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9
第429章章蔓延二

.做完這些,他才繼續道:「想當年,我意氣風發,不可一世,添為星域前百星主之一,正準備勵精圖治,把我麾下的星球治理完備。沒想到,某天在睡覺的時候.....」他臉色難看。

「睡覺的時候?」林菲睜大眼睛看著他。

「就完了。」寧缺一臉憋屈。「一覺冇醒來,就已經是在劍典裡了,後來才知道,是被王廷和宗主戰鬥的餘波毀了整個星球,一下死得干凈。」

林菲頓時無語。

只是被打鬥的餘波,就毀了寧缺這等強大的星主,由此可想而知,王廷和星域宗主的強大簡直就是令人髮指!!

林菲腦子裡頓時想起某部號稱x龍珠的詭異動漫。

「好吧,關於劍道強者,我現在應該是出於劍氣境吧?對我的下一步,你有什麼好的建議麼?」林菲言歸正傳。

「建議?」寧缺眉頭一皺,「你的這階段主要是靠積累。劍意你也入門了,就是積累不足。我仔細看看。」

他眉心銀光一亮。射冇出一道銀色光束落在林菲胸口。

片刻之後,光束消散。

寧缺緊蹙雙眉。

「很麻煩。你現在的情況,我也不怎麼清楚。妖力和真力原本就是相反的兩種力量,卻被你不知道怎麼搞的,融合了一些在一起。但是其餘的還在你體冇內相互對抗。要不是有個古怪的能量層保護,你早就爆體而亡了。」

「如果我能夠將兩種力量完全融合呢?」林菲忽然問。

「那就可能沒事。」寧缺微微點頭,「對於妖力,我也不是很清楚,但能夠將前任劍主

i得同歸於盡,絕對不是一般強大的力量。你最好謹慎行事。不過,妖力這種力量,給我的感覺很詭異,裡面蘊含了某種扭曲的意志,不是生命的意志,而像是其本身就是這種存在。」

林菲點點頭,若有所思。

寧缺是他能夠復活名額的兩個之一。復活了這個名額後,他就還剩下一個名額。而要想大規模復活強者,唯一的辦法,就是擊敗宗主級強者。

當然不可能是劍宗級別。而只是一些中小型劍派宗門的宗主,他們或許是因為功法特殊被收錄進劍典,或者是因為劍訣罕見而被收錄。

總之,像這等中小型宗門在劍典中有很多很多。

若不是林菲對於每個星期都必須忍受精神同步有所顧忌,估計早就大量復活強者了。

畢竟這些中小型宗門弟子,再差也有d級和以上的實力。

接下來的名額,林菲已經選好了,選擇一個小型宗門宗主,以此作為血祭復活其整個宗門的辦法。

「那麼,開始進行下一步吧。」林菲沉聲道。「殺掉這座城市剩下的人。」

寧缺點點頭,單手向上一抓。方圓上千米,一個銀色正方體浮現出來。

「星空倒影。」他低聲念道。

銀色正方體砰然破碎。玻璃般化為無數碎片四冇散飛射。

一枚碎片嗖的一聲跨越十數公里,狠狠扎進一個拿著望遠鏡的警冇察體冇內。

轟的一下,警冇察化為一團銀光,籠罩住周圍二十多米範圍。

銀光一閃後,原地只留下一個直徑二十多米的巨坑。

大量碎片不斷飛射。一道道銀色光球亮起又「網啟航冇文字」消失。如同地面上的繁星閃亮。

林菲身形瞬間消失。

片刻過後,他重新出現在原處。只是臉上多了一絲疲憊。

就在這短短的時間內,他進入劍典空間,並擊敗了其中的一個小型劍派派主。獲得了復活整個劍派的資格。

而整個劍派的成員,進入劍典內的,全數有一百五十多人。

林菲面色疲憊的看著寧缺大肆屠冇殺剩下的倖存者。

他並不準備馬上復活整個劍派。

現在剛剛復活寧缺,已經是花費大量心力,好不容易才穩住心神,沒有被衝垮。要是再一下復活上百人,不用想,林菲也清楚,自己肯定瞬間崩潰,沒有第二條路可言!

現在只能先儲備血祭力量,在需要時提取出來進行復活。

大量的血球不斷飛射而來。沒入林菲身前的空中。似乎是進入了另外一個空間。

血球密密麻麻,一串串接連不斷。這樣的情景足足持續了兩個小時。

天色徹底黑下來了。

遠處的天空,十多個光點在緩緩移動著,同時隱約的螺旋槳聲音傳過來。

嗤!!

數枚導彈飛向林菲和寧缺兩人。拖出長長的明亮尾焰。

這些妖界的本土居民終於有所行動了。

導彈呼嘯著飛向兩人,飛到一半,陡然化為數團火球。竟是直接在空中爆炸了。

下方黑暗中。

袁亦丞緩緩收劍。仰著頭看著天空火球。臉色冰冷。

彭彭彭!!

遠處天邊火光一閃。居然是迫擊炮的聲音傳出來。

地面一陣震動。

急速的炮彈瞬間飛過來。

寧缺眉心銀光一閃。

數顆銀色碎片主動迎上去。

轟!!

