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10
第二百二十章 平和 二


一股信息忽然從神器內部涌進林菲腦海,但在剛要進入記憶時,卻直接被擋了下來。

林菲主動探出意識,觸摸了一下那團信息。里面全是關于神器的資料和幾個作用。

“果然。”林菲稍微搜尋了下,現了神器的一個作用。

“當謊言達到極致,就是真實。”記載的作用中,真實謊言之力,可以大規模的用在欺騙身體本能上,可以欺騙身體各部分組織。若是受傷了,真實謊言之力會讓身體以為沒受傷,繼續正常工作,若是出血了,它會讓紅細胞以為血管沒有破裂,強行從原來的通道繼續前進。完全無視泄露的空氣壓力。

若是皮膚破損,也是同樣如此。

“與其說是欺騙生命事物,還說是欺騙一切,包括自然法則。”林菲馬上意識到了這個作用背后的意義。“不愧為食夢者至高神器。不過這種欺騙是有時限的,事后還是需要自己調養。”

無數金se_絲線在體內彌漫著。林菲的身體瞬間恢復了常態。不過這只是暫時的,神器的加持也是有極限的。持續時間為五天。而且,的加持是以之后的狀態為代價透支。再加上對于食夢者而言,簡直就是黑夜中的燈塔,耀眼無比。完全無法掩蓋。危險系數也很大。

林菲還感覺,自己不是食夢者,似乎神器的很多能力都不能完全產生效果。

他緩緩站起身,身體似乎一下子能夠自由活動了。

“就算是透支以后的狀態,現在也顧不了這么多了。”他感覺到,自己明明全身重傷,卻還是能夠盯著這么一副身體自由活動,仿佛和平時一模一樣。

“難怪吳燕青有信心一人擋住我們所有人。有了神器在身,他又是食夢者,簡直就是擁有。還不知道他其他還能揮什么實力。”林菲活動了下手腕。和平時沒有任何區別。

邊上的雙兒怔怔的看著林菲忽然站起身。

“哥哥你好了?”

“沒有,只是暫時恢復了點。先回去吧。”林菲勉力運出一點藍se_火焰,將手中的神器一裹,直接送入白se_試煉空間。

德國某chuu隱秘峽谷內。

巨大的爆炸聲瞬間從峽谷中傳出。

一chuu如同鏡面般的小池塘前,兩個身穿黑se_斗篷的人影站在邊上。

“失敗了,神器被人掩藏起來了。告訴吳家,我們也沒辦法探知持有神器者的具體位置。”一個較為高大的斗篷人輕輕道,用的是很純正的德語,是個男子的嗓音。

“好的。”另一個斗篷瞬間化為無數黑灰飛散。

次ri_正午

2005年9月11ri_

燕都大學南校區,第四教學樓。

第三層的一間教室內。

程念薇站在講臺前,講臺周圍堆著一大堆麻布口袋,從打開了的封口可以看到,這些都是軍訓用的軍訓裝。

程念薇的黑板上寫著:物理系理論物理專業05班班會。粉筆字字跡工整,雖然不算很好,但也算不錯了。

大教室內下邊,坐著不多不少五十多個學生。

“念到名字的同學請上來拿一套軍訓服。”程念薇掃了一眼下邊的同學。

“程志明。”

一個胖胖的男生離座上去,負責取衣服的同學遞了一套軍訓服給他,上面的標號是特大號。

“趙艷g_。”

“岳曉歡。”

一個個的學生上去領了衣服。

“林菲。”

窗戶邊,一個身材修長,相貌漂亮的男生站起來。黑白條紋的襯衣和神se_牛仔褲,配上微微及耳的碎,耀眼至極。不過唯一的瑕疵就是臉se_有些蒼白。毫無疑問,作為最漂亮的男生,沒有之一。林菲的一舉一動都牽引了很多的視線余光。

接過衣服,林菲轉身準備回原來的位置。

“林菲。”程念薇忽然叫住他。

“怎么了?”他側過身。

“你臉se_很不好呢,身體不好?身體不好可以和老師請假的。”程念薇好心道。

“謝謝,不用了。”林菲禮貌的客氣道。轉身回到自己位置上坐下。微微側過臉,看向窗外。

教學樓下方的操場一角,一些旱冰俱樂部的人立著黃se_小錐子在地上,然后背著手來回繞著滑冰。

艷g_光照在白se_的操場上,反射出有些晃眼的光亮。

“林菲,等會一起去圖書館不?我去借本書。”旁邊的杜曉生湊過來小聲道。

“去,杜曉生等會一起吧。”前邊的一個瘦高眼鏡男生轉過來道。“去借本高數和普通物理,提前預習一下。”

