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4
第九十四章 真實 二
遠遠看去,西斯正微笑著看著這裡。

林菲緊握手裡的環,慢慢朝他走去。

“殺了安德魯。恰好他是科里的朋友,也恰好科里是安琪兒最近新交的朋友。”西斯輕輕用食指按滅指尖的煙頭。 “安琪兒是那麼純粹,那麼完美,也這麼樣認為對吧。為了完美的安琪兒,獻上的生命作為取悅天使的奉獻與自然是理所固然。”

“在什麼?”林菲停住腳步,兩人相距不到十米。

“每殺一個人,我的心就會痛一次。我總是告訴自己,不要害怕不要害怕,安琪兒會為我洗滌一切罪孽。每當這時,我的心就會完全平靜下來。”西斯莫名的感慨著,“天空會因為沒有太陽而黑暗,我一直在追尋的純粹原來也會老去。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天使也會老。原來天使也會不再美麗。原來她最美的那一刻已經消失了。”他平靜的凝視著林菲。 “我在眼中看到了和我一樣​​的掙扎。”

“到底想什麼?”林菲輕聲道,“其實我們之間其實不需要生死相對。年夜可以不消和集英社結仇,僅僅只是外人的一個請求完全沒必要做到這個境界。”

“在害怕?”西斯笑了起來,“其實我們是同一類人。為什麼而戰鬥?曾經有人這麼問我。”

“怎麼回答?”林菲忽然想起類似的那句話。

“我只是,我很害怕。然後就殺了他,好笑吧?”西斯忽然神經質的笑起來。

“他就是個神經病。”一個留著白色長發的男子從車內出來,他的全身都包裹在黑色風衣中,黑色面罩遮住他年夜半面容。

“有人對的評價很高。希望不要讓我失望。”西斯笑聲戛然而止。他身邊的男子伸出雙手,粗壯的雙拳上概況陡然浮現出一層淡淡的銀色。銀色扭曲了一下,馬上凝結成一幅類似金屬的手套。

“他叫凱西,和一樣同為d級異能者。今年剛剛踏入d級。”西斯解釋道。

“我倒要看看能夠殺了安德魯年夜人的人到底有多強?”凱西獰笑著碰撞雙拳,發出金屬交擊聲。

猛然間,凱西一拳揮出,一股巨年夜的衝擊力量飛速沖向林菲,如同咆哮的風暴。暴烈的轟隆聲帶起地面的草皮四下亂飛。

一瞬間恍如整個天地都被凝固了一般,林菲瞬間拔劍,體內真力完全依照溯影劍決高速運轉起來。身形恰好閃過衝擊的標的目的。

林菲身邊輕輕漂浮起道道藍色流蘇,身影瞬間化為淡藍影子。劍鋒高速從凱西身邊掠過,後者完全來不及反應。

“鐺!”環狠狠撞擊在凱西體表,發出金鐵交鳴聲。

“該死,是我最討厭的速度型!”凱西惱火的叫起來。他快速的衝過來,想要打中飛速掠過的影子,但只能無力追在後邊。

林菲的身影陡然一個迴轉,再次呈現在凱西身後。 d級和c級最年夜的區別就在於無法破防。無論幾多次攻擊,c的防禦只要不被一次擊破,便不會有任何損傷。但同為d級,就算是防禦性能力,只要力量用足,一樣可以破防。

凱西獰笑一聲,渾身勢猛然爆炸。

“嘭!”巨年夜的空氣震盪爆開一圈透明波紋。草地,泥土,轉瞬間都被震盪往外沖開。

林菲腳下一退,正要加速躲開,突然年夜腦一陣劇痛。

“會死的。”​​九兒的聲音再次從他耳邊響起。

一股強烈的震盪撲面而來,他感覺身體恍如被滔天的巨浪正面撞上,無與倫比的巨年夜推力完全淹沒過來。一股深沉的窒息感直接禁錮住肺部。整個肺部的空氣似乎都被抽離出來。

“嘭!”林菲整個人被沖擊狠狠撞進草地中,深深陷了進去。

凱西單手往虛空一劃,一道人高的透明刀刃呼嘯著飛向林菲所在。但馬上被一連串銀色圓環抵消。

“嗡!”藍色巨獸圖騰從林菲背後浮現,後坐力直接將其帶離地面。

凱西獰笑一聲,年夜步衝過去,身邊圍繞著無數旋轉扭曲的氣流。恍如一個移動的巨年夜玻璃球。周圍無數的草地泥土紛飛。

林菲輕輕咳出一口血,背後圖騰微微開始流轉,正要閃開,陡然間一陣劇烈的頭痛淹沒他的腦海。

轟!

