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3
第二百一十三章藍火一


京都上空的龐大氣息緩緩消散。重新恢復成原本的灰黑色夜空。

燕都大學校門口,林菲靜靜仰望著天空緩緩消散的龐大氣旋。他的身邊站著雙兒。同樣仰著臉看著天空的情景。

兩人就站在校門口,身邊不斷穿過學校里的學生,卻沒有入將視線落到兩人身上一瞬間。似乎他們完全就是不存在的。

“哥哥,計劃還順利么?”雙兒小聲道。

“還好。”林菲微笑道,“雖然中途有些曲折,不過算是達到目的了。現在,我們要做的只需要等待。”

兒臉色一喜,輕輕點頭。

林菲知道,她并不是為計劃成功而高興,而是為了自己的目的達到而高興。這種純粹的情感僅僅只是因為他的一喜一怒而被牽動。

’吳家總部基地。

位于京都郊區外,一處具體位置未知的隱秘莊園內。

吳海義坐在自己房間里的長靠背椅上,左手摩挲著指間的戒指。那上面的鉆石現在并不在上邊。只有一個小小的凹陷處。房間內靜寂一片。只有吳海義若有若無的呼吸聲。他每天都會花很長一段時間來調整自己的狀態,回想每天的過失和決策。這是長年來養成的習慣。

咚咚咚。

“進來。”吳海義平靜道。

房門被緩緩推開。一個面容俏麗的年輕女子走進來,神情肅然。這女子穿著白色的研究服,寬大的服飾掩蓋了她原本美好的曲線。

“表哥,情況有些不對。”

吳海義側過臉。

“不對?有什么不對?”

七這女子就是他的親表妹,負責在家族測試室專門從事研究分析工作的吳青緣。

“你帶回來的那絲火焰,情況很不對勁。”吳青緣皺眉道,“你來看看就知道了。”

吳海義心里一突,忽然聯想到剛才遇到的那個使劍的年輕人。直接站起身。

“走,馬上去研究室。//”

兩人迅速離開房間,循著走廊一直走到盡頭的一個臥室前。

吳青緣沉聲道:”這是我利用臥室空間暫時改造的實驗室,雖然不是家族總部的實驗室,不過基本條件還是有一些。

身后的吳海義點點頭。

吳青緣拿出鑰匙打開門,走了進去。

里面原本是臥室的床鋪位置,直接被換威了一套連著的試驗臺,周邊全是一人多高的各種器皿架,一臺臺閃爍著不同復雜曲線數據的儀器不時發出有節奏的嘟嘟聲。

吳青緣小心的關好門。

“你足艮我來。”她對吳海義輕聲道。

后者臉色也有些凝重了。他從未看到過表妹這么肅然的樣子。

兩人一前一后走到一臺看起來像是冰箱的白色柜子前。吳青緣拉開柜子門,一股寒氣頓時撲面涌出。

她小心的取出一個透明的小盒子,小盒子只有拳頭大小,外殼好似是玻璃,透過外殼,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是鑲嵌著一枚透明的鉆石,鉆石內部,一絲藍色的火焰正悄然燃燒著。這正是吳海義先前所持有的神器部件。

“你來看看。”吳青緣將小盒子遞給吳海義。

“怎么了?”吳海義接過來,仔細看了看,并沒有任何異常。

吳青緣沒有說話,而是直接從白大褂的上衣口袋里掏出一疊照片。”你再對比看看。”

吳海義疑惑的接過照片,慢慢一張張分開,眼睛剛剛在上邊一掃,瞳孔瞬間收縮。

明亮堂皇的大廳里,如同裙裾一般的巨大吊燈組在天花板上懸掛著,放出耀眼的亮光。

此時整個大廳內充滿了緊張氣息。

吳家家主吳斷山吳斷河兩個老頭坐在最高位,下邊所有家族強者分威兩排坐下。大多都是神情凝重。沒有人說話,似乎在靜靜等待著什么。

吳斷山掃視一眼下邊的家族成員。沉聲道:“在座的,都是我吳家的精英級強者。想必對于戰況都有所了解了吧?”

“恕我直言。”吳海義身邊坐著的吳思云,這個他同父異母的哥哥。此時站起身道。”大爺爺,對于國內勢力的實力,我們事先嚴重估算錯誤。現在必須重新修正計 劃。““不錯,我們現在被迫撤離京都市區。情況很不樂觀。空之森和金能寺的實力超出我們的想象。”對面坐著的一名頭發染成金色的女子開口道。

“我也認為應該馬上修改計劃。白色意外死在外邊,對我們的原有計劃影響很大。”吳燕青,也就是吳海義的父親也開口了。

吳斷山吳斷河對視了眼。”青竹和瑤琴的實力確實強悍,僅僅空之森一家便有這么強大的實力,加上金能寺的三個光頭,我和你們二爺爺也只能被壓制,同級的五人 對上我們兩人,雖然有神器分身增幅,不過還是太吃力了。”吳斷山沉聲道。“另外,吳海義,你損失了一個神器分身,到底是怎么回事?”