天空中陡然亮起數團銀光。

飛來的炮彈徹底消失在空氣中,直接被氣化。

數公里外的一處臨時指揮帳篷內。

一個胖子軍官正滿臉見汗的盯著面前的屏幕。

「怎麼可能!!??」他伸手抹了把汗水。嘴唇有點發抖。「導彈沒用,炮擊也沒用!!這些人....簡直就不是人!!」

「長官,現在該怎麼辦?」身邊站著的幾個軍官都面色蒼白。看來也是被嚇到了。

「十多萬人啊...整個所羅門市就這麼沒了!!」一個軍官顫抖著聲音道。「長官,我看我們還是撤吧。」

「說得容易!!」胖子軍官緊盯著屏幕道,屏幕中間,那兩個詭異的男人正一臉平靜的說著什麼。彷彿對剛才的導彈和炮擊完全不在意。

「來了!!他們來了!!」忽然他大聲叫起來。

屏幕中冇央的兩個男人突然升空,直接朝這邊飛來。

「準備!所有人員注意,自冇由射擊!!狙擊手注意捕捉對方坐標」胖子急急忙忙的下達指令。轉過臉朝身邊的人急道,「快去請求支援!!讓他們調戰鬥機!特種部隊!!快快快!!!」

臨時營地上空

大雪紛飛,將一切都染成銀白。

林菲三人靜靜漂浮在空中,低頭俯視下方。

「開始減弱妖力了。」林菲淡淡道。「血祭結束,徹底妖化這個世界才是我們這次的目的。」

他伸出手心,一絲金線浮現,迅速編製出一顆金色花苞,花苞緩緩開放。從中衝出一道金色光束,直穿天際。

金色光束只有手指粗細,筆直純凈,直插黑色雲層。林菲三人的身影也被金光照亮。

林菲驀然手一握。金光一斷,光柱消失。周圍再度恢復黑暗。

就在剛才的光柱中,他細調了妖力所化大雪的程度。原本降落下來的大雪只有低溫的寒氣,而調整後,則變成蘊含絲絲冰晶妖力的雪花。

「這場大雪會持續三天三夜,覆蓋英國近二十萬平方公里的面積。」林菲平靜道,「所有接觸到雪花的人,都會被動的吸收我的冰晶妖力,成為我麾下的冰晶妖族一員。」

「妖王的手段果然不同凡響。」寧缺在一邊感慨,「如果是我劍修,根本不可能如此大規模的引動自然力量。真力最初是源於智慧生命在體冇冇內產生的力量。而不是妖力這般自然本源產生的力量。」

「妖力的手段宏大,但遠不如我等精粹。」袁亦丞沉聲道。

寧缺看了他一眼,微微一笑,不再說話。他們兩人相互並不認識。不過既然都是在林菲劍主手下,又同為劍修,自然也清楚對方是劍典內的強者。

大雪紛飛。

林菲靜靜看著下方,雙眼緩緩亮起金色螢光。

「啊!!!!」

一聲慘叫在下方營地裡響起。

一個正在巡邏的士兵渾身抽搐著倒在地上,雙手抱頭,身上長出片片淡藍色鱗片。絲絲妖力的迅速被其吸入體冇內,在他上方形成一個小小的無形漩渦。

緊接著,又是數聲慘叫聲響起。數名士兵倒在地上翻滾著,身上出現各種各樣的異狀。有的耳朵變得尖細如同精靈,有的頭頂長出深藍犄角。還有人直接化為一團藍霧人形,所有血肉消失得無影無蹤。

整個營地一片狼藉。

下方大大小小數百個妖力漩渦迅速出現。大量的妖力不斷被吸入妖化士兵的體冇內。

隨著士兵全數妖化,林菲眼中的金色也越發明亮。

不過十幾分鐘,下方一些士兵已經妖化結束。

各種奇形怪狀的妖族從地上爬起身,仰起頭看向天空。大量寒意從他們體冇內溢出,融入周圍環境,氣溫越發寒冷了。

吼!!

一個人形獒首的妖族猛地仰天怒吼起來。一圈實質的音波擴散開來,將天空大雪也暫時振開一個空洞。

林菲伸出手心。

「法界之火。」

一團深藍火焰在他手中燃起。

這是妖力火焰,由無數在雪中妖化的妖族貢獻。這些大量妖力夾雜著眾多雜質。需要用原主才能掌握的法界之火點燃凈化。

藍色火光將林菲的面容印照成一片藍色。

「去吧.....佔領你們所看到的一切!」他低聲喃喃著。「大雪所到之處,便是我力量觸及之地.....」

美國氣象局

一個氣像人員臉色呆滯的看著面前的電腦。

屏幕上是一副全球的氣候分佈圖。上面標明了整個地球的氣流流動變化。但是在英國的地域上空。分佈圖上赫然呈現一片紅色。如同一個巨大的紅色漩渦,越往中心紅色越淡,最後居然變成黃冇色。

這代表溫度達到了最低點!

而且最關鍵的是,這片區域還在不斷擴展,面積越來越大。

「快通報上層!快!!」邊上的一個工作人員急忙道。

[BOOK: 004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5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