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7
第三百一十七章 鬱悶 一


  梅麗爾住處
  
  “餵,菲爾。我們之後該做什麼?”
  
  林攸坐在客廳沙發上,一臉無聊的抱著菲爾,看著對面。
  
  梅麗爾和晨光正劈裡啪啦的敲擊著鍵盤計算著什麼。電腦屏幕瀑布般使勁往下刷數據。
  
  “等結果。”菲爾變成黑貓狀所在林攸懷裡。 “我們已經找到了四位能量權杖的組合,還差一位,金屬權杖的融合者和契約者。現在她們正在通過我們的集合效應搜尋金屬權杖的方位。”
  
  “那要等多久?”林攸打了個呵欠。
  
  “怎麼?你很無聊?”梅麗爾一邊看著屏幕一邊輕聲道,“那就去訓練。敵人隨時可能找上門來。”她雙手急速的還在鍵盤上敲擊。
  
  “克里斯去洗澡了。你可以先睡會兒,梅麗爾,小攸還是孩子,別老這麼逼她。”晨光在一邊微笑道。
  
  “也!還是晨光姐姐理解我。”林攸歡呼一聲,嘴甜起來。
  
  晨光眼中閃過一絲溫暖。隨即註意力又集中在電腦上。
  
  “等等!!”她陡然面色一肅。
  
  電腦屏幕幾下變動後,一個小格子視頻頓時彈出來放大佔據整個屏幕。
  
  一條人流擁擠的街道上,四五個人全部被淡淡的紅色標記出來。
  
  這些人帶著紅色標記正不斷的朝著一個方向接近。每個人下方都有著一個快速變動的數字在不斷變化。
  
  “大家,我們很可能有麻煩了。”晨光站起身低沉道。 “按照美國標準能級計算,有能級為1.1,1.3和1.02的強者正在接近我們。 ”
  
  “標準能級達到1以上便是D級實力,也就是說,現在有三個D級正在接近我們?”梅麗爾側過身沉聲問道。
  
  “是的。大家準備戰鬥吧。小攸,結界球拿出來準備好,我去叫克里斯出來。”晨光站起身。
  
  林菲坐在臥室裡,緩緩睜開雙眼。斷開腦海中和金衣袁亦丞的聯繫。
  
  放在面前寫字台上的手機忽然震動了幾下。
  
  林菲拿起來看了下。
  
  “有人接近?”
  
  真力迅速外放感應範圍瞬間擴大到周圍數百米上千米。
  
  五個異於常人的氣息頓時進入真力的感應範圍。
  
  “三個D級......兩個F級。”林菲重新閉上雙眼。 “三隻小螞蟻而已,給小攸練練手吧。”
  
  “都準備好了麼?”
  
  “準備就緒。已經到集合點了。”金衣回應道。
  
  袁亦丞的聲音也同樣傳來。 “已經到達指定地點。”
  
  “那麼,開始吧。”
  
  林菲緩緩站起身。身形陡然化為虛幻,慢慢淡化直到消失。
  
  裡世界三無混亂地帶達拉門克區
  
  一片荒涼的沙漠裡空無一人。金黃色的沙丘綿延無邊,一眼看不到盡頭。熾熱的太陽不斷烘烤著這裡。陣陣熱流蒸騰著,連空氣都隱約扭曲起來。
  
  一座沙丘背面,一個身披白色長袍的人影正半跪著,單手按在沙面上。
  
  嘶......

  一道道淡紅色的複雜花紋不斷從他按在沙面上的手向周圍輻射。形成一個巨大的,籠罩數百米面積的半透明薄膜。
  
  隨著兩聲輕響後。
  
  兩道人影陡然出現在半透明薄膜內。
  
  一個是個年紀不大的年輕男子膚色白皙,面容隱約有著中性化的味道。一個是身材窈窕的妖艷美女,不過腰間懸掛著一把纖細長劍。
  
  “這就是裡世界麼?”年輕男子輕聲道仰起頭看向天空。
  
  蔚藍色的天空中,除開刺目妖豔的太陽外,一個幾乎佔據了半個天空的巨大白色星球正顯眼的緩緩轉動著。宛如科幻電影裡的奇妙情景。
  
  此時先前半跪在地上的白袍人影站起身,周圍的半透明薄膜頓時消散。他拉開頭部的長袍兜帽,露出面容卻是個年紀大約二十多歲的年輕男子。

  “那是裡世界著名的巨星拉曼,據說在本地像徵著希望和死亡。當它變成黑色時便是像徵死亡的時候。”
  
