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5
第三百五十五章 局勢 二


  他微微閉上雙眼,額頭金色花紋一閃即逝。

  “這就是神器的力量嗎....”他喃喃著。 “原來如此.....”

  金色花紋閃過的瞬間,整個大殿的異像也同時消散。

  只有那枚小巧的水晶耳墜靜靜躺在他的手中。



  次日

  東太平洋 磷結島

  一望無際的藍色海面上,磷結島如同點綴在幕布上的斑點,獨一無二。四周連綿不斷的海浪不斷拍打著小島的四面海灘懸崖。發出嘩嘩的衝擊聲。

  整個磷結島成月牙形,中間時而有海水穿插截斷,斷斷續續,如同魚類的鱗片。島上滿是青綠色的植被和樹林,遠遠望去,一些白色的建築物隱約發射出白光,在林間若隱若現。

  島上樹林間的一片山谷中。

  一群衣著各異的人群正忙碌著在搬運著什麼東西。一些手持槍械,身穿白色軍服的人在外圍警戒。

  這些人身上的軍服完全不是任何一個國家的軍服,而是純白色如同德軍制式的風格,右胸處有著一點金色花紋。不知道是什麼花卉。極其顯眼。

  這些人中間,兩個白色軍服的男子正坐在一塊巨石面前,上邊放著一台筆記本電腦,畫面上不斷彈出一個個快速刷動著數據的窗口。

  “和我們金色一樣目的的組織,現在有異端,教廷兩部分,眾神殿和宗教方面沒有派人來,起碼是明面上沒有派 人。”坐在電腦前的男子沉聲道。 “當然也不排除他們暗地裡派人。”

  “不過說起來,我們這身軍服是誰設計的?挺不錯嘛。”邊上坐著的另外一個眼鏡男子隨口問道。

  “聽說是後勤部的人在詢問了十二統領的意見後,最後定下的方案。”用著電腦的男子回答,“不過比起德軍制服,我還是更喜歡英國特種精英部隊的軍服,穿起來舒服。”

  類似德軍軍服的服裝有些類似西裝,必須要打領帶,仿製的白色軍服也同樣如此,同樣是黑色領帶。這使得這兩人看上去更像是參加頒獎儀式之類的活動,反而不像是準備秘密行動一樣。

  不過除開兩人外,周圍的其餘人身上都是如同迷彩服一般的士兵服裝,沒有領帶,只有很簡潔的野戰腐蝕風格。身上到處都綁著各式各樣的隱藏包。

  “我們只是屬於外務軍。距離組織的特種精英部隊還有很遠距離。當然如果你努力一點或許還有機會進去。”邊上看著的男子凝神看著電腦屏幕。

  “等等!!”他忽然指著突然閃過的一個窗口急聲道。 “這裡停下。截住了!!就是它!!”

  “警戒!二隊!去看看!”

  用電腦的軍官沉聲道。

  周圍的一個持槍的士兵​​沉默的點點​​頭,伸手一招,身邊十幾個士兵跟隨著他朝外圍跑去。

  電腦屏幕上,剛才閃過的窗口再度出現在屏幕。

  這是一段完全亂序的亂碼字樣,全部是看不清的字母和怪異符號。

  “用坎迪斯反編譯試試?不行換字典!”邊上的男子沉聲道。

  “恩。”

  筆記本上劈裡啪啦的一陣敲擊聲連成一片。

  很快,一行行亂碼自動的轉換成具體的數據數字。

  “這種格式.....是音頻文件!嘗試一下格式。”

  電腦上迅速閃動出連續十幾個小條形窗口,這些窗口中間一條綠色細線不斷流動著。

  “有了!”

  “注意聽。”

  電腦屏幕上,一陣嗤嗤聲過後。頓時傳出一個標準的美式英語女聲。

  “埃塞爾,我已經到了,這是最後一次試探,如果還不行,上面的意思是全部撤退。”

  “第二磷結島出現未知勢力組織,建議觀察一段時間。”另一個低沉的男聲回應道。

  “沒必要。上邊的特殊部隊已經過來了。接下來不關我們的事了。”

  音頻就此斷掉,之後便是一陣嘶嘶聲。

  “識別信號來源。”

  “是教廷那邊。”

  兩人對視一眼。都從對方眼中看到一絲驚駭。

  “我的天,抓到大魚了!馬上報告上邊!”



