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2
第一百四十二章 姬拉 一


嗤的一下輕響,短刀輕松從黑西裝男子的胸口拔出來。鮮血順著側面的傷口瞬間噴出。化為一陣鮮紅的血霧。

持刀者是一個綁著馬尾的高挑女子,上身僅僅只是帶著深紫色抹胸,下身是黑色緊身褲。輕輕將手中刀刃上的血跡抹掉。她的周圍是一間華麗如同歐洲古堡的城堡大廳。地面上到處是刺鼻的血跡。數十具身穿黑西裝的尸體橫七豎八的倒在地面上,大多手里都拿著槍械。

“奧斯蘭家族,真是不堪一擊。”女子的聲音帶著淡淡的傲慢,清冷而淡漠。

輕快從容的腳步在尸體間小心的越過地上的血液。黑色的皮靴上完全沒有半點血跡。

忽然尸體中,一個男子艱難的撐起身,滿臉鮮血。

“姬拉...姬拉‧奧斯蘭.....為....為什麼?”

女子側過臉,眼角余光看著身後的男子。

“為什麼?”她如同雕塑一般的面容線條在門外的陽光下染上一層淡淡的金色。“真是弱小。”她嘴角勾起一絲憐憫的弧度。大步走出大廳。

轟!!

女子剛剛走出大廳,身影瞬間消失,身後巨大華麗的建築陡然化為一片火海。

遠處一座教堂鐘樓上,一個渾身黑色神父袍的中年男子微笑著看著巨大的沖天火焰。

“姬拉,你是來自深淵的天使。這就是你罪孽的火焰啊。”他輕聲道。金色長發如同流甦般披在肩膀上,在陽光下宛如流淌著的金色光輝,耀眼而不可直視。

*************

啪!!

一份厚厚的文件直接被拍在褐色的桌面上。

“看看!!現在怎麼辦??姬拉一天內屠殺掉了兩個大家族,死亡人數超過四百人!!就是國際恐怖分子也不敢這麼猖狂!”一個中年男子氣急敗壞道,他的眼楮是如同發色一般的褐色。

“都是黑手黨而已,死了就死了,不是很好麼?”坐在辦公桌前的紅色馬尾女子懶懶道。“讓特殊司的人去處理目擊者不就完事了。”

“說得倒輕松!”中年男子端起桌上的玻璃杯一口喝干里面的水。“四百人!這中間要牽扯到多少社會關系網?會引發多大的動蕩!特殊司的那些人只會消除記憶!消除記憶就能平復影響?”

“派人。上次奧斯頓的事如果你早听我的,早些埋伏些人,肯定能夠抓到奧斯頓!”

“別擔心馬克。姬拉那邊不是有特殊司的人管麼?反正也不是我們的管轄區域。意大利那邊的事情你操心個什麼。”女子從容的點上一支香煙。

“主要不是這個問題,而是....”

“好了,我知道了,馬克你先去處理一下曼徹斯特那邊的事情。姬拉的問題交給我處理。”女子打斷道。

“可是....”馬克還是有些不甘,但最終還是忍住了,走出辦公室。留下那份厚厚的資料放在桌面上。資料的第一頁上,一個面容如同雕塑一般的女子目光如鷹隼,嘴角微微勾起高傲藐視的弧度。仿佛是在嘲笑看到這張照片的任何人。

紅發女子指間夾著香煙,裊裊的煙霧化為一條灰白色直線。視線盯著資料上的頭像陷入沉思。

頭像下的一行信息上清晰的記錄著。

姬拉‧奧斯蘭。光明背棄的陰影蜘蛛。麾下組織‘蜘蛛’,世界排名第十三位。具體戰力不明。

良久,女子嘆了口氣。

“如果還不行,就只有通報上面了.......”馬克又怎麼會知道,自己先前早已派出了好幾撥人手,卻全部全滅的事情。“若是瞬炎還在就好了。”女子輕聲道。

以前這些事情都是可以雇佣瞬炎去做,但現在只能自己處理。歐洲第一天才誰想到會這麼快便隕落。而且還是隕落在東方的一個叫燕菲的人手中。若是不隕落,現在瞬炎很可能已經晉級C級了。

************

華國沿海市郊區夜晚

一輛金杯面包在筆記本顯示器上快速行駛著。

林攸趴在邊上,小心緊張的看著顯示屏。額頭隱隱顯汗。

“別緊張。戰斗前還是放松一點比較好。”杰克拍拍林攸手臂,遞過來一塊口香糖。

“謝謝。”林攸接過來,是普通的綠箭。剝開放入嘴里,慢慢咀嚼著,一股清涼的氣息頓時從口腔中散發開來,整個人似乎也稍微放松了些。

“我以前剛剛開始戰斗時,也和你一樣。那時候我們的隊長還不是我,當時隊長也是給了我一塊口香糖。”杰克笑著說。

“你們以前的隊長?”林攸好奇的問道。

“是啊。”杰克點點頭。“那段時間是我一輩子最開心的時光。”

“那你們隊長現在...?”

