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2
第三百九十二章 變化 一


  等到林攸將還發燙的車門弄開,梅麗爾等人也都趕了過來。將那個年輕女子從車裡扶了出來。反倒是後門已經扭曲變形了,打開有些困難。

  裡面的哭聲也越來越清晰了。似乎是個小男孩。聲音很虛弱,估計也是受了什麼傷。

  “閃開!”晨光找來一把工具錘。

  砰!

  車門鎖直接被砸個稀爛。

  這是那個司機大叔找來的幫忙工具。

  小男孩年紀不過七八歲,一頭亂糟糟的金發,正滿臉鼻涕眼淚的所在車子沙發上。他的雙腿上鮮血淋漓,也不知道是怎麼傷到的。

  幾人小心的將那女人和小男孩扶著抱出車子。

  剛剛扶起那名年輕女人,這女子居然吱唔著醒了過來。她虛弱的看了看自己身邊的林攸克里斯等人。

  “電話.....”她掙扎著道。

  “對了!!趕快報警,叫救護車!!”林攸忽然想起道。

  “早報了。”梅麗爾沒好氣的道,“等你現在才想起....”

  林攸臉一紅,嘿嘿笑兩聲。有些不好意思。

  一邊的晨光急忙道。

  “先把她們抬到出租車裡去,這裡正在漏油,隨時都可能爆炸,太危險了!大家動作快點!”

  四個女生和那個司機大叔一起將這母子扶上出租車。

  晨光生怕那司機不樂意。

  “大叔,等會我們會多付你錢,現在麻煩你開快些去醫院!”

  那司機拍拍胸口。

  “說什麼話!?遇到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還要加錢?坐穩了!!我馬上去最近的一家醫院!!”

  那母子被橫放著躺在後排的幾人膝蓋上,晨光和梅麗爾小心的護著女子的傷 ​​口,梅麗爾手上微微亮起幾乎看不見
的淡淡綠色熒光,不時的輕輕拂過女人身上的傷處。卻是在悄悄的給她治療。

  轟!!

  出租車剛剛開出一段距離,身後頓時傳來一聲震耳欲聾的爆炸聲,整個出租車都猛地的一震。

  那母子二人頓時都露出有些驚恐的表情。顯然是後怕到了極點。

  半小時後.....

  華盛頓安東尼醫院

  夜晚時分,整個醫院大樓在重重樹林的包圍下,零零散散的燈光在大樓周圍亮著,反而顯得有些冷清。

  病房內。

  那名年輕女子正躺在病床上,白色的床單和被子反而印照出她蒼白的臉色。整個人幾乎都看不到半點血色。

  病房裡,林攸等人和那名司機都或站或坐著。

  “醫生說了,夫人你應該沒事,只是失血過多。休養休養就好了,不過那個孩子還在手術室,他的雙腿估計......”晨光無奈道。

  雖然梅麗爾已經用異能暗自為兩人治療過一遍了。但是那個小孩雙腿的肌體早就壞死了。他們兩母子也不知道在那
車禍現場呆了多久。車內的高溫直接使得小男孩的雙腿細胞和組織大面積壞死。再加上失血過多。能撿回一條命都還是梅麗爾的功勞。

  這女人一聽,怔了怔,頓時勉強的笑了笑。

  “已經不錯了.....我知道,這次如果不是你們救了我,我和湯姆估計都會死在那裡。”女人輕聲說,“車子肯定快要爆
炸了,我知道的。本來我想寧願自己死,也要把湯姆推出去。但是車門被撞壞了.....”女人眼睛慢慢濕潤了。“當時,我都已經絕望了...手機也壞掉了聯絡不上任何人。路過的車子也毫不停留直接開走。我喊了十多分鐘。路過的車輛有七八輛。居然沒一個願意停下來幫我們。也是....”

  她頓了頓,擦掉淚水。“他們估計也是怕車子爆炸....我不怪他們,各位的恩情,我菲麗記住了。”

  病房內一片沉默。

  司機大叔忽然小聲道:“其實我原本也準備救人,不過聞到汽油味,我就感覺不對了,就想趕緊開車離開。只是沒
想到這個小姑娘,居然主動下車跑過去... .”他說著也有些慚愧。指著坐著的林攸一臉真誠。“夫人你們多虧了她的幫忙,
才及時能被送到醫院。我倒是沒資格接受您的感謝。”

  林攸被指著,頓時小臉通紅。

  “這個...這個...”她有些不知所措的站起身。“我只是...”忽然她才想到自己說的是華語,估計對方聽不懂。

  抬起頭一看,果然,那女人一臉茫然。

  林攸只會聽,不會說,連手帶腳的比劃了一陣,那女子也沒能弄懂她到底想說什麼。

  “不管怎麼樣!請留下你們的姓名和住址吧,務必拜託了!”女人掙扎著想要起身。

  梅麗爾連忙上前按住她。

  “不用的,其實我們都是只是搭搭手,你要謝就謝她吧。”她​​也衝林攸揚了揚下巴。

  女人頓時會意。

  “不過還是要請你們留下聯絡方式,各位應該都不是本地人吧?留下臨時住址應該沒問題吧 ​​?”

  幾個人糾纏了一番,這名叫菲麗的女子一再不顧自己虛弱的身體,連連想要起身懇求幾人留下姓名和聯絡方式。

  最終幾人被她哀求不過,還是留了晨光那個朋友給他們安排的臨時住址。菲麗這才作罷。

  “我已經給我的丈夫打了電話,他正在往這兒趕來的路上。希望各位能夠再見我丈夫一面,必定不會讓幾位失
望!”菲麗懇求道。

  不過這次梅麗爾等人卻都是推辭不已了。

  等著手術室的燈熄滅了,晨光詢問了下醫生,知道那個小孩的傷沒事了,命是保住了。

  幾人才迅速離開了醫院。

  出了醫院,那司機大叔說到做到,除了他們幾人的車費,關於那母子二人的錢提都沒提。

  “我只收我該要的。”他這麼說著,直接開著車離開了。一副無名英雄的風範。

  夜晚時分,安東尼醫院處於有些偏僻的區域,距離市區他們的臨時住址還有一點腳程,不過也不多。

  林攸一行人便乾脆直接步行過去。

  從安東尼醫院出來的大路上,兩側是高大茂密的樹林,算是標準的林蔭道,兩側每隔一段距離便有一對路燈亮著淡
黃色的燈光。

  腳下也是格子路,踩上去不怎麼滑。不時有著一輛輛小車打著車燈從這條路上開出去。

  夜晚裡,林蔭道兩側也顯得更加黑暗了。彷彿除開路燈之外,道路兩側之外的區域都是陷入了一片黑暗一樣。

  梅麗爾走在最前面。

  “我今天算是第一次這麼無私的做了件好事。沒想到啊沒想到...”她很是感慨。“我梅麗爾居然也會做好事......”

  “我也是。”晨光點頭道。“我雖然不算是壞人,但手上也有上百條人命,混跡僱傭軍這麼多年,沒想到今天也會做好
事...”

  克里斯在後邊輕聲道:“多虧了小攸。”

  “嘿嘿...”林攸摸著腦袋傻笑,一臉不好意思。“其實也沒什麼啦....”

  ***************

  醫院病房內

  砰!!

  房門猛地被撞開。

  一個年輕的金發男子直接衝進來。

  “菲麗!!!天哪!!”男人雙眼泛著極度的驚恐和擔憂。“沒事吧!!?沒事吧??”他一把衝到菲麗床前,雙手想
要去觸碰對方,卻又擔心碰到她的傷勢。

  “都怪我!!要是我能主動出來接你們,就一定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男子語氣中帶著絲絲痛苦。

  菲麗躺在病床上,溫柔的看著男子。

  “沒事了,我沒事的,只是湯姆...他的雙腳....”她眼中的淚水再也忍不住,頓時決了堤的往下淌。

  “雙腳!!??”男人嘴唇顫抖著,他幾乎要說不出話來。有些黝黑的臉色也變得慘白起來。“沒...沒關係!!只要命
還在就是好事!!”他努力想要安慰妻子,但眼眶裡的淚水也在不斷的打轉。

  “都怪我!!”他低沉說著。

  “啊!!”他一拳狠狠打在病房牆壁上。雙眼滿是血絲。“都怪我!!都怪我!!都怪我啊!!”

  他瘋狂的砸著牆壁。連拳頭已經血肉模糊也毫無所覺。

  “不!!奧奇!不是你的錯!!”菲麗又哭了,她掙扎著從病床上爬起來,一把抱住丈夫。

  咔嚓一聲門開了,一群醫生護士頓時衝進來,直接拉住還在砸牆的男子。

  “冷靜些!請冷靜!”

  “這裡還是病房,病人需要休息!!”

  “先生,請您冷靜一點,這麼做也無濟於事!!”

  一群人不斷勸說下。

  男子也稍微冷靜了下來。任由護士將他帶出病房。

  然後將手上的傷口處理包紮好。他才一屁股坐在病房外的椅子上。雙手插進頭髮,滿臉痛苦和害怕。

  “菲麗,湯姆...都怪我...要不是我的錯,我來接你們,怎麼會出現這種事情...”他喃喃著,滿臉自責。

  “對了!!救人的人呢!!”他忽然想起自己得到的消息,是一群陌生人將妻子和兒子解救出來,送進醫院的。按照
給他消息的人的說法,要是那些人稍微晚上一點,他妻子和兒子就會直接死在車禍爆炸中。

  這份情算得上是救命之恩了。

  男子顫抖著從衣兜里摸出一根香煙,又拿出一個zippo火機,想要點燃,卻遲疑了下,又取下已經叼在嘴上的香
煙。

  這時,一個護士才從病房裡走出來。

  男人馬上站起身。

  “怎麼樣?我可以進去了麼!?”他臉色憔悴道。

  “可以了。不過希望先生您盡量克制住情緒,就算您不顧自己的身體,也要為您的妻子想想。”護士毫不客氣道。

  “是是是...”男子平日里也是發號司令之人,現在被人訓斥居然沒有半點不樂意。連連道歉。(未完待續)

[BOOK: 004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9:4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