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7
第二百八十七章 曾經 一


  林菲的屍體瞬間化為無數光點.消散在空氣中。
  
  但下一刻'任玥對面再度凝聚出一個人影。赫然就是剛剛死亡的林菲。
  
  “怎麼樣?”林菲微笑道。
  
  任玥雙鬢滿是汗水。良久,她才澀聲道:“原來宗主的猜測都是真的——”
  
  “警告!!警告!!劍道印記出現不穩定波動,是否開始印記抹殺?”
  
  劍典漠然冰冷的聲音突然響起。
  
  “否!”林菲微笑著看著任玥。
  
  “劍主拒絕抹殺,備選計劃──啟動。千秋劍道被默認為第二隊列宗門。所有成員自動列入復活陣容。是否復活由劍主自行決定。”劍典的聲音再次傳來。
  
  任玥深深看了林菲一眼。
  
  “這裡的事,我會如實轉告宗主。”
  
  “這也是我希望的。”林菲平靜的看著任玥緩緩化為無數黑點消散。 “期待下次見面。”他輕聲道。
  
  “警告!警告!劍主進度出現未知變化,即將脫離原有設定計劃。”劍典內不斷響著警告聲。
  
  “果然和我所料一樣。”林菲靜靜的站在一片狼藉的草坪上。 “高等級劍道強者印記,劍典的壓制並沒有那麼強。或許是前幾任劍主留下的漏洞,也或許是劍典因為長時間的漂泊輾轉,導致出現這麼一個漏洞。先前我就奇怪了,任玥居然能夠在印記狀態中還能感應到妹妹的死。顯然對於她來說印記中的時間是持續流動的。”
  
  林菲其實也是在賭,他一直不清楚劍典有多強大,但能夠容納控制近乎無數的劍道印記,顯然其強大程度遠超自己想像,那麼區區一個千秋劍道發覺真相又有什麼用。
  
  劍典肯定有著控制的辦法,如果能夠得到其中大量強者的支持,那麼就相當於自己瞬間多出一股極其強大未知的力量幫助。自己的實力勢力也將能夠得到更快的進步。能夠得到更多遠比強大的同類劍手指點,其後的道路絕對遠遠超過現在自己慢慢的摸索。
  
  僅僅只是任玲任玥這樣的外門執事便有B級巔峰的實力那麼更高的層次呢?甚至最強的宗主呢?他無法想像到底有多強!或許如果真的複活了宗主級別,整個世界都會為之顫抖吧。
  
  “千秋劍道印記的不穩定,相當於免費送了我一套復活名額。現在的問題是,這些強者如何才能真正幫助我。想必合作才是一種更好的方法吧。”林菲心中定下計劃。
  
  “劍典千秋劍道印記是否有能力打破劍典空間的束縛?”
  
  “沒有。”劍典漠然回答。
  
  “果然。”林菲心中微微鬆了口氣“只要劍典還有能力束縛這些強者,那麼我就還有和他們合作談判的資本。”
  
  “因脫離原有計劃,第二隊列復活宗門,代價增加。”劍典的提示音不斷一個接著一個傳來
  
  林菲站在空間內恍若未聞。
  
  “有得到就必然會有付出。這是理所當然的。”
  
  意識一動。
  
  林菲直接脫離劍典空間。周圍依舊是自己家中的臥室。
  
  下午時分的光線已經有些暗淡了。一天又這麼結束了。
  
  透過窗聲還可以看到下午出來散步的人,三五成群的慢悠悠在路上走著。
  
  林菲安靜的坐在寫字台前,沉默了一會兒。這才拿出手機撥通了陸俊那邊的電話。
  
  “情況怎麼樣?”
  
  “我們有徐若若她們在周圍還算平靜。”陸俊的聲音聽上去很輕鬆。 “準備工作正在進行中,要來視察一下麼?”
  
  “不用了,主要就是那幾個人物其他的無所謂。”
  
  “您這話可有些傷人啊。”陸俊苦笑起來。 “雖然這也是事實。”
  
  “那麼,就這樣吧。明天我來社里一趟。”
  
  “好的。”
  
  掛斷電話'林菲想了想,又給西斯那邊發了條短信。不過沒有回復,不知道是沒看到還是怎麼的。按照以前的習慣基本上林菲剛一發過去短信,那邊就馬上回復過來。其熱切程度讓人心裡發毛。不過這次似乎有些慢了。

  然後是鮮紅之手那邊,所有食夢者中只有鮮紅之手和修是完全屬於林菲控制的,因為著兩人都屬於身體完全融合真力種子的特例融合度極高。所以自然生死也在林菲一念間。修屬於從來不用手機的類型。林菲也沒對他進行強制要求,只是放其自由行動,絲毫沒有干擾。而鮮紅之手現在正在趕回來的途中。可以算得上劍典強者之外的第二梯隊力量,也可以自由運用。

  這樣算下來,能夠自由調用的力量,林菲現在就有四個B級強者,而且都不是一般的B級入門,再加上盧秀亞,足足有五人了。
  
  不知不覺中,林菲陡然發覺自己居然已經堪比前段時間的華國了,華國也就是五星五位B級強者。而且還沒算上修那邊的空之森能夠調動的力量。
  
  但遺憾的是,這點力量面對薄弱的華國或許會有所作用,但面對強勢的教廷。
  
  林菲迄今為止都沒有探清教廷有幾個騎士團,每個騎士團的實力如何?林菲毫不懷疑教廷還有這騎士團之外的其他力量。
  
  “光憑西斯朋友那邊的圈子,探明情報估計是不可能的了。看來只有我自己派人親自去一趟了​​。”林菲心中有了定計。
  
  雖然不知道林攸是怎麼和教廷拉上關係,但提早弄清楚有可能成為敵人的實力勢力情況,也好有備無患。
  
  “這邊的事情處理好就去一趟歐洲吧。”林菲心中正在計劃。
  
  忽然一陣敲門聲響起。
  
  砰砰砰! !
  
