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3
第433章章 啟示 二

他頓了頓,繼續道,“這只是倫敦一地的數據。​​而大人的力量蔓延過來時,中間途經數座城市,這些數據還在進一步統計中,畢竟這部分力量太過分散了。需要時間。”
  
林菲有些恍然,不知不覺,B級強者他居然也有上百位了。這等力量天賦,妖族果然不愧是遠古時期的最強一族。如果是在表世界的地球。
  
教廷,異端,魔法側等所有勢力加起來,B級也不過兩位數。這還是從整個地球數十億人中長年累月經過多年進化而來。而A級強者,則很多是活了上千上萬年的老傢伙。
  
甚至林菲懷疑,有A級可能還是從很早的里世界進入地球的。還有的或許乾脆就是遠古時期意志的傳承者。譬如格里芬和自己。
  
每一個A級,背後的經歷和故事都足以寫成一部傳奇。
  
而還在地球上的A級,林菲都是可以清楚數出來的。
  
其中大部分都在教廷內掛職,這部分應該有六七位。至於東正教這等教派,頂多一兩位,魔法側那邊五位五環法師形成環之議會,異端這邊則是可憐的一個。然後便是金色和黑暗聯盟和眾神殿。金色和黑暗聯盟都已經明確了,加起來十幾個,都是處在最高權利巔峰的人。而眾神殿的人最少,他們只有一個A級,反倒是B級更多。但他們有一個頂級強者坐鎮完全足夠了。
  
這樣算下來,A級看似很多,有三十多個,但實際上,因為每一個A級強者都有或多或少的分冇身,所以實際算下來,這個數量或許還要大大減半。
  
就像是羅迦,他的兩個分冇身,一個就是異能界的大名鼎鼎的八臂蛇妖安佳羅。一個是印度本土的守護神孔雀大明王。他一個人就要佔據三個A級名額。
  
還有教廷的一位黃金騎士大人,他的三個分冇身連同本體五人,佔據了五個部長職位,外人不清楚,但是林菲的情報體系還是大致查探到了這個信息。所以說,實際上教廷的A級並不是表面上這麼多。他們的主要力量都在裡世界。
  
更不用說格里芬這樣的老牌強者,還不清楚他佔據了多少名額。說不定黑暗聯盟的君主就有一位是他的分冇身。林菲已經隱約有所懷疑了。
  
所以計算下來,整個地球的A級,能有十多人就算不錯了。
  
這十多人,站在數十億人的頂點,俯視一切。掌控一切。就算是裡世界來的A級強者也不敢肆意妄為。畢竟A級是除了神之外最強的力量。就是教廷教皇也還是處於A級範圍。
  
另外就是在食夢者世界,可能還殘留散落著幾個老不si的A級,迄今為止,金色已經佔據了大部分食夢者世界。還剩下兩三個地域,因為這些強者的盤踞,沒有得到解決。
  
回過神來,林菲這才發覺自己走神了。
  
“既然妖族分部太過分散。那邊以我的名冇義,讓他們全部集中過來。所有的B級C級,全部集中過來。一天之內,抵達倫敦周圍區域。以你A級的實力,沒問題吧?”
  
阿奇伯德正是那個唯一的A級妖族,這也是林菲為何選他為負責人的緣故。雖然僅僅只是A級入門的力量,但他一個人給林菲的妖力傳輸,就遠遠超過成百上千的B級C級。這是在質量上的不同。
  
“當然沒問題。”他恭敬的退開,回到不遠處的一輛車前,守候在車門邊的人員打開車門,讓他坐進去。一行人迅速離去。
  
林菲越來越感覺到體冇內無數的妖力聚集,越發龐大的壓力幾乎要抑制不住的逸散出來。
  
強大的妖力瘋狂的驅逐著林菲體冇內的真力和真氣,它們不容許任何異種力量佔據它們的位置。
  
  “是時候了....”
  
  表世界
  
林菲還在照常上課的分冇身得到情報。
  
華國京都市,五星之一的盧秀亞重新復出,大肆清洗了一大批原來陷害她的勢力,並雷霆鎮冇壓了所有反對者,成功成為整個華國一家獨大的最強者。

然後在接下來的十多天時間裡,盧秀亞頻繁和教廷的兩位強者接觸,雙方都不歡而散。
  
雖然教廷的實力較強,但現在眾神殿的女凰情況未知,所以就算是他們的力量壓過盧秀亞,也不敢過於囂張,只是在施加各種壓力,想以此讓盧秀亞不斷讓步。
  
但不管怎麼看,華國現在的局勢已經到了風雨飄搖的地步。
  
上層剛剛經過大清洗,一片權利空缺,下層暗夜之塔剛剛退走,一片狼藉,一些被擊潰的城市因為沒有集英社強者約束,導致一些入了級的強者肆無忌憚。
  
僅僅這十多天內,全國各地就爆發了幾十起的銀行搶劫案,以及殺人,強姦,鬥毆致si等重大案件。情況極其惡劣。各地執冇法機關也因為缺少特殊力量的支持,無法產生有效行動。
  