  “走吧,這裡可不是什麼說話的好地方。”
  
  “附近最近的是達拉門克的黃沙城。因為這裡屬於裡域和原域之間的區域所以沒有人管理。而所謂的城市其實也就是小鎮的規模。不過上次我的那顆能石就是從黃沙城得到的,據說是本地生產。”妖豔女子輕聲道。 “能夠出產紫色能石這里肯定有著一條小型能石礦脈,不過因為輻射程度很大,儲量很小,估計這才沒有什麼大勢力佔據這裡。”
  
  “先去黃沙城,金衣你帶路。”
  
  “好的。
  
  三人馬上開始速度極快的朝著一個方向移動而去。
  
  黃沙城
  
  高達數米的石牆完全圍成一個巨大的圓形。白色的石牆在陽光下反射出炫目的光澤。
  
  一個僅容兩人並排進出的小門便是這裡唯一的出入口。沒有人守衛,一些身披斗篷或者穿著破爛披風的人們不斷從小門處進進出出。
  
  進出的人流中,一部分人背著一些灰布口袋走進去,一部分人身上滿是血跡,提著武器一臉疲憊。還有一些人衣衫破爛,面黃肌瘦,手上腳上都是黑黑的厚厚老繭。
  
  林菲三人同樣身上披上了灰色的布製披風。慢慢的從一處沙丘後面走出來,朝著城門走去。
  
  袁亦丞小聲的在林菲身邊介紹。
  
  “黃沙城說是城,其實只能算是一個礦脈人員和路過人員的補給點。裡面出售的東西不多,大多是些必需品特產和地圖之類的。這裡明面上是歸屬於一個叫紫巴晨星的組織,據說不管是從地球來得裡域點人還是原本生活在這裡的原域人,他們都一概接收,只要有實力。”
  
  林菲也注意到,這些進出的人流,完全看不到一個實力超過D級的人,甚至F級的也只有寥寥幾個,而且剛剛進去,就有人主動迎上來迎接。
  
  隨著距離接近。一些隱約的說話聲從周圍傳過來。這些說話聲大多都是用英語,而且是標準的英式英語。
  
  隨著三人自然地走進城門,一個廣闊的廣場空地出現在眼前,廣場中間是個有一人高的木質台子,上邊隱隱散發出陣陣血腥味。周圍邊緣都是一圈圈的石質灰白色小房子。一些居民不時的進出著。有條小岔道從廣場通往更裡面的區域,一些背著武器和灰色布袋的人正不斷的從岔道路口進出。
  
  一些人穿著灰色或者褐色的長袍站在廣場上聊著天。
  
  林菲三人經過兩個正說這話的男子身邊,也隱約聽到了一些內容。
  
  “安第斯的人把海格亞打成重傷,現在都還在床上躺著。看來鎮裡又要開戰了。”
  
  “他就不怕死麼?海格亞可是巨鷹傭兵團的人,等他們團長從沙海回來就是他們的死期。”
  
  “聽說巨鷹可能回不來了……”
  
  兩人小聲的聊著。完全不管身邊路過的三人。
  
  林菲左右掃視著,他注意到廣場中間的木台上,似乎還掛著幾根粗粗的繩子,生面隱約還粘著一些暗紅的血色。
  
  “那是用來殺人的刑台,擺在這個位置是為了震懾所有進出鎮子的人。”金衣淡淡道。
  
  “中世紀歐洲的老把戲。”林菲淡淡道。 “走吧,直接去原礦出售點。”
  
  “各位!各位!請等等!!”
  
