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第二百九十三章 東正教 一


  華國平市
  
  林菲坐在社長室的皮椅上,他的面前放著一份單薄的文件資料。
  
  “徐若若已經開始進占周圍幾個周邊城市了。不用太大,只需要一個穩定的防衛圈即可。”林菲輕輕在文件上劃出一個圈。 “下午就是和林攸她們一起離開的時間,這些事情必須全部安排妥當。”
  
  “碎星劍決一直卡在行星級初級,練氣篇不突破,基本上實力不會有大的變化,現在第三層也已經到了第十二副圖的程度。我最需要的,還是時間”這次去歐洲,林菲隱約感覺很可能不會這麼簡單便安全回歸。前世的時候他不知道林攸她們去沒去歐洲一次,但這次必須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鄰市曉市
  
  夜幕降臨下,一輛輛黑色轎車飛速駛進曉市地域入口處的收費站。按照正常程序繳納費用後,黑色車隊慢慢沒入夜幕中。
  
  其中中間的一輛車上,一午身穿素白衣服的年輕女子正面色平靜的坐在後排。
  
  “若若姐,快到了。不過對方似乎已經在半路等著我們了。現在怎麼辦?”開車的是個年輕的小女孩,嘴裡吹著泡泡糖,有些口齒不清道。
  
  “讓第五下去,解決他們再上路。”徐若若淡淡道。
  
  開車的小女孩拿起手邊的對講機。
  
  “第五,該你了,快去表現表現!前面的那些人全靠你了。”
  
  “怎麼又是我啊?”
  
  “大姐的意思。”
  
  “好好好~~”對講機裡的男人無奈道。 “到哪兒都是忙碌命。”
  
  車隊前方不遠處。四五輛麵包車和兩輛運輸卡車直接停在路邊,並排著只留下一個通道。幾個人站在車邊。
  
  “來了!大家小心!他們來了!”
  
