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二十一章 前進 一


   四天后,裡世界雲城
  
  高達上百米的白色巨大圍牆,如同高山一樣靜靜矗立在黃沙大地上。
  
  圍牆一邊是繁華的現代化都市,一邊是荒涼的沙漠。似乎完全是兩個世界。
  
  龐大的人流車流在城牆的下方綿延至遠處大地的盡頭,一眼看不到邊。黑壓壓的如同無數螞蟻匯成的蟻流,源源不斷的朝著雲城的方向前進。
  
  黑流兩側也有著零零散散的一些小攤,賣著各種飲料吃食。一把把顏色各異的遮陽傘每隔一段距離就可以看到一次。
  
  人流中,一隊車隊佔據了整個湧向雲城隊伍的一小部分。十多輛馬車慢慢的往前挪動著。最後一輛馬車上,一今年輕嫵媚的女子正半坐在馬車側面邊緣,靠著車廂小憩。
  
  “這就是雲城?”一個聲音從車廂里傳出來,落下的車廂布簾被一隻手掀開。
  
  女子頓時驚醒,整理了下頭髮。
  
  “是的,雲城雖然只是三級城市,不過也不是黃沙鎮那種小地方能夠相比。
  
  嘎! !
  
  陡然間上空頭再處,一群黑影怪叫著拍打著翅膀從人流上飛過。
  
  這是一種如同放大版的鴨子一樣的生物,身上有著黑色的羽毛,偶爾拍打一下雙翅,如同滑翔機一般飛行,刺耳的嘎嘎聲不斷響起。
  
  生物背上坐著一個個身穿黑色皮甲的騎士,每個騎士背上都背著一把如同槍械一般的武器。
  
  隨著這群未知生物的經過,下方的大量馬匹都紛紛嘶吼起來,發出不安的驚叫聲。人們連忙​​安撫著。
  
  “是雲城的飛羽一軍。”林菲等人的前邊馬車裡,一個不斷安撫著馬匹的中年男人仰著頭小聲道。
  
  他身邊的一個中年女人抱著個小女孩,有些擔憂道:“他們又出動了,會不會有什麼危險啊?小凱特也在裡面服役,萬一開戰什麼的就麻煩了。”
  
  “擔心個什麼,小凱特他們是今年才入伍的哪有這麼快就成為正式飛羽了。”中年男人安慰道。
  
  “這可說不准,前些天我還在東邊的沙海看到地犀部隊,不知道是在演習還是在模擬戰,看起來似乎是要打仗了。”另外一個男人湊過來道。
  
  “聽說西邊森林那邊已經開打了原本還以為我們這裡還會很安靜沒想到也要被捲進去了。”
  
  “城裡都開始大徵兵了,肯定是要開戰了。
  
  林菲和金衣對視了一眼。
  
  “看來裡世界也越來越亂了。大人現在該怎麼辦?”金衣小聲問道。
  
  “雲城屬於眾神殿區域的三級城市,連這裡都要開戰了,就更不用說其他地方,很可能是全面開戰。只是不知道對手是誰而已。”林菲看著不斷遠去的飛羽部隊沉聲道。 “不過這也正是我們的好機會,這種時候不論哪個勢力都是需要大量生力軍加入。直接去征兵處吧。”
  
  兩人隨著人流車隊繼續往前前進十多分鐘後,終於抵達城牆下方的入口處。
  
  沒有人防守,只有一層半透明的光幕直接在出入口處不斷蕩漾每一個進出的人都必須穿過這層光幕。
  
  一些人站在外邊不進去,只是眼巴巴的看著其他人進出。
  
  林菲和金衣直接把真力完全收斂,只剩下一層淡淡的勢浮在體表。也跟著車隊直接穿了過去。沒有任何異樣。
  
  “那是區別原域和裡域的能量分割門。不是裡域的人,一旦觸碰,就會馬上被直接分解。威力極其可怕。”金衣小聲解釋道。
  
  林菲點點頭他能夠感覺到那薄薄的一層光幕蘊含著何等可怕地力量,起碼有C級程度。
  
  剛一進城,地面頓時完全變成了灰白色的格子石板整齊乾淨,入口的城牆另外一端兩側都有著一個小小的白色警戒室,警戒室牆上刻印著彩色的城市區域地圖。從警戒室外邊看過去,透過玻璃窗還能看到裡面坐著的警衛正在喝水。
  
  “需要導遊和轉車的請到這邊!!”一個男人拿著個擴音器大聲喊道。一些人也紛紛聚集到他邊上,小聲的和他周圍的人詢問著什麼。

  城牆過後,是個路口廣場,可以選擇三個方向不同的街道繼續前進,街道交匯處和城牆出入口之間連接著的就是路口廣場,廣場中間矗立著一座高大的人形雕像。
  
  無數的人流馬車就是從這裡不斷分流,進入三個不同的街道。
  
  林菲兩人下了馬車,站在廣場雕像邊上。
  
  街道上除開馬車,還能看到黑色白色銀色的汽車,給人一種怪異的時代混雜的感覺。城裡的人們穿著乾淨整潔,漂亮得體,而外邊進來的人則是邋裡邋遢,彷彿完全是兩個不同的群體。
  
