,傳送管理處就已經空無一人了。所有法陣都是自動運轉,根本沒人維護管理。”
  
  夏龍雀臉色陰沉著站起身。
  
  “父親他們知道麼?”(未完待續)

[BOOK: 003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3:19: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