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9
第三百五十九章 詭異 二


  “我們回不去了!!”又是一聲驚呼傳來來......
  
  眾人轉過頭去,只見維妮和另外一個男子正臉色難看的看著身後。
  
  那裡原本是有一個通道口水井的……而現在,只剩下乾枯龜裂的暗紅色地面。
  
  “怎麼回事!!?剛剛還在的!!”安妮急忙衝過去,在原來通道水井的位置使勁踩著,地面卻只是發出沉悶的咄咄聲,顯然地下是實實在在的實地。
  
  “我們和外界的信號連接完全斷開了!!”負責搬運信號干擾儀器的人員大聲急道。
  
  “連接衛星,馬上定位我們的位置!!”安妮臉色也有些發白了。
  
  “無法連接!!”
  
  “天哪!!這到底是哪兒??!!”
  
  “該死的!我可不想死在這個鬼地方!”
  
  “維斯塔!!聽得到麼?維斯塔!!”
  
  整個隊伍頓時亂了起來。
  
  或者說是格里芬帶來的那些外圍人員外務軍的人亂了。有的一臉絕望,有的拿著儀器大聲呼叫著,更多的則是一臉希冀的看著安妮和班,期望他們給出對策。
  
  林菲身後站著金色蝙蝠拉比和銀色蝙蝠十人,這些人完全不為所動。整齊的站在林菲身後,一如開始一般安靜。
  
  林菲在剛開始的時候也感覺到一絲不妙。
  
  “你們不怕麼?”
  
  “我們接到的任務是全部聽命於您的指派。其餘的事情沒有任何意義。”金色拉比恭敬道,他的聲音依舊帶著蛇一般的嘶嘶聲,原本極度難聽,甚至會讓人感覺很煩躁,不過配合他平靜的語氣,現在聽來居然有種平靜人心的感覺。
  
  “不是地龍穴,那麼這裡又是哪?!馬上確認!”安妮還在一邊督促著。
  
  “議員大人現在我們……”班小心的走到林菲身邊道。
  
  “我們到的,確實不是地龍穴。”林菲淡淡道。
  
  他右手輕輕向上一彈。
  
  嗤!
  
  一股無形氣流瞬間沖天而起。
  
  呼!強烈的氣流帶起陣陣大風,吹得周圍一片飛沙走石。所有人的衣服頭髮都被吹得揚起。
  
  林菲彈出的無形氣流凝聚成一束。陡然射進上空的煙層。
  
  所有人都仰起頭,看向上空。
  
  無形氣流如同一個柱子一般,狠狠插入上空暗紅色的煙層中間。煙層頓時散出一個圓形洞口。然後露出其背後近乎無窮無盡的深邃黑暗。
  
  那一片黑暗中間甚至隱約可以看到點點繁星。
  
  “這裡是另外一個地方!!”安妮看著天空喃喃道。
  
  林菲心中補上一句:“確切的說是另外一個星球…”他垂下頭,看向遠處,那是一望無際的火紅大地。
  
  隨著濃密的煙塵被氣流吹開。周圍的環境也逐漸顯露出來。而不再像開始一樣,被空氣中如同霧氣一般的紅色煙氣遮擋住視線。
  
  轟隆! !
  
  一道電光閃過。雷聲滾滾。
  
  遠處的大地是暗紅色的無垠平原。一眼望不到邊。
  
  他們似乎是站在高處一眼望去,廣闊的平原上,一群怪異的紅色生物轟然的奔跑著。這種生物如同牛一般,卻有著蝎子的尾巴。不時發出駿馬一樣的嘶吼。沉重的奔跑聲,就算是遠遠的眾人也能夠感覺到其步伐的沉重感,這些奔跑著的生物,如同一群鋼鐵戰象帶著碾壓一切的氣勢瘋狂前進著。
  
  安妮走到林菲身邊。臉色蒼白。
  
  “大人,我可以確定,我們現在正站在一座活火山的火山口。而這座火山隨時有可能噴發。”
  
  “馬上轉移!”林菲果斷道。火山噴發的威力遠不是人類能夠抵擋的。起碼不是現在的他能夠抵擋。
  
  林菲環視一圈,這才知道他們其實是站在一片火山口邊緣的空地上。

  空地邊上有一條小路蜿蜒著通往下山的道路。
  
  安妮和班重新整合了隊伍隊員的情緒,一行人才迅速開始往那邊移動。
  
  小路表面滿是密密麻麻的腳印,其中夾雜著一些怪異的似乎是馬蹄的印子。
  
  “大人,這條路經常有生物來往。”班小聲道。
  
  林菲點點頭。他現在可以肯定了剛才那條通道很可能是一個傳送陣,就如同他被傳送到的劍典空間一般,很顯然偽真力也同樣有一樣強大的手段。
  
  一行人順著小路往山下前進。沒有人吭聲,一種莫名的壓抑瀰漫在隊伍中。
  
  林菲皺了皺眉沒有說話。
  
  從一開始他遭遇偽真力的異狀之後,他就知道這一行很可能會遭遇意外。不過讓他安心的是,劍典空間的傳送依舊有效。他還能和劍典空間聯繫上。只要有這一點,他就隨時可以傳送本體和劍典的下屬力量過來。
  
  沿著小路往下走​​了一段距離。遠遠看去,下方的路邊隱隱出現一塊石塊直立著。
  
  走得近了,所有人才發現,這塊大石頭上居然刻著字跡。這是一種沒人認識的字跡,有點像小篆,卻又完全不是。
  
  整塊石頭呈淡綠色,在這片暗紅色大地上顯得格格不入。
  
  “這應該類似路標地名一樣的東西。”安妮判斷。
  
  林菲站在石頭前面,輕輕順著字蹟的紋路撫摸著。不知道為什麼,他認識這些字!
  
