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6
第六十六章 激戰 二


接連不斷的手槍瞄準,打開保險的 嚓聲響成一片。

“砰!”林菲這邊率先開槍了。

子彈打在路虎車上爆出點點火花。金發男子微微抬手,身邊陡然浮現一層暗紅色半透明屏障。所有射向他的子彈直接被彈開。

“真是熱烈的歡迎儀式啊。”男子整理著身上的西裝。

林菲身形呈弧形彎曲著沖向一輛路虎。兩個白人大漢剛剛走出車門,便錯愕的看到沖過來的林菲。

其中一個獰笑著拔出一把銀色手槍。對準林菲就是一槍。

子彈瞬間擦過林菲臉側,差之分毫。距離飛速接近,一旦近戰開始,手槍就完全沒有多大用了。兩個大漢也知道這個情況,不過並沒有驚慌,卻是熟練的拔出綁在腿上的短刀。

趙老爺子雙眼泛著紅色光暈,身邊一只只細小的血色飛蟲密密麻麻的撲向金發男子。這些飛蟲似乎都不是實體,身體呈現出一種半透明的效果。

“明知道打不過我,還要嘗試第二次嗎?”金發青年輕輕打了個響指。

瞬間一團火焰直接在他身前爆開。數十只細小的血色飛蟲直接被炸得支離破碎。

趙老爺子拄著的拐杖輕輕一轉,拐杖龍頭直接被旋了下來,赫然是一把精致的黑色手槍。數十只飛蟲飛速匯聚進手槍槍口中。

如同無數的紅色光點匯聚一團。

“雖然不知道你到底有什麼準備,不過暫時就信你一次。”老爺子視線落在沖向對方的林菲身上。

槍口泛著濃郁的紅光,對準金發青年。隱隱的一只巨大飛蟲的圖騰從老人背後浮現。血色的微光四溢。

周圍所有相互槍擊的社員們都自覺的往外圍退開。

“小心點,快離開這里。老爺子的全力越來越厲害了。”一個中年警察拉著還愣在原地的陸倩倩往後退去。

“這....這是拍電影嗎?”陸倩倩傻傻的問道。她腳下的大狗驚恐的蜷縮著,不敢有絲毫動彈。

金發青年面色也凝重起來。

“想不到居然突破到了巔峰階段,看來就算是老得快死的廢物也不能小看啊。”他的身後也瞬間浮現出暗紅色的火焰圖騰。圓形的圖騰形成一個圓狀,不斷緩緩旋轉。

林菲面色冷靜,長劍環鋒利至極的劍尖和他的臉龐平行前進。劍身刺眼的反光在對方眼前飛快晃了晃。

周圍的一切模糊起來,只有眼前獰笑著的兩個白人大漢。

手中緊握的長劍,來自燕十的印記的熟悉感覺,揮劍的一瞬間,那種流暢的感觸,如同舉手一般自然。

林菲清晰的看到尖銳的劍尖在對方被反光晃花眼的一瞬間,輕輕挑破那柔軟的咽喉。猩紅的血液瞬間如同泉涌。

“NO!!克魯!!”另一個大漢憤怒的吼著,手中的短刀以極快的高速瞬間側砍向林菲頭部。

林菲剛剛挑破對方其中一人的咽喉,長劍來不及回收。左手猛地空出來在腰間一抹,一道黑色直接揚手飛出,伴隨著呼嘯聲,狠狠撞在短刀刀身上。

大漢果斷放棄短刀,就地一個翻滾,躲到路虎車背後。同時動作迅速的拔出剛剛收起的手槍。

林菲也不追趕。收回長劍,身後藍色圖騰瞬間閃過,一道銀光再次劃出。

“嗤!”整個路虎車直接被斜斜的切成兩半。

躲在背後的那個大漢滿臉的不敢置信,整個人頭直接從脖子上飛出,鮮血噴了一地。

“好了,最強的兩個幫手解決了。”林菲轉過身,看向還在被老爺子纏住的金發青年。

此時對方已是一臉陰沉。

“想不到還有一個D級。”