“好啊。”杜曉生連忙應道。

林菲笑了笑:“那就一起去吧。我也正準備借本書。”

一般選擇理論物理的,大多都是比較刻苦的學生類型。畢竟這種專業將來出來唯一的好出路,就是進研究組織。或者在校就職。所以班里才來幾天,很多人就開始準備提前預習課程了。

宿舍定下來后,杜曉生他們的生活,也就是當天早上七八點起c花ng_,看書學習一會兒,然后去食堂吃午飯,下午去周圍轉轉,熟悉環境。晚上偶爾一起出去吃飯,玩玩,熟悉下同學關系。

這樣的生活,很普通,也很平淡。

班里的同學,除開同寢室,或者挨得近的寢室的男生還算認識外,然后就是程念薇以及她們宿舍的幾個,其他就沒有了。和高中完全不同。沒有了每天必須到場的課間十分鐘。同學之間也沒有了進一步的渠道。也就顯得陌生而有距離了。

領完衣服,班里各自和各自的同寢室同學一起一塊離開。

杜曉生扯著有些不qing_愿的師然,連同先前那個男生和林菲,一起出了教室。

整棟教學樓是屬于中間留著一個天井的構造。站在教室前,可以看到其余三面的教室qing_況。很多教室都是偶爾進出幾個人,大多都是安安靜靜,沒有在。

“林菲,你也去借高數什么的?”師然問道。“不如和我去雜志區吧,這么早就學習不嫌累啊。”

“還好吧,我先,也不是非要借什么書。”林菲微笑道。以他的記憶力和理解力,他準備直接在圖書館坐著看書,先把一些教科書的大致內容重點記憶下來,僅僅只是在基本課程上花費他現在寶貴的時間,這明顯是不現實的。

“范衛東,你去借普通物理干嘛?我們大一要學么?”四人順著樓梯間往下走。杜曉生問其他寢室的眼鏡男生。

“不知道,不過我們是理論物理專業,應該會學吧?”范衛東遲疑道。

“我問過了一個師jie_e,我們大一要學的是高數,線性_g代數,力學,計算機文化基礎,電磁學,光學還有程序設計。沒有普通物理啊。”師然接口道。

“就學這些啊?”范衛東一愣。

“不然你以為?”

“我以為是搞物理科學研究什么的”范衛東道。

“那也得看你什么shui_i準。”師然道,“shui_i準高才能去考研究所,不過聽說那些研究機構指標都很少。”

“那哪些地方會要我們專業的啊?”范衛東有些懵了。

“華國科學院物理研究所,還有一些大學的物理研究所,我們學校就有。不過競爭很大很大。像我們這樣的,絕大多數就是做教研工作。當啊,大學中學都有。”師然解釋。

末了他還補上一句,“反正我來是混ri_子的。學士學位到手就散人。”

“不是吧?這么慘!”范衛東臉se_有些難看了。

“還好吧,這類學術型專業就這樣。其實很多學生報這個專業,也是沒報搞科研研究的打算。”師然坦然道。“我只是對物理有點興趣。才隨便選的個專業。”

杜曉生也點點頭道:“我是打算如果能夠留校任職做大學老師就好了。”

“考慮得好遠,現在才大一”范衛東踟躕道。

“林菲呢?你準備干嘛?選這個專業,無非就是那幾條路。”師然問一遍一直沒出聲的林菲。

“我?我沒什么打算。”林菲笑了笑道。他總不能說,自己是為了搞能量物理的研究才報的這個專業,以后還準備考驗讀博搞科研現在就說這話不是讓人笑掉大牙了。

盡管以他現在的智商,讀到是很輕松的事。

對于偽真力,他準備自己研究這種能量的原理和結構,修煉劍術,養精蓄銳之道,本身便有著很多空余時間積蓄精氣神。這樣才能在需要時瞬間爆出最強力量。

而劍道真解就是這種劍術理論的典型代表。盡管現在還只是打基礎的時候,還未顯露出其本身記載的至高劍技。所以這些空余時間也給了他進行其他計劃的余地。

“對了,那天去獅王酒店找你的那兩個人是什么人啊?感覺怪怪的?”師然忽然問道。

“朋友而已。聽說我到了京都,就主動找過來了。我也沒想到會在那兒遇到他們。”林菲現在說起謊那是流暢自如。

“是嗎?”師然總感覺那兩人的氣質,都有些熟悉。似乎自己在哪里見過相似的氣質。

[BOOK: 002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4:1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