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一章 社團



  車窗外,兩旁的景物和行人,都被鍍上了一層黑色的薄霧。黑色的單向玻璃讓林菲能夠從里面看到外面,而外邊的人卻沒辦法看到里面。
  車里很舒適,皮椅非常柔軟,輕輕一坐就可以完全陷下去大半。林菲鼻子里還聞到了一股子淡淡的熏香。

  前排駕駛位上,陸俊從反光鏡里看了看后排的林菲。

  “怎么樣?這車不錯吧。”

  “還行。”林菲指了指空調,“麻煩溫度調高點,身上汗水太多了。”坐了下來不用動彈,林菲卻是感覺大腿上的疼痛感好了許多。

  “抱歉。”陸俊點點頭,馬上關了空調。

  他沒有問怎么受的傷,林菲也沒有說,只是從褲兜里摸出一張餐巾紙,不斷的擦著汗水。

  兩人沉默了一會兒。

  “能告訴我,入社后,我的基本福利和義務么?”林菲突然說道。

  “當然,早就準備好了。”陸俊反身遞過來一張白色的打印紙。林菲接過,粗略的掃了眼,上面印著的全是關于入社后享受的福利,以及需要付出的代價和義務。

  密密麻麻的大約有幾十條。其中大部分都是一些法律條文規避,這讓林菲不禁有些啞然失笑。這種殺人如兒戲的社團里,居然對于法律條文還會有這么詳細的規避方法。無疑是很大的反差。

  “是不是覺得有些反差過大?我們社團明明是獨立于現實的暴力機構,居然還會這么注重法律。”陸俊笑著說。不等林菲回應,他便接著道:“其實最初入社的時候,我和你現在的想法一樣,不過后來明白了我們社團真正的背景后,就感覺很正常了。”

  “哦?怎么說?”林菲將擦汗的紙巾揉成一團,丟進腳下的小垃圾桶里。

  “集英社,本身就是代表國家的暴力執法社團。我們的存在是為了對抗過于龐大的另外一群人。這點以后你就會明白了。”陸俊解釋道。

  “也就是說,我們相當于國家默許了的暴力機構之一?”林菲敏銳的點出關鍵。

  “嘿嘿。”陸俊笑了笑,沒有回答。算是默認。

  林菲揚了揚手里的打印稿:“這里面提到,我享受國家副科級待遇,有專車接送上班,但卻沒有半點年薪,工資什么的都是以完成任務來得到。那么,這里的任務,我是不是可以理解為,我們相當于國家暗地里建立的一個類似工會的組織,以發布任務的形式解決國家一些不好出面的事件,同時還可以吸收對社會有可能造成不良影響和動蕩的暴力分子,并收為己用。”

  “很敏銳!”陸俊微微有些愕然。

  “能夠想出這個社團的構想不難,但真正能夠實施出來就難于登天了,我實在很佩服真正能夠將其架構起來的人啊。稍微想想就能夠知道其中有多大的阻力。”林菲也為這樣的大手筆和魄力發自內心的感嘆。

  “也不是你想的那么艱難。”陸俊搖搖頭,“我們的存在也有我們的意義。以后你就會知道了。”

  車子行駛了十幾分鐘,最后在市里最繁華的路段,商業街后邊的法院街路口停了下來。

  “平市的分社就是這里了。”陸俊一邊倒車進入停車位。一邊指了指路邊右上方的彩虹大酒店的牌子。

  林菲透過車窗看去,酒店門口人流涌動,兩個身穿白色旗袍的少女立在入口兩邊,每進入一個客人便給出嬌滴滴的一聲歡迎光臨。兩邊白玉色的石獅子猙獰威嚴。最上面,彩虹大酒店五個大字方方正正,不是楷書,也不是其他書法風格,只是簡簡單單的方塊字。全玻璃的大樓外表,隱隱透著一股子現代氣息。

  林菲以前也聽說過這里,是整個平市唯一的一家星級酒店,沒想到這里居然不僅僅是酒店,還有著另外的身份。

  “走吧,下車。”陸俊打開車門。兩人一前一后的進了酒店。不過林菲一身的校服,加上腳下踩著的白色球鞋,在這種場景下,著實有些過度引人注目了。

  估計,若不是陸俊事先拿出一種銀色貴賓卡的話,林菲鐵定會被門口的迎賓小姐攔在門外。

  “林菲,你家如果不太困難的話,以后還是不要這種打扮為好。我可不是每天都有空,專門送你進分社的。”陸俊搖頭指著林菲腳下,那雙十幾元一雙的白色球鞋踩在紅色的地毯上,確實太惹眼了。

  “沒錢啊,如果你們給點實質的福利,我還可以考慮。”林菲平淡的說。“不過,現在是不是先把我的傷處理一下。”

  “當然。”

  兩人上了職工專用電梯,電梯里還有兩個身材窈窕,畫了淡妝的酒店女職員,看到陸俊進來,微微恭敬的叫了聲‘早上好,陸經理。’

