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3
第三百八十三章 崛起 二


  否則試煉場所很容易被發現的話,根本不可能發展壯大。

  將試煉場所放在一個隱蔽位置,再建立傳送門進入試煉,這樣才能達到最佳的防備措施。

  這時候林菲才深刻的體會到空間進化度不夠用的麻煩。

  “設置空間傳送點...”林菲眼中閃過一絲了然。正好劍術社雖然越來越龐大,但其帶來的力量對於林菲而言也越發的索然無味,毫無幫助。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在他下屬的幾大勢力中,劍術社,特別是現在的劍術社,人數是最多的。

  而眼前的這個空間試煉,正好可以將這些有了一定劍術底子的資深學員帶入進去,獲得異於常人的力量。

  不過要解決這點,必須先解決試煉內容問題。

  林菲心中瞬間浮現一個完整的計劃和規劃。

  

  平市 劍術總社

  一處靜室內。

  整個靜室一片漆黑,牆面是漆黑,地面是漆黑,天花板也是漆黑。沒有窗戶,只有側面有一個方形天窗,一縷明亮的光線形成光束從天窗打在靜室正中間的地板上。

  一個全身穿著黑色絲質練功服的美麗女子靜靜盤坐在光束面前,她的雙眼緊閉,彷彿是在靜坐,也彷彿是在休憩。

  其背後的牆面上,一個巨大的白底黑字靜靜懸掛著。

  那是用毛筆字寫的劍字。

  巨大的白色綢布上,只有一個字——劍。

  醒目至極!

  豁然間,女子睜開雙眼,明亮清澈的眼睛中,一絲金色一閃即逝。

  “試煉?”她微微皺了皺眉,自語道。

  咔!

  靜室右側的房門緩緩被打開了。

  “金衣姐。”一個全身素白的清冷女子站在門口,小聲叫著。

  金衣靜坐著,臉上浮現出思索的神色,也不理會門口的女子。片刻後,她才站起身。

  整理了下身上的黑色練功服,就這麼赤著腳站在光束前。

  “若若,你先進來吧。”她輕聲道。

  門口的白衣女子脫下鞋子,只穿著白色襪子走進來,然後輕輕關上門。

  整個靜室再度和外界隔絕起來。

  “現在劍術社已經有幾個分部了?”金衣問道。

  “三個,所有學員總數1256人。”徐若若精準的報出數據,“這是我們放低價格後迅速增加的數量。包括我們額外辦理的劍術學院學員總數。”

  “這一千多人中,真正對劍道有興趣的,能夠堅持下去的,有多少?”金衣淡淡道。

  “我和幾位教習觀察了統計,大約有兩百多人可以說是非常喜愛劍術,這些人自己家庭條件很好,不是官宦便是大富大貴之家。甚至還有黑社會勢力家庭。他們並不在意學費或者自己以後的前途前景是否賺錢。這部分人是最有可能成為劍術核心學員的部分。不過這些人不只是平市以及周圍幾個市的人。大部分都來自外地。只是慕名而來。他們很多都是把劍術當做磨練自己意志的方式。”徐若若顯然是早有準備。

  “兩百多人...”金衣喃喃著,“很好,應該還有前段時間在酒店的那一出的影響吧?”

  “確實。”徐若若點點頭。前段時間林菲社長為了妹妹和人起衝突,她主動出手,一劍削斷十多把手槍,這種情景很顯然讓那些對武術絕望的年輕人有了狂熱的興趣和嚮往。

  由此產生的擴散型宣傳和效益,也是徐若若現在沒有想到的。

  特別是最近進來的這兩百多人,大多數都是心智堅定,有大志向的年輕人。可塑性很強,他們以後都會慢慢走上自己家庭安排的道路上,並擁有各種各樣的身份地位,或者是官方的官員,或者是生意場上的繼承人,或者是黑道上的頭目頭子。或者是一些正規職業。

  這樣的情況下,如果能夠徹底收復這群人,讓他們以劍術社為紐帶,形成一個巨大團體,那麼對於劍術社潛勢力發展,肯定會有巨大幫助。

  而且,最為關鍵的一點是....

  金衣眼中泛起微微的波瀾。

  滅絕聖堂投影出現,並且即將可以開始試煉,讓普通人也獲得特殊能力。而且還能將人綁在滅絕聖堂上。這樣的方法方式,正好可以對應劍術社的擴張。

  如果這些人,白天,表面上是各種各樣的身份,而隱藏著的,夜裡卻是擁有特殊強大力量的劍道強者,那麼這樣的力量網絡,這樣的發展模式,將會暗地裡將普通人凝聚起來,形成一股任何勢力都無法輕視的強大力量。這就是劍術社擺脫尷尬地位的關鍵時候。

  “馬上給我這兩百人的資料。然後由你們出面,一個星期內集合所有人。這是改變他們命運的時候,也是我們劍術社徹底改變的時候!”金衣斬釘截鐵道。

  “好的。”徐若若重重點頭。

  “同時,準備開始擴張分部。現在暗夜之塔開始侵入,還有火神教的人,加上上層五星評選,正是一片混亂,也同時是我們趁機擴張的時候。”

  “恩。”徐若若道,“我馬上通知其他總教習。”

  

  平市劍術分社

  “餵,齊應龍!”