  這塊石頭上刻著的字翻譯過來,就是:吉羅琳之池,偉大綠色之母的生命之池。
  
  絲絲偽真力的氣息不斷從字跡上散發出來。但給林菲的感覺卻像是,這些偽真力似乎都有了很久很久的歷史了。
  
  其實就連他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他會認得這種文字。
  
  石頭表面,除開字跡外,下邊還有一個小小的符號。符號看上去就是一個缺了一個口的圓圈,裡面有一團火焰圖案。
  
  林菲依然將手輕輕按上去。一絲信息流入他的腦中。依舊是伴隨著絲絲偽真力。但這股偽真力似乎要虛弱弱小很多,還帶著淡淡的灼熱氣息。
  
  符號的意思是:'元火之王月文到此一遊,瞻仰前輩風采。 '
  
  林菲哭笑不得。
  
  這個月文明顯和那些到各個旅遊景點用小刀刻下'XXX到此一遊'的傢伙沒什麼區別。唯一的區別估計就是這傢伙強大一些。
  
  “大人,您看出什麼來了麼?”安妮注意到林菲忽然臉色輕鬆起來。顯然以為他發現了什麼。
  
  “沒什麼。”林菲搖搖頭。“只是想到了一點事情。”
  
  他是來地龍穴找寶物的,不是來這個陌生地方浪費時間的,如果不是這個地方明顯和偽真力息息相關,他早就開始直接尋找回去的方法了。
  
  “走吧。”他微微搖頭,轉身正準備離開。
  
  就在他的手離開石塊的一瞬間。一絲偽真力陡然傳進他的手心。同時進來的,還有一絲短短的信息。
  
  “走吧...都走吧...只剩下我一個了,一切都在變,我能感覺到我的變化。我們終究是不為宇宙容納的,或許是現在還不是我們應該出現的時候……”
  
  只有簡短的一句,卻帶著無比深沉的遺憾和淡然。然後是一個時間:黑夜到來前,即是離開之時…
  
  林菲心中微微一動。他感覺,這段信息很可能牽涉到偽真力的巨大秘密。能夠和劍典真力對抗的能量,肯定不可能是普通體系。
  
  “能不能鑑定這塊石頭上字蹟的年代?”林菲知道有很多方法可以鑑別出一些事物的年齡長短。
  
  安妮點點頭:“沒問題。”
  
  一個下屬很快遞過來一個類似放大鏡的東西,安妮接過來,對著石頭照了照,頓時放大鏡鏡面上瞬間刷出一行行指標和數字。
  
  “這上邊的字跡……天哪!!”安妮臉色一變,嘴巴張大得再也合不攏。

  “一千…一千五百萬年以前!!!”
  
  周圍的人全部呆住了。
  
  林菲也抽了口涼氣。他想過可能會很久遠,但沒想到會這麼久遠。一千五百萬年前! !那是什麼概念?
  
  曾經在科學上有科學家提出過,一千五百萬年前很可能在地球上存在一個高度發達的文明,不過儘管有一定的跡象表明,但一直沒人得到證實。而現在,這個字跡,正實實在在的擺在所有人眼前。一千五百萬年以前居然還有人會寫字…,顯然文明程度不低。
  
  也就是說,偽真力,很可能來自超遠古文明。
  
  “管它多少年!現在的問題是我們怎麼離開這個該死的鬼地方!!”一個外務軍的男子大聲罵道。
  
  林菲面色平靜下來,淡淡看了他一眼。
  
  如果他沒猜錯的話。剛才留言裡最後那個時間:黑夜到來前,很可能就是那個井通道開關的時間。按理說,正常進入通道應該進入地龍穴,而不是這個未知的世界,而現在進到這裡了,很有可能就是自己身懷偽真力的緣故。也就是說,在下一個晚上即將到來時,就是可以傳送離開的時候。
  
  不然磷結島明明是死火山,為什麼還會有灼熱的火山湖?或許可以說是地熱的緣故,但他們進入的時候,水溫也明顯比以前進來時要高,很顯然就是因為連通這裡的活火山的緣故。
  
  這個可能性最大。
  
  “先前偽真力將我的力量提升到了A級一瞬間,卻又馬上恢復回去了。很顯然有種力有未逮的感覺。不過似乎我的本體身體發生了某種未知變化。”林菲思索著。
  
  他不清楚到底是什麼變化,現在的他,劍意還在慢慢形成中,練氣境的進度也很緩慢。其實這是劍典中所有劍術都必須要經歷的階段,也就是積累階段,沒有足夠的積累,想要提升到練氣境,幾乎不可能。不管是劍意還是所需要的真力量,都是如此。
  
  先前,劍典想要維護劍主本體發起的反擊程序居然都被偽真力抵擋住了。偽真力還要反入侵劍典內部,儘管後來突然中斷退縮,但也足以證明了劍典和偽真力之間絕對是同等層次力量的關係。
  
  “現在只能等待了。”林菲輕聲道。 “如果我沒猜錯,通道應該還會打開。在同樣的時間。”
  
  周圍頓時安靜下來。
  
  “大人您說的,是真的? ”一個絡腮鬍男子上前一步道。
  
  “你可以選擇不相信。”林菲單手揚起。 “所有人就地休息。等待一天,正好我們後邊的兩股力量可以替我們探路。”他微微笑起來……
  
  “確實!”安妮和班也都想起了後邊跟著的教廷和異端的兩股力量。如果他們真的能夠在第二天順利​​回去,正好就成了那兩隊人為他們探路了,徹底反過來了。 (未完待續)

[BOOK: 003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3:2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