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10
第一百四十章 戰斗 一


黑夜里。酒店的大樓燈火通明,周圍七七八八的各色燈光將整個街道染上了一層彩色光澤。盡管夜深了,但街道上的人流還是川流不息。現在這個時段,還在外邊晃的大多都是夜貓子和上夜班的工作人員。

林攸抱著菲爾小心的從酒店里面出來。

酒店邊上的小巷子是一條小吃巷,里面掛著外接電燈的小吃攤排了一排,攤前大多都是年輕人。燒烤的香氣飄到這邊來。林攸抽了抽鼻子。

“好香啊。”她狠狠吸了口香味。但也知道現在不是吃東西的時候,只好戀戀不舍的收回視線。“菲爾,我們的目的不是救援克里斯麼?為什麼現在人救回來了我們還要去找那些追兵呢?”

“救援克里斯只是其中一個目的。第二目的,是讓你真實的有一個實力對比參照。作為參照物來說,這個多蘭那應該是正好,所以機會不容錯過。”菲爾解釋道,“趁著現在我們還有能力維護你,不然以後面對的敵人越來越強,到時候一個疏忽就可能丟掉小命。等到那時候再犯實力評估錯誤這等低級錯誤,那就實在太晚了。”

“那我們現在做什麼?”林攸問道。她抱著小貓,身上穿著淡綠色的大衣和牛仔褲。不過一向愛美的她卻是就算是冬天也換了身緊身的,可以凸顯自己線條的衣物。所以在晚上這種環境,也很是吸引了很多視線。這讓她很不舒服。因為這些視線並不如白天的那些那麼含蓄,反而顯得極其肆無忌憚。仿佛黑夜給了人更多的膽量和勇氣。

“現在,在你前去接觸追兵之前,我要帶你去見一些人。”

“什麼人?”

“你這次的協助人員。”

“協助人員?”林攸疑惑道。

一人一貓順著街道往市內走去。林攸按照菲爾的指示,直接來到一棟居民樓邊上,隔著鐵欄桿往里看去,這是個比較小的居民小區,只有七八棟大樓,每棟都是二十多層的那種電梯樓。銀灰色的外表看上去很是簡約。感覺有些擁擠。

“就是這里了。”菲爾肯定的說。

“到底是些什麼人?”林攸疑惑道。

“你上去看看就知道了。”

林攸順著鐵欄桿走了幾步,找到入口。

入口處右邊是間門衛室,里面空無一人,只是電視還開著。里面已經沒有了節目。只是一片雪花點。不遠處隱隱傳來吵鬧聲,夾雜著打牌的叫喝聲。顯然這里的保安是去打牌了。

林攸也樂得方便,直接進了小區。順著菲爾的指路。直接進了剛才的那棟大樓。

“樓層是三樓,不用坐電梯,直接走上去。”

林攸點點頭。順著樓梯間一路向上。樓梯間空無一人,只有聲控燈隨著清脆的腳步聲不斷亮起,然後等到林攸走過後,又不斷熄滅。

“三樓左邊,敲門。”菲爾指揮道。

林攸來到三樓後,走到左邊的房間前。房門是那種黑色的防盜門,但似乎和原來有些不同。林攸只是有這種感覺,卻說不出是到底哪點不同。

她按了下門鈴,沒有反應,估計要麼是沒電池了,要麼是壞掉了。

“嘭嘭嘭。”

門內沒有半點聲音。

“嘭嘭嘭!”林攸又敲了一次。

 嚓。

門開了。里面一片漆黑。

林攸稍稍一想就知道肯定是故弄玄虛,和最開始見西嵐一樣。

“我進來了?”她大聲道。側過臉看了看肩上的菲爾,菲爾一臉壞笑的掛在肩上一言不發。

陡然間,一絲寒意直接襲向林攸咽喉,黑暗中看不清任何東西,只有一點銀色飛速而至。

林攸經常訓練的結果馬上體現出來,果斷向後一退。右腳順勢往銀色襲來的方向踢去,但馬上踫到一個堅硬的東西,林攸心里一驚,知道不好,異能瞬間在腳尖上凝聚。

 嚓。

冰片和對方狠狠撞了計馬上碎裂,林攸收腿往後小跳了一下。但陡然一點寒星從她臉側瞬間飛出。

“別動!”一聲冷喝從房間里傳來。

林攸這才看清飛過自己脖子的是什麼東西。

那是一把連著金屬鏈子的飛刀。金屬鏈子如同刀片一般鋒利的邊緣距離自己的皮膚只有幾厘米。飛刀僅僅只越過林攸脖子一點點距離便直接垂了下來,掛在肩膀上,不過只要對方使勁以抽,鋒利的鏈條邊緣便可以瞬間割破喉嚨。這種情形下,林攸自然也知道是自己輸了。

