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9
第三百一十九章 借錢 一


  裡世界
  
  “加入眾神殿,首先的要求就是要進入雲城。”金衣解釋道。 “雲城是附近最大的城市,是隸屬眾神殿的一座三級城市,雖然是三級城市,不過規模也相當於表世界的紐約大小。非常巨大。雖然雲城的主旨是眾神殿提倡的自由,但是要想通過外層的那道防護屏障,還需要一些準備。 ”
  
  林菲皺眉道:“我的年齡是硬傷,我修煉到現在,時間不過幾年,但是實力太過強悍,不可能不引發窺視。有什麼辦法沒有?”
  
  “可以偽裝實力,紫色原礦對於一般核心都應該有著大量供應,對於外界來說屬於珍惜資源的紫色原礦,對於大勢力而言,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所以大人只需要透露出核心成員的資格就足夠了。不需要接觸太強的高層。眾神殿的組織結構式按地域分開的,這點不用擔心。”袁亦丞接口道。
  
  林菲點點頭。
  
  “雲城的方向在哪邊,進入需要什麼條件?”
  
  “進入雲城需要證明自己不是原域的人,只要是裡世界的地球人都能進入,不過雲城因為只是三級城市,所以應該是最強者以B級範圍的強者作為城主。以眾神殿的實力勢力,其B級強者的強大肯定不作他想,我們還是收斂一下比較好。”金衣這段時間看來是做了大量情報工作,對這些顯得很清楚。
  
  “另外如果要前往雲城,光是我們是找不到方向的,或許我們應該找一些人帶路。 ”袁亦丞提議道。
  
  “好的。就在這裡應該找得到吧?”林菲回頭看向小鎮。
  
  “那是自然。”
  
  黃沙城
  
  城門處,一輛輛馬車式樣的車輛正整齊的排列在城門邊,等待離開。一些身穿灰布衣服的人正上上下下的往車裡搬運著東西。一行白袍人站在馬車邊,正和一個矮胖的男人說著話。
  
  “他們三人是什麼人?”白袍人皺眉道,“你先前不是說了只有我們一行人一起上路麼?怎麼突然冒出三個人?”
  
  矮胖子陪笑道:“他們也是臨時加入的,也是和我們一路去雲城的人,反正是順路,搭下車也沒什麼,我們馬車數量裝下你們和他們也都足夠。”
  
  “我事先可是付了足夠的酬金給你們,現在你又給我多出三個人。”白袍人寒聲道。 “你最好給我說清楚!”
  
  “大人,反正也是順路,你們這麼多人,還有強者隨行,難道還怕他們區區三個人?人家也是財大氣粗的主兒,不用擔心。”矮胖子擺擺手,“好了,我要準備上路了。大人們您請自便。最好上車準備好,不然掉隊了別怪我沒照應。”他轉身直接離開。
  
  一邊的白袍人臉色發青,就算是帶著面紗也能夠夠感覺其氣得牙齒作響。
  
  那矮胖子一邊走還一邊低聲嘀咕:“什麼玩意兒!老子是做生意的,可不是給你家當下人的!紫羅蘭主家都快完蛋了還囂張個屁! ”
  
  這邊白袍人更是氣得發抖,拳頭捏緊,上面青筋畢露。
  
  “里拉!別衝動!”一個清脆的女聲從白袍人身後傳出。 “現在還是先進雲城避難最好,我們的時間不多了。”
  
  白袍人深呼吸著,緩緩放鬆身體。這才低聲道。
  
  “好的小姐。 ”
  
  “這個商隊背景很安全,但正是因為安全,所以背景很深,千萬別衝動。”女聲繼續囑咐了句,這才沉寂下去。
  
  里拉點點頭,視線越過一些正在搬運貨物的人,看向站在商隊最後邊的三個人影。
  
  那三人一人靠在一輛空馬車上,另外一男一女正說著話。
  
  幾乎是剛一看過去,對方當中的那個女子忽然抬起頭看過來,沖他微微一笑。一種莫名的嫵媚感瞬間讓里拉沉浸進去,那微笑帶著濃濃的誘惑意味,但又夾雜著淡淡的冰冷。
  
  “他們似乎注意到我們了。”

  林菲靠在馬車車廂上,側過臉看向那群白袍人。
  
  “我對他們的紫色眼睛很感興趣。那裡面似乎有種莫名的力量。”金衣微笑道,“很奇妙。但是似乎不是用來戰鬥的。”
  
  “別節外生枝,我們只要到達雲城就夠了。我從商隊主那裡買到了一份地圖。”袁亦丞從衣服口袋裡摸出一張似乎是用什麼皮質做成的地圖,遞給林菲。
  
  林菲接過來慢慢展開。淡黃色的地圖上,一條條纖細清晰的線條勾勒出一片有些繚亂的圖形。上邊用英語標示著一些地名。最左上角有著比例和區域名稱。
  
  右下角有行很小的人名,應該是製作者。
  
  地圖上僅僅標示了數個地名,其中一個是雲城,然後邊上是一條叫海拉河的河流,河對面標示著東方森林,森林綿延無邊,之後就是一片空白,顯然是缺少探索。
  
  雲城左邊有兩個小小的圓點,一個旁邊標著黃沙鎮,一個邊上標著黃風鎮。然後緊挨著兩個鎮子的對面,則是另外一座城市——沙漠之城。
  
  這就是全部的地圖。很簡單。
  
  “沒什麼用處,只能用來大致清晰周圍的地形情形。”林菲淡淡道。
  
  “這是他們自己畫出來的,據說還有印刷出來的正規地圖,不過只有雲城才有買的。價錢很貴。”袁亦丞道。
  
  “袁亦丞你先回去吧,金色那邊還需要人手,葉玉華一個人不熟悉情況。這邊我和金衣就足夠了。”林菲看了眼前邊站在一起的白袍人。 “這裡的人太弱了。趕往雲城還要四天時間,我們沒必要全部聚集在這裡。留一個人在就夠了。”
  
  “那麼我留下來吧。大人想必在表世界那邊也有事吧。”金衣微笑道,“不過留下來也可以哦~~和大人一個車廂,我們可以做點其他的事嘛...”
  
