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10
第三百五十章 修正 一


  當林菲說出這句話時,他眼中的藍光也微微消退。
  
  “好了,放心吧,我不會怎麼樣的。”林菲鬆開林攸。“乖乖回去吧,我簡單處理一下就可以了。”
  
  林攸瞪著大眼睛,淚眼朦朧的看著他。
  
  “真的?”
  
  “真的,去吧。”林菲微笑道。
  
  林攸定定的看著他。半響,才點點頭。
  
  “對了,還有這隻貓,也一起帶走吧。”林菲側過臉看向身後蹲著的小黑貓。
  
  林攸微微一愣。
  
  “小黑,乖,到我這兒來。”她小聲招呼著黑貓,在林菲面前也不可能直接叫菲爾。
  
  喵~
  
  小貓乖乖的叫了聲,慢慢走到林攸腳邊,然後被她一下抱在懷裡。
  
  林菲眼睛注視著菲爾,泛起微微的笑意。
  
  “對了,小攸,你的這隻黑貓叫什麼名字呢?能告訴我嗎?”他輕輕問。
  
  林攸眨了眨眼睛。
  
  “小攸,你哥可能開始懷疑我了。”菲爾傳音道。 “應該是剛才我給你傳信起的疑心。”
  
  林攸遲疑了下。
  
  “那現在怎麼說?”
  
  “沒什麼,直說名字就可以了,估計也瞞不了多久。”菲爾低聲道。
  
  “好吧。”
  
  “她叫菲爾。”林攸小聲說出來。
  
  “是嗎?”林菲伸出手,摸了摸菲爾腦袋。 “小菲爾,以後可要好好跟在小攸身邊哦。”他若有所指道。
  
  “那...我們走了。 ”林攸低下頭,今天發生的一切讓她實在是有些心力憔悴,現在她只想早點回去好好睡一覺,休息休息。或許睡一覺之後,一切都會好轉起來。
  
  林菲看著林攸轉身離開。小玲陪同著一起去了。
  
  “唔!!”一邊的王開山一直想要開口求情,卻被摀住嘴發不出任何聲音,他也看出來了,林攸對林菲的影響力。如果能夠讓林攸幫他說話,或許事情會有意想不到的轉機。
  
  但卻被兩個身強力壯的男子死死摀住嘴巴他和妻子兩人都被按住動彈不得。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林攸在門口和林菲說了幾句話後,又再次離開。
  
  林菲轉過身,面色恢復平靜。
  
  他淡淡的掃了眼王開山一家。
  
  “全部殺了。看著心煩。”
  
  “是。”
  
  三人身後站著的年輕男子笑嘻嘻的應了聲。動作輕快的從大腿上拔出短刀。
  
  兩名手下鬆開摀住他們嘴的手改為死死按住兩人。
  
  “不!”王開山臉色一下子慘白了。 “你們不能這樣!!我是王秋集團的董事,我有很多很多錢你們要多少?一百萬,五百萬?一千萬??我都可以拿出來!!”他開始死命的掙紮起來如同離開水後絕望的魚。
  
  他妻子乾脆直接就是嚇傻了,抱著兒子坐在一邊的地上兩眼呆滯。一股噁心的騷臭從下身傳出來。居然直接被嚇失禁了。
  
  林菲一起過來的人都不由自主皺起眉。
  
  短刀輕鬆的一刀劃過三人咽喉。乾淨利落。
  
  一抹細細的血線頓時慢慢在乾淨的脖子上浮現出來。頓時整個大廳安靜了。
  
  “大人您就不怕小攸...?”於飛小聲問道。
  
  林菲不置可否。
  
  “小攸那邊我會處理。”
  
  他拍拍身上有些皺的西裝。
  
  “好了,本來今天是出來大家好好聚一下,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
  
  “王家的資料出來了。”一個下屬小聲道。 “社里的情報科那邊傳來消息王開山和平市黑道有不清不楚的關系,還和省會鳳陽的一個當地頭目是拜把子兄弟,所以平時為人囂張跋扈,他兒子也是在原本的初中還強奸了兩名女生,其中一名女生得了一筆錢轉學,另外一名跳樓自殺。”
  
  “看來我們還算是為民除害哦?”林菲輕笑起來。

  其他人也附和著微笑出聲。
  
  “這一家子這麼囂張,自然是有囂張的本錢和底氣。畢竟一般心性正常的人也不會做出這麼不明智的舉動。”范元書推了推眼鏡道。他現在執掌林菲名下的燕林集團,規模越來越大,吞併的集團產業越來越多,權利和商業結合的結果就是集團爆炸式的迅速蔓延膨脹。現在不光平市,連同周圍佔據的幾個大市也都全面被他納入麾下地盤。雖然只是一個普通人,但混在林菲身邊的一些集英社下屬中間,居然也有著一股不落下風的氣勢。
  
  林菲輕聲道:“好了善善後,處理一下這裡我們正好利用這次機會,好好清理一下平市和周圍的幾個市。”
  