“作為才訓練一個多月的新人,這樣的程度已經很不錯了。”一個渾厚的男音從房間里傳出。

啪的一下,電燈開了,整個客廳頓時亮了起來。

房間內站著四個人,都是身穿黑色緊身衣,有點類似那種特種部隊的作戰服。林攸光是從外表看去,就清楚的看到了他們的幾樣裝備。大腿外側都綁著或長或短的匕首,腰間是精致的黑色皮帶,上邊掛著各種不同小包,不知道裝著什麼。手臂外側是綁著怪模怪樣的不同武器。其中一個身材高大的男子的手臂外側,就是連接著自己脖子上的銀色飛刀鏈條。

“我們是夜魔小隊,你可以稱呼我為杰克隊長。”高大男子有著一頭褐色的亂發,眼如鷹隼,林攸不自覺的避開他的視線。

“趕快進來。”一個柔和的女聲響起,林攸剛一避開杰克的視線,便感覺自己的手臂被一把拉住拉進客廳。

進到客廳內,她才完全看清楚面前的這個自稱夜魔小隊的隊伍。

四個人,男女各半,杰克是身材最高大的男子。光是站在原地就能感覺到他如同一頭棕熊一般的強大體能。林攸心想如果再靠近點,說不定還能听到打鼓一般的心跳聲。杰克相貌普通,棕色眼楮,整個人無時無刻不是在散發著剽悍之意。

還有一個男子坐在客廳邊上的角落里,他的面前放著一張桌子,上邊是一台打開的筆記本電腦。似乎是感覺到林攸的視線,男子側過臉來沖她友好的笑了笑。

“你可以叫貝斯曼。負責情報與偵查工作。”這男子相貌文秀,但也不算瘦弱,和林攸想象中的那種成天呆在電腦邊的體弱一族完全不搭邊。

她的目光移到站在杰克身後的一個亞麻色馬尾女性身上,這女子身材火辣,容貌漂亮,整個人透著一股子花豹一般的野性美。

“我是克里斯,克里斯‧艾倫多。遠程狙擊手,很高興見到你,可愛的東方小姑娘。”克里斯笑起來很柔和。

也是她剛才把林攸拉進門的。

最後一個是位面容冷酷,酷似男子的女人,看上去年紀起碼在四十歲左右。和其他人看上去只有二三十歲有著很大差距。

“阿諾娃,陷阱與防御專家。竭誠為您服務。”阿諾娃說話沒有半點溫度。

“別介意,阿諾娃大姐就是這樣。”杰克歉意的對林攸笑了笑道。

“沒,沒什麼。”林攸搖搖頭。

“他們就是我專門雇佣來的協助小隊,夜魔小隊。”菲爾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那麼我們開始行動,時間緊迫。”

“沒問題,一切準備就緒。”杰克裂開嘴笑道,白森森的牙齒看得林攸一陣無語。

“他們的實力你應該看到了?雖然他們都不是D級程度,但集合起來的力量還要超過你。各種經驗疊加起來,就算是隊長杰克一個人,偷襲狀態你也很難勝過。”菲爾的話雖然比較直白。但也是事實。

林攸盡管不想承認,但也不得不承認夜魔小隊具有很強的作戰能力。畢竟越級勝利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做到的。

“夜魔小隊在東方雇佣軍界也是口碑不錯的小型隊伍,如果沒問題的話,我們就開始制定作戰計劃。”菲爾沉聲道。

杰克點點頭,打了個手勢,阿諾娃馬上拿出一個小小的黑色金屬盒直接貼在管好的防盜門上,金屬盒剛剛和房門接觸,就如同磁鐵一般直接吸附上去。盒子上原本閃著的紅燈,馬上變成的綠燈。

“ok。”阿諾娃輕聲道。

“好的,現在我們周圍沒有探測儀器信號。那麼開始制定計劃。”杰克點點頭,大聲道。

[BOOK: 001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5:2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