  一個身穿白色劍服的年輕男孩皺著眉轉過身。

  “有事?方海。”他的聲音很淡。

  他身後,一個同樣穿著白色劍服的男生小跑著過來。

  兩人都是才從劍術總社的集合訓練中結束出來。

  周圍都是一起參加集訓的其他學員。能夠一起被總社集訓,這代表的是學員本身有著被認可的潛力和實力,同時也代表了所有的費用全部免費。

  齊應龍和方海就是集訓中認識的,齊應龍原本只是個小混混,帶著幾個兄弟罩了幾家小遊戲廳,輟學在家,每天鬼混。本來看到臨近的街上開了家劍術社,抱著學點劍法基本功可以耍帥的目的,便報名進去學習了。

  沒想到一進去,裡面教授的一些步法和攻擊技巧,還有格鬥要點,居然讓他在後來的兩次群架裡戰績突出。

  從那時起,他就隱約的感覺到,這個劍術社,似乎有點不一般。

  而且,據他觀察,原本劍術社的街區是另外一個老大,一個遠比他強得多的混混老八斤罩著的,但是自從劍術社開張後,原來還每天都在自己地盤上亂轉的八斤爺直接消失不見了。聽小弟說,似乎是被調到其他地方去了。

  劍術社開張,完全沒有任何干擾。不論是白道還是黑道,都一路綠燈。

  發現了這點的齊應龍頓時心動了。

  沒錯,確實是心動。

  他摸到了劍術社的大致力量,能夠在平市,讓黑白兩道一路綠燈的勢力,這樣的組織,後台老闆絕對不是一般人物。如果能夠成為這其中的一員,加入這個勢力中,就有飛黃騰達的機會!

  所以他練劍越發的勤奮了。而這點也導致他直接脫穎而出,成為了這次集訓的一員。

  方海小跑著走到齊應龍身邊。

  “怎麼樣?有收穫沒?”他笑著問。 “反正那招一劍望海我是學會了。這招太他媽的帥氣了。我昨天在家裡練了三個小時。就這招!”

  齊應龍微微點頭,並不說話。只是聽著。

  方海是他來這里後認識的第一個朋友,也是最後一個。唯一的一個。

  這次集訓的學員非常多,似乎有一兩百人。

  整棟劍術總社的十幾層大樓不斷都是進進出出的白服學員。光是他所在的劍術室就有四十多人。

  其他的人中,據他觀察,像他這樣的也有十幾人,都是市裡的小混混小太妹。似乎也是和他一樣的企圖。想要依靠劍術社上位,爬上高處。就像現在,他們的學費伙食什麼的都是免費得了,如果願意,就連住宿也可以提供,只需要登記一下即可,這就是高級學員的優勢和福利。

  所以想這些沒什麼固定收入來源的混混太妹,進入這裡也是情有可原。

  但除此之外,更多的,則是像方海這樣的學員。

  方海家裡老爹是省會鳳陽的一個集團董事,老媽名下有好幾家連鎖美容會所。算是非常富裕。他方海也是以後注定要繼承老爹老媽的產業的主兒。從小衣食無憂。

  和他一樣的,就是其他的大部分學員。都是這樣的,不是家裡是處級以上的官員,就是家裡富裕至極。個個都面帶傲氣,有種極度以自我為中心的淡淡驕傲感。

  不過方海卻是個異數,他完全沒有半點家庭帶來的優越感,反而是對成績突出的齊應龍很是親近。每次都是主動找他一起。集訓兩個星期了都是如此。

  這也是齊應龍願意和方海接觸的原因。他是雖然想要往上爬,但他有他自己的傲氣,他不屑用巴結依靠其他人往上爬,而是想要以自己的力量自己的努力得到想要的東西。這是他的堅持。

  方海在齊應龍身邊海闊天空的,什麼話題都能聊上一段。極為健談。齊應龍有的時候會想,或許方海根本就是無所謂誰在身邊,只要有個人能夠不說話,只聽他說他就滿足了。

  兩人結伴和其他學員一樣往外的電梯口走去。

  “各位學員,請等一下。”忽然一個低沉的男聲從他們身後傳出來。 “突然有緊急消息過來。”

  說話的,是他們這個班的教習,一個年級五十多的中年男人,名叫陳逸飛,這人滿臉滄桑,身上除開劍手特有的鋒銳外,還有一種非常沉穩的感覺。顯然是為生活所沉澱下來。

  陳逸飛放下手機,看著因為自己的話停下腳步的眾多學員。

  “上邊總社傳來指令,這次集訓的人員中,以下名單上的學員,將進入核心學員之列。大家先回來吧,等等我念完名單。”陳逸飛平靜道,他的底氣很足,就算是面對面前的公子小姐們,他也一臉平淡,這種底氣,是劍術社帶給他的。(未完待續)

[BOOK: 003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7:4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