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三百零八章 明了 二


  “算了....沒事了,你走吧。 ”林菲徹底無語了。看來只能自己想辦法收集情報了。能量權杖出現了這麼多年,對它感興趣的可不止一點點人,那些專家學者們肯定知道的不在少數。
  
  “真沒事了?”林攸疑惑道。
  
  “是......”
  
  林攸站起身。
  
  “那好,我先走了。”

  隨著關門聲傳來。
  
  林菲腦海裡也傳來金衣的聲音。
  
  “關於裡世界的大致情況已經收集到了。”
  
  “說吧。”林菲回應道。
  
  “正常進入艾麗莎之門,我們會按照不同的方位進入不同的勢力範圍,分別為眾神殿,異端,教廷,智慧高塔管轄範圍。其中眾神殿和智慧高塔不對外開放,能夠夠實際進入的,就只有異端和教廷。
  
  進出裡世界的強者們都將裡世界劃分為兩部分。原域和裡域。
  
  原域是地球強者進入後佔據的所有區域。裡域則是之外的所有區域。 ”
  
  “說說大致勢力情況。”林菲​​平靜的問道。
  
  “好的,原域總共分為以入口劃分的四大勢力範圍,其中以教廷和智慧高塔勢力面積最大,眾神殿面積最小。主城市為以四大勢力命名的四大核心城市。然後是周圍邊緣地區的發散型城鎮。其居民大多是以進入裡世界後強者們的後裔血脈為主。實際上經過多年來的演化,裡世界原域也就和表世界相差不大,只是異能者法師,教廷的人是生活在表面上而已。在我進去的時期,裡面沒有政府,只有以強大勢力為機構的基本法律約束力量。具體情況,您自己親自用傳送石進去看看就清楚了。

  以您的方位,使用隨機傳送石最大的概率是傳送到異端域。異端域的主城是能石之城。防衛力量極其強大。也是異端各大分機構會議地址。 ”金衣的情報極其詳盡。
  
  “裡域的情況呢?”
  
  “原域之外,除開幾座城市和我們有所交流之外,其他十三座已知城市都對我們持敵對態度。但因為最大的能石礦被我們佔據,對於處於貧瘠地段的他們的敵對原域的人基本上是不加理睬。這些是已知的地段至於之外,周邊都是各大凶地和絕境,很難逾越,無法得知。另外教廷和異端現在已經開始大規模對戰,其雙方各自麾下的軍隊也都開始對峙了。異端的圖騰獸軍團和教廷的聖輝十字軍團在雙方邊境處已經有了好幾次小規模衝突,現在正是兩大軍團正面對抗的時期。”

  林菲心中一凜果然有正規軍之類的力量。原來他就疑惑,教廷和異端這等巨大勢力,不可能僅僅依靠鬆散的異能者或者信仰制度就奠定自己的勢力地位吧?現在看來果然有類似軍隊一般的龐大力量。原來一直都在裡世界裡。
  
  按照裡世界只有F級才能進入的限制,那麼這些軍團的最基礎勢力豈不是無數個F級了?一個F級在表世界就算是精英,而在裡世界,他們居然都是以軍團的形式作戰。這種強烈的反差——
  
  “你先回來,到我所在的位置。”林菲長舒一口氣“袁亦丞。”
  
  “有何吩咐?”
  
  “你現在在哪兒?”
  
  “還在倫敦,幫著鮮紅之手處理一些事情。對了,血手讓我請問您一下我們現在是否應該成立一個隱秘組織了?”
  
  “組織?”林菲沉吟了一會兒。 “確實應該有個組織將我們聯繫起來。這個組織就由鮮紅之手牽線吧,所有融合真力種子的強者和高位者都可以吸收進來。具體事務以你和金衣為主建立。”他可沒時間管理這些只要真力種子一直在被他們融合著,他們的生死就一直掌握在林菲手裡,也不怕會出其他什麼事。
  
  “組織的名稱是?”
  
  “就叫金色吧。”林菲隨意取了個名字。
  
  真實謊言之力是金色的,而真力種子也是聯繫成員的核心。這個名字也無可厚非.
  
