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2
第三百三十二章 行動 一


  五天后…
  
  裡世果絕望平原
  
  嗤! !
  
  林菲反手輕輕從一具屍體上拔出黑魔劍。微微一振,銀色劍身顫抖下,所有血跡頓時滴落下來。猩紅血滴灑在草地上,順著葉片滑落,直接消失不見。
  
  劍尖輕輕一挑,一塊肩章頓時落入手中。
  
  一側的金衣同樣手拿一些肩章走過來。
  
  “已經過去五天了,任務差不多結束了。”
  
  林菲點點頭。
  
  “今天應該會有所動靜。”
  
  他仰起頭看了看天空,天色已經微微暗淡下來,卻是又到了下午。
  
  西邊一輪紅日正緩慢下沉。拉曼巨星也越發的顯得龐大明亮。
  
  呼…
  
  一陣微風忽然從遠處吹來。
  
  兩人抬目看去,從來時的方向那邊,天空中一個圓形的大漩渦陡然浮現,漩渦呈黑色,不斷逆時針旋轉著。
  
  一個宏大的聲音向四面八方傳開。
  
  “所有黑甲注意,回歸通道已開啟。回到黑色漩渦的地點即算任務成功。”
  
  林菲凝視著遠處的黑色漩渦。
  
  “我們距離原來的地點不知道有多少公里,居然在這裡也能看到那個類似來時的巨大漩渦。這種力量……"
  
  “完全是另外一種陌生的力量。”金衣皺眉道。
  
  林菲點點頭,轉過身。
  
  “我調息一下就動身。
  
  “好的。”
  
  林菲隨便找了個大樹邊,直接把黑魔劍連劍帶鞘插在一邊的草地上。盤膝坐下。
  
  “真氣的變化實在太慢了。不知道我前幾天新放出去的一批真力種子效果如何。”林菲心中開始期待新的一批種子的鏈接。
  
  緩緩伸出手心。一顆無色水晶陡然浮現在林菲身前,但隱約間,無色水晶似乎越發顯得透明起來,再也沒有開始的金色光暈。
  
  林菲五指輕握。
  
  漂浮著的神器水晶頓時旋轉起來。一絲絲一縷縷的神器之力緩緩逸散出來,凝聚在下方林菲的掌心中。
  
  過了幾分鐘後,一顆細小的金色顆粒已經安靜的出現在林菲手中。
  
  但林菲眉目緊鎖,絲毫沒有凝聚成功的喜悅。
  
  “越來越慢了從最開始的瞬間凝聚,到現在需要數分鐘才能凝聚出一顆。感覺彷彿是裡面的神器之力快要耗盡一般。”他忽然回想起曾經無意激活水晶的那日,那個金色人影,若不是劍典內的莫千雲殘留力量出現,自己或許還不知道會變成什麼狀態。
  
  絲絲縷縷的新真力緩緩將神器之力包裹起來,團團圍住,不斷滲透進去。未成形的真力種子懸浮在林菲手中時,不斷散發出金色和淡藍色的細微光暈。
  
  又過了幾分鐘,一顆完整的真力種子才成功形成。
  
  林菲並沒有收起水晶。
  
  他細細凝視著神器水晶部件。
  
  看似無色的透明水晶內部,隱約可以看到一本小小的書籍在緩緩轉動。這本小書非常微小,就算是林菲極度強化後的視力也必須要湊近了仔細看,才能看清楚。
  
  這個現象早在三天前就發生了。
  
  林菲早就看清楚了那本小書到底是什麼。
  
  小書緩緩順時針旋轉著,古樸淡黃色的刻面,寬度和長度差不多長,完全就是一正方體磚頭。但封面上的小字卻是林菲絕對不會忘記的。那是銀色的劍道真解四個大字。
  
  “好像是劍道真解的縮小版,應該是燃燒完那種黑色物質後出現的。而且應該就是這個壓制了神器之力的產生。“林菲推側道。
  
  但神器水晶出現異常並不是一兩次了。而是很多次。
  
  林菲也有些拿不准到底是怎麼回事。
  
  “神器水晶就算不能產生神器之力,也關係到我數百道真力種子和我之間的傳輸聯繫,不容有失。這種現象應該是劍典和神器之間產生了一定程度上的聯繫。暫時還看不出有什麼好壞。等到夜王那邊的神器到手後,直接轉移使用那顆。這顆就先擱置起來就好。”林菲收起水晶,又閉上眼,感受了一下現在的修為進度。自從突破第四層後,修為就如一潭死水,毫無動靜。體內無時無刻不在傳輸進來的大量真力完全像是流入深淵一般,直接被身體吞噬得點滴不剩。

  睜開雙眼,站起身。
  
  “走吧。該回去了。”
  
  金衣點點頭。
  
  兩人快步朝著黑色漩渦方向走去。
  
  隨著距離的接近,草地上的血跡也越來越多。一片青綠色中到處是血紅色的斑塊。
  
  一陣微風拂過,空氣中濃烈的腥氣頓時瀰漫開來。
  
  嘎嘎…
  
  一些類似禿鷲一般的黑毛鳥類正東一簇西一簇的圍著一些屍體不斷撕咬。
  
  林菲順著草地走上一個小土丘。上邊躺著一具黑甲屍體,一些黑鳥怪叫著不斷在邊上爭搶撕咬。
  
  夕陽的光線照射下來,在這些鳥類身上反射出黑亮的光澤。
  
  林菲甚至有種錯覺,似乎腳下柔軟如地毯一般的植被裡,到處是流淌開來的血液。此時的自己似乎就是走在血液浸泡著的地毯中。
  
  隨著他的上去,五六隻黑鳥噗嗤著翅膀迅速飛走這些黑鳥走近了看,幾乎隻隻都有一人多高,拍打翅膀後,看上去有些嚇人。
  
  等到黑鳥散去,林菲走到那具屍體邊上。
  
  屍體除開身上的黑甲還算完整外,其餘部分都已經被啄食得不成人樣,完全分不清楚是男是女,一條手臂和大腿徹底被卸了下來,散落在一邊,暗紅色的血塊凝固在傷口處。濃烈的屍體腐臭散發開來。皮膚破爛不堪,蒼白中佈滿了暗紅和紅黑色的點點屍斑。
  
  金衣從後邊走上來,站在林菲身邊,微微捂著鼻子皺眉看著屍體。
  
  “大人,怎麼樣?”
  
