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2
第一百九十二章過程二


黑色面包車緩緩駛向公路的另一個岔口,距離平安監獄也是越來越遠了。

車內,林菲坐在副駕駛上,陳晨依舊沉默著開著車。后排的三個犯人也被自由的坐在后邊。

眼看著距離監獄越來越遠,周圍也都是一片樹海,人跡罕至。張文偉終于忍不住說話了。

“我說前邊的兩位,我們到底是去哪兒啊?”

林菲回過頭來,上下打量了下張文偉。沒有說話,另一名女人也不做聲。

張文偉有點摸不清這兩人,也不再出聲。只是用手輕輕碰了碰身邊的另一名犯人。

尿急...能不能停個車等我解決一下私人問題?”這人馬上會意,大聲道。

正好前邊公路邊,有條林間小路從左側延伸進樹海。寬度正好可以供一輛車進去。

“就停在這兒吧,先讓他解決私人問題。”林菲淡淡道。

陳晨點點頭,面包車馬上放慢速度,緩緩停在岔路口邊上。

“自己開車門,門沒鎖。”林菲隨意道。

張文偉三人都是一奇。拉著犯人的面包車,連車門都不鎖,這人不說他們還不怎么注意到。

“這人實在太配合了,難道是外邊的兄弟安排救我的人?”張文偉心里頓時疑惑起來。

那名犯人剛剛拉開車門,就聽到前邊的林菲也下了車的聲音。

“你們都下來吧。”林菲平靜道。同時對開車的陳晨輕聲道:“你先回去,半小時后來接我。”

陳晨點點頭。

三人被趕了下來。林菲走在最后邊。帶著三人就往岔路走進去。

下了車后,陳晨開著面包車轉了個彎往后直接離開了。對于林菲的命令,她從來都是一絲不茍的執行。這也是林菲就算有著小玲也還是讓她來做這些事的緣故,畢竟相比起來,小玲還是要差上一些。

夏天里,四人走在林間小路上,地面上是厚厚的松針樹葉之類的東西,走上去宛如毛毯一般,軟軟的,還有點葉子被踩碎的咔咔聲。周圍都是一言看不到盡頭的深邃樹林,看不到半點人跡,空氣里原本的一絲溫熱也飛快消失,變成絲絲滲人的陰冷。

走在這樣的路上,三人都有些感覺有些心里發毛。

走了一段時間,林菲還是在后邊一言不發,張文偉終于忍不住了。正要開口。

“好了,就這里吧。”林菲忽然出聲道。從口袋里摸出一雙白手套,開始緩緩戴上。

“兄弟,這是什么意思?”張文偉左右看了看,確定除開自己四人外確實沒有別人,心里一定。“你是哪邊的人?”他以為林菲是他外邊兄弟的人。

林菲面色平靜。輕輕從kù兜里摸出一把短水果刀。

“別緊張,只是輕輕疼一下。”

張文偉三人一愣,正要說話。忽然周圍傳來一陣大喊聲。

一陣急促的剎車聲在先前陳晨停車的位置響起。

兩輛黑色轎車直接停在樹林岔口處。

車門迅速開合,下來五個衣著各異的男子。

為首的是個穿黑西裝的中年男人。

“就是這里。他們就是從這里進去的。”一名壯漢沉聲道。

“操家伙,走!”黑西裝手里拿著一把黑色手槍,低聲喝道。

一行人頓時動作迅速的一人一把手槍,順著岔口往里趕。

忽然一陣隱約的說話聲從前邊傳過來。

黑西裝頓時手一揚,所有人直接靜聲。

“悄悄過去,先觀察一下再動手。”他小聲對周圍弟兄道。其他人紛紛微微點頭,都知道現在是關鍵時刻。

五個人分開插入林間,呈扇形往前慢慢移動著。

很快便看到大哥三人和一名年輕長發男子面對著正在說話。

“就這里吧。”那名年輕男子忽然道。

聽到這話,黑西裝心里一突,手一揮。

“上!”

一群人頓時沖出樹林。紛紛大聲喊起來。

“站住!!不準動!!”

“大哥!”黑西裝上前一步走到張文偉身前低頭沉聲道。

張文偉心里終于踏實了。看到昔日熟悉的部下,終于知道自己徹底自由了。

“你們終于來了。不過就算沒有你們,這位兄弟在也不會出問題。”張文偉指著林菲道。

“兄弟,你是哪邊派過來的?”黑西裝上前一步拍拍林菲肩膀。他眼神微動,身邊的一個弟兄頓時會意。

砰砰砰!

三聲槍聲連響直接誒響徹整片樹林,驚起周圍無數飛鳥。翅膀撲哧拍打的聲響和鳥鳴聲接連不斷。

張文偉怔怔的手捂著胸口,鮮血不斷從胸膛上淌下來。

他指著黑西裝,終究還是沒有說出一句完整的話來。噗通一聲直接倒地。身邊的三個同樣的監獄里出來的犯人也直接倒地。

“還真以為我會替你賣命一輩子啊!”黑西裝啐了口唾沫,恨聲道。“什么玩意!你不死,外邊的產業怎么能變成我的。要怪就怪你太相信我了。”

他轉過頭面對林菲。

“小子,說吧,哪個地頭的?”

