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10
第一百五十章 攤牌 三


這人就是新任班長,頂級尖子生方曉。原本的班長趙傳芳因為家庭原因轉學了。學習互助小組純粹是自願加入,一般加入後的的同學以學習最好的幾個,各自作為組長,帶領一些組員進行相互討論知識點解答難題。

方曉作為學習最好的,恰恰是和比較差的林菲一個組,也是這個組的組長。作為班里新任班長,方曉屬于很嚴肅的那種女生,為人處事都是很認真很認真的類型。說話待人也很有領導感。

“不用了,我自己有自己的學習計劃。”林菲直接拒絕了。跟著什麼學習小組,對于他來說本身就是負擔。其他那些同學不過是以普通人的思維來學習,速度自然是遠遠跟不上他的。

方曉一愣,卻是沒想到林菲會說這種話。不過別人怎麼考慮那是別人的事,現在大家都處于最關鍵時期,誰也沒空去擔心別人。

“那隨便你。”她丟下這句話,轉身離開。

林菲卻是多看了她幾眼,因為前世的時候他就記得,方曉考上的,是和自己現在目標一樣的那所重點大學。或許以後還會有做同學的機會。

林攸剛剛放下書包,走進門,身後便听到熟悉的腳步聲。轉過身,果然是林菲。

兩人站在門口處,都看到了對方。

“到我房間來。”林攸丟下一句話便直接鑽進房間。只是房門故意留了一條縫。

林菲笑了笑,關上防盜門。對于林攸,今天晚上應該能夠說清楚很多話了。他收好書包,換上拖鞋。家里父母都還在忙書店的事情。一向都比較晚回家,這也給了兩兄妹談話的空間。

輕輕推開林攸房間的房門,一股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似乎是香水的味道。但更像是體香。

剛剛進去,就看到林攸正靜靜的坐在床邊。

“上次的事情。”林攸咬著嘴唇。“是我不對。我不該罵人。對不起。”

林菲一愣,沒想到林攸居然主動道歉了。

“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那麼生氣,不過以那種態度面對自己的親人,不論對方理解不理解你,後果都是幾乎不可彌補的傷害。”

林攸沉默了。林菲也靜靜的看著她。良久。

“對不起。”林攸站起身,一下子彎下腰。她原本是準備逃避,讓菲爾幫忙說,但後來仔細想了想,終究覺得自己遷怒林菲很過意不去,還是決定自己親自道歉。

“以後注意就可以了。”林菲也不想再這方面多糾葛,畢竟在她眼里,自己也確實是什麼都不知道的表世界人。能夠做到這份上對于她的自尊心已經是很壓抑了。

“說,還是說你想說的,關于你最近神神秘秘的原因。”林菲開門見山。

林攸這才直起身,整理了下頭發,暗自舒了口氣,點頭道︰“那好,不過,我們兩邊都有著自己的秘密。是你先說,還是我先?”

“我?我就是加入了個練武的組織而已,只是我天賦不錯,除此之外,也沒有其他什麼特殊的地方。”林菲按照先前的思量說道。

“是國家組織?”林攸直接說出菲爾的推測。“我們家周圍經常出現的那些人都是你們組織的。”這點也是很難防備的。畢竟于飛帶著人保護家人的事情,對于被保護者而言,想要完全保密非常困難。

“那我就不知道了,我只是個普通愛好練武的人,不過你呢?突然鑽出來的黑貓,還有那個外國女孩?”林菲反問。

“我是異能者。”林攸很簡單的道。

林菲裝出一副一愣的表情。

“怎麼?不信?”林攸心里有點小爽,剛才才低聲下氣的道了歉,現在她可是極度想要扳回場子。看到林菲這種表情,她伸出手,指尖上很快隱隱騰起一小點白色霧氣,這是她凝聚異能制造的冷氣。

這團冷氣只有指甲蓋大小,不斷在指尖旋轉著,周圍的氣溫也隱隱降了下來。宛如一團白色的棉花漂浮在林攸手指尖。

林菲馬上做出一副很吃驚的表情。按照正常邏輯,這才是他應該有的表情。以符合自己現在的普通人身份。

讓自己迅速在里世界沉寂下來,不論是林菲,還是燕菲。這才是他的目的。畢竟最起碼現在除開集英社的少部分人之外,其他組織應該並沒有將自己的真實資料記錄下來。而且前段時間,徐唱隱約在給自己透露,上邊的下派人員已經開始為原本知道自己雙重身份的知情者進行記憶清除。這代表著,自己的資料保密度絕密性絕對會達到一個極高的高度。

按照上邊的預定計劃,是要將所有知道燕菲真實身份的無關人員全數消除這段記憶。這是頂級天才才會有的待遇。只有那些極其重要的人物才會有這等待遇。否則集英社高層的大人物們很容易就會被敵人抓到把柄和弱點。