  “解決好事情後馬上回來。”
  
  “好的。”
  
  斷開劍典空間的聯繫。林菲意識重新回到現實。
  
  正好蔣楠打開門走了進來。手裡提著一個小口袋,裡面隱約可以看到是裝著的灌裝可樂和雪碧。
  
  “陪我出去走走吧。楠楠。”林菲微笑道。
  
  蔣楠微微一愣,點點頭。
  
  兩人慢慢出了一中,走在附近的街道上。都沒有說話。
  
  林菲在考慮怎麼處理蔣楠對他的這段感情。畢竟蔣楠在他心裡還是佔了比較重要的一個位置。也確實的表明過想要接近自己的決心。
  
  “楠楠,你說你不想上學了?那你想幹什麼?”走在人行道邊上,林菲忽然問。 “只是覺得上學也沒什麼用。”蔣楠低著頭輕聲道。
  
  “但是你這個年紀,不上學又能幹什麼?很多時候評價一個人,更多的是看他的素養學識,而判斷素養學識最常見的,就是看文憑學歷。如果沒有這些,沒人會瞧得起你。而且,你以後也要學會自己養活自己。”林菲輕聲道。
  
  “我不要別人瞧不瞧得起,如果我不上學,你會不會看不起我?”蔣楠忽然問道。
  
  “當然不會。”林菲笑了笑。

  “那就對了。”蔣楠也笑了。
  
  “那你以後怎麼辦?”林菲搖搖頭。
  
  “你養我啊.”蔣楠燦爛的笑了起來。
  
  林菲微微一愣,目光頓時柔和下來,伸手捏了捏蔣楠的臉。 “說什麼話呢。如果你願意我倒是可以。但過分的靠近我,很危險。"
  
  “那你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蔣楠輕輕道,“連我爸媽也不要我了,現在連你也不要我了嗎?”
  
  “好吧好吧,隨你。”林菲無奈道。
  
  處理好了蔣楠那邊,林菲重新站在了劍典空間內。
  
  依舊是青色的草地,藍色的天空。
  
  林菲直接拿著金衣放進來得一些資料閱讀著。
  
  金衣站在一邊靜靜等待。
  
  這些資料都是她從裡世界拿出來的。
  
  良久,林菲皺著眉看完所有資料。
  
  “有沒有辦法避開各大勢力進入裡世界,不然這樣每次進入都要登記備案,我們會很被動。繳納的費用也是不小的數字。”
  
  “可以,利用您手中的隨機傳送石,雖然只能傳送您一個人,但是我們有劍典定位,或許可以利用劍典達到傳送的目的。”金衣回答道。
  
  “劍典還有這個功能?”林菲一奇。
  
  “是剛剛空間進化度足夠,自動升級的能力。”金衣嬌笑道,“劍主您怎麼一點也不關心呢。”
  
  林菲點點頭。現在他的修為突然停滯下來,顯然是到了一個瓶頸,就算是擁有巨量真力,但瓶頸期也不是一時半會能夠突破的。或許可以嘗試一下傳說中的能石,那種能夠幫助強者修煉恢復的能量石。
  
  “據說有些種類的能石還有幫助強者突破的能力,是不是真的?”林菲問道。
  
  “當然是真的。”金衣陡然拔劍,一道圓弧形金光瞬間飛出。 “我這次吸收了一枚紫色能石,修為提高了一截呢。裡世界比起表世界來說,簡直有著太多機遇了。一顆拳頭大小的能石就打破了我先前停滯下來的修為,我算了下,大約節約了我半個月的修煉。”
  
  “這麼厲害?”林菲心中也有些心動了。能石居然連真力也能有所幫助。難怪那麼多強者前仆後繼。難怪各大勢力為了能石不惜開戰。
  
  “當然,而且傳送石比起我們從大門進入要方便很多。”
  
  林菲探出手,掌心裡正是那顆小巧的黑色鵝卵石。自從隨身攜帶一段時間後,傳送石便變成了現在這幅樣子。暗淡無光和普通鵝卵石幾乎沒什麼區別。
  
  “劍典,就在劍典空間能否傳送?”
  