“一次任務的時候死了。被高爆炸彈炸掉了下半身。”杰克平靜道。眼中閃過一絲悲傷。

“對不起。”林攸也沉默了。

像杰克這樣的佣兵小隊,減員是很常見的事。凡是進入這一行之前,他們就做好了隨時面對死亡的準備。和他們夜魔小隊一樣的隊伍,不論是東方還是西方,都多如牛毛。一般來說他們除了接這類協助任務外,大多不是幫助政府解決難題和惡性事件,就是要面對一些極其麻煩的調查事件。很容易遇到未知的危險。所以一些小隊才會和一些頂級權勢人物或者富豪簽訂長期合作約定。這對于他們來說算是最合適的養老選擇了。

畢竟這個行當本身就是高風險高收入的行業。幾乎沒有能干到五十歲的。不是提前死亡,就是因傷退出。

菲爾悄悄在林攸耳邊講述這方面的資料和信息。

“如同瞬炎那般的人物,那是已經有了公認稱號的天才。和這些雇佣軍的差距,足足是兩個檔次。他們這些人其實僅僅只是普通的里世界成員,在其之後還有精英級,然後才是有稱號的精英級,也就是瞬炎的層次。這就是兩者的差距。瞬炎一個人對付他們這樣的隊伍,隨隨便便都可以解決三五支。”菲爾細心的給林攸解釋道,“每個等級看似實力相差不大,但同樣的力量在不同的人手中,運用起來那是完全不同檔次和兩種效果。這就是所謂的精英和普通人的區別。而一般稱號都是要達到C級才有資格有的。從這點也可以看出瞬炎的天才程度。雖然當時不知道怎麼的,瞬炎放棄了抓捕我們。但我也必須要讓你知道,你未來會面對的對手大致是在什麼層次。”

林攸點點頭。正要回答。

忽然邊上的杰克低呼一聲。

“來了!注意!”

林攸馬上凝神屏氣,緊盯著公路上。

公路左邊盡頭處,黑漆漆的路面上,一道車燈慢慢從拐角處拐過來,明亮的車燈緩緩朝著這邊移動著。

一邊的杰克已經開始扛起一根疑似火箭筒的東西,開始調試校準。身後的阿諾娃輕聲道了句ok。顯然她的準備也完成了。對講機里也傳出克里斯的聲音。

“我負責掩護小攸。”林攸的名字並沒有直接告訴他們,而是讓他們稱呼她為小攸。也沒有具體解釋是哪個攸。

“準備好,小小攸。”菲爾小聲道。

林攸點點頭。緊緊盯著緩緩開近的面包車。

面包車飛速接近,杰克等人也凝神等待著對方經過的一瞬間。

汽車的引擎聲越來越清晰,越來越近。林攸甚至可以看到車窗內駕駛位的一男一女。男的嚼著泡泡糖,女的塞著耳塞。

終于,面包車呼的一下從林攸面前越過。

轟!!

杰克肩上的火箭炮瞬間飛出,狠狠射向面包車。但比他們更快的是,對方足足有四個人從車里提前跳了出來。整輛車子狠狠被火箭炮撞歪前進方向。

轟隆!!

火光瞬間照亮周圍的所有環境。面包車帶著爆炸引起的大火歪歪斜斜的撞在公路一邊的樹干上。

“動手!!”杰克扔掉手里的火箭筒,飛快從背包里抽出一支裝好的黑色長槍。

林攸直接站起身朝著跳出來的四人那邊沖過去。縷縷白色寒氣不斷縈繞在她身邊。距離上次她的進步很明顯,就算沒有增幅也能達到這個程度,本身快要進入D級了。

“菲爾!”

“恩!”

黑貓輕輕一躍,在半空中頓時化為一個黑色手鐲,直接戴上林攸右手腕。

“魔法少女林攸!!變身!”菲爾大喊。

[BOOK: 001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2:4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