  大廳的木地板上,王開山一家的血蜿蜒著蔓延開來,一股濃烈的血腥氣息瀰漫在整個大廳中。
  
  民臣飯店的負責人動作迅速的和林菲的一個下屬將屍體用麻袋裝好傷口用火燒縫合止住血。然後將地上的血全部清理掉。
  
  他們原本就是燕林集團收購下的產業,負責人也是范元書從集英社中挑選出來的新人。自然對這種事情見慣不慣。
  
  林菲的主動邀請聚餐這等大事自然是不可能到不在自己控制的地方進行。
  
  帶著一行人走出飯店。警車也都已經離開了,只剩下一些看熱鬧的群眾還在外圍。其中剛才那些提前出來的年輕人也都在,包括孔祈雨孔祈燕姐妹。這些年輕人都是一臉熱切的看著他,要不是身邊的家長死死拉住,估計會直接衝上來。
  
  林菲最後回頭看了眼飯店大樓。臉上閃過一絲​​莫名的情緒。
  
  幾輛黑色轎車緩緩停在一行人面前。
  
  徐若若先給林菲拉開車門。
  
  坐進車裡的一瞬間,林菲視線掃過護著孔祈雨姐妹的那個漂亮女子。
  
  記憶瞬間回溯到當初在酒樓上第一次見到張明輝時,那一次,轉過身遇到的那名女子。
  
  “好像是叫孔雀...”他低聲自語了句。
  
  坐進後排,砰的一下關上車門。
  
  隨著車隊緩緩離開。
  
  孔雀站在自己的車邊,靜靜看著林菲坐著的那輛車拐進街角,再也看不到,這才深吸一口氣。
  
  “好了,我們也走吧。”她坐進駕駛位,孔家姐妹也乖乖的沒出聲。
  
  “欺人太甚!!”
  
  市政府的一間辦公室內,一個中年男子狠狠拍著桌子。面色鐵青。
  
  “他集英社是暗面部門不是公安局! !更不是國安局! !光天化日之下囂張到這個地步! !現在還是的天下!!還有沒有王法!!?有沒有法律?!!”男子幾乎是咬牙切齒著。
  
  坐在他面前的,還有個額頭起著細密皺紋的老人,看上去五十多的樣子,樣子神態卻是不緊不慢。
  
  “宗明市長稍安勿躁。執法部門知法犯法,暴力部門不受控制,這是上面最忌諱的。聽說您和軍分區張首長交情不錯...”老人慢條斯理道。
  
  “軍隊插手地方政務也很不妥...”宗明市長猶豫道。
  
  “當然不妥,不過如果是到了逼不得已的情況下……”老人慢慢瞇起眼睛。
  
  宗明市長平靜下來,深深看了他一眼。
  
  “老齊,你說得倒是容易。”
  
  “沒辦法,對付什麼樣的人,就要用什麼樣的辦法,暴力部門對暴力機關不是最合適了? ”老齊微笑道。
  
  “老奸巨猾。”宗明市長笑了起來。 “我馬上給陳司令打個電話。”
  
  嘭! !
  
  辦公室的房門瞬間被轟然撞飛。
  
  啪!
  
  沉重的防盜門狠狠撞在坐在桌前的老齊身上。後者哼都沒哼一聲直接被壓倒在地。黑色的金屬門下方,紅色的血緩緩蔓延出來。
  
  宗明市長拿著電話的手開始不斷顫抖著。他臉色慘白的看著門口站著的一個人影。
  
  一個染著頭髮的小混混模樣的年輕人正笑嘻嘻的看著他。
  
  “李宗明市長,有些小動作還是不要做的好。”他意味深長道​​,動作迅速的轉身離開。如同沒有出現過一般。
  
  李宗明手在顫抖,強烈的恐懼感瞬間瀰漫開來。
  
  “簡直......簡直是無法無天!!!”他顫抖著聲音。
  
  但拿著話筒的手卻緩緩放了回去。
  
  這時才聽到市政府的其他人員的腳步聲和低呼聲,政府辦的,其他辦公室的,一群人急急忙忙的跑上來。
  
  看到防盜門壓著的老齊,一些新進來的女大學生頓時忍不住捂著嘴小聲驚呼起來。就算是以前的一些老人也別過眼去不忍再看。
  
  “快打,快叫救護車!!!”一些人手忙腳亂的拿出手機。
  
  “快報警!!”
  
  李宗明只覺得周圍的聲音越來越遠,大腦一片麻木空白。一切都彷彿是在上演啞劇。
  
  平市市級軍分區
  
  司令部
  
  “陳司令,祝我們合作愉快。”一個身穿白色西裝的男子微笑著伸出手和另一名有些發胖的軍裝男子緊緊握在一起。
  
  “當然當然,同樣作為執法機構,我們軍分區和國安、集英都應該通力合作。 ”陳司令笑呵呵道。“我會通知武裝部那邊權利配合你們。 ”
  
  “白陽白局長那邊也是肯定的答復,為了平市以及周邊地區的安定,我們三大組織合作是不可或缺的。陳司令能夠迷途知返也是值得慶賀的事。”白西裝男子滿臉笑容,“那麼,我就先告辭了?”
  
  “小王!”陳司令大聲道。
  
  房門被輕輕打開。一個年輕軍官走進來。
  
  “是!”
  
  “送一下陸社長。”(未完待續)

[BOOK: 003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8:2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