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第二百四十六章 獠牙 二
“急速之狼克里姆,我也聽說過。”梅麗爾皺眉道。 “據說他的速度極快,很多次都逃過了必死的局面。所以在澳洲又被叫做幸運之狼。”

“具體實力如何?”晨光問道。

“我也不清楚。”梅麗爾搖搖頭,“這些有著稱號的高級傭兵,哪個不是有著自己的底牌,不能簡單的用外在的評定等級計算的。不過應該在D級強者中還算不錯吧。”

“這樣的話,就棘手了。”晨光皺眉道。 “我可不是作戰人員,我只擅長安全監控,定點爆破,兼職網絡黑客也行,但惟獨不是作戰人員。隨便一顆子彈我就沒辦法了。”

“我只是後勤人員,治療什麼的在行,但是戰鬥可就不是我的工作了。”梅麗爾馬上接話道。

兩人的視線頓時都落到了林攸身上。

“只有你了,小攸。”梅麗爾注視著林攸,看得她一陣發毛。

想幹什麼? ”林攸微微退了幾步,似乎是想起了什麼,臉上泛起紅暈,顯然是對前陣子的那件事,還心有餘悸。

“小攸,去吧。有些東西總是要去面對的。”菲爾平靜道。

林攸看著面前註視著自己的三者。 “難道你們是要讓我一個人去?”

“永遠訓練是不可能成長為一名合格的戰士的。”梅麗爾淡淡道。 “走進這個世界,你就必須要做好殺與被殺之間的準備。”

她看向邊上的晨光。 “我要保護她,同時還要去檢查你父母的安全。不可能分身過來。所以只能靠你了。而且,最開始,我可是說得很清楚的,我不會幫你戰鬥,我會看著你怎麼一步步的超過我。”

“好吧,你會看到的。”林攸捏緊拳頭,重重的點頭道。

西南省鳳陽機場從機場出口走出來的人流中,一個面容平凡,留著亂糟糟短髮的男生慢悠悠的走出來。這個男生和大街上的那些普通年輕男生一樣,穿著打扮都毫不起眼,身材也中等,不高不低,放進人群裡,屬於那種很難再次找到的類型。

這人正是從京都飛回來的林菲。

接到陸俊的電話後,他便急匆匆的分出神器分身,代替自己在學校正常作息。而真身馬上坐飛機往西南省趕。

順著人流出了機場,外邊是一排排停靠在路邊的各式車輛,顯然都是屬於接人的。其中還有一些出租車也在。灼熱的陽光打在這些車上,不時反射出刺眼的光亮。

林菲順著這條停車道往離開機場的方向慢慢走著。

左前方側面的一輛黑sè轎車,車窗忽然慢慢搖下來。 lù出一張面帶笑意的俏臉。

“老大!這裡。”小玲坐在駕駛位上大聲喊道。

林菲走過去,拉開車門坐上副駕駛位置。

“你怎麼這麼肯定就是我?”

小玲一隻手拿起車窗前的手機,得意的輕輕晃了晃。 “我都喊錯好多次了。這回終於沒錯。按照老大你發的短信上描述的打扮,今天機場我都看到好多個了。”

“辛苦你了。”林菲笑了笑道。

“沒什麼,這是我的本職工作嘛。”小玲搖搖頭,啟動轎車。

“現在情況怎麼樣?”

“很麻煩。這個克里姆很可能不是那麼簡單。他的背後好像還有更強的人指使。”小玲皺眉道。 “很可能會牽扯到澳洲傭兵界。”

“這能量權杖就像是蜂mì,惹來的人越來越多啊。關於克里姆的資料呢?”林菲問道。

“這裡。”小玲將自己的手機遞過去,在裡面的郵件裡。

“麻煩你了小玲。”林菲微笑道,“現在社里的局勢很亂,上邊​​基本上亂套了,情報部情報完全得不到什麼有效資料,只能讓你動用自己的關係了。”

“沒什麼。”小玲恭敬道,“這是我應該做的。”

林菲接過手機,屏幕裡的郵件箱已經打開了,一封郵件內容直接顯示在屏幕上。林菲迅速掃了一遍上邊的內容。

“這個克里姆不足為慮,不過麻煩的是,他應該是想趁著後邊的某些人還沒來得及過來,搶先想要下手奪取能量權杖。麻煩的是他後邊的那些人。”小玲解釋道。 “根據我得到的消息,後邊的獠牙傭兵團,實力很強。不知道是從哪兒冒出來的。”

“獠牙傭兵團?”

