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三十一章 分支起點 二

  
  而周圍所有紅甲似乎都知道他的名諱,一時間畏畏縮縮不敢前進。
  
  “又見面了。”他平靜道。 “原本以為這次集訓還是會和以前一樣,沒想到會遇到你這等高手。”
  
  林菲微微皺眉,他完全不明白這個夏龍雀突然找上他到底是為了什麼。
  
  “你是專門在找我?”
  
  “不錯。”夏龍雀沒有否認。 “有件事需要你幫忙。”
  
  林菲皺眉道:“不用說了,你們傳承者無法解決的事,我不可能有實力解決。”
  
  夏龍雀卻是似乎沒有預料到林菲會這麼直接。微微一愣,隨即道:“好吧,隨你,不過你不准備聽聽我要說的是什麼事麼?”
  
  “不用。”林菲斷然道,在這種地方,這種環境,加上夏龍雀唯一對自己的認識,隨便思索一下就能知道他肯定是找自己去當打手幫手之類的角色。雖然可以趁機提出得到更多的原礦作為報酬。但林菲沒想這麼早就暴露實力,畢竟他還不是傳承者。如果在比賽中他能夠成功成為傳承者,那麼之後再使出B級實力就是理所當然了。但現在不行。
  
  現在他只需要好好找個地方,突破自己的修為,等待任務結束就好。紫色原礦已經到手了,他卻是沒什麼多的留戀了。
  
  夏龍雀隨意的掃了眼周圍的人,最後定格在地上的薩格拉斯身上。 “薩格拉斯,是你啊,你父親曾經指點過我修煉,這次算是幫你一次吧。”
  
  夏龍雀伸出右手,指尖輕輕一彈,一點紅色火星陡然飛出,很快消失在空氣中,緊接著,無數火星瞬間浮現在空氣中,宛若無數血紅眼睛。
  
  “夏龍雀大人!!你敢違反協定!!??”兩個紅甲傳承者驚怒交加,身上陡然亮起血色水晶般的保護​​膜,轉身想跑。
  
  但頃刻間兩人就被紅色火星追上。
  
  呼! !
  
  火星剛一觸碰到人體,便陡然將兩人點燃成人型火炬。
  
  周圍無數火星也同樣如此,所有紅甲轉眼間便全數被火光吞噬。
  
  夏龍雀最後淡淡看了林菲一眼。轉身化為一道紅光瞬間飛離原地。
  
  “走!”林菲輕聲道。
  
  帶著金衣,兩人腳尖輕點,迅速退後,沒入樹林中。
  
  只留下薩格拉斯臉色複雜的靠在一顆冰樹邊。
  
  其餘人還活著的,大多也都狼狽不堪的聚集過來。
  
  “那個傢伙.....”薩格拉斯臉色潮紅,他有種深沉的羞辱感,“能夠為夏龍雀重視的男人....”
  
  離開戰鬥的那片樹林,林菲二人直接尋了另外的一處樹林停下。
  
  金衣走到周圍去警戒。
  
  林菲一人坐在一個大樹樹洞裡,從腰間取下先肅殺人得到的皮袋子。解開後輕輕一抖。七八塊各色礦石頓時滑落出來。
  
  其中一塊就是紫色原礦。其餘的有三塊是有著蝴蝶般花紋的原礦,另外四塊是血紅色的,但看上去似乎有很多雜質,紅色也顯得很不純淨。
  
  林菲又拿出先前自己的紫色原礦,總共五塊,放在一起。紫色的微微光暈頓時映照得樹洞一片紫光。
  
  “應該足夠了。”林菲輕聲道,將五塊紫色原礦放在一起,然後右手輕輕按在上邊。
  
  體內真力微微一動,原礦中的紫色能量頓時如水般湧入體內,樹洞中紫光大作。
  
  林菲只覺得紫色能量彷彿滾油一般從手心鑽進體內。
  
  整個人耳邊轟然一聲巨響。
  
  整個身體內龐大至極的真力總量如同炸藥桶一般,瞬間便被點爆。
  
  無數真力被巨大的衝擊力帶動著,狠狠沖向練氣篇第四層的屏障處。
  
  紫色能量不斷的湧入,真力也越發沸騰起來,狠狠衝擊著屏障。練氣篇第四層的障礙也開始逐漸軟化起來。彷彿被不斷脹大縮小的皮膜,每一次的幅度越來越大,反彈力越來越小。

  不知道過了多久,一聲細微的輕響聲中,屏障終於完全突破。林菲豁然醒轉。
  
  睜開雙眼,周圍似乎完全變了一個世界一般。
  
  黑漆漆的樹洞裡,先前還紫光瀰漫的紫色原礦已經徹底化為灰白色,沒有半點光澤。側面的樹洞外邊,原本的綠色景物也變得似乎生動了許多。
  
  一些細小的蟲子在土裡翻動的聲音,樹葉被微風微微吹動,金衣輕微至極的呼吸和心跳,幾乎所有一切的聲響絲毫不漏的完全在林菲心中反印出來。
  
  原本就極度靈敏的五感,這次更是變得翻天覆地般的提升。
  
  “我原來是依靠真力輻射才能掌握周圍情況,而現在完全可以依靠五官的感知得出周圍情形。”林菲輕輕自語。 “第四層似乎是個瓶頸。突破後居然有這麼大的變化。就是不知道實力變化如何?”
  
