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6
第二百零六章起始二


杜曉生無奈道:“哥們,你到底是不是男的啊?這種話題你都不感興趣?”

“沒什么,只是性格問題。”林菲也無奈道。難道讓他也像這群沒見過女人一樣的雄性對那邊虎視眈眈?

“也對,你小子每天照照鏡子就夠了,還找什么女生嘛,自個兒看自個兒就滿足了。”杜曉生酸溜溜道。“你說人和人差距咋這么大呢?估計你眼光那肯定很挑了。”

“一般啊。主要是沒想過這方面的事。”林菲微笑道。

“別,你給我裝純潔,我牙酸!”杜曉生擺擺手。忽然他愣了一下,看向林菲身后,似乎有什么更無語的事發生了。

林菲肩上輕輕被拍了一下。

“喂!”一個可愛的聲音在林菲身后傳來。

這一塊的男生視線頓時都集中到這邊。周圍的男生說話聲似乎都靜了些,想必是大家都想看看這個可以算得上班花的女孩是準備做什么。

這女孩正是班里視線集中度最高的三個女生之一。林菲的第一印象,就有一種如同西方那些貴族女孩一樣的氣質,加上東方女生的清純。

及肩的長發被斜斜的梳到一邊,發絲很柔順黑亮,但不像是拉過的或者焗油過的,穿著絲質白襯衣,外邊是黑紫色的小風衣外套。整個女孩耀眼得有些刺目。她微微 彎著嘴角,粉色的臉頰上有著兩個小小的酒窩。不過在她定定的看著林菲的時候,卻反而沒有那種耀眼,給人的感覺,就好似她并沒有一絲對于自己美麗的傲氣。也 沒有半點做作,很自然。有點很認真的味道。仿佛不論你說什么她都會很認真很認真的聽著。

“找我有什么事么?”林菲靜靜問道。雖然女生很漂亮,不過自己妹妹就是頂級大美女,審美其實也會有疲勞度的。

“你叫什么名字?可以告訴我么?我可是第一次發現傳說中的偽娘呢。”這女生大方的問道。

“我還不算吧。”林菲無奈道,站起身伸出手。“林菲,草頭是非的非。”

“程念薇。”女生握住林菲的手輕輕搖了搖。不過馬上臉色微變,忙不迭的松開了。“居然比我皮膚都好。”她忍不住小聲念了句。其他人沒聽到,林菲倒是聽到了。頓時更加哭笑不得。

和前世的他默默無聞不同,今生這幅外表完全是兩種待遇。居然會有漂亮女生主動過來搭訕。這種事情只有在傳說中才會出現過。

他仔細打量了下這個叫程念薇的女生。

眉毛勻稱,沒有描過,臉上皮膚很好,像果凍一樣幾乎沒有瑕疵,稱得上是天生麗質,似乎沒有化妝,只是素顏,沒有打粉,可愛中帶著一點文靜。右手揣在風衣口袋里,有種淡淡的自信。

“沒什么事,只是滿足一下某些無聊女生的好奇心而已。”程念薇意有所指的看了看女生的那邊區域。頓時引來一陣輕笑聲。

“那現在該滿足了吧。”林菲輕輕道。

“恩,順便提一句,等會兒能不能給我投一票?我準備選班長。”

“沒問題。”林菲微笑起來。

等到女生離開后,林菲重新坐下,前后左右的男生頓時都湊了上來。

“嘖嘖...雖然我很早就想說了,不過確實很娘啊。”前邊的幾個男生中的一個笑著道。

“你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那種從小被當成女生養的男生吧?”杜曉生邊上的男生問道。

“肯定是了,林菲林菲,這名字都這么娘,而且你們注意到了沒,他都沒胡子!!”

“不是吧。”

“真的,我看到了!!確實,沒胡須,連青色都沒有!”

一群人圍住林菲上下打量討論。

“行了,都轉過去。我又不是熊貓,圍著我看做什么?”林菲微笑道,他的聲音里有種淡淡的沉靜和不容拒絕。

周圍的男生也都不自覺的聽從他的話,慢慢的也不再圍著林菲的話題轉,反而是開始討論關于程念薇的資料。

杜曉生小聲拍了拍林菲的手。

“努力吧!少年!勾搭上程念薇,你可以少奮斗十年啊!我開學的時候可是看到人家坐奔馳過來的。”

“是嗎?”林菲無語道,“那你怎么不努力?”