  林菲皺眉道。
  
  “他的肩章還在。”
  
  金衣聞言直接朝屍體肩部看去,果然,皮甲上的肩章完好無損,依舊連在皮甲上。這代表著不是紅甲所殺,很有可能是黑甲自己人所為。
  
  “接下來,注意自己人。”林菲淡淡道,“走吧。”
  
  “恩。”
  
  兩人下了小土丘,速度加快朝著黑色漩渦走去
  
  巨大的黑色漩渦開始看著不覺得遠,但實際上距離非常長,林菲兩人一路上沒有動用力量趕路,而是用正常速度前進。
  
  周圍的屍體越來越多,很多是紅甲,但更多的是黑甲,而且一些看上去似乎是剛死不久的屍體也逐漸增多,肩膀上的肩章大多都還在。只是大部分屍體身上都沒有一個紅色肩章,很顯然,殺人奪取紅甲肩章的可能性很大。畢竟到了現在這個結束時期,殺黑甲得到的肩章遠遠超過殺紅甲的效率。而且大多的黑甲經過戰鬥,都或多或少有一些傷勢沒有痊癒,或者底牌也用掉了很多。對自己人防備也小,殺起來比較容易。
  
  大群大群的黑色食腐鳥類一塊塊的聚集著。遠遠看去如同黑色的泥塊。
  
  天空中不斷盤旋著新加入的黑鳥。噁心的屍臭完全充斥了整個這片草地。
  
  “Shit!!”
  
  一句低罵聲隱約從前方傳來。
  
  林菲抬頭看去,遠處的一處平地上,一群黑甲正圍著一具屍體,其中一個光頭男子剛好直起身狠狠罵著。臉色鐵青。
  
  看樣子應該是同樣回歸的隊伍。
  
  那光頭男子回過頭來,警惕的看了林菲兩人一眼,帶著隊伍迅速往前趕路了。
  
  隨著林菲和金衣兩人不斷前進,周圍也開始越來越多的出現一些同樣趕路的黑甲隊伍。
  
  這些黑甲隊伍幾乎每個都是個個帶傷,很少有無損無傷得,而且相互之間也隔開很遠。對其他隊伍都抱著極強的警惕。
  
  繼續前進了一段時間。
  
  黑色漩渦也越發巨大了。
  
  周圍一些團隊看著其他黑甲隊伍的視線也開始詭異起來。
  
  林菲兩人左邊就是一隊同樣的黑甲。帶頭的是個散亂著金色短髮的中年女人,這女人右邊臉上還殘留著一道紅色的細長傷口,血肉翻開,有些泛白。看上去異常猙獰。
  
  此時她的對面就是一夥渾身氣息個個都是D級以上的隊伍。雙方都不懷好意的對峙著。兩邊隊員數量差不多,都是七八個。

  這樣的情景在周圍也不在少數。
  
  有的是偷襲不成,有的是想偷襲別人,還有的是殺了同伴被人眼紅起了爭端。
  
  不過林菲和金衣兩人一路走過來,居然沒有隊伍主動上前。很顯然,兩人的從容自若和身上異常的潔淨給了周圍隊伍很大的警惕。
  
  一隻隊伍中。
  
  一個獨眼龍男子帶頭正在仔細瞄著回歸的各支隊伍。
  
  “老大,那邊只有兩個人,應該很好解決…”
  
  “滾!要送死你自己去!!”獨眼龍狠狠道。也不解釋,直接忽略那兩人,看向其他隊伍。
  
  “為什麼……手下還有些不解。
  
  邊上的一個女子嗤的笑了聲。
  
  “能在這裡留上十天,就算運氣再好的人也不可能不經歷戰鬥,而戰鬥過還保持著身上乾淨整潔沒有一點傷勢,這就很能體現實力了。這樣的組合,不是實力超強就是有著絕對的底牌和殺手鐧,不是那麼簡單的。
  
  “他們是不是中看不中用,用不著我們去試。”獨眼龍聲音透著淡淡的血腥味。
  
  他指了指右側。
  
  “班德兄弟會給我們試試看。”
  
  其餘人順著老大所指看去,果然遠處草地上,兩個身材高大強壯到極點,身高足足有兩米多的光頭壯漢獰笑著正面迎上那獨行的一男一女兩人。
  
  這兩個大漢腰圍幾乎是常人的兩倍粗,手掌拳頭快要趕上小孩的腦袋大小。幾乎可以稱得上巨人一詞。他們的手上一左一右各自拿著滿是缺口的巨大砍刀。兩把一米多的大砍刀拿在手上如同拿著菜刀一般,刀身上還殘留著碎肉和骨頭殘渣。
  
  “班德兄弟有點殺瘋了,這裡是檢察區外圍,過了這段距離,被發現的幾率就很大了,不趕快撈上一筆就沒機會了,也難怪他們不怎麼顧忌。”獨眼龍寒聲道。“我們就仔細看看,這兩人是不是和他們外表一樣有實力。”(未完待續)

[BOOK: 00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2:1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