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9
第八章 突變



  “跑哪去了?”林菲疑惑的找了下周圍。只看到謝詩詩的那個黑書包被塞進了一個路邊的垃圾箱里。
  走到垃圾箱邊上,正好看到了那個矮個子閃進左邊的另一條小巷。林菲趕緊跟了上去。不論是前世今生,他都沒有干過這種跟蹤的事情,此事的心情還是稍微感覺有些刺激有趣。

  再次跟著矮個子中年人轉了幾圈,終于來到了一排裝修有些破舊的小街道,兩只灰毛狗在街道上追逐打鬧,過往的行人都是些年輕力壯的男人。一股濃濃的香水味彌漫在空氣里。

  “這里是?紅燈區?”林菲有點無語。心里算了算時間,已經跟了這人十幾分鐘了。眼看著矮個子鉆進一家大白天亮著紅燈的店面,林菲掃了眼上面的店牌:碧云發藝。

  “碧云碧云,避孕吧.....”林菲徹底無語了,小心的退回巷子里。“現在,是直接打上門去呢?還是先報警呢?報警應該是個明智的選擇,不過現在的話,可能已經來不及了。”

  林菲輕輕往左一個小跳。

  “嗤!”一把鋒利的水果刀正好從他身后扎過來,刺了個空。

  偷襲者一下落空,捏著水果刀的手馬上收回。同時一個身體壯實的絡腮胡從林菲身后的拐角處走出來。嘴里還叼著根煙。

  林菲這才看清楚偷襲的人樣子。

  一個臉色有些蒼白,眼圈發青的年輕男子,穿著黃色的短袖體恤,脖子上掛了一條銀色骷髏項鏈,染著黃毛。手里捏著水果刀沖林菲冷笑了下。

  “乖乖跟我們走!跟了老子這么久,以為我是白癡么?”剛才的矮個子從另一面忽然竄出來。滿臉冷笑。

  林菲此時周圍都被對方的人圍住了,其中兩個人手里都拿著水果刀。

  “別出聲!不然要你的命!”

  林菲心念急轉:“正好可以跟著他們去老窩看看。”圍住他的有三個人,兩人持刀,不過以他的格斗經驗,只要稍微小心一點,也可以無傷解決他們。但是難得遇到這么刺激的事,而且還不知道謝詩詩的下落。

  “啊!”突然一個清脆悅耳的驚呼聲從拐角處傳來。

  “誰!”絡腮胡小聲喝道,卻不見動作。其余兩人也是一樣。

  只見拐角處又走出來一個紅毛小青年,一把水果小刀抵著一個女孩兒的脖子,手臂緊緊卡住女孩的身體不讓她動彈。

  林菲這下更是頭疼了。

  這女孩兒不是別人,居然就是許可。

  “看來我得收集一下偵察和反偵察的技術了。”林菲這些也感覺事情難辦了。許可的背景很強,這是勿容置疑的。但是在這種時候若是被這些人知道了,那后果....

  這些人可都是標準的亡命之徒。

  許可被水果刀抵著,小臉慘白,完全沒了剛才的嬌蠻模樣。渾身顫抖,一動也不敢動。顯然是被嚇住了。

  “老大,這女的就跟在后面往這邊看,被我瞅見就抓過來了。”紅毛嘿嘿笑道。

  “求你!不要...不要殺我...”許可的嗓音顫抖著,帶著明顯的哭腔。眼淚在眼眶里不聽的打轉。

  眼看著她要將底子露出來了,林菲不得不打斷出聲了。他平靜從容的朝絡腮胡笑了笑。

  “你是老大吧!”身體里的一絲絲精力緩緩涌上雙眼,林菲開始暗地里用上了修煉多日的目劍。一絲絲冰冷的寒意從他的雙眼中瞬間直射入絡腮胡的雙眼中。

  “嘭!”絡腮胡突然悶哼一聲,被瞬間擊倒,雙眼一翻昏倒在地。

  “大哥!!”

  一個強壯的平頭大漢猛地從絡腮胡背后撲出來,嗤的一聲,抖手就是一把銀色小刀,狠狠扎進脅迫著許可的紅毛青年。紅毛頓時慘叫著松開許可,水果刀鐺的一下落在地上,手掌血流如注,直接被扎穿。大漢一個翻滾,沖到矮個子身前,順勢就是一肘子,狠狠打在矮個子小腹上,后者立馬兩眼一翻,慘叫一聲,往后便倒。

  林菲愕然的看著這大漢幾個回合就將三個歹徒制服。也是完全沒有預料到這個變故。原本他還準備自己動手。現在看來是沒這個必要了。

  最后一個黃毛捏著水果刀,一臉冷汗的看著大漢瞬間解決掉老大和紅毛等人,一切發生時間不過幾秒鐘,形勢陡然逆轉。

  “啊!”他大叫一聲,刀尖對準大漢沖上去就是一刺。那大漢轉身一個直蹬。沉悶的撞擊聲后,黃毛被狠狠蹬到巷子墻壁上,兩眼翻白,嘴巴鼻子都隱隱流出血跡,看樣子是內臟受了重傷。

  “可可!”解決掉了這幾個人后,大漢趕緊走到許可身邊,此時的許可已經渾身癱軟無力。看到大漢走過來,頓時忍不住,一下子撲進他的懷里哭起來。

  “魏叔!嗚....”

