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第447章章 神廟 二


“您不是已經領悟了第一層無思劍道了麼?”寧缺的聲音突然出現在大殿中。他緩緩出現在林菲身邊。

一身白衣,腰懸長劍,完全就是一副古代劍客的打扮。
“已經領悟了第一層?”林菲一愣。“這話怎麼說?”

寧缺微笑道︰“開啟劍宗之路的基本條件,便是領悟無思劍道。所謂無思,則是達到戰斗時瞬間斬斷過去的狀態,這是一種境界,無關乎實力強弱。而其余兩種境界也是一樣。”

“這麼說,至高的劍典三大境界,其實不是必須要實力達到才能領悟了?”林菲問道。

“可以這麼說,三大境界僅僅只是一種心境,一種號稱有無限潛力,無限強大可能的心境境界,擁有三大境界的強者,不一定現在就是最強者,但絕對會是未來的最強者!這樣的人成長速度肯定非常快。曾經劍典王廷出現過一個領悟兩種境界的強者,他在短短數年時間便踏入劍宗境界,成就無上劍道。”

林菲看著手中的妖劍,皺了皺眉。妖力一收。

妖劍快速融化,融入他皮膚內消失不見。

“對了,我過來,是想提醒你一下。你們金色的蛇女重傷了,是本體重創。現在剛剛回來,這件事驚動了所有人。格里芬和羅迦都派人送去了恢復品。”寧缺抬起手上的腕表道。這是林菲的議員腕表。不過是給了寧缺幫他處理一些日常事務。以便讓林菲可以毫無旁貸的專注修習。找出一條妖力和劍法相融合的其他道路。

“送過去一份羽神露吧,和沙利葉交換東西的時候的附贈品而已,雖然恢復力很強,不過對于現在的我而言,沒有多大作用。”林菲隨意道。“那麼現在的情況如何?蛇女的事。格里芬必須要做出回應,他現在才是金色名義上的主導。”

“泰坦已經做出回應。重傷蛇女議員的那伙人現在正在里世界的印度娜迦神廟遺址內。泰坦以金色名義,申請在那邊的黑暗聯盟勢力出動人手進行地毯式搜索。不過這次就算為了蛇女報仇了,她也沒辦法恢復原來的實力了。三個分身被毀,最重要的是靈魂本源受損,實力永遠沒辦法恢復。”寧缺有些感慨。“一個頂級強者,居然就這麼被毀了。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居然能夠傷到蛇女的本源靈魂意志。”
“能夠確定蛇女的對手就是低級強者嗎?”林菲來了興趣。

“已經確定了。是一個叫洛亞的里世界土著少年。他和他的幾個伙伴一起把蛇女逼到了這個層次的。不過他的伙伴也因此犧牲了一人。這些人之間的感情非常深厚。相互之間屬于那種可以托付性命的地步。”

“可笑!”林菲冷聲道。“人心變化莫測,能夠托付性命,若不是表面上說說。那就是不知道付出了多少代價才可能換來的對方的一點真心。這樣的不平等支付,完全沒有任何意義!我倒要親自去看看,傳說中能夠為相互托付生命的感情,到底是什麼樣?”

“要小心。對方可是有著能夠傷到靈魂的手段。”寧缺提醒道。

“沒關系。我可不是蛇女那種廢材。”林菲淡淡道。“我不像她。把對方看做低級別的強者。很多時候,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所以就算對方只是具備低級實力,但我也把他們看做是同級別對手。”

“那就好。”寧缺點點頭。

兩人嗤的一聲。同時消失在大殿中。

里世界

眾城聯盟和眾神殿之間的交界區域。

有著龐大的森林和丘陵盆地,大量復雜地形密布,里面也孕育了各種各樣的奇異生物和物種,倒也是很多冒險者的天堂。

不過在這片區域中,還夾雜著一些殘破不堪的神廟遺址。

這些神廟神秘莫測,就算是已經徹底殘破。也蘊含著不可思議的威能。

傳說中,這是原本里世界的土著神級隕落後遺留下來的威能。就算是已經隕落。也擁有著對于普通強者至高無上的壓迫力。

一些妄圖進入神廟搜尋寶物的強者,無論是d級c級甚至有b級的,都紛紛不得而蹤,徹底消失在神廟內部,仿佛人間蒸發了一般。

數千年來,無數進入神廟的強者,只有極少一點點人得到了好處出來,其余的,都一去不復返。

在這塊龐大地域之中,一處娜迦峽谷的地方。

峽谷口的一片草地上。

一些黑色的小蟲子在草叢爬來爬去。幾只彩色的蝴蝶偶爾飛過。

下午時分的陽光灑在草地上,反射出明艷的翠綠色。

忽然一陣汽車的引擎聲從傳出傳來。

引擎聲由遠及近,很快便來到了這片草地上。

一輛迷彩色的類似吉普車的車子穩穩的停在草地上。

兩邊車門砰的一聲打開,下來三個身穿迷彩服的人。兩男一女,都是肌肉結實強壯,腰間綁著鼓鼓囊囊的工具腰包。看上去很是干練。


“就是這里了。”其中最高大的一名男子沉聲道,站在草地上往峽谷內看了眼。里面全是霧蒙蒙的白氣,什麼也看不清。

“d級實力都能在娜迦神廟無損出來,我們應該也可以!”

“我倒是听說他們四個人進去,居然有三個人出來,很顯然,娜迦神廟里的危險遠遠低于其他神廟。這一次正是我們寶物獵人的機會!估計不只是我們,很可能沃爾沃他們的小隊也準備進去了。”唯一的女子皺眉道,她的鼻梁中間抹了一道綠色橫線,看上去很是野性。

“但是關于洛亞以d級實力從神廟出來的傳言,到底有幾分可信度?”另一名男子低聲道,“不要是假的就麻煩了。神廟這種地方。可不是我們c級能夠介入的。我看我們還是別進去了。”

“怕什麼,我們都已經活了幾百年了。再不想辦法晉級延長壽命,估計就只能等著壽元接近直接老死。這種機會可不是什麼時候都有!瞻前顧後的人最終什麼也不可能得到!”高大男子冷聲道。

另一名男子低下頭,片刻才緩緩點頭。“好吧,反正也是死,難得有機會搏一搏!萬一我們得到時間真水的話,說不定就能又活幾百年。”

“那麼,現在開始布置計劃....”女子點點頭,聲音頓時壓低下去。

三人在草地上小聲商討了一會兒,然後才匆匆上車。檢查了一遍裝備貯備。車子才緩緩開進峽谷。很快便沒入濃霧中。

時間慢慢流逝。陽光越來越暗。

兩個小時後。又一輛迷彩越野車開到峽谷入口處。停在草地上。

“到了,這里就是那個幸運小子洛亞進入的娜迦神廟峽谷入口。現在這個時間,估計已經有很多人進去了。”

一個窈窕的明艷少女打開車門走下來。

少女一身緊身黑皮裝,將完美的身材凸顯無疑。棕色的長發隨意的披在肩上。看上去性感中而又有一分清純。

另一側的兩道車門也接連打開了。

一個身材壯碩的絡腮胡男子走下來。另一個下來的人則是身材瘦小的竹竿男人。

“妮妮,你確定就是這里?”絡腮胡大漢重新確認的問。

“確定!”少女點點頭。她回過頭,對著車子喊道︰“那位客人。已經到了,不下來確認一下嗎?”

一個人影從車內慢慢走下來。

卻是一名臉色蒼白的漂亮男子,他的嘴唇發紫,五官精致完美,但看上去卻沒有半點病弱的感覺,反而從他不算單薄的身體中。隱隱透著一種尖銳的鋒利,如同刀子。

男子目光掃了一遍。

幾人接觸到他視線的同時。都不由自主的感覺到一種咄咄逼人的不適感。這是一種長期以來以自我為中心養成的特殊氣勢。

“就是這里?”男子輕聲問道。

“是的,這里就是娜迦神廟的入口。我們佣兵小隊的任務完成了。接下來你可以自己選擇是否進入,我們就不陪你了。”少女禮貌的解釋道。

“你們想進去?”漂亮男子反問。

“是。”絡腮胡大漢接過話頭。他掃了眼對方漂亮精致的面容,還有和他相比起來格外單薄的身子骨。微微皺了皺眉道。“我建議你還是別一個人就這麼進去,這里可是娜迦神廟,你知道神廟是什麼概念吧?沒有完全的準備,進去就是在送死!就算是我們準備充分,也不敢說能活著出來。就算是b級強者也有很多隕落的。”

“哦。”對方淡淡的點頭。“不過我還是想進去看看。只是進峽谷應該沒問題吧?你們領我到神廟門口就可以了,我個人對于古代歷史很有興趣,想要研究研究關于神廟部分的黑歷史。”

“這倒是沒問題。”絡腮胡點頭肯定道。“不過佣金要翻倍,這里可不比外邊,里面還有很多危險的怪異怪異生物。多一個人我們要擔的風險也要多一分。而且出來的時候你只能自己出來,我們進去的時候,會暫時開闢出來一條沒有多少危險的安全路線,你自己記錄好了。”

原本他們以為這人是什麼隱藏強者,但轉念一想,隱藏強者哪那麼容易遇到?一般c級b級都在城里享受生活,誰願意出來冒著生命危險到處冒險?特別是像他這人這種一看就不是普通階層的人。除開時間真水之外,還有其他辦法可以延長壽元。根本不用出來冒險。

而且能量探測器就在車子里,也沒有發現這人有什麼力量反應。除開上限的b級強者外,探測器可以完全探測出以下的所有強者力量層次,就算是有偽裝,但身體素質是不會騙人的。

一般人要想見到b級強者,沒有個幾十百把年,想都別想。

想到這里,大漢也就熄了這方面的猜測。

“沒問題。”他回答道。

“那好吧,上車。”

四人重新坐回車子。

就在這時,天空陡然傳來一陣尖嘯聲。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1:15: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