吳海義早有預料會提到他。從容站起身。

“大爺爺,各位叔叔阿姨,我吳海義的實力,想必大家都心里有數。這次損失神器分身也是沒辦法。鮮紅之手是老牌的頂級食夢者,大家也應該有所耳聞。然后還有一些不算很出名,但實力不弱的閑散強者。若不是我成功利用計劃轉移了他們的注意力,恐怕損失還要大。”

“這倒是沒錯,海義的性子我清楚,他說的話,我信!”一個穿著打扮和黑老大一樣的中年男人沉聲道。

吳海義微笑著頷首。

“多謝建德叔的信任。不過我想要說的重點,并不是這個。”

“哦?”吳建德疑惑道。“你碰到了什么麻煩的事了?”

七吳海義正色道:“確實有些麻煩。’

看到周圍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他吸引過來,吳海義知道時機差不多了。

“今天,我在執行計劃時,遇到了一個神秘強者。同樣是爭奪神器部件的一員,不過,他和鮮紅之手等人不同。這人一開始并沒有現身。直到最后才出現,阻截我回本陣的路。”

“你不是只派出去一個分身么?有什么意外?”一個中年女子疑惑道。

“淑芬姨娘您有所不知了。”吳海義微笑道。“我和這人一番戰斗下來,剛開始,他還隱藏實力,到后邊似乎是對我是否是真身并不懷疑了,才瞬間爆發真正實力。只是一瞬間,我的分身就被完全瑩殳滅了。”

“這點,在座的起碼有五個人能夠做到,并沒有什么價值。這只能證明這人是很強的食夢者而已。不過敢來爭奪神器的人,哪個不是對自己有著絕對自信。”吳斷河接口道。

“不過我的分身之所以輸給他,是因為屬性被克制。能夠克制我的屬性實在不多,而且他的屬性非常霸道,所以我悄悄截取了這人的一絲氣息。并用神器分身壓制起來。但是,沒想到…這種氣息,我把他稱為藍火的能量,居然克制了我表妹儲備的所有屬性能量!”吳海義面色沉重道。

“所有?!!”吳斷山一驚。“青緣那里也有我的屬性,難道說…,”他緩緩從座位上站起身。

頓時整個大廳里所有人都靜了下來。吳斷河吳斷山是整個家族的頂梁柱,他們的屬性也同樣是最強大最霸道的。迄今為止,還沒有聽說過有什么屬性能夠克制他們這個級別。就是其他的勢力的食夢者,也不過是和其同一級別。已經不存在單純的克制與否了。

“食夢者的屬性,是依據其本體的實力高低劃分克制的。就算有單純的屬性克制,也不會有很大的效果。一般來說,食夢者本體實力越強,就算是原本可以克制他的 屬性,也會因為實力的變更,而換成反克制。或者完全不克制。隨著實力的提高,氣息中的純度和質量也在不斷提升。”吳青緣站起身解釋道。”照你這么說,這個 氣息的主人實力豈不是比家主還要強了?”吳思云沉聲道。

“原本我也有這個懷疑。”吳青緣肅然道,“但最后的實驗結果并不是這樣。大家請看。”她素手一揚,整個大廳頓時黯淡下來,所有座位的中間上空,一個光屏頓時瞬間浮現出來。

“這是我的夢境空間,我可以很方便的展示一些實驗資料和圖像。”吳青緣解釋道。

這層夢境空間能量很弱,弱到所有人只需要輕輕一下,就可以輕松掙脫出去,顯然不是用于戰斗的。

浮現的光屏上,開始播放一段段剛才的實驗過程。

第一段,是藍色火焰邊上同時存人一種橙色火焰。幾乎是瞬間,藍火完全淹沒了橙色火焰,猛地一漲一縮,鉆石內依1日只剩下一絲藍色火焰,仿佛從一開始就沒有存入任何東西。

接下來第二段,引入的,是一種灰色閃著銀光的氣息。同樣的結果,剛剛存進去,瞬間便被藍火淹沒,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不是吳無雙的氣息么?”一些聲音在大廳里響起來,其中一個位置上,一個容顏秀美的年輕女孩臉色難看。

接下來的第三段,第四段,都是各個不同家族強者的氣息,但無一例外的,都被完全克制。

[BOOK: 002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4:14: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