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9
第二百一十九章平和一


別墅倒塌下的瞬間,所有吳家強者全數安全離開。但也只能看著林菲和雙兒的氣息緩緩消散。

漫天的塵埃將整個這片區域化為一片迷蒙。一陣微風拂過,所有煙塵頓時被吹散。

站在一片廢墟上。

吳斷山兄弟臉色鐵青,兩股黑色泛金的邪氣完全籠罩住這片區域。

神器被奪了。吳斷河抬起手,指間的神器子體戒指緩緩失去了光澤。神器被直接轉移位置,離開了本陣。所有子體和已經發放出去的真實謊言之光加持力會全數無效化。這下麻煩了。

馬上通知所有家族成員。收縮防線。吳思云,你去聯絡一下其他家族。看能不能定位持有神器人的位置。吳斷山當機立斷。

吳思云神情肅然。

好的,家主。他知道現在情況緊急,失去了神器加持的家族處于史上最虛弱時期。連忙下去聯絡其他神器家族。

臨走時,他最后看了眼吳海義的尸體,眼中泛起絲絲悲哀。

吳海義是在敵人當著他們所有人的面,在他們眼前被殺掉。甚至連兩位受到神器子體增幅的家主大人也沒辦法阻止。這樣的事實,讓他堆這個家族忽然有了一種深深的不安全感。

你們,哪兒都不用去了。一個冰冷的聲音忽然從遠處的黑暗中傳出。

別墅位于京都市的郊區,屬于獨立的一棟,周圍都是有些荒涼的公路和零散的還沒建成的開發區。相比起市區內,這里人煙比較稀薄。加上又是夜晚,周圍的照明設施并沒有完全建成,所以只有別墅周圍燈光較亮,其他稍遠點的位置都有著一塊塊的陰影區域。

聲音就是從市區方向的一塊陰影中傳出。

吳斷山吳斷河聽到這個聲音,頓時臉色一變。

是青竹



其他所有吳家強者紛紛叫出聲來。

所有人全部撤退!吳斷山大聲道。他不可能是少數人來!

吳燕青臉色難看的盯著對面的鮮紅之手。

大廳內,依舊殘留著剛才林菲瞬間爆發時的氣息。

金色入口已經隨著神器的離開徹底消失。

神器被移動,就代表你們輸了。鮮紅之手微笑道。三天時間,就算你們奪回神器,三天也足夠空之森的人完全掃除你們在全國布下的所有人手。

那種速度....吳燕青現在還心有余悸。連神經都沒反應過來的速度。這是何等恐怖的程度。

現在可不是考慮其他事情的時候。鮮紅之手右手一抖,無數猩紅碎片陡然包裹住他的右手臂,形成巨大的一塊,恍若機甲手臂。還是先擔心你自己吧。

大廳外,袁亦丞緩緩走進來。

可惜沒有幫到大人。他面容含霜,盯著吳燕青,不過加上你的話,應該能夠抵消一點我的過錯。

樹林中。

夜晚,本就微弱的光線被重重疊疊的樹葉樹枝遮擋得只剩下一點點微光放射進來。

細細的一簇的樹干,或者較粗的一些樹干,在這種環境下,將整個樹林包圍的嚴嚴實實。地面上是散落的落葉,有些枯黃了,有些還是綠色的。不時露出低下的石塊和泥土。

黑暗中,林菲緩緩靠在一棵樹干較大的大樹邊。雙兒淚眼婆娑的蹲在一邊,不知所措,她想要給林菲身上的傷口止血,卻只感覺這邊剛剛堵住,那邊又開始緩緩淌出來。雙兒只能用自己的衣服小心的捂住最大的幾個傷口。

血腥氣息隱約引來了一些樹林里的騷動。不時有悉悉索索的動靜傳來。

哥哥.....雙兒小聲的哭泣著。林菲是她唯一的依靠,是她現在生活的全部。她不敢想象若是沒了林菲生活會變成什么樣子。

一只手忽然抓住雙兒的手。

別哭了。林菲忽然睜開雙眼。借著黑夜里的一點點月光,雙兒發現,他的臉色白得可怕,如同死人一般。

雙兒,別哭了。林菲柔和的輕聲道。他幾乎沒辦法維持勢的偽裝,及腰的長發散落在地。在月光下隱約反射出點點柔亮光澤。

嗯。見到林菲醒過來,雙兒一喜,使勁止住哭泣。不要離開我...