  林菲淡淡掃了她一眼。 “以後再說吧。”
  
  “上了馬車,只要不讓外人進來就可以掩飾我們的離開。如果被發現了,你知道該怎麼處理。”
  
  金衣嬌笑道:“當然。不會放走一個的。”
  
  表世界
  
  華國平市
  
  劍術社靜室內
  
  葉玉華盤膝坐在地上,長劍橫放在雙膝上,正閉目養神。
  
  嘶.....
  
  隨著細微雜音響起,一道模糊的人影頓時在靜室裡扭曲著浮現。
  
  很快人影便迅速清晰起來。
  
  赫然正是從裡世界回返的林菲。
  
  “大人。”葉玉華起身恭聲道。
  
  “以你為定位,這樣進出裡世界確實很方便。袁亦丞走了?”林菲掃視周圍。
  
  “是的,已經回返了,利用通訊終究不如親自在場。另外您的妹妹林攸有電話找您。我沒有接。”葉玉華拿出林菲的手機,進入裡世界前林菲就把手機交給她保管,以免接收不到信息電話。
  
  “是嗎?”林菲微微一愣,“她怎麼會突然找我?”
  
  他接過手機,上邊的屏幕顯示著有短信,連續三條都是林攸的。
  
  輕輕點開。
  
  “在嗎?”這是第一條。
  
  “有點事。”第二條。
  
  “找你有點事,能回來一下嗎?”這是第三條。
  
  未接電話顯示是下午兩點十分來的電話。
  
  林菲看了下時間,現在是三點二十七分,已經過去一個小時了。
  
  直接回了條短信。 “剛才有點事,現在才看到,怎麼了?”
  
  剛剛發過去,那邊馬上回過來了。顯然是一直在等回信。
  
  “你什麼時候回來?”
  
  “馬上。”林菲微笑起來。
  
  林攸呆呆的坐在沙發上,兩眼望著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什麼。
  
  “小攸,一切的重擔就寄託在你身上了,你要知道,個人的尊嚴是不重要的。為了家人的安全,為了未來的生活能夠繼續得到保障,我們都必須要有充足的資金。你不是為了要錢而要錢,你是為了所有人的安危在奮鬥!加油!”

  梅麗爾聲情並茂的話語還在林攸耳邊不斷迴響。
  
  “別胡思亂想了,這麼緊張幹嘛,只不過是借點錢而已。”菲爾在一邊懶洋洋的伸著懶腰。
  
  “我.....我.....”林攸腦子裡一團亂麻,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聯想到以前的林菲——平庸,差生,沒耐心,不講究,邋裡邋遢,死宅,色情狂....
  
  再聯想到現在的林菲——漂亮,溫柔,有耐心,社交圈廣,學習好,身上還香香的.....
  
  “如果我跟他說借錢......”林攸腦子里頓時開始模擬情景。
  
  “借錢?”林菲雙手環抱,斜著眼看著自己。 “我說林攸,當初你不是很傲嗎?你不是很優秀嗎?不是很看不起我嗎?現在有困難就來找我借錢?你以為我會借給你?用你那智商不到100的腦子好好想想也知道不可能吧。”
  
  林攸兩眼呆滯。
  
  “完....完蛋了...他肯定會這麼說的!!”
  
  “上次我不是很順利就拿到錢了麼?”菲爾在一邊打著呵欠道,“要不我們換換身體,我來?”
  
  “不要!!”林攸臉頰瞬間紅成西紅柿。 “我自己來!”
  
  菲爾無語的掃了眼林攸。 “看到你我就覺得糾結。”
  
  “受不了了。我先睡一覺。”菲爾懶得理她,直接翻了個身四腳朝天睡覺了。
  
  過了一會兒。
  
  咔嚓!
  
  客廳門忽然傳出鑰匙開門的聲音。
  
  林攸頓時緊張的看向門口。
  
  林菲面色平靜的走進來,黑色緊身襯衣搭配泛白的修身牛仔褲,加上雙眼一如既往的從容平靜,很有種頂級帥哥的風範。
  
  “小攸,找我有事?”林菲放下手裡的東西,回來的時候順便買的一點吃的零食。
  
  林攸掃了眼放下的小吃零食,心裡一陣火燒。
  
  平時她就是消滅這些零食的主力軍,原本還以為是爸媽特地買的,沒想到居然是林菲買的.....
  
  “有...有一點事...”
  
  林攸感覺自己從臉上到脖子根都是一片火辣辣的。渾身燥熱,似乎有​​團火在心裡燒著。
  
  “我.....我想....買支圓珠筆...芬利牌子的...只是有點貴....”她語無倫次的找了個藉口。
  
  “圓珠筆?”林菲愣了愣,“再貴的圓珠筆能有多少錢?”他笑了起來。 “別緊張,我又不會吃了你。慢慢說。”
  
  “我....”林攸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她鼓起渾身力氣。
  
  “小攸,色誘...”菲爾小聲傳音道。
  
  林攸低下頭。“我....”(未完待續)

[BOOK: 003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9:2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