  一個身材瘦弱的矮小男子一臉假笑的從側面湊過來,擋在三人面前。
  
  “有什麼事麼?”林菲打量著這個人,上身是臟兮兮的灰色西裝,裡面露出瘦骨嶙峋的胸膛,下半身則是灰色的短褲。看上去不倫不類。
  
  一邊的金衣小聲傳音道。
  
  “他應該是所謂的掮客,專門負責拉客人去各種店面從中抽錢的人。”
  
  “請問三位大人是來找原礦的吧?”矮小男子陪著笑臉道,“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巴托,對於這一帶的原礦點瞭如指掌。如果三位需要什麼樣的什麼種類能力的原礦,我都可以直接帶你們去,可以節省很大一部分時間。”

  “這裡就這麼大一點,我們完全不需要你帶路,就能很快逛遍。”林菲輕輕道。
  
  “您有所不知,一般來說一些特殊的高級的原礦這裡是沒有賣的,也是不允許買賣的。只有我們這樣的人才能給您們拉到渠道。您也知道,有些東西,就算上面不允許,下面也還是......嘿嘿。”巴托猥瑣的笑了起來。
  
  “那你怎麼知道我們是為了原礦而來?”金衣開口問道。
  
  “您們的裝束這麼整潔乾淨,一看就知道都是從大城裡來的,我們這裡除了原礦,其他也沒什麼值得大城的人圖的。這不您看,那邊又來了一些人,肯定也是來找原礦補給。”巴托指了指門口處。
  
  林菲三人回過頭去。
  
  只見鎮門口,一行身穿白色鑲銀邊長袍的人正慢慢走進來,這些人和林菲三人一樣,都是帶著兜帽,而且還蒙著面紗,看不清面容。
  
  似乎是察覺到這邊的視線,其中一個白袍人緩緩抬起頭,朝著林菲這邊看了眼,目光帶著淡淡的警告意味。
  
  林菲注意到這人的雙眼居然是紫色。在地球上可沒聽說過有紫色眼睛的人種。
  
  “那位大人應該是紫羅蘭家族的人,附近只有他們是紫眼睛。”巴托小聲道。
  
  “金衣,這裡的流通貨幣是什麼?”林菲傳音問道。
  
  “是能石,用過之後的灰色能石,最低級的級別。當然也可以用物品交換。”
  
  “那麼紫色能石和灰色能石怎麼兌換?”
  
  “這裡流通的只有灰色能石和能石紙幣,紫色能石屬於珍惜物資,不允許買賣,不過上次我也是在這裡的一個掮客手裡牽線,買到一顆。花了大約兩萬灰色能石。對了,這裡的能石可以去貨幣兌換中心兌換成地球的各種貨幣,一顆灰色能石可以兌換一萬人民幣的樣子。”
  
  “恩。”林菲微微點頭。
  
  一邊的巴托希冀的看著林菲,他已經很敏銳的感覺到這三人中,他才是帶頭的。
  
  “大人,請問您需要什麼級別類別的原礦呢?我們這裡主要出產的原礦這裡都有。”他從西裝口袋裡摸出一張灰色的紙條遞給林菲。
  
  林菲微微皺了皺眉,手上直接包裹上一層勢,接過紙條。
  
  只見上邊用英語寫著:白色原礦,黑色原礦,黃色原礦,黑斑點原礦。所有原礦按重量出價。
  
  “我們這裡的白色原礦顏色純度可以達到您身邊這位同伴衣服的程度,對強化系的補充速度絕對不低。還有黑色…。”巴托雙手比劃著,開始滔滔不絕的介紹起各種原礦的能力。
  
  林菲微微皺眉。
  
  他來這裡,來裡世界,只是為了尋求能石突破現在的練氣篇瓶頸。按照金衣所說,只有紫色能石才能有突破的效果。
  
  “有沒有紫色能石?”
  
  “紫色!”巴託一驚。臉上頓時泛起抑制不住的狂喜。 “有!有!當然有!!我們這裡最高級別的就是紫色原礦!!您真的需要?”
  
  “當然。”林菲平靜道。 “帶我們去原礦出售點。”(未完待續)

[BOOK: 003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1:5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