“我不行,人家條件太好了,肯定看不上我!”杜曉生聳聳肩道。

“沒去試試怎么知道?”林菲笑道。

兩人聊了會,班主任也進來了。是個年紀不大的年輕男子。或許是學校里的在讀研究生。身上依舊還有淡淡的學生氣息。和那些畢業后進入社會的學生感覺不同。

緊跟著他進來的,正是歐陽東和師然兩人。

杜曉生只是掃了這兩人一眼,沒有吭聲。他不喜歡這兩人。雖然表面上也能看出來,這兩人家境肯定比自己好很多,不過和他們說話的時候,那種淡淡的敷衍和傲氣的語調,讓他很不爽。和林菲不同,林菲是對誰都是一樣的態度,但這兩人對家境打扮不同的人給人的感覺也區別得很明顯。

兩人算是最后幾個進教室的。歐陽東有點小帥,倒是也引得了幾個女生的注目禮,于是這貨更裝逼了,一臉憂郁的走到林菲身后的空位上坐下。

“我敢打賭!”杜曉生在林菲耳邊小聲道。“這貨估計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憂郁!”

師然則是獨自一人坐到了另外一邊的空位子上。干脆不合群。

歐陽東一臉憂郁憂傷,眼神迷茫的坐在位置上,似乎隱約聽到了女生那邊在說關于他的話題。頓時心里暗喜。擺出個自認為最帥的姿勢。

前邊的杜曉生一臉抽搐。周圍的男生也有種吃了大便的感覺。這尼瑪悶sāo到這種程度的貨色還真少見。

師然臉上也微微有點慶幸。

“還好沒和那貨坐一塊。不然丟臉丟大了。”他最后掃了眼歐陽東,自己光看著都覺得蛋疼,趕快移開視線。“這需要腦殘到何等程度才能做出這種舉動啊。”他小聲嘀咕了句。干脆拿出手機發短信了。

班主任在講臺上說了幾句客套話后,便讓愿意競選班長的人上去。

冷場了一小會兒。程念薇果然第一個走上去。站在講臺一邊。然后是另外一個臉蛋有點冷艷的女生也走了上去。這邊的男生也上去了一個身材tǐng壯實的家伙。站在講臺邊上噸位直接可以相當于兩個女生總和。很有對比性。這哥們很自信的用手擼擼頭發。擺出個不丁不八的姿勢。

然后便是投票了。黑板上寫上競選人的名字。小紙條撕成一張張的,發給每個同學。然后寫上自己想投的人的名字。由兩個人在講臺上計數。

林菲自然寫的是程念薇。

計數完畢,程念薇毫無懸念的當選了班長一職。畢竟都是剛來學校,大家都沒什么接觸,剛才程念薇上演的這么一出,也給了大家不錯的印象。自然在完全沒印象和有好印象的兩者間,大部分人都會選擇有好印象的那邊。或許這也是程念薇的目的之一。

杜曉生也是寫的程念薇。掃了眼邊上的林菲,這家伙好像是走神了。怔怔的,雙手平放在桌子上。不知道在想什么。一直視線也盯著前邊的椅子背。

“隔壁寢室的胡勇和陳早年他們準備出去聚餐,其他寢室基本上都準備聚餐,我們也來次吧?”他提議道。說實話,他感覺林菲這個人,做什么都是淡淡的態度,似 乎什么東西在他眼里都不重要一樣。tǐng怪。不過良好的外表向來都是人際交往中的重大加分條件。大家都喜歡和外表好的人多接觸。畢竟這也是一種增加自己 面子的方法。所以往往外部條件好的人一般人際關系都不算差,除非自己實在有很大的缺點那種。所以林菲雖然性子表現出來很淡然,卻不像其他的類似性子的同學 那么無人搭理。

“你和師然歐陽他們說吧。我無所謂。”林菲淡淡道。

“那好。”杜曉生點頭道。

“訂了地方和時間通知我一聲。”

“好的。”

班會很快結束了。

天色也徹底黑了下來。走在回寢室的路上。白色的路燈灑下淡淡的白光。自行車的鈴聲不時從身邊劃過。杜曉生在身邊的說話聲,其他同學的說笑聲,吵鬧著。

“你們先回寢室吧。我還有點事,要出去下。”林菲微笑道。

“那好,我們先回去了。”杜曉生點點頭,至于其他兩人也點點頭。

“我也先不回去。”歐陽東跟著道。

他看了眼林菲,“先走了。”轉身順著路邊花園小路岔了進去。

林菲也離開回寢室的男生人流。

順著學校小路,走進樹林小徑,朝著最近的校門處走去。

周圍有些陰暗,屬于路燈照射不到的區域。樹影重重。

一直走到一片黑乎乎的高墻前。

看著面前的黑墻,林菲微微一笑。抬步直接走過去。

無數周圍的景色頓時如同幕布般瞬間化為黑色虛無。

然后虛無瞬間還原成原來的樹林。

一切景物都和原來一樣,不過高墻前,一個小小的身影站在那里。

“哥哥。”

“走吧。”

林菲手中陡然浮現出黑色長劍。

雙兒輕輕一躍,坐上林菲右肩。

兩人陡然消失。

[BOOK: 002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4:0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