  大卡車緩緩移動,直接將路封死。兩個男子從車上走下來。和周圍其他人不同的是,這兩人似乎周圍隱約有著不同尋常的淡淡壓力。
  
  “來了!對手氣息很不一般。”其中一個男人面色凝重。
  
  “這是上面交代的任務,試試看吧,不行就撤退。”另一人無所謂道。同時動作迅速的從后腰摸出一把銀色勃朗寧手槍。也不知他事先是藏在哪兒的。
  
  黑色車隊越來越近,兩人的視線也越發凝重。

  2006年2月19日下午兩點整。
  
  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機場
  
  一架白色客機緩緩降落。
  
  伴隨著巨大轟鳴聲中,機場裡廣播用著甜美的美式英語和羅馬尼亞語重複了到機編號和航班客次。
  
  一些等著上機的乘客開始在登機口排起隊來……
  
  而從客機上延伸下來的梯子上,也湧出下機的乘客。這些下機的人中,有一行人顯得稍微有些特立獨行。
  
  這行人由一個成熟漂亮的金髮美女帶著,整個隊伍中只有兩個成年人,而且兩個都是金發的漂亮美人。剩下的全是年輕人,一個東方男生,三個年輕女生​​。
  
  格外引人注目的是,這個隊伍裡,所有女性都算得上姿色出眾。
  
  這一行人正是從華國出發的林菲一行人。
  
  按照正常程序出了機場。一行人上了開往市區的機場大巴。大巴上人寥寥無幾,很顯然大多乘客都是選擇自己的私家車。
  
  林菲和克里斯坐在一排,林攸和菲爾一排,然後才是梅麗爾和晨光,三部分人分得格外整齊。
  
  林攸對於林菲和梅麗爾都是敬而遠之。在林菲面前她已然感覺到一種沉重的壓力。而在梅麗爾面前,前面幾次的不寒而栗讓她絕對不會再想嘗試。
  
  而林菲則主動選擇了和克里斯一起。
  
  車上乘客不多,東方人也只有林菲林攸兩人。
  
  從車窗看出去,還可以看到外邊密密麻麻鬱鬱蔥蔥的綠色樹海。彷彿他們不是才從機場出來前往市區,而更像是前往毫無人煙的深山。
  
  “布加勒斯特作為羅馬尼亞的首都,素有花園城市的美名,這次來,我怎麼也要好好旅遊一下。”林菲欣賞著車窗外的風景微笑道。

  “不過這裡的主要語種是羅馬尼亞語和匈牙利語,在我們當中只有克里斯精通,你想要到處玩的想法估計是沒法通過了。”梅麗爾笑了笑。
  
  “是嗎?”林菲不再說話。這次跟著她們來這裡,其實無論什麼地方位置,整個歐洲都是教廷勢力覆蓋區域。而羅馬尼亞雖然不屬於西歐教廷勢力範圍,但其管轄的東正教,也是同樣強大的一個主流教派,在宗教側中排名極高。和梵蒂岡教廷同屬一個信仰。進入這樣的區域,也同樣具有一定危險性,畢竟就算東正教和梵蒂岡有何種分歧,但主旨信仰是一樣的,難保其勢力沒有相通之處。不過東正教其內部結構卻不是這麼簡單的,不是所有勢力都傾向於教廷那邊。
  
  整個車內,林攸菲爾等人也陷入沉默。或許是來到一個全新的陌生環境,心裡自然而然會有一點忐忑感,還沒放得開。
  
  整個大巴內,就只有其餘的幾個外國人小聲的說著眾人聽不懂的語言。
  
  林菲背靠在座上,開始回憶剛剛得手的關於能量權杖的資料。
  
  從資料上來看,林攸她們的目的就很明顯了。
  
  按照能量權杖契約者的固定分佈點來看,羅馬尼亞境內,有著大地能量權杖契約者和融合者的傳承家族存在,這樣看來,她們的目的自然就很可能是尋找大地權杖契約者。
  
  傳說中,只要集齊五根能量權杖,並繼承其中的神秘力量,便可一步登天。林菲對這種說法嗤之以鼻。世界上沒有不用付出就能得到的說法。就算是單純的繼承前人的力量,所得者付出的,也必然會是嚴重缺乏大量戰鬥經驗和閱歷。這樣的產物頂多就是個拿著手槍的小孩和一個拿著手槍的特種兵完全是兩個檔次。
  
  從得到的資料中,林菲可以確定,林攸肯定是得到了水系能量權杖從上次她在自己面前展露的冰系異能來看,這點毫無置疑。而其他幾人情況還未知。
  
  “也就是說,接下來,他們的目的就是集合所有能量權杖契約者,並想辦法激活繼承力量。但是這樣的例子在歷史上並不少見,有很多強者也多次嘗試這個過程,但最終的結果不是爆體而亡,就是完全繼承不到半點力量,多次嘗試後幾乎所有人都放棄了。”林菲腦中快速轉動著資料。 “在明明知道會有這麼大危險的可能下,這些人居然還能聚集在一起,很顯然,有幾個可能,一是有外力威脅導致她們不得不這麼聚集尋找最後的希望。二是她們有著能夠避免這個危險,增加繼承可能性的方法。”
  
  林菲掃了眼周圍的其他人。心中微微有些猜測了。
  
  “最近能量權杖契約者不斷被追殺,那麼第一種可能性比較大。但是第二種也不是沒有可能。”
  
  他跟隨妹妹一起過來,最大的目的就是觀察她們到底距離前世自己被殺的那一幕還有多遠了。但現在看來這些人雖然聚集在林攸身邊,但似乎和教廷並沒有產生什麼摩擦。看不出艾薩哈那個級別的強者會親自動手的跡象。
  
  要知道,艾薩哈身為審判騎士團成員其手下絕對有著不小的潛勢力和附庸強者,面對這點實力的林友等人,他根本不需要自己動手,隨意幾句吩咐便可達到目的。
  
  一路上,眾人相繼無語。都是沉默著。
  
  林菲獨自思索著自己的想法。而其他人也似乎各自有各自的思慮。
  
  林攸有些複雜的看著坐在前面的林菲,從座位夾縫裡可以看到林菲的一點點側面。
  
  說實話她確實不想讓林菲捲入自己的事情裡來。雖然現在原本應該出現的敵人們也因為教廷和異端的大戰,而開始銷聲匿跡,誰都怕惹禍上身,但也並不代表自己等人就是絕對安全的。畢竟人都是有僥倖心理的。萬一有哪些敵人過來偷偷襲擊自己等人,而自己的實力也不夠強,萬一有個什麼閃失,林菲出了什麼事……
  