  或許是林菲兩人的樣子很明顯的表明他們外來人的身份,幾個小販主動湊過來開始推銷他們的城市地圖,還有可以入住的小旅店。一切和表世界沒什麼區別。
  
  林菲買了張地圖,大致掃了眼區域。
  
  周圍的喧鬧聲,汽車的喇叭聲,還有音樂從街道傳出來的音樂聲,幾乎要讓林菲以為這裡不是裡世界,而還是在表世界的地球。
  
  看了遍地圖,將其遞給身邊的金衣,林菲掃視整個廣場,周圍的人。不論衣著好壞,乾淨與否,都看不到一個強者,連一個F級的人都沒有。
  
  入目之處,全部是普通人。
  
  “這裡…完全就是和表世界一樣的世界啊。林菲若有所思道。
  
  金衣點頭道:“是的,裡世界各大勢力管轄區,其實和表世界只有很小的區別,其中最大的區別就在於在這裡,強者是光明正大生活在人們的視野裡的。這裡以實力論地位,凡是有實力的強者,都能夠享受很好的社會福利待遇。您注意一下,這裡的人們平均的身體素質要比表世界強很多。”
  
  林菲這才注意到這點。點點頭。
  
  “確實,這裡的人確實都要比地球那邊強很多,從基礎素質上來看一個普通人最差也有運動員的體質。”
  
  “他們是進入裡世界後的強者以及和一些支持裡域的原住民的後代,隨著時間的繁衍,就越來越多,最後形成這樣的城市也不足為奇。”金衣顯然查詢過相關資料,解釋得很清楚。
  
  天空中又是一陣怪叫。一群黑壓壓的飛羽部隊再度朝著城外飛去,如同移動著的烏雲,鋪天蓋地。
  
  林菲仰起頭,隱約能夠感覺到這些部隊身上散發著淡淡的殺意。
  
  等到飛羽軍的人離開後,周同和林菲兩人一樣仰頭觀望的人也都散去,一邊也開始談論著關於最近飛羽軍的異常動靜。
  
  林菲和金衣混在人流裡,按照地圖上標示的街道方向直接往徵兵處的區域前進。
  
  雖然這裡也有類似公交車之類的交通工具,但兩人都沒有乘坐的打算。畢竟步行一路上也可以隨意的觀察周圍的情況。
  
  林菲很快便得到雲城和地球的城市沒有太大區別的結論。和金衣的敘述一樣。這裡的人們完全沒有身處裡世界的感覺,照樣的充斥著大量上班族。周圍的商舖也不是買賣什麼特殊物品,而是經營日常用品,如冷飲店,小超市,飾品店之類的小店比比皆是。這裡的人也有手機,也有背著小書包上下學的小孩兒。
  
  如果不是偶爾能夠看到路邊一些人牽著的怪模怪樣的小寵物,或許林菲完全不會覺得自己身處裡世界。
  
  順著街道走了半小時左右,一個十字路口頓時出現在兩人面前,路口的正對面一棟高達數十層的大樓上,一塊巨大的液晶顯示屏正播放著新聞。
  
  一個長相端莊的漂亮女子正面色肅然的坐在屏幕中間報導著。
  
  “近日來,異端和教廷的衝突越發激烈,第十二神聖軍團於前日在落日山脈被全殲。無一人生還,導致教廷東面戰線面臨全面崩潰,針對不利的戰局教廷為此已決定出動獨角獸軍團。並考慮是否召回三大頂級戰力之一的聖戰騎士團參戰。”
  
  “異端方面同樣予以對應回擊,並稱,有可能考慮召回巨獸部隊。”
  
  林菲走到路邊的一個零售亭邊買了一瓶牛奶飲料,看看上邊的生產廠商,居然還是華國西部的一個城市,應該是轉運進來的。

  大致了解了一下情況,林菲兩人直接毫不停留的前往徵兵處。
  
  花費一個多小時,一處類似賓館的建築出現在兩人面前。標牌上一行標準的英文字母清楚的寫著徵兵接待處。
  
  外邊冷冷清清,敞開著的鐵門只有幾個人進出。
  
  右側的門衛室裡,一個身穿黑色皮甲,一邊肩膀上的皮甲部分有著一個白色徽記的警衛正拿著一個類似遊戲機的東西玩得起勁。
  
  林菲兩人站在門衛室外,輕輕敲了敲玻璃窗。
  
  “請問,我想入伍……
  
  “給!”警衛看也不看林菲,直接反手抽出一張表格從窗口下方的物品出入口遞出來。
  
  “填好入伍意向表,個人資料,進去交給檢驗科的人。就在一樓左邊的通道進去第二間。”
  
  林菲皺了皺眉,拿起報表看了眼。
  
  上邊密密麻麻的排滿了各種類別,如飛羽軍,地犀軍,遠程部隊等等各種類別各種番號。還有一些個人資料的空白處留著。姓名,籍貫,年齡,實力評估,特長等等。
  
  “我這兒的表格沒了,你進去可以在檢驗科拿到多的。好了,快去吧。”警衛擺擺手道。
  
  林菲掃了眼警衛,拿起報表直接往裡走。
  
  走進那座類似賓館的建築裡,頓時一陣喧嘩熱鬧的聲音傳入耳中。
  
  一隊穿著黑色皮甲的人員快速在大廳裡流動著,似乎剛剛從左側的一樓通道走出來。
  
  這些人身上的皮甲都是只遮住關鍵的部位,身體軀幹,肩膀,手肘膝蓋等關節和頭部。看上去很有種拳擊手的感覺。
  
  然後就是和林菲金衣一樣,手拿報表的人也有不少,都是站在大廳裡等著這些士兵過去。
  
  往左邊的通道,也就是檢驗科的方位,通道出口也站著一些已經填好表格的人,顯然是剛剛從裡面走出來口同樣等著這些士兵過去。 (未完待續)

[BOOK: 003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3:5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