周圍五條槍一起對準著林菲。

林菲平靜的站在原處,眼神漠然。

“人太多了。”

黑西裝一愣。

“什么?”

電視被打開著,里面播放著平市地方臺的娛樂節目,里面一些男男女女在游泳池上跳來跳去踩著漂浮球比賽。但沒有一點聲音,顯然是被設置成了靜音。

廚房里一陣有節奏的切菜聲不斷響起。

一個綁著雙馬尾,戴著大大黑色發結的可愛小女孩正踮著腳,拿著刀小心仔細的切著胡蘿卜片。

邊上電磁爐上的鐵鍋里還冒著熱氣,顯然是在炒菜。鍋里還發出嘶嘶的油炒聲。整個廚房彌漫著淡淡的炒肉香。

廚房窗戶外,對著的一棟樓層中,一戶住戶的窗前。

一個年輕女子雙手環抱站在窗前,看著正在做菜的雙兒。

“就是她?這么小的小女孩兒?你是在耍我么?”女子嘴角有著一顆黑色的大痣,使得她原本還算端正的五官頓時多了一絲刻薄。

“就是她!”邊上的兩個人,一男一女,其中的男子肯定道。“根據陳婧的情報,我們確定了很多次,就是這個名為雙兒的女孩,殺了包括吳思旺在內的三名食夢者。不過她也受了傷。”

“吳思旺那群垃圾,雖然很弱,但能夠全滅他們,也還算可以嘛。”女子若有所思。“聽說這里偶爾還會有一個年輕男子過來?”

“是的,還有一人也會偶爾過來,不過我們查了一段時間,確認他只是普通人。”另外一名女子回答道。

“等到下一波人到了就動手吧。”黑痣女人隨意道。“只要拔出了紅靴子這個釘子,平市這邊也能穩定下一個據點了。”

“他們大約還有二十分鐘到這里。很快了。”男子馬上回答。

黑西裝等人都沒明白面前這個年輕人是什么意思。黑西裝面色一凝,似乎是想起了什么,腳下微微往后倒退了一步。

“啊!!”

一聲慘叫陡然驚起。

緊接著是一連串慘叫聲接連響起。

林菲的身形微微模糊一下,又恢復正常。

周圍四個人都直接緊捂左胸,掙扎著栽倒在地。手槍直接掉落在地。

只有黑西裝一人因為正好退了一步,險之又險的避開這一連擊。但饒是如此,他也不由得渾身發抖。

然!!”他嘴唇顫抖著。

林菲輕咦一聲,看向他,似乎是因為他正好避開這一刀感到有些驚訝。

“別!別殺我!!”黑西裝舉著槍倒退著。

“張文偉這些人犯下的罪都是早就足以判死刑的,只是因為龐大的關系網才能茍活至今。”林菲輕嘆出聲,“我這是替天行道,為了世上多一份正義。”

“我!!我從來不做壞事的!!!從來不做!!”黑西裝快要崩潰了,這他么的哪來的神經病啊!還為了正義!!你怎么不去死啊!!一下殺這么多人你媽的還是為 了正義!!這還有沒有天理!!黑西裝這時想哭。眼看著辛苦策劃這么久就要大功告成了。沒想到一下子跳出來個神經病,說是什么替天行道,黑西裝感覺自己既悲 憤又蛋疼。

“你不會理解的。”林菲搖搖頭,水果刀陡然消失。

嗤的一下釘在黑西裝咽喉處。鮮血瞬間飆出。

后者只得無力的捂著咽喉跪倒在地,掙扎了下,撲在地上。

一陣風吹過,帶著陣陣血腥氣息。密林中隱隱傳來細微的聲響。顯然是引來了什么東西。

林菲面色平靜,單手探出。

“是否開始血祭?”一個毫無感情色彩的合成音在他腦海中響起。

“是。”

一陣細微的如同某種樂器發出的嗚嗚聲慢慢從林菲身前響起。很快的,嗚嗚聲越來越大。

林菲探出的右手也緩緩綻放出淡淡紅光。同一時刻,他的雙眼也漸漸浮現出猩紅的熒光,恍若水晶。

紅光直接籠罩在地面上的尸體上。

頓時,所有的尸體都開始慢慢融化起來。

“發現充足血肉,是否利用完畢后儲備?”

“是。”

總數為八具尸體,很快便融化成一團團紅色血肉,這些血肉自動分離出衣物之類的雜物,只剩下一團紅色血肉,然后慢慢的,八團血肉慢慢融合成一整團。

“精神傳輸開始。”

一個模糊的虛影緩緩從林菲身上飛出。瞬間沒入血肉團內。

紅光印照在林菲平靜的面容上。

“吳家那邊想必也該開始了”他輕聲道。

[BOOK: 002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1:10: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