“嗤!”一道血色光束瞬間打在他暗紅色的圖騰上。爆出陣陣血色光點。

趙老爺子滿臉蒼白,雙唇沒有一絲血色。手中的手槍凝聚的紅色蟲子已經只剩下很少的一點了。看得出來,他這個招式是以自己的勢來作為消耗性攻擊。

勢本身就是來自精神和精力的凝聚,這樣的攻擊方式,很明顯極為消耗精神和體力。以老爺子的年紀,能夠連續堅持這麼久已經很不錯了。

金發青年似乎並不怎麼在意手下的死亡,隨意的掃了一眼老爺子那邊。又是一道血色光束呼嘯著飛來,青年雙手微揚,一連串的爆炸在光束前進的方向上接連爆發。

無數的火光在空中形成一條火紅色痕跡。最後的光束打在他的防護屏障上時,已經只剩下一點點威力了。完全起不到任何作用。

不過接連的爆炸,也直接打斷了周圍所有正在交火的人,集英社這邊丟下了幾具尸體,狼狽的各自尋找掩體躲藏。而林菲卻是直接趁機把青年手下所有人全數殺掉。

終于,約好的時間到了,趙老爺子身邊的勢完全消耗殆盡。無力的垂下槍口,渾身冷汗。而時間已經過了二十三秒。

金發青年伸出手指對著趙老,一絲暗紅色勢能瞬間纏繞上食指,只需要一個響指,一次爆炸便可以瞬間完成。

林菲卻從背後急速沖向青年。眼神如刀。手中劍鋒微微泛起一絲藍意。

“吼!”一聲怪異的吼叫頃刻響起,深藍色的神獸蠓展開雙翅浮現在林菲身後。

“我叫瞬炎,你叫什麼?”青年猛地轉身,雙手環抱,中間連起一條紅色光帶。微笑著看著林菲。

“轟!”巨大的爆炸,強烈的震蕩波直接讓所有還活著的每一個人雙耳失聰。

所有的車輛都被微微震得跳動起來。靠得最近的幾人甚至直接被震暈過去。耀眼的火光持續不斷,兩人相撞的瞬間,周圍的一輛路虎直接被點燃。

“轟!”路虎再次發生第二次爆炸。

灼熱的火焰中,兩道身影狼狽的對峙著。

瞬炎滿身焦黑,臉上滿是被灼傷的痕跡。雙眼泛著暗紅色的光華,直視對方。

林菲渾身包圍著淡藍色流甦般彩帶,身上同樣完全焦黑,甚至左手處的衣袖還在燃燒著。他的雙眼泛著深藍色光華。藍色彩帶頃刻將手上的火焰熄滅。

“想不到你居然能頂住我的最強爆炸。”瞬炎似乎完全沒有一般,聲音依舊平穩從容。

“你比火蛇強。”林菲微笑著說,同樣听不出受傷的跡象。

兩人如同是最初的時候一般,光听聲音的話,沒有人會想到兩人都已經身負重傷。

熊熊的火光印照在兩人的側臉上,雙方都不再出聲。

時間緩緩流逝,林菲身上的傷勢隨著真力的循環和核心的補充,飛速恢復著,一絲絲精力不斷回到身體內。同時他的身後,深藍色的圖騰又開始緩緩凝聚。這代表他又有了戰斗的實力。

瞬炎臉色微變。

“看來今天是分不出結果了。”他猛地一下彈起,向身後的一輛完好的路虎沖去。同時間,那輛車居然也開始迅速啟動,顯然上邊還有人沒下車。

林菲愣了一下。他和瞬炎的距離本身就因為爆炸的緣故有些遠。如果直接追上去,肯定來不及。

“小玲!”他猛地大吼起來。

不遠處的空地上,小玲直接被震暈在地。

“我來!!!”一個清脆的女聲響起。就在紅色轎車邊上,原本躲著的陸倩倩站起身,迅速打開車門,開始啟動車子。同時焦急的對林菲喊道,“快點!!”