甚至一個地級市的警冇察局都被特殊能力者打砸搶,si傷慘重。
  
全國風氣一片嘩然,民眾對國家執冇法能力的信任度一度下降到冰點。
  
這就是林菲在表世界所面臨的一切。
  
可以說整個華國已經處在了建國以來最危險的時刻。
  
而遠在邊防的駐軍和巡邏也傳來消息。
  
美國和日冇本的聯合艦隊即將再次在華國中沙群島附近海域舉行聯合軍演。
  
另一方面,俄羅斯方面也針對華國國內現狀表示擔憂,俄國總冇理在新聞發布會上鄭重的表示,期望華國局勢早一步穩定,並在言語中暗自警告教廷不要太肆無忌憚。
  
  在這種局勢下。
  
林菲麾下的劍術社的第一批幽影劍士經過對自身力量磨合後,乘坐飛機來到京都。其中以齊應龍和寧小媱兩位幽影劍士為首,分別率領男女各十名核心學員,來到京都。
  
並在和東耀飛接通電話後,將京都的一家原來的健身會所買了下來。開始改裝成劍術社的會館。
  
不過林菲現在的問題不是這個,而是如何解決體冇內的妖力暴冇動問題。
  
無數強大的妖力源線連接在林菲體冇內,大量的妖力源源不斷匯入林菲能核中,將真氣和真力的比例擠壓得所剩無幾。
  
雖然理論上劍技可以用任何力量包括妖力來推動,但實際上誰知道後邊換成妖力後,還能否繼續修煉後續的法決?
  
  林菲不想冒這個險。
  
如果不想失去真力和真氣,林菲思前想後,擬定出來兩個方案。或許只能算一個方案,後一個,就算是他也不想真正施行。
  
集齊所有真冇實謊言神器部件,組成完整部分。從掌握的部件中來看,林菲隱約感覺到真冇實謊言神器裡面隱藏著某個巨大的秘密。這個秘密似乎也關係到當初製造神器的那個原主。如果能夠解開,或許能夠有機會解決妖力暴冇動問題。
  
  華國燕都大學
  
一棟教學樓中,三樓的一間教室內。整個教室空空蕩盪,只有寥寥幾個人坐著自習。
  
林菲坐在後排的窗戶邊上,拿著手機平靜的聽著電話那邊的聲音。
  
“這麼說,你們是沒辦法了?”他淡淡道。聽不出半點喜怒。
  
“很抱歉,大人...”電話那邊,一個低沉的男子聲音傳出。語氣裡透著一絲惶恐和不安。 “我們並沒有被發現,已經到了最冇後一步,但對他們的防禦措施暫時無法可解。不過如果給我們一點時間...”
  
  林菲合上桌面上的書本。
  
“也就是說,你們知道地點,神器部件的封存地點? ”他微微瞇起雙眼。
  
“是的。”這次男子的聲音十分肯定。
  
  “足夠了。”林菲掛斷電話。重新撥出一個號碼。
  
“大人?”一個悅耳的女聲從電話那邊傳來。
  
“可以動手了。”林菲臉色冰冷,“按照提供的定點位置,三個家族,一個不留。務必保證神器部件不被轉移。”
  
“現在周邊普通人群還沒有疏散完畢,打開結界的話,可能會包裹很多普通人...”女聲有些遲疑。
  
“全部殺了。我沒有那麼多時間等。”
  
  德國柏林米特區
  
  無窮的白色迷霧瀰漫在身邊。
  
  林攸有些迷茫的看著周圍。她明明記得剛才還在智慧高塔分部的里奧蘭法師密室裡。怎麼突然一會兒就到了外邊。
  
周圍全是一片白茫茫的迷霧,除開腳下的街道路面,什麼也看不清。
  
  林攸茫然的往前走著。走在彷彿沒有盡頭的白霧中。周圍空空蕩盪,彷彿只有她一個人存在。
  
  嗒嗒嗒....
  
忽然一陣清脆的腳步聲從遠處傳來。
  
林攸心中一喜,連忙朝腳步聲方向跑去。
  
驀然間,身邊的大霧瞬間黯淡下來,原本的白色化為無數黑氣。四周什麼也看不見了。
  
  林攸心中一驚,頓時停下腳步。
  
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從身前一晃而過。林攸不由自主的趕緊跟上。
  
那陣腳步聲就是這個身影傳出來的,清脆而極有節奏。
  
人影前方不知道什麼時候,浮現出一扇巨大的大門,大門緩緩開啟。
  
  “林菲!!!”
  
  林攸大聲喊著。她睜大雙眼。
  
看著那個熟悉的身影走向那扇敞開的大門。大門內是無盡的黑暗和扭曲。
  
  一種壓抑不住恐慌湧上心頭。
  
  “林菲!!‘她再次大聲叫著。
  
終於,人影似乎聽到了她的叫喊,停在大門處,緩緩轉身。那臉上赫然是一片漆黑.....
  
  “啊!!”
  
  林攸猛地掀開被子,滿身大汗。 (未完待續)

[BOOK: 004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1:21: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