  磷結島的一處樹林中。

  一陣電光中。

  林菲的身影緩緩從虛空中浮現出來。

  周圍空無一人,只有遠處海灘傳來的浪潮聲。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海水腥味。

  “這裡就是磷結島?”他低頭抬起手,看了下手腕上的手錶。

  上邊陡然彈出一個光屏。上邊滴滴的響了兩聲後,半透明如同玻璃一般的光屏上頓時浮現出一副地圖,上邊顯示著一個不斷閃爍的紅色光點。

  “融合一顆水晶,我就得到可以降臨並使用融合了真力種子的異能者能力的力量。如果再融合一顆,或者是全部集齊,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東西出現。”林菲的身體表面籠罩著一層薄薄的灰霧,完全看不清人影。

  “加比!”他對著手錶輕輕出聲。

  頓時一團藍紫色電光在他身後一閃,然後迅速擴散開來。

  電光過後,一隊人影浮現在樹林中。這些人身上都穿著黑色泛紅的斗篷,斗篷將身上遮蓋得嚴嚴實實,沒有一絲縫
隙,連頭上也帶著猙獰的金屬頭盔,面部是都籠罩著一層黑氣,看不清任何面孔,只有一雙泛著紅光的眼睛從黑氣中顯
現出來。

  站在最前邊的一個黑斗篷戴著的是金色頭盔,其餘的都是銀色頭盔。

  金色頭盔上前一步。用著一種伴隨著蛇一般嘶嘶聲的嗓音恭敬道。

  “見過第一議員。我是金色蝙蝠加比。”

  林菲點點頭。掃視了一遍面前站著的斗篷人影,金色頭盔一人,其餘銀色頭盔十人,正好是暗夜城堡時,夜王承諾
的兵力。金色頭盔代表著其有B級實力,而銀色頭盔代表都有C級實力。也就是說,夜王支援他的力量就有一個B級,十
個C級。已經算得上很有誠意了。

  “袁亦丞,到了麼?”

  “恭候多時了。”袁亦丞在腦海中恭敬道。

  林菲最後掃視一眼面前的十一人。

  “格里芬大人的人還沒到嗎?”

  “已經到了。”加比低聲道。 “他們的外圍組織已經在建構反探測區域。”

  “通知他們傳輸資料到我手上。”

  很快,林菲的手錶上,一陣細微的滴滴聲後,光屏頓時浮現出一行行字母,全部是相關資料。

  地龍穴,地球上曾經輝煌過的物種——龍族後裔地龍的巢穴。和他們的祖先一樣,這種巨大而恐怖的生物具有極其強大的物理攻擊能力和能量抗性。而且生命力極其頑強。還具有強大的天賦能力。在繼承了他們祖先的強大之後,地龍也同樣具備了收集寶物的習慣。憑藉他們強大的實力,收集的寶物自然不在少數。

  所以一處地龍穴其實就相當於一處確確實實的大寶藏,自然會吸引眾多強者爭相前往。
磷結島上,有一處死火山,這次的地龍穴就在死火山口內。火山口因為常年積水,自然形成了一處巨大湖泊,也就是俗稱的火山湖。

  要想進入地龍穴,就必須潛入火山湖湖底。

  現在參與的勢力有異端和教廷,和他們。

  林菲手錶上的光屏再度彈出一個分光屏,上面自動顯現出一個光頭黑人的照片。

  “異端首領班傑明,實力B級,下屬閃電暴風部隊。”

  照片一閃而過,變換成一個褐色捲髮女人,這女人雙眼陰鷙,鷹鉤鼻,嘴角微微上挑,給人一種霸道陰毒的感覺。

  “朱恩,教廷首領,騎士級強者。下屬光明之風部隊。隸屬於聖音部。”

  “騎士級...”林菲也閱覽了大量資料,知道教廷分級別不是按照典型的字母分級,而是將所有戰鬥人員,分為兩大
類,一類叫精英級,一類是騎士級,精英級為騎士級以下的所有戰鬥人員,可能其中還有內部細化,不過並沒有資料流
出。而騎士級則是通指所有實力達到B級的教廷強者。除開三大騎士團外,教廷自然不可能沒有B級強者,而這些沒有加入騎士團或者是身處其他部門的B級強者,只要實力達到B級,就會得到騎士級勳章,並獲得對應福利和待遇地位。而騎士級中大致分為大地騎士,天空騎士,白銀騎士和最強的黃金騎士。

  所有B級以上都被劃為騎士級,白銀騎士之後的黃金騎士,其實已經是A級強者的層次了。現在的梵蒂岡公佈出來的也就是樞機主教級別才有這等實力。當然這只是明面上而已。

  教廷下設的組織有三部分:國務院,宗教法院和十一個宗座委員會。

  三大組織共同管理著表世界和里世界龐大的經濟和武裝力量,只有區區一個A級那完全就是開玩笑。就連異端審判所也只是從屬於這些組織之下。三大騎士團更是只屬於國務院下轄數部之中的聖光部和宗教裁判所。

  透露出來的國務院國務卿,也就是樞機主教級別,是明面上的A級強者。而整個教廷,凡是部長級別都是樞機主教的層次,也就是和國務卿一個級別的。都很有可能都是A級強者或者至少是B級巔峰。

  這樣細數下來,如此龐大的勢力,三大騎士團也僅僅只是其冰山一角而已。

  相比之下,林菲才創立的金色組織,完全就是才學會走路的嬰兒,脆弱的可怕。(未完待續)

[BOOK: 003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3:0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