  “乖,別哭了,一接到你的電話我就馬上過來了。還好趕上了。”

  林菲站在邊上打量著這個大漢。

  軍綠色的迷彩褲,黑色緊身背心,渾身肌肉虬結,呈標準的青銅色,脖子左側還有一條細長的刀疤,看上去異常猙獰。這人應該是許可的熟人。魏叔?姓魏?

  林菲綜合評價了下剛才對方的動作素質。出手郭丹狠辣,而且異常精準,這個魏叔明顯對自己的身手很有把握,剛才許可被紅毛用刀脅迫著,他都敢直接一飛刀扎透紅毛持刀的手掌,顯然是有絕對的把握不會誤傷到刀下的許可。這種級別的水準完全是軍隊里訓練出來的格斗技巧,如果和前世的自己比起來,算是稍強上一籌。不過現在的自己來說的話,對上這人,應該能勝出,不過也要付出慘重的代價。軍隊格斗術一向非死即殘,出手狠辣至極,就算比他們強上一些也必須要付出一定的代價才能勝出。這是根本的風格不同導致。

  “這位大叔,這幾個人應該還抓了一個女生,能不能請您再幫幫忙,救下她。”林菲看著許可哭哭啼啼的埋頭在魏姓大漢懷里,半天沒完,擔心謝詩詩那邊拖延久了出事,便干脆將自己此行的目的直接說出來。

  “還抓了個?”大漢面色一沉,一股子因為體型自然散發出來的強勢頓時彌漫開來。“你知道在哪?”

  林菲搖搖頭,“我就是為這個而來。”不過卻手指著地上還在哀嚎的兩個傷員。“他們肯定知道。”

  魏姓大漢懷里,許可蒼白的小臉抬起來,看著林菲,雙眼微微發亮。

  *******

  謝詩詩確實被綁架了,等到三人在碧云發藝找到她時,這女孩已經被綁在密室里有一會兒了。碧云發藝里還有個同伙,也被大漢瞬間擊倒在地。這次的事件也算是圓滿結束。謝詩詩淚眼朦朧的不斷朝著三人鞠躬道謝。看著這女孩惶恐的表情,林菲也知道,之后的轉學事件肯定是不會改變了。不過那個上了報紙的強*奸女學生事件應該不會再有消息。

  在回去的路上,那個魏叔很是責備了林菲一頓,在他看來,自己都沒有自保之力,還主動摻和進這種危險事件里來,不是找死就是年輕氣盛的沖動。

  看得出這個魏叔心地還是很不錯的。林菲也得知了他前來的原因,許可這小妮子偷偷跟著林菲的同時,看到他偷偷跟蹤上矮個子后,聯想到班里班主任提前的警告。心里就知道肯定是出事了。馬上就先把給家住在這附近的魏叔打了個電話。

  那四個綁架團伙都被呼嘯而來的警察押上了警車,傷重的也上了急救的救護車。

  等到一切處理完畢,回到家里時,已經快七點了。天色也有些黯淡。

  “咔嚓。”家里的防盜門被林菲輕輕打開。客廳里電燈開著。一陣經典的新聞聯播音樂聲正好放了一半。剛剛開始。

  走進客廳,換了鞋,林菲把書包放在門邊的小平桌上。

  妹妹林攸正坐在沙發上打理著剛洗的濕漉漉的頭發,牛仔短褲下露出一雙雪白的大腿,身體斜斜的靠在沙發上,頗具規模的胸前被擠壓出一個誘人的弧型。看到林菲回來,林攸朝這邊看了眼,然后一臉漠然的側了側身體,完全沒有打招呼的跡象。

  重生這段時間一來,林菲越來越有種感覺,以前的自己,就像是活在以妹妹林攸為主角的少女幻想小說中的悲慘配角,生存的目的就是為了激發主角的斗志,或者是躥個鏡頭,跑跑龍套什么的,做點陪襯。

  想想看,某某高中的一名平凡少女,突然某一天覺醒異能,然后在一系列的事件后介入了那個神秘的世界,開始了新的大冒險......

  這不完全就是標準少女幻想小說的套路么?

  自己身為哥哥,無論是哪方面都遠遠不如妹妹林攸耀眼。幾乎就是毫無存在感。

  “爸媽在店里吃飯了,叫我們自己解決。”林攸平靜的說。“我已經吃過了。”

  林菲點點頭。關上門,走到廚房,飯鍋里還有些冷飯,快速弄了個蛋炒飯便直接算是解決了伙食問題。

  然后馬上回到臥室,開始例行觀想修煉。他并不知道異能者到底有多強,但是努力迅速的提升自己,肯定是不會錯的。

  只要在妹妹介入異能界之前,悄悄積攢實力。才有可能不重蹈前世的覆轍。

[BOOK: 000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7:5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