圖騰和球體狠狠撞擊在一起,破碎的氣流和藍色光點直接炸開。林菲如同破娃娃一般失落落在一邊的草地上。

“好弱!!”凱西無趣的雙手互拍,銀色手套瞬間消散。 “不是熱身嗎?怎麼突然就完事了?”

林菲半躺在草地上,胸前一片血紅,長劍倒插在邊上,他握著劍柄想要支撐自己起身,但無論如何也起不來。

“連這種水平也擋不下來?微賤的傢伙。我連一成的力量都沒用出來。”凱西走到林菲身邊,居高臨下道。

眼前一片模糊,什麼也聽不到。原本那一下自己能夠很輕鬆躲開的。林菲心中鬱結到極點。

“如果不是頭痛!!如果不是.....區區一個d級新人!!”他感覺自己真的是傻透了,明明燕十的影響越來越深,為什麼還要零丁前來約戰?明明能夠輕易感覺到凱西攻擊之間的間隙,但頭疼卻恰到好處的到來。恍如是燕十故意在打斷自己一般,他不明白。

“會死的.....”那句話陪伴著哭泣依舊不竭在耳邊迴響。掩蓋了其他所有聲音。

“不要掙扎了。”燕十的聲音從心中莫名湧出。

“為什麼我死了,卻還活著。”九兒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拋卻吧,活得那麼累作什麼?”王慶在邊上笑著。

“已經沒有希望了。”

林菲眼中的光澤越來越淡。

“是...沒有希望了....”

凱西站在一邊,垂頭看看​​自己光潔的皮鞋,又看看林菲那邊翻起的草地,撤銷了再靠近的念頭。

“垃圾!”他不屑的往地上吐了口唾沫。

西斯站在車旁。

“走了,他已經死了。”

“老闆,不消檢查一下嗎?”凱西年夜聲問道。

“他的生命氣息已經消失了”西斯拉開車門,正要上車。

“等等!”一邊的鶴髮男子忽然作聲道。 “好像有些不對勁。”

天空陰雲密布。周圍一片寂靜,寂靜得沒有半點雜音,寂靜的有些不正常。

一股極度壓抑的氣息突然從林菲所在的位置緩緩升起。

“轟隆!”一道電光劃過。瞬間將所有一切照亮。

“幾多年了?”一個降低的聲音慢慢響起。恍如整個這片天地都在為之震動。

強風吹動所有人的衣角獵獵作響。天空的烏雲陡然旋轉起來。密密麻麻的閃電如蜘蛛般在漩渦中時隱時現。

“嗡”陡然間年夜地微微震顫起來,似乎有什麼工具從地底深處開始往上穿梭。

“嗤!”一道黑影瞬間從凱西腳邊破土而出。頃刻間箭矢般飛向林菲所在。凱西被嚇了一跳,連忙往後退開。

緊接著是第二道,第三道,第四道

年夜量黑影從地底深處飛出,射向林菲。

“這....這股氣息”鶴髮男子眼中流露出絲絲驚懼。 “怎麼可能!!”

西斯臉色陰沉的緊緊注視著突發的一切,一言不發。

“是劍!!”西斯第一個認出了這些黑影的本體。

咔嚓! ! !

一道道閃電接連亮起。天地間明暗不定。

原本林菲的位置,劍和人都已經消失不見。

電光閃爍間,一個黑色人影靜靜站在草地上。無數黑影高速圍繞著他飄動。化為劍的洪流。

長劍環靜靜懸掛在人影腰間,恍如從最開始就一直這樣懸掛著。

“呼!”鶴髮男子突然風衣一扯,整個人瞬間化為無數黑煙散去。

人影微微抬起頭,天空忽然下起點點白色。絲絲寒意紛繁揚揚,陪伴著無數雪花落下。他的雙眼微微散發著黑煙,宛如整個人體內在不竭燃燒。眼眶內沒有瞳孔,只有一片漆黑。

“我過會和一起的。”人影淡淡的著。

[BOOK: 001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2:1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