  “不能,任何傳送物品將自動受到空間截止。”
  
  林菲沉吟片刻。
  
  “金衣你先回去吧。”
  
  “好的。”
  
  金色微微閃動間,金衣直接消散在空間內。
  
  林菲輕輕撫摸著黑魔劍,眼中若有所思。
  
  “自從神器水晶金色光澤消散後。偽真力似乎有了某種變化。似乎變得純粹了很多。但練氣篇的修為卻反而停滯了,這是不是和偽真力的變化有關係? ”
  
  “劍典,關於千秋劍宗有什麼留言麼?”
  
  “任玥留言。”劍典冰冷的聲音響起。
  
  一個黑裙女子緩緩浮現在林菲面前。
  
  “宗主想要見你一面。”
  
  林菲微微點頭。

  “你該知道,我不可能直接召喚宗主級別,我的安全不可能寄託在你們的承諾上。”
  
  “當然,我們也只是想要脫困而已,宗主有一個很好的辦法,相信你會滿意的。”任玥略有深意道。
  
  “哦?”林菲微微挑眉。
  
  “劍典有個漏洞可以避開這個問題,宗主會提前準備好,只要將降臨的實力降至你一個層次即可。”任玥淡淡道。 “你準備好了嗎?只要直接召喚我即可。”
  
  林靠菲面色凝重起來。
  
  詢問一遍劍典後。隨即輕聲道。
  
  “可以。”
  
  任玥的影像陡然消散。
  
  “劍典,開始試煉,對手選擇千秋劍宗任玥。”林菲緩緩拔出黑魔劍,斜指地面。全身真力流轉。
  
  嘶…隨著嘶嘶聲緩緩傳出,陣陣透明波紋不斷從林菲對面擋開。點點黑色不斷從虛空中瀰漫開來,逐漸凝聚成人型。
  
  任玥的身影慢慢完整起來。
  
  “沒想到還能有看到劍典空間的一天。真是懷念。”一個略帶輕鬆的年輕男聲陡然響起。
  
  “我能問您一些問題嗎?”林菲平靜道,他知道現在在這兒的不是任玥,而是那個千秋劍宗的宗主。
  
  “請問。”這年輕宗主似乎沒有一點架子,很是隨和。
  
  “關於劍典,您和其他無數劍道強者,到底來自哪裡?”林菲面色沉靜,輕聲問道。
  
  “來自哪裡?”那個聲音頓了頓。 “我們的世界早已一片荒蕪,現在說這些又有什麼意義呢?”任玥的身體一直籠罩在一片模糊中。
  
  “那關於張元呢?”
  
  “莫千雲!你見到她了?”聲音微微一停,似乎是有些驚訝。 “東雲千羽無殤劍宗莫千雲,當年何等風華絕代,可惜還是被王廷的人束縛進來了。真是可惜。”
  
  “當然沒有。只是她的一段留言而已。她不是自稱王廷十五劍王之一嗎?”林菲平靜道。
  
  “其實很多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劍王?她居然也突破了。呵呵,突破了又有什麼用。一樣沒有人能逃得掉。我記得最後一位持有劍典的,是一個叫陳大壯的男人,一直自稱自己很纖細。算是個很好玩的人,可惜的是不是修劍的料子。”千秋宗主輕聲笑了起來。 “和你不一樣,你是天生修劍的人,怎麼樣?想要走我千秋劍宗的劍道麼?我可以親自指點你,突破你所謂的B級A級也是極容易的事。”
  
  “是嗎?”不得不承認,林菲心動了。忽然間他心中微微一動。
  
  “劍典,提取千秋劍宗宗主資料。”
  
  “千秋劍宗宗主原輕痕,號千秋幻靈劍宗,自創斷情劍法,斷絕七情晉​​升無上劍宗境界。同時兼修幻魔心法,為幻魔宗宗主。為人狡詐,言而無信,不可輕信。”
  
  林菲心中頓時一冷。 (未完待續)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8:06: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