  林菲把自己的實力隱藏得太深太深。表面上僅僅只是D級巔峰,這是利用單純黑魔劍的戰力,然後是碎星劍訣,然後又是極影狀態,而且平時戰鬥他最大也就用過百分之八十的實力,很少用出百分百的實力。現在就連他自己也有些難以估計自己的全部實力。
  
  “還有六天時間。任務才能完成。金衣,你留在這裡,作為定點。我先回去。”林菲傳音道。這次來里世界的目的算是初步達成了。
  
  收好其他原礦,這些原礦他也不清楚到底是什麼作用,所以在弄清楚前最好還是不要動為好。
  
  金衣回以肯定的回應後,林菲這才漸漸消失,化為虛影。
  
  表世界
  
  林菲的身影剛剛浮現在劍術社內。手上的手錶頓時傳出急促的提示聲。
  
  他微微皺眉,按了下手錶上的按鍵。
  
  一個半透明光屏陡然彈出。
  
  “神器部件到手一個,這是你需要的,趕快拿去,我壓制不了多久。這種東西對於我們來說完全就是雞肋!作為交換,你需要幫我一次。”夜王沉聲道。
  
  “好的。”林菲點點頭。他知道這是夜王給他的留言,並不是即時通話。
  
  直接關掉這一條。然後又是一個光屏彈出。卻是蛇女。
  
  “怪蛇之眼,如果能夠得到,我的實力將更強大。各位,我需要你們的幫助。”蛇女微微有些顫抖的聲音傳出來。
  
  “需要商議決定。”格里芬淡淡道。 “我也需要煉製一件寶物,可能要大家的幫助。大家在會議上面談吧。”
  
  林菲心中微微一凜。
  
  “這些A級的老怪物,都這麼強了,居然還能夠不斷提升。看來我必須抓緊了。現在的實力越來越不夠用了。”
  
  查閱完信息,林菲這才開始盤膝坐在葉玉華對面。正式開始修煉練氣篇第四層。
  
  一段段修煉信息不斷流入腦海。
  
  林菲有些愕然的發現,第四層居然只有一幅圖。
  
  龐大的真力轟然按照這幅圖的經脈運行方法運轉起來。一股清涼的感覺從林菲後腦處瀰漫開來,那裡就是這次沖擊的重點部位。
  
  隱約的無色波動不斷從林菲身上散發出來。
  
  一側的葉玉華面色微變,瞬間拔劍劃出一個圓圈。一圈銀光直接圈住林菲,將其氣息完全包裹住。絲毫沒有外洩。
  
  良久,林菲緩緩睜開眼。
  
  “沒有任何進展...怎麼可能...??”他皺眉自語道。
  
  “大人,這是必然的過程。”葉玉華平靜道,“修煉突破到練氣境,需要的真力量極其龐大。當年我也是在門派中得了一些頂級天材地寶才順利突破,若是普通人要想突破,起碼得積攢上百年以上,還要不斷的不眠不休修煉。最主要的是,真力轉化為真氣,之間的過程非常麻煩緩慢。而且真力的密度質量遠遠低於真氣。往往很多人都是幾年才能轉化凝聚出一絲真氣。”

  “原來如此。”林菲點點頭。 “也就是說,這又是一個需要長時間積累的階段了?”
  
  “是的。”葉玉華點頭道。 “不過如果有頂級天材地寶之類的寶物,您也可以快速突破。”
  
  “寶物麼?”林菲想起了裡世界裡的頂級原礦。現在他體內完全是一片空空蕩盪,所有前段時間積累的真力總量,已經全數化為一絲細小的氣流。
  
  “第四層和第五層就是開始真氣的轉換麼?也就是說,只要我完全突破第五層,就是達到真正練氣境的時候。”林菲有所猜測。
  
  數百人連綿不斷數個月修煉出來的真力,居然僅僅化為一丁點的真氣。這種強烈的反差,讓林菲也深刻體會到,如果要達到練氣篇上的要求——體內遍布真氣,那得起碼需要千千萬萬的絲絲真氣,也就是說,就算按照這樣的數百倍於常人的修煉速度,他也必須要上百年以上的積累。
  
  “太慢了...必須加快真力種子的散播。”
  
  林菲緩緩運起真力,一絲絲融合後的全新真力緩緩浮現在他手心中。
  
  “大人,你需要的綠色種子有消息了。”忽然袁亦丞的聲音從腦海中傳過來。 “金色的成員其中一人找到一些相關的記錄,或許正是您需要的。”
  
  遙遠的德國柏林
  
  袁亦丞輕輕翻著桌面上的一些資料。直接和林菲傳音道。
  
  “直接發在我手錶上。”林菲平靜道。
  
  一道光屏彈出。
  
  密密麻麻的小字逐行在上邊浮現出來。
  
  “東部磷結島遺跡?”林菲若有所思。
  
  隨著滴滴的傳輸聲,文字部分結束後,一張照片陡然跳出來。
  
  照片上藍天白雲,海水蔚藍,中心處一座孤零零的小島鑲嵌在海中間。
  
  “去一次需要多少天?”
  
  “需要轉兩次船,大約兩天左右。”
  
  “馬上準備好人手,任務結束後,我直接從你那兒出發。”林菲斷然道。
  
  “好的。”
  
  林菲抬起頭看向窗外,隱約中,一種怪異的感覺瀰漫在他心頭。 (未完待續)

[BOOK: 003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7:40:14 2024