  “林菲!!開門!我忘帶鑰匙了!”林攸的聲音從門外傳進來。
  
  林菲無語的搖搖頭,走出臥室,走到客廳打開門。
  
  林攸穿著黑T恤和小短裙,雙手叉腰站在門外。不過門外並不止她一個人,還站著兩個不認識的女人。
  
  一個留著金色長發,長髮披肩,面容秀麗,很有點混血兒的特點身上穿著緊身的黑色運動服。
  
  一個同樣是黑髮,但面容平靜,氣質清冷,一副coaplayYY的打扮不過藍色的眼睛也顯示其不是華國人的身份。
  
  “請問你們是?”林菲做出一副疑惑的表情看向兩人。
  
  林攸卻是不耐煩的擠進客廳。小黑貓跟在她腳邊也竄了進來。
  
  “她們是我朋友你別管這麼多啦!”
  
  “我叫晨光,她叫克里斯,我們是小攸的朋友,就住在附近的。”晨光禮貌的回答。
  
  “既然是小攸的朋友,那快請進吧。”林菲換上微笑讓開大門。
  
  兩人走進來,關好防盜門。
  
  “您是小攸的哥哥吧?”晨光問道。
  
  “是的。看你的外貌應該不是華國人吧?”林菲從廚房那邊拿出一些水果糖果放在茶几上。 “請用。”
  
  “謝謝。”兩人一人拿了一顆小糖果。
  
  “我是美國人'晨光是我的英文名的翻譯諧音'克里斯是歐洲人具體情況我也不清楚。”晨光很有禮貌的回答。
  
  幾人坐在沙發上聊了會兒,林菲找了個藉口起身離開了。
  
  而等在一邊的林攸早就不耐煩了。
  
  等到林菲走開後,馬上小聲問道。
  
  “怎麼樣,我就說了吧,我哥在家氣氛肯定緊張兮兮的。搞得像三方會談一樣。你們就是不信!”
  
  “你哥挺好的啊。”晨光心中已徑直接將林菲定位為普通的優秀大學生範疇。
  
  克里斯端坐在沙發上一言不發。只是輕輕點點頭表示贊成。
  
  “好?哪點好了?”林攸開始嘴硬了。 “好了好了先說說過段時間怎麼處理才好,我們要出去得找個藉口才行啊。不然這麼長的時間'爸媽肯定不樂意。”
  
  “就說去旅遊?和同學一起?”菲爾第一個給出建議。
  
  “不行!都用了好多次了。”林攸撇撇嘴否定。
  
  “那去夏令營冬令營之類的?”晨光給了建議。

  “有點可能。”林攸緩緩點頭。
  
  “不如說我們邀請你去我們家玩?”菲爾給出第二個建議。
  
  “這個不錯。”林攸眼睛一亮。 “不過我沒出過國聽說出國很麻煩的,要簽證什麼的會不會很難辦?”她馬上又開始擔心起來。
  
  “這個沒問題。讓我來辦吧。”一個聲音突兀的插進來。
  
  林菲笑瞇瞇的端著茶盤走過來將茶盤裡的四杯熱茶端出來放好。
  
  “簽證和護照都沒問題。”
  
  林攸瞪著眼看著他。不知道為什麼,她每次看到林菲,心裡就有種很深的憋屈感,讓人情不自禁的和他對著幹。從小到大這點幾乎已經成習慣了。
  
  克里斯和晨光疑惑的看著林攸。
  
  “我哥也大致知道一點我的情況。”林攸肯定的點點頭。
  
  林菲無語的看著林攸神氣的樣子。很顯然,這傢伙似乎只能從這點上找回一點自尊了
  
  “我可以幫你圓謊,也可以幫你辦理這些麻煩的手續,不過我有一個條件。”林菲豎起一根手指微笑道。
  
  “什麼條件?”林攸警惕的看著他。
  
  “我也要和你們一起去。”
  
  “不行!”
  
  晨光連忙掩住嘴。 “對不起,我失禮了。”
  
  “不行!”林攸也跟著搖頭。
  
  “為什麼?”
  
  “很危險的!”林攸皺眉道。 “我們可沒那麼多時間保護你。”
  
  “怎麼?你們很危險麼?”林菲面色一沉。
  
  “不不不!”林攸急忙捂著嘴,“我是說萬一......萬一你遇到危險怎麼辦?我們接觸的人都不是一般人。”
  
  “小攸,你是不是有什麼瞞著我?”林菲平靜的直視林攸。後者有些躲閃的避開目光。
  
  林攸只是把自己是異能者的事實告訴了林菲,卻沒有告訴他後來的變故,以及現在她面對的局面。現在差點說漏嘴,心里大急。
  
  “既然這樣,我就更要和你一起去了。”林菲堅定道。 “你不是說三五把槍你都可以輕鬆解決麼?”
  
  林攸嘿嘿乾笑了兩聲。(未完待續)

[BOOK: 002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1:14: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