“恩,據說每個團員都有著不遜於克里姆的實力。是個澳洲比較精銳的佣兵小隊。”小玲解釋道。

林菲微微皺眉。

袁亦丞離開華國去執行任務了。現在還沒有回來。西斯還在英國某處養傷,鮮紅之手去解救他的老朋友去了。細數下來,似乎自己能夠馬上用上的戰力就不多了。而且鮮紅之手之類的食夢者,貿然介入裡世界的事務,很可能會引發巨大的動dàng。這不是林菲想要看到的。而現在的情況又不是徐若若能夠支持得住的,所以他馬上轉飛機回來,不是沒有原因的。

“按照郵件的內容來看,這個獠牙傭兵團,團長鋸齒似乎是個神秘人物。所有見過他真正實力的人都死了。”小玲繼續道,“這次來的只是其中的部分成員,其他部分團員並沒有來。據說是去參加另外一個重要任務了。而且這個傭兵團非常兇殘,據說也秉承了他們團長的作風,所有見到他們行動的普通人都要被滅口。”

林菲靜靜的看著手機郵件,同時聽著小玲的講話。

“大致情況就是這樣了。”小玲最後結尾。

“我是不是有理由相信,這個獠牙傭兵團肯定也是衝著能量權杖而來?”林菲輕聲問道。

“有很大可能。”小玲點點頭。

林菲雙眼微微一瞇,側臉看向車窗外飛速劃過的景sè。

“我知道了。”

與此同時,遠在千里之外。

菲律賓一處海灘上。

“頭?”一個健壯的黑人一臉疑huò,看著他前邊站著的修長身影。

“怎麼了?”袁亦丞從失神狀態中恢復過來。

“接下來我們該做什麼?這個任務完了之後?”

袁亦丞嘴角微微勾起。

“接下來可能會有次大行動了”

林菲的聲音緩緩在他耳邊響起。

“獠牙傭兵團的情況現在如何?”

“很湊巧,他們的團長獠牙就在我們附近區域出沒過。好像是在做追殺任務。”袁亦丞回音道。

“讓你的人準備好吧。”林菲淡淡道。

“隨時聽候吩咐。”袁亦丞微笑起來。

劍典空間林菲的虛影靜靜站在草坪中央。這是利用神​​器賦予的食夢者力量,製造的一個簡單的氣息影子而已,並不具備任何攻擊力。

金衣和葉玉華並肩站在他面前。

“我即將突破,會從你們二人中間選擇一人出去。”

二人神sè同時一緊。但都沒有出聲。

“時間,定在後天。”

林菲的影像陡然化為一片光點消散。

金衣輕輕瞟了眼葉玉華。

“被選中的人,一定是我。”

“是嗎?”葉玉華轉身離開,身體迅速化為細沙般銀sè光點。

金衣輕輕tiǎn著手指,眼神妖異。陡然也化為無數金sè光點消散。

距離平市市區不到十公里的一片山林內。

綠sè樹木密密麻麻將天空的太陽遮掩得只剩下一點點光點。

深綠sè的青草足足可以淹沒腳背,有些長的甚至可以達到膝蓋。

但就是在這片密林中,草坪上,一輛黑sè越野車靜靜的停在樹木之間,完全不知道它是怎麼從周圍密集的樹林開進來的。

越野車通體光亮如新,車門一邊打開著,一個妖豔的金發女人正靠在車門邊,雙手抱xiōng看著面前的一個綁著短馬尾的黑髮黃膚女子。

黑髮馬尾女子直接坐在草地上,雙手搭在膝蓋上,身邊不時閃過絲絲嗤嗤聲,那是一絲絲藍sè的​​電芒偶爾在她身邊閃爍浮現,然後又會很快消失。

“艾薇爾。我們已經在這兒停留了兩個小時了!”金發妖豔女子說的是英語,表情無奈,靠近看可以看到,她的雙眼畫著濃濃的黑sè眼影。 “你到底還需要多久才能恢復能力?”

坐在地上的黑髮黃膚女人皺眉道:“起碼還需要三個小時以上。”

“三個小時!天哪!”金發女人捂著頭痛苦的哀嚎一聲。 “好吧,為了趕時間,現在得讓那傢伙起來幫忙了。”

“勸你最好別這麼做,副團昨天打牌輸得有點多。脾氣很不好。”艾薇爾淡淡道。

“去他媽的狗屎脾氣不好!老娘現在更火大!”金發女人直接拉開後邊的車門,一腳蹬上去。

嘭!

一陣紫sè光暈陡然一閃。金發女人瞬間倒飛出去,射入密林中。

緊接著一連串如同敲鼓般的撞擊聲不斷傳來。無數被驚起的飛鳥從樹林上方群起飛走。

“該死的!!傑斯!你這個該死的混蛋,老娘花了兩個小時才弄好的妝啊!!天哪!!”林子裡,金發女人氣急敗壞的聲音傳出來。

“閉嘴!!”一個染著紫sè頭髮的年輕男子下了車,不斷的揉著額頭,滿臉的青sè血管如同一條條的蚯蚓,猙獰之極。 “艾薇爾,現在什麼情況?”

“如果你不出手,我們就得在這兒過夜了。”

坐在地上的黑髮女人淡淡道。

“是嗎?”紫發男子點點頭。 “那麼,都回來吧。我要動手了。”

片刻後,一陣紫sè電芒後。三人連同那輛越野車同時消失不見。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3:0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