林菲會意,左手在地上一撐。飛速朝紅色轎車跑去。此時前面的路虎已經開始移動了。

“滋.......”輪胎和水泥地面瘋狂的摩擦著。兩輛車一前一後的沖上公路。

車窗玻璃上,外邊的景物倒影飛速劃過。林菲拄著劍身坐在後排上,終于開始大口大口的揣著氣,一絲絲鮮血緩緩從他的五官溢出。

“你....沒事。”陸倩倩從反光鏡里看到林菲的樣子,嚇了一跳。

“小傷,被爆炸震的。”林菲一把扯下上半身的襯衣殘骸。身上隱隱流轉著淡淡的藍意。

路虎內。

坐在駕駛位的紅發少女臉色蒼白,動作很有些手忙腳亂。

“早叫你別來了,非要...咳...跟著來。”瞬炎捂著嘴,指縫間溢出紅色的液體。一股濃濃的血腥氣息彌漫在車內。

“哥,你不會有事的!!我不會讓你有事的!”少女眼楮有些模糊了。

“沒什麼,小傷而已。”瞬炎扯了扯嘴角,卻終究沒有笑出來。“沒想到那人居然能夠發揮出D級巔峰的實力。原本我就被人稱為歐洲第一天才了,沒想到居然還有人比我更變態。”

他微微側過頭,看了一眼車側的反光鏡。那輛紅色的轎車已經越來越近了。

“克里斯。找個地方停車。跑不了了。”

“哥!”

“別擔心,來之前我已經準備好了。我們換車。”瞬炎臉上露出一個有些猙獰的扭曲。

紅色轎車內。

林菲雙眼緊緊盯著前邊的黑色路虎。

“他們可能要停車了,注意。”

“滋!!“劇烈的摩擦聲後,路虎突然一個甩尾,衝出老遠,終於停在了路邊。

周倩倩因為有提醒,也很快停了下來。

這里是盤山公路,灰白色的公路一圈圈的圍繞著整個小山。如同纏繞的巨蛇。兩輛車都處在半山腰的位置。周圍沒有其他的車輛經過,強烈的山風使得這里不像下方一樣炎熱。周圍綠色的樹海被風帶起陣陣嘩嘩聲。仿佛整個天地之間就只有著兩輛車一般。

路虎堪堪的懸在路邊緣,小半個車身都露在外邊,差點就會掉下去,危險至極。

瞬炎被一個暗紅色長發的俏麗少女扶著下了車。轉身看了一眼剛剛下車的林菲和陸倩倩。

“你知道嗎?”瞬炎靜靜的對林菲說著。“我殺過的D級沒有十個也有七八個了。同級之內,沒有人能夠戰勝我。”

“我是第一個。”林菲長劍平指對方,身後圖騰猛地浮現。無數銀色圓弧瞬間飛出。

“轟!”整個路面瞬間爆炸,瞬炎抱著少女平平向後一躍。兩人直接墜下路面。半空中,林菲清晰的看到瞬炎眼中的笑意。無數的銀色圓弧直接切了個空。

幾乎是想也沒想,林菲腳下瞬間發力,身體同樣躍出路面,向著飛速墜落的兩人追去。

劇烈的風聲在耳邊呼呼劃過。林菲手中的長劍距離瞬炎只有兩米的距離。淡藍色的光華在劍身上不斷流轉。

“啊!”陸倩倩的驚呼聲這時才傳入耳中。

三人飛快下墜著,距離下方的路面越來越近。

“你跑不掉的。”林菲微笑著看著他。

瞬炎因為林菲的舉動微微驚訝了一下,隨即背後瞬間泛起暗紅色火焰圖騰。眼中流露出一絲莫名的意味。

“下次見.....”

“嗖!”一輛高速行駛著的路虎瞬間劃過下方,極其精準的接住了瞬炎兩人,同時一個小小的爆炸直接在前邊一點的方向炸開,反向的穩住反彈力。兩邊完美的配合正好讓林菲差之毫厘的落空。

“嘶!!”長劍環狠狠刺入路面。無數淡藍色流甦在林菲身前猛地爆開。

接著圖騰的爆發力,他一個急轉,身體狠狠撞在側面的山壁上。終于止住了下沖之力。

遠處的黑色路虎已經完全不見了蹤影。

林菲平靜的回到長劍環邊上,眼中絲絲深藍色流轉不定。

“下次,你絕對跑不掉!!”

[BOOK: 000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3:3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