沒關系。我怎么可能會那么容易就死掉?林菲平靜的輕聲道,音色平和自然,仿佛身上完全沒有一點傷勢,一如吃過午飯后,品茶聊天般自然和諧。

他緩緩抬起手,這個平時輕松無比的動作,在此時的他身上,卻顯得異常艱難。足足花了一分多鐘,他才緩緩抬起手,攤開手心。那里,一顆被鮮血染透了的鉆石靜靜躺在手心中。綻放著微微的熒光。

神器本體,分為很多部分。真實謊言神器總共為五部件。一枚耳環,其中穿著的四顆寶石。這顆鉆石就是四顆寶石其中之一。經歷了一些列變故,總算是到手了。

若不是錯估了神器的能力,我怎么也不會落到這個地步。林菲苦笑起來。原以為不會有動用這招的一天,沒想到還是用了。

極影,修習溯影劍決,其最精粹的一式劍技就在于此。前邊所有的修煉都只是為了這最后一招。這也是為什么溯影劍決會被強大到張元那種層次的強者選入練氣篇的緣故。

最后一式,可以說是達到了一定范圍內連續瞬移的境界。這已經不算是單純的劍技之道了。而且接近了另外一個層次。

林菲感受了一下體內的情況。

動用這一招的代價,確實夠大。他苦笑起來。

僅存的微弱的真力迅速在止血收攏傷口。

幸好有結合了偽真力后的新真力,這種力量具有極強的治愈能力。

當初剛剛開始修煉劍技時,他便是因為偽真力的極強修復能力,才能不顧劍技反噬,強行在短時間內修煉成功的。

若是還是普通的真力,現在的他,鐵定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死。

不過就算是有偽真力的幫助,林菲還是察覺到了體內損傷的嚴重性。

全身肌肉百分之七十斷裂型拉傷。骨骼近半出現粉碎性骨折,內臟不同程度的內出血。顯然受到了極大震蕩。

這就是極影的代價。

他利用沉寂在神器本體內部,那團吸收了大量能量的藍火的爆發,瞬間推動極影展開。

奪取神器,解救雙兒,斬殺吳海義,最后全身而退。

這一切都需要身體承受藍火的爆發,以及極影的劍技反噬。沒有當場立斃已經算是偽真力的功勞了。

就算是偽真力,也起碼需要休養好幾個月了。林菲苦笑。他面臨的,不光是身體的損傷,還有元氣上的傷害。真力核心黯淡無光,布滿密密麻麻的裂痕。

不過,好歹修為算是突破了下一層。也算是個喜訊。練氣篇第二層,修煉力量為目的的第一幅圖已然非常清晰了。顯然是剛才的瞬間爆發使得修為瞬間推進了一截。

第一幅圖,是一只巨大無比的猙獰爪子,黑色帶著金屬質感。雖然在圖案中僅僅只是巴掌大小,但給林菲的感覺卻是無比巨大,無比沉重。

下邊有一行小字,雖然不認識,不過意思卻能夠讀懂。

神獸偟,力量無窮無盡,觀想之可得無窮力。

難道每一層都有一只對應的神獸?林菲猜測。第一層是神獸蠓,這一層是神獸偟。若是這樣,那么下一層,就也應該是神獸的圖案。

稍稍停留一下,意識便有些渾噩起來。林菲微微一驚,連忙退出觀想圖案。知道是自己消耗過大,精氣神不能支持連續觀想圖案。

接下來,該是好好休養一段時間了,修為也應該會有一個穩定的增長期。林菲能夠感覺到神器鉆石帶給自己的源源不斷金色之力。這些金色力量對于身體傷勢沒有半點幫助,不過和體內的偽真力卻隱隱有著相互呼應的感覺。

一種古老,荒涼的氣息緩緩從偽真力中釋放出來。

不同于真力形成的神獸的古老氣息。這是另外一種完全不同的氣勢。

微弱,卻仿佛沉淀了無數年一般。

偽真力不斷修復了身體的外表傷口。止血一處傷口,很快這處就會緩緩收攏。

這里是哪里?雙兒?林菲靜靜躺了一會兒,勉強可以稍微動彈一下。輕輕問道。

不知道.....雙兒小心的將林菲腿上的一處傷口上的衣服揭開,那里鮮血和衣服黏在了一起,血肉模糊。哥哥一下就到了這邊來了。

周圍黑乎乎一片,幾乎什么也看不見,林菲只能依靠手中神器的微光照亮這片區域。

背后的樹干有些潮濕,躺著的樹葉里,一些小蟲子爬來爬去,似乎是被血腥氣息吸引過來。

不過雙兒渾身邪氣包裹下,所有的蟲子都不敢過分接近。它們的本能告訴他們,眼前兩人具有很強的危險性。

現在麻煩了。傷勢太重,動彈也成問題。林菲緊握著神器鉆石。我記得吳家的人似乎可以通過神器加持獲取強大恢復力。雖然是對食夢者有效,不過或許對我也會有效。

他試著,從神器中引出一絲絲金色絲線。絲線就是真實謊言之力。不過每一絲都是很細微的一縷。

這些絲絲縷縷的絲線從手心中鉆進皮膚,在林菲的引導下,向著各個傷處游去。

細密的絲線不斷的匯聚到各個傷處上,然后開始自動的覆蓋黏上去。

[BOOK: 002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3:15: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