  林菲站在陸俊身邊,兩個年輕女職員對于他,卻是有點嫌棄,故意站得遠遠的。這也讓他更加深刻的體會到腳下這雙白球鞋的巨大殺傷力。

  電梯上了第七層。陸俊帶著林菲除了電梯,一路上不斷有人和他打招呼。不過稱謂上就明顯隨意了很多。看起來大家地位相差不大。

  兩人進了一間掛著醫務室的門牌的房間。找了值班的酒店醫務人員給林菲處理了一下傷處,同時開了些內服的藥。林菲這才稍微松了口氣。

  骨裂這種傷,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全看怎么處理。盡早處理好,也可以加快恢復速度,同時避免后遺癥。

  在醫務室坐了一會兒,陸俊一個人出去了。不一會兒就拿了一張銀色的卡片回來。讓醫務人員都出去后,陸俊直接將銀色卡片丟給林菲。

  “這是你以后的社團憑證了。別丟了。”

  林菲拿起卡片,只見上面清楚的印著:F級——林菲。

  除此之外便什么也沒有了。

  “這個F是什么意思?”

  陸俊一臉就知道你會這么問的表情。

  “這是戰力劃分等級,最先是由國家劃分的。你是屬于最底層的F級戰力。”

  “不是說,那個孫承斌是社里的骨干么?怎么我.....才F級?”雖然已經知道了這個分級,不過林菲還是假裝一臉好奇的問道。

  “因為我們社里,最高的也就是D級啊。”陸俊嘆了口氣道。

  “那么這個身份有什么權力么?”林菲繼續問道。

  “當然有。”陸俊點頭道,“這張卡片代表了你完全直屬于社里領導的地位,其他政府部門領導無權干涉你的行動。在你加入我們的同時,你的所有資料都會被列入機密,加入國家機密檔案局。同時有著一次發布任務的資格。當讓代價由你自己支付。最后,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陸俊的表情嚴肅起來。

  “我們擁有殺人豁免權。”

  “不是吧。”林菲被唬得一愣一愣的。“這么強力的部門,我這么簡單就進來了?”

  “呵呵,當然不是這么簡單的。我們的豁免權前提,是執行國家發布的任務期間才能擁有。同時,殺人是有名額數量限制的。而且我們每年都必須要為國家執行一次公共任務。當然是有報酬的。不過這樣的任務,一向都是非常危險。”陸俊解釋。

  “我還是覺得有點夸張了。這種強力的部門,如果成員沒有限制的話,胡亂殺人那得帶來多大的社會動蕩?”林菲抓住重點問道。

  “其實,這些東西,都是看實力說話的。你實力強,那么享受的福利就多,待遇就好。實力差,受到的限制就多。什么殺人豁免權,都是實力強的社員享受的。而我們這些實力差的,老老實實的做點低級任務,拿點應得的報酬就不錯了。”陸俊搖頭道,“我給你說這些,無非是,你有潛力享受這些。當然潛力要變成實力,中間需要的東西還很多。我現在也只是給你畫個大餅而已。”

  “這次你受傷,想不想要報復對方?”陸俊微笑起來。

  “當然,有什么辦法么?”林菲疑惑道,“如果是合法的手段就更好了。”他補充一句。

  “我沒辦法,不過你有。”陸俊神秘的笑了笑道。

  “一次發布任務權限?”林菲回想起剛才他說的話,“我只不過是一個窮學生,沒有可以支付的代價。”

  “發布任務也是有等級的,你現在只是最低的F級,不過針對的對象同樣很低的話,就沒問題了。要知道,在我們社團里,并不只是民間的普通強者,還有很多家世背景都很強的成員。對于有潛力的新入社員發布的簡單任務,他們大多都會非常歡迎的。”

  “什么意思?”林菲聽出了一絲潛在的意味。

  “實話實說吧,原本給你辦理入社手續需要很多層審核批準。還有考察期。但是你的資料一上報。殺死孫承斌這個戰績給你添了不少分,對于你這樣的有天賦的新人,社團非常歡迎,所以就很快的通過了各種程序。當然,最重要的是,你沒有殺人豁免權,但是卻殺了人,這點上,你也應該很清楚,如果不入社,那么等待你的是什么結果。”陸俊簡單的解釋道。

  林菲坦然的笑了笑:“我知道,從樹林里停手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會有這種結果了。”

  “所以,以后上面的危險的公共任務發布下來.....”陸俊沒有說下去,不過意思很明顯了。

  “社里像我這樣的人還有多少?”林菲突然問道。

  “很多。”陸俊遲疑了一下,還是沒有說什么。

  “那我們平市的社團總人數是多少?”林菲又問。

  “大約兩百多人吧。”陸俊也知道了林菲想要問的是什么了。“你想的沒錯,像你這樣的新人,受歡迎的原因,就是因為可以替代上面的老社員執行公共任務。每年我們都會入社一大批人,全國各地。但是每年同樣也有一大批因為公共任務犧牲的社員。”

  “公共任務一般是什么內容?”

  “有護送任務,有出國調查。還有反入侵,邊疆任務也有可能,反正都是些極度危險的。”陸俊坦然道。“你放心,一般都不是一個人執行,是很多各地的社員一起團體執行。”

  “那么,帶我去見見本地的社團成員吧。”林菲最后提出要求。

  “沒問題。”

[BOOK: 000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2:5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