在現在的計劃中,林菲準備將整個夢境世界所有異能者統一後,形成自己的私有勢力。藍色火焰克制夢境者,夢境者又稍微克制普通異能者,那麼這股力量就會變得非常巨大。等到前世的那一刻時,只要自己在那之前徹底消化掉整個夢境世界,那麼等待敵人的,將會是整個夢境世界勢力的威懾和反擊。到時候,掌握神器的自己將不用再做遮掩,直接降臨整個里世界。

不過這個計劃需要的,卻是半點也不能泄露風聲,夢境世界不就可以奪取的。對于夢境覺醒者以及食夢者,實際上與常人相同氣息的他們,完全和異能者不同。夢境世界的人如果不發動能力,實際上就是普通人。所以根本無法識別。這樣一來,對于他們就缺乏有效的監控手段,隱蔽性就更高。若非協議限定,食夢者們的殺傷力隨時可以翻上無數倍。他們個個都屬于制造恐懼和混亂的頂級高手,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對于情報的獲得根本防不勝防。這也是林菲需要防備的一點。沒辦法,藍色火焰對于夢境者的克制實在太厲害了。一旦泄露,將很可能引來遠比前世更加危險的巨大危機。整個夢境世界的食夢者很可能都會群起而攻之。所以在成功之前,絕對不容有半點泄露。

看著林攸手中的寒氣,林菲收斂起臉上的表情。

“想不到世界上真的有異能者。”對于以後如何和林攸相處,林菲自己定位的角色,是屬于‘知情人之一’,日常配合妹妹蒙住父母,保護家人,以免露出馬腳。有點實力,但是對于異能者不值一提。

這樣的定位才是比較合理的。畢竟自己不是異能者,僅僅修煉一年左右,就能夠達到高水準戰力,那引來的聚焦視線絕對不是一般的大。就算是集英社,也是以為自己是從小就開始練武。

“知道了”林攸下巴一揚,得意洋洋起來。“別以為你練的那點三腳貓功夫看上去很厲害,我這麼一小團寒氣直接一甩,踫到就是重傷!”

邊上的菲爾實在無力吐槽,只能默默轉過身去,不忍再看林攸自夸。

“隨便踫到就是重傷,那起碼是達到D級才對靠增幅才能達到D級的人真的能行麼?”

盡管林菲一眼就看出林攸是強裝底氣,將自己異能者的身份抬得高高的,好方便壓住自己。此時也忍不住有點無語。

“裝,一小團F級發出的最小攻擊,你給我說隨便踫到就要重傷”

當然嘴上他是不會這麼說。

“異能者這麼厲害!?”他很恰當的震驚了。

“就是這樣。”林攸心里很是舒爽。

“這麼一小團就有這麼強的威力。那你現在豈不是算得上高手了?”林菲很配合。

“是啊。”林攸有些得意過頭了。“所以說,平時和你吵架,要不是我讓著你,哼哼”

林菲有點木然,“那還多謝你手下留情啊”這妮子算是給點陽光就燦爛過頭的典型了。

“你是異能者,這麼厲害,那還怕槍械嗎?”林菲開始準確刺探林攸實力以及相關資料了。

“槍啊,一般般啦。那你怕嗎?”林攸眼楮轉了轉,反問道。

林菲點點頭,一臉誠實︰“肯定是怕了,不過我們武者強一些的,可以讓使槍的槍手無法鎖定。至于我,一把槍還算能行。”

林攸心頭一驚,聯想到自己也才勉強達到不怕一把槍的地步,不過既然先前話已經說出口了,她是絕對不會再林菲面前承認比他差的!!

“所以嘛,我自然也是不怕的。”她努力鼓起小胸脯,讓自己顯得很有底氣的樣子。

一邊的黑貓正準備吐槽,馬上就被她接下來的話震驚了。

“其實三五把槍我是沒問題的。”林攸大手一揮,一臉高手寂寞的表情。

林菲眼角抽搐了下。心道︰我怎麼不知道這丫頭還有這麼蛋疼的一面

那個多蘭那其實就是這個水準了,三五把槍不怕,但是林攸是怎麼被完虐的

林菲對這個妹妹已經徹底無力了。

接下來林攸又是一陣死要面子的海吹特吹,唬得林菲一愣一愣的,最後滿腦子漿糊的走出房門。

 嚓!

臥室門剛剛合上。林攸小臉馬上垮了下來。

“呼”她長舒一口氣。“差點露餡了。”

“小攸,你已經升華到我看不懂的境界了”菲爾一臉木然。

“嗎..”林攸也知道自己是吹過頭了。一股子不想在林菲面前認輸的情緒鼓動著她,但現在一完了,馬上就意識到,自己吹過頭了

“所以,為了你的目標,‘不怕三五把槍’的實力早日不被揭穿。努力訓練。”

林攸也無奈了。她就是這個毛病,就是不服輸。特別是在林菲面前,這種情緒就更大了。

“我知道了。”看來這個苦果是無論如何也得吞下去了。

林菲無語的回到臥室,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妹妹這麼一面。盡管很無語。但不可否認,也很可愛。這是他生平第一次,對林攸稍微起了點好感,盡管很微弱。

[BOOK: 001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9:3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