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6
第八十六章 無聲 四
“別急,再等陣子,事情準備穩妥點好。”強哥點了根煙狠狠吸了口。猩紅的煙頭一下子亮了起來,又暗淡下去。

“不過強哥為什麼會挑那人下手,聽他不是幫過們家嗎?”男子疑惑道。

“是幫過,不過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三年前!!這三年裡我家給了他幾多輔佐,他不孝敬點就算了,居然還真當自己是救命恩人了。一張嘴巴逢人就我李家欠了他天年夜的人情!我擦!他算什麼工具!要不是我老爹看在以前的面子上,我他麼早兩年就廢了他!”強哥一臉火年夜。

“那倒也是,這種人確實噁心。”

“所以這次我還是和以前一樣,給他點甜頭,估計他還以為和以前一樣,利用我家的關係隨隨便便就可以掙到錢,嘿嘿。現在我們要注意的就是讓他虧了錢也找不到我們頭上,只能怪運氣欠好。”

“還是強哥高明!”

“那是,到時候在姑姑面前給搭把手。”

“沒事,事!”

正午

灼熱的陽光從窗外打在地板上,氣溫有些悶熱。

林菲坐在客廳,一臉無辜。周圍是父母和林攸。一家人都到齊了,趁著中午吃完飯的時間,開始正式和林菲談談關於昨天晚上那個漂亮朋友的事。

“看,那個玲和究竟是什麼關係?”林建國第一個提問了。

“沒什麼,就是她錢包被人搶了,然後偷路過我身邊的時候,我把那偷絆倒了,然後我們就認識了。之後只是感覺相互之間性情很合得來,就成好朋友了。”林菲很流暢的編出故事。

“怎麼感覺像電視劇似的?”蔣鳳一臉疑惑道,“菲菲,我怎麼看,都感覺那個玲好像對有點意思。”

“不會不會!”林菲一臉冷汗,“我現在不會考慮這些問題,馬上高考了,現在是關鍵時期!不克不及分心!”他知道父母對他的學習很看重,馬上挑著這方面主動表白態度。

“這個態度很對!”林建國點頷首,“現在是關鍵時期,考上一個好的年夜學才是最重要的,我和媽辛苦半輩子,希望都在和攸身上了,好好複習。”

“知道了爸。”林菲點頷虛,一直以來他注重修煉,學習什麼的卻是沒有過多的投入時間了,若是勉勉強強的考個二本年夜學估計沒問題,可是既然能夠稍微努力點就能考得更好,那也能讓父母高興高興。看來得花點時間補上一點時間了。

“等有了個好前程,人家女孩才會越來越看重不是。”林建國話風一轉又回到先前的問題上。

“好了,我和媽要出去一下,和攸下午自己弄吃的吧,冰箱裡都是現菜現飯,熱了就可以吃。”蔣鳳叮嚀道。

“知道了。”林菲點頷首。

林攸也跟著乖巧的頷首。

林建國兩人出門後,林菲也回到自己臥室,拿出德律風給社里的人員下了一系列的關照命令,對家里新開的分店他肯定是準備全力扶持。父親能夠在富貴地帶找到一家還沒賣出的店鋪,自然不是巧合。那是社里專門轉讓出來的,要不是林建國對現在的地價很熟悉,估計價格再低上一年夜截也沒問題。還有突然增多的訂單。沒有集英社的幫忙,一家書店,哪可能在這麼激烈的競爭裡面搶到一杯羹。

父親的書店是一定會騰飛的。其實前世的時候,父母向四舅借錢這件事,同樣是產生了的,不過不是為了開分店,而是為了周轉資金。固然,結果還是被拒絕了。這次林菲依舊沒有阻止,就是要讓父母認清四舅他們的真面目,免得之後成長起來了還要被四舅噁心。還不如現在趁機斷失落這層關係。

理清了這些瑣事後,林菲再次撲進修煉之中。

現在能夠隨時隨地的引導真力修煉了,他自然不肯拋卻半點時間。因為一旦形成真力循環,那麼之後的練氣境界就全靠真力條理來衡定了。真力質量達到什麼條理,相對應的條理就能自動開放,好比,第一境第二層第一圖和第二圖之間,若是真力要求不足不達目標,就算觀想無數次也不成能有半點進展。到了後邊,要求的就全看真力條理了。並且真力的主動引導還能對勢有增強效果。