  林攸不敢再想下去。
  
  “別擔心。”菲爾輕輕握住她的手,安慰著傳音道。 “現在全世界的注意力都在教廷和異端身上,戰況越是激烈,對我們來說就越安全這代表他們雙方都會牽涉到越來越多的實力勢力,波及面越大,就越是讓中小勢力不敢輕舉妄動。”

  “我知道,只是......”林攸沒有說下去。 “雖然他很多時候都很討人厭,雖然他沒有個做哥哥的樣子……"
  
  菲爾似乎也想到了什麼,也沉寂了下來,只是緊緊握著她的手。
  
  “你們兩個。”一側的晨光出聲道。“開心一點,好不容易出國一趟,特別是小攸。好好玩玩。 ”
  
  “恩。”林攸重重點頭。
  
  大巴車一直開到市區的一家酒店門口,才慢慢停下來。
  
  一行人順著下了車。
  
  周圍好似明亮整潔的街道每隔一段距離便可以看到翠綠的綠化帶草坪,還有一些小花坪點綴。建築物風格也偶爾能看到圓頂歐式風格的仿古建築。
  
  幾人剛一下車,兩個看似是酒店的服務人員便主動迎上來張嘴便是流利的美式英語,儘管帶著點怪異的口音腔調。但基本交流無礙了。
  
  “需要入住麼?我們LL酒店是本地信譽極好性價比極高的酒店之一,裡面設置了詳細的旅遊路線和基本本地常識,還可以很方便的僱傭到當地導遊。”
  
  克里斯主動上去和兩人交流起來,畢竟這裡她最熟。而其他人則站在後邊等著結果。
  
  “除了這裡的車少了些,外國也就這樣嘛。”林攸好奇的打量了一邊周圍的景物,有些意興闌珊起來。
  
  “先找到住的地方再說其他的。”梅麗爾小聲道。
  
  這邊克里斯很快便交涉好了入住的價格。
  
  反正所有資金都放在她那裡,其他人也就听她安排。
  
  進入酒店安頓下來後,除開林菲一個人一個房間外,林菲和克里斯菲爾一個房間,梅麗爾和晨光兩個一個房間。
  
  各自進入房間整理行李後。
  
  林菲趁著這點時間,再度拿出手機,撥了一串號碼,發了條空消息出去,這是蜘蛛給他的私人聯繫號碼。但和先前一樣,沒有任何回應。
  
  他皺了皺眉。
  
  “西斯的情況有些不對。但前不久才和蜘蛛見過一面,不可能馬上就聯繫不上了。”
  
  雙眼微閉,林菲循著劍典空間聯繫直接聯繫上了遠在英國的袁亦丞。
  
  “給我查一下蜘蛛這個人,去情報機構買相關情報。還有知名度很高的地獄之子西斯。這兩人的情報最好在能力範圍內詳細些。”
  
  “好的。蜘蛛這人在英國也屬於政府機構和其他勢力比較頭疼的人物,其神秘度極高,相關情報估計很少,不過地獄之子西斯倒是最近聽出名。好像是審判騎士團的人在追殺他。稍後我會去購買詳盡情報。”袁亦丞很快給出回復。
  
  “審判騎士團?”林菲心中一沉。
  
  “是的。不知道怎麼搞的,西斯惹上了這些教廷的人,一般來說教廷是不大會干預表世界太多的事務,他們的大部分力量都在裡世界。不過這次居然派了這麼多騎士在表世界。估計會有大動作。”
  
  “我知道了。”斷開和袁亦丞的聯繫,林菲直接連通金衣的聯繫。
  
  “金衣你現在在哪兒?”(未完待續)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1:39: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