這段時間,林菲感覺自己掌握的體係有些亂,便細細的整理了一遍所有的力量體系。

首先即是劍道真解。練氣篇,燕十的劍勢,劍招,基礎劍法,真力核心,偽真力,這些所有的都應該都算進裡面。

然後即是現實世界的異能或者武者體系,這點即是以勢為主。當初以燕十的感悟獲得領悟勢的機會,最終形成了以神獸蠓為圖騰的勢。可以他的正統修為,卻是因為劍道真解得來的。雖然獲得了勢,但之後的階段他就不知道了。他對裡世界體係也僅僅了解到d級。之後的c級,B級,A級,都一無所知。就算是社里也沒有很多的資料,僅僅只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圖案和符號。記錄了一些著名的強者名號和標記。

因為劍道真解的存在,所以林菲注定不會走上正統的修煉道路,雖然因為巧合獲得了正統的修煉進度,但那不是根本。不過在d級之後,他隱隱感覺到,勢的質和量的增加才是真正成長的正題。也很可能就是c級的晉級體例。異能界直接將戰力品級和異能品級對應,顯然不是隨意所為,應該是有著絕對掌控才會這麼肯定。也就是,在裡世界,c級強者僅僅依靠勢就能夠抵抗年夜部分熱兵器。再依照d級抵抗子彈的體例,以及先前遭遇到的那個名為安德魯的男子戰鬥體例。林菲很敏銳的感覺到,c級很可能就是在勢上的質量提升。

而現在,主動引導真力循環,居然能夠增加勢的量,這也讓林菲有了同時輔修裡世界正統進度的籌算。以劍道真解的練氣篇輔助修煉,還能掩蓋劍道真解的真正秘聞。懷璧其罪的事理他是知道的,所以對劍道真解的呵護絕對要嚴密嚴密再嚴密。而採納正統的里世界路線進步無疑是很好的遮掩體例。

現在的問題是,d級之後的修煉體例他完全不知道。只能依靠真力的附加效果慢慢提升。

“社里的高層應該有相關資料。”一直以來,集英社的高層都是對下面的地區負責人持很鬆弛的態度,想必這些資料申請一下應該能拿到手,原本的前任社長趙老沒有這方面的資料,一方面是這些修煉資料很難得,屬於高級機密,但更重要的原因卻是因為他自認再無前進可能,對c級毫無所求,也就懶得去申請。而林菲不合,他是具有晉級c級的潛力新人。

“如果印記有完整的修煉體系資料就好了。”林菲其實不想上報上層申請c級以上的資料,因為這就代表著,他已經有可能達到c級了,這樣的修煉速度實在是太快了些。依照現有的記載,正常情況下,一個興盛時期的武者或者異能者,至少需要四年時間才能達到f級,這是在其很是勤奮,並且還很有天賦的情況下。之後從初入f級到巔峰,需要兩年左右。再然後d級是個坎,進階機率很是低。號稱上百萬人才能有幾個的條理自然不是簡單就能達到的。很多時候上千個f級一輩子也達不到d級。這需要凝聚自己的感悟成為勢。能夠達到d級的,都可以被稱為天才,頂級精英。

前任社長趙老花了十五年的時間偶有所悟才成功晉級,然後就穩坐一個地級市的分社社長位置。可見達到d級的困難和稀少水平。而林菲從入級,到f級,然後巔峰,最後突入d級,從頭到尾不過花了幾個月的時間。這個進步速度,可以稱得上是恐怖到極點。可是因為d級的特殊性,很多時候需要的不是積累而是感悟,所以這樣的例子還是有的。其實不是林菲一個。

但如果在這種速度上還讓人知道他即將晉級c級,這個情況就不合了。林菲已經覺察c級該是依靠積累才能告竣。積累上,天賦什麼的都是沒用的,需要的只是時間。所以如果讓人知道自己有可能突入c級,情況很可能會不妙。因為歷來沒有一個例子是以這樣速度跨越品級的。

所以他否定了申請的路子。

忽然他眼睛一亮,回想到剛才自己的話。

“印記....完整.....既然能夠吸收一個印記,肯定能夠吸收兩個,三個,甚至更多!!”他心中馬上輕鬆起來。

“也就是,只要我多收集古代的頂級強者兵器,各種印記吸收進來,就相當於獲得無數高手的修煉感悟和資料,雖然每一個都可能不多,可是積累起來絕對不容覷!並且還能獲得這些高手修煉的戰技!”

馬上,一個利用兵器修煉的計劃浮現在林菲